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第五百五十一章 算計

“行了,坐下吧!下次只要跟你在一起”我穿平跟鞋就走了。”,上官慧穎沒好氣地白了唐曉薇一眼,拉著她坐在xi o圓桌邊坐下,然後靜靜看著人群中的余子清,似乎整個人都有些癡了。

唐曉薇挨著上官慧穎坐下”見她突然沒了聲音,扭頭一看,這才發現她原來正遠遠盯著余子清看,神情是那麼專注癡m ,好似藝術家在靜靜欣賞一件獨一無二、無以倫比的藝術品。

“你真的就那麼喜歡他?”唐曉薇心底不禁微微一顫,輕聲問道。

上官慧穎沒有回答,只是神s 卻驀然間變得有些黯然。

喜歡又有什麼用?在他心里我不過只是他的徒弟!上官慧穎心里幽幽嘆氣。

見上官慧穎神s 突然變得黯然,唐曉薇以為她想起余子清的身份,家里人肯定不同意他們的這份戀情注定要以分手收場,心里倒突然有些同情,不忍心起來。

“其實,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像張兆維、李永健哪個不是又多金又有貌有才的男人,對你又一片癡情,你家里人肯定是不會反對的”你又何必那麼死心眼呢!”唐曉薇自以為是地勸慰道。

上官慧穎見唐曉薇又開始胡說八道,暗暗嘆了口氣,卻也懶得再反駁”反正就算反駁,這個nv人根深蒂固的m n戶思想也很難改變。更何況,她和余子清之間的關系,根本就不是她想的那樣。

“永健哥,怎麼不介紹一下,我們都很好奇誰有這麼大本事竟然能打動我們上官大xi o姐的芳心?”,一位看起來比較時尚嫵媚的nv子,朝李永健拋了個媚眼”聲音嗲嗲地道。

李永健嘴角隱晦地扯動了一下,隨即笑道︰“這位是余子清余兄,他目前在浙海大學讀在職研究生”說起來還是我的學長呢!”,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富家公子、官宦子弟自然有屬于他們的社ji o圈子。唐曉薇雖然跟唐興盛那類唐家嫡系子弟沒法比”但怎麼說也算走出身豪m n,再加上相貌出眾”自然在杭臨上層社會的年輕人中有一定的ji o際圈。

今晚來這里參加她生日派對的,除了少數幾個要好的同學屬于平民階層”大多數卻都是類似與李永健和張兆維這種公子哥或者千金只不過他們兩人特別出眾一些罷了。

像他們這類人,很大一部人看重的自然不會僅僅只是什麼研究生文憑,而是他們背後的深厚家世背景,所以李永健不說余子清是某某誰的公子,而僅僅介紹他的在職研究生身份,反倒讓眾人越發好奇。少數幾個心府深沉一點的人,甚至已經隱隱猜到李永健這樣介紹是別有用心,因為他們都知道”李永健和張兆維對上官慧穎垂涎已經,沒理由兩人對一個情敵都表現的那麼大度、熱情。

“永健哥,你就別再賣關子了,快點說這位帥哥究竟是什麼來頭吧!”果然,那位問話的nv子”立馬滿臉嬌嗔地追問道。

眾人也都露出一副不滿和好奇的表情,其中一位長得腦”發絲光亮,頗像暴發戶的男子笑道︰“就是”這年頭誰不知道,像我們去讀研也無非就鍍鍍金而已,誰還真稀罕這個文憑啊!”

李永健見眾人的反應果如自己所料,嘴角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y n險冷笑,面上卻沖余子清露出一絲尷尬的神s ,搖搖頭道︰“余兄”你別介意,我們這些人靠著家里有些底子懶散慣了,不像你一樣是真正用心讀書工作的人。”

李永健這話看似恭維余子清,但明眼人一聽就立馬明白過來是什麼一回事。那些自恃有些身份地位的公子哥”千金xi o姐立馬露出鄙視的目光”尤其當他們的目光掃過余子清手腕上的金表時,眼中的鄙視嘲諷之s 就更濃了。

顯然想法跟唐曉薇一樣”認為余子清是個吃軟飯的xi o白臉,這一身行裝肯定是上官慧穎給他買的。

余子清見狀”心里很無趣地搖了搖頭”覺得這些所謂的公子哥、千金大xi o姐個個以為自己高人一等,很是清高,其實卻不是一般的低俗。還是李博翰那雖然表面看起來吊兒郎單,沒個正經樣,但行為卻不會那麼鄙俗不堪。

心里想著,面上余子清卻淡淡笑了笑,道︰“這個世界總要有人真正用心工作讀書才行,否則這麼大群人誰養啊!”

