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五百五十章 派對

余子清屹立山峰歡喜了一陣之後,又化為一道青光回了大塘新村。

他如今可控制的青龍天地尚小,只勉強能搬入這麼一座小山,再搬恐怕就算搬進去也要化為灰燼,瞎忙一場。

回到大塘新村,一時無心睡眠,余子清便從儲物戒中取出一些靈草仙藥把它們種在那座小島上。

靈萆仙藥本就屬木,又最需雨露滋潤,青龍天地中乙木元力私癸水無力濃郁無比,那靈草仙藥一移入青龍天地中,立時生機盎然,葉子水嫩得仿若要滴下水來。絲絲馨香的氣息隨風飄逸,短短時間內竟比以往濃郁了不少。

余子清一看,果如自己所料,不禁喜上眉梢,心想,先天神器果是成與混沌之中,與天地一起出現的至寶。這青龍神珠雖只是先天神器四象神珠之一,已是如此奧妙神奇,要是四象神珠都能尋齊,再加上我如今修成三大九轉元嬰,成就大羅聖人絕非妄想。

不過余子清也知道,先天神器可遇不可求,他已經得到青龍神珠,又隱隱已經猜到一點朱雀神珠在誰手中,就算猜錯,以後重返仙界也終究會找出來,可以說已經無比運氣了,若非要再強求另外兩顆神珠,就顯得大過貪心。

當然尋終究還是會去尋的,只是卻不能太過執著,否則到 頭來反倒要徒增煩惱,影響修行。

如此感慨了一番,余子清想起以啟回仙界沒事在青龍神珠內鐘些靈草仙藥拿出來賣,恐怕不用多長時間,自己就會成為仙界的超R富豪,這麼一想,自是難免一陣歡喜開心。

開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就在余子清神識遁入青龍天地,細細琢磨那座小島還有迎風搖曳的仙草靈藥的變化時,東方開始漸漸泛紅,已到了卯時。

子時、卯時都是一天中最佳的修煉時間,余子清遂將心神收斂,保持靈台空明,全扒地修煉通天玉清玄功。

唐曉薇的生日PaRTY安排在銬塘江邊的金鼎會所,這家會所的大股東就是張兆維的父親張宏志。

一來是為了討好唐曉薇,二來也是為了炫耀一下自己的實力,張兆維特意讓人安排了一個帶有大落台,可以憑欄望江的總統包廂。

余子清是坐上官慧穎的紅色保時捷去的,他們到的時候,里面已經三三兩兩聚了一些人,有翹著二郎腿在沙發上聊天的,有拿著麥克風在寬敞的大客廳里唱歌的,也有端著酒杯在露台上聚堆說話的,當然還有獨自憑欄眺望江景,故作深沉 的。其中女士最耀眼的莫過于今晚的女主角唐曉薇。

唐晚薇穿著件異常性感靚麗的青藍色緊身裙,白嫩的乳溝若隱若現,一雙修長的美腿裹著薄薄的絲襪,顯得格外潤滑渾圓,讓人怦然心動。小巧白嫩的腳上穿著雙時尚水晶高跟鞋,把本是高挑的她襯得越發高挑。

男士中最耀眼的卻要屬張兆維和李永健兩人。一個是富家公子一個是高官子弟,一身名牌,再加上英俊相貌,想不惹人注意都難,余子清和上官慧誦到時,正有不少青春美女圍著他們兩人,不時搔首弄姿想引起他們的注意,只是兩人的心思都在門口,不時拿眼往門口瞄。

見上官慧穎親密地挽齋余子清的手款款而來,臉上掛著幸福甜蜜的微笑,兩人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不過很快又擠出一絲微笑,朝身邊的人微微點頭表示歉意,然後朝門口迎去。

“慧穎你還是不是人家的好姐妹,怎麼到現在才來在張兆維和李永健迎上前去時,唐曉薇早已經一臉不滿地沖上官慧涓埋怨道。

上官慧穎自然不好意思說白己是圖為去援余子清才拖到現在,松開余子清的手臂,從包里取出一個特意給她買的精美水晶手鏈,遞給滿臉嬌嗔不滿的唐曉蔽”笑道︰“別生氣啦,送給你的,生日快樂”

說完還輕輕抱了唐曉薇一下,然後親密地挽著她的手。

唐曉薇這才轉嗔為喜,白了上官慧穎道︰“算你還有點良心說著將日光轉向余子清。

飄逸的發型,一身裁剪合體的名牌服飾,手腕上戴著勞力士蠔式雙歷金表,白淨瘦削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余子清仿若換了個人,顯得格外的斯文優雅。

唐晚薇不禁微微怔了一下,顯然沒想到余子清這個小白臉, 原來是這麼有氣質這麼有型的。不過隨即,唐曉薇美眸中閃過一不易覺察的鄙夷不屑,顯然是認為余子清這一身全都是上官慧穎給他買的,否則就憑他那點工費又哪買得起這一身名牌 更別說手腕上的勞力士蠔式雙歷金表了。

也正因此,這一剽唐曉薇比任何一刻都更堅定要破壞上官慧穎和余子清之間的“戀人”關系, 省得自己的好朋友被小白臉騙了也不知道。

可憐的唐曉薇就算做夢也不可能想到,余子清和上官慧穎, 兩人的關系並不是戀人而是師徒,當然她也不可能想到,余子清若不是看在上官慧穎的面子上,才懶得這麼一身正裝出席她的生日派對。

看來我在唐曉薇的眼中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啊,余子清見唐晚薇眸中閃過不屑的眼神,日光下意識地掃7眼手腕上戴的 勞力士蠔式雙歷金表暗自搖了搖頭。本來余子清看在上官慧穎 的面準備了一塊千年溫玉送給她,那千年溫玉經余子清 引了點乙木元力和癸水無力刻符在其上面,有潤澤肌膚,駐顏
益壽的功效,如今見唐曉薇還是用勢利眼看自己,暫時也就懶 得送她那塊溫玉。

“唐曉薇,恭喜你,生日快樂余子清不鹹不淡沖唐曉 薇說了$。

唐曉薇本也沒寄奉望余子清送什麼禮物給她,但如今真見 他空手而來,心里未免又有些被無視的挫敗感,暗自恨恨咬了下牙,面上卻露出迷人的微笑,道︰“謝謝”

H↓,上官慧穎,哦,還有余子清余兄,你們怎麼到現在才來?都等你們老久了”就在唐曉薇剛暗自恨恨跟余子清道了聲謝謝,張兆維和李永健走了上來,很紳士很熱情地跟兩人 打起招呼,好似多年的老朋友一樣。

尤其張兆維,似乎渾然忘了前兩天發生的不愉快事情,面上的笑容怎麼看都透著絲真誠。

所誚伸手不打笑臉人,雖然一眼就看穿兩人沒安什麼好 心,但今天畢竟是上官慧穎好朋友唐曉鼓的生日派對,沒什麼必要,余子清還是不想搞得大家都不開心,見狀也就面帶微笑,淡淡地沖兩人微微頷首,打了聲招呼。

“余兄,晚上來的人都是年輕人,不少還是我們的同學■, 說起來大家都」是校友,來來來,別站在門口了,到里面大家喝 喝洇聊聊天,認識一下。”李永健見余子清態度有些冷淡,心 里雖然暗暗罵他不是個東西,面上卻更熱情地笑道,甚至說著伸過手來,做出要跟余子清勾肩搭背的架勢。

余子清自然不想跟李永健這種人勾肩搭背,不動聲色地挪了下肩膀,躲過他伸過來的手,淡淡笑道︰“那好呀”

說著率先舉步朝露台走去。余子清還是喜歡外面空闊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氣多一些。

李永健看著撲空的手,微微怔了下,隨即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冷笑,然後朝張兆維使了個眼色,兩人趕緊跟了上去。

當余子清和上官慧穎親密地手挽手進來時,早就引起了眾 人的注意,又見李永健和張兆維對他似乎表現得格外熱情,就 更好奇這個陌生的年輕人,早紛紛在猜測他究竟是什麼來頭, 不僅能讓上官慧穎這樣的富家美女偎依身旁,而且還驚動張兆 維和李永健兩個公子哥親自上去迎接。

如今見余子清走來,一些自認為有些身份地位的公子哥,千金小姐,當然還有上官慧穎的同班同學,都端著酒杯一窩 蜂聚到了露台上去。

“看來大家對你這位俘虜了我們上官大小姐芳心的余哥都 很好奇啊,希望你這位余哥別表現得太遜才好哦,要不然丟面 子可就是你上官大小姐了。唐曉薇見余子清才走到露台上, 周圍一下子就圍上了不少人,笑著對上官慧穎說道,眼中卻閃 過一絲幸災樂禍,看好戲的神色。

上官慧穎眼神有些迷離地看了眼被眾人圍在中間的余子清,然後白手唐曉薇,很自信地道︰“你就放心啦,他再遜也比什麼張公子、李公子強上千百倍”

“你對他真這麼有信心?唐曉薇有些驚訝地看著上官菇穎道,她實在想不明白她的自信心是來自哪里。

“那當然上官慧穎揚了下下巴,一臉自豪地道。

“看來你真是無藥可救了算了,我們去邊上坐坐吧,從傍晚起一直站到現在,腳都痛了。”唐曉薇見上官慧穎一臉自豪,只好無奈地扯著她往邊上的一張桌子上走去。

“誰讓你沒事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也不怕蹩了腳”上官慧穎白了唐曉薇一眼,道。

“誰讓你長得那麼高,又那麼漂亮,每次在你身邊一站,我就特沒成就感,今天我是主角,再不穿高點,把你比下去,

我怎麼甘心”唐曉薇笑著輕輕掐了上官慧穎一下,說道。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