幾個遲鈍的人聞言臉上不禁露出得意之s ,稍微j ng明的人都聽出來了,余子清這話看似講得謙虛”實際上是在嘲諷他們這群人,需要別人養!

一時間,不少人的臉s沉了下來。

李永健和張兆維互相對視一眼,眼中閃過y n險的笑意,他們就是想讓余子清引起公憤,就是想所有人都出他的糗。果然“余子清那副在他們眼里“清高囂張”,的嘴臉引起了眾人不滿。

“余兄的口氣不不知道余兄在哪里高就啊?”那胖子雖然人長得胖,一副暴發戶的樣子”腦袋瓜倒不遲鈍,聞言立馬面帶嘲諷地問道。

余子清委實有些受不了這些人無聊低俗的問話,可又不想破壞唐曉薇的生日派對,畢竟不管這nv人怎麼樣,總是上官慧穎最好的朋友,干脆笑了笑,道︰“這很重要嗎?不好意思”失陪一下,這邊有些悶,我要去邊上透透氣。”

余兄,大家正聊得開心,你怎麼就走了呢?不會你真的介意了吧!”李永健哪肯就這樣放余子清走人,立馬攔住他,笑道。

“就是,我還想介紹周通先周兄給你認識呢!他老爸你肯定知道,周振海”地勘局局長。你們地礦所不正好歸地勘局管嗎?對不,周兄?”張兆維緊跟著說道,說時還拉過一個眉宇間跟周振海有些像的年輕人。

“哦,原來余兄是在地礦所工作啊!你們陳【書】記還有劉所長,我都很熟的!”,周通先聞言立馬不無得s 地道。

其余人聞言都像看戲一樣看著余子清,看看他這回會怎麼應對單位大領導的兒子,同時心里也越發覺得自己等人比余子清高一等。

余子清淡淡看了周通先一眼,然後笑道︰“哦,是嗎?不過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跟我又有什麼關系?”

說完,直接伸手排開眾人”朝欄桿走去。

看著余子清獨自離開的背影,很多人嘴角都露出一絲不屑的嘲笑,在他們看來,自然是余子清丟不起臉,故作清高地灰溜溜獨自走了。

“切,不過就他媽的一個xi o職員,要不是上官xi o姐看得起他,他算個球!”那個胖子忍不住爆了句粗話。不少人聞言都笑呵呵地點頭符合,只有少數幾人感覺甚是無趣地搖了搖頭走開了,而周通先見自己竟然被余子清這個地礦所職工無視,估計感覺面子很掛不住,一臉y n沉地從身邊走過的侍應生托盤中取過一杯葡萄酒”遠遠盯著余子清的背影狠狠地喝了一大口。

“周兄別為了這種人生氣”你爸不是地勘局局長嗎?搞掉他就是了!”張兆維似乎唯恐天下不也隨手取過一杯紅酒,走到周通先身邊看著余子清遠去的背影,目露y n狠之s ,輕描淡寫地說道。

周通先扭頭看了張兆維一眼”又遠遠看了上官慧穎那邊一眼,似乎突然明白過來什麼,笑道︰“張兆維,你他媽的想利用我啊!不過這xi o子確實囂張了些。”

“是啊,我跟李兄都早就看這xi o子不順眼了,都想整整他。”,說著張兆維扭頭沖李永健道︰“是吧,李兄?”

李永健笑著點了點頭,然後淡淡道︰“張兄,你安排的東西呢?既然這xi o子喜歡一個人吹西北風”那就先給他來點吧!”,“哦,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張兆維地笑了下,然後舉手朝站在露台m n口的侍應生打了下響指,那個侍應生聽到響指聲立馬端著托盤走了過來。

“哪一杯?”,侍應生過來後,張兆維低聲問道。

侍應生指了指托盤上的一杯紅酒。

李永健見狀隨手取了過來”然後一手一杯紅酒朝余子清走去。

“李兄別n ng錯了哦!”,背後張兆維幸災樂禍地說了句。

李永健聞言目光掃過手中的酒杯,然後又抬眼看向余子清,嘴角勾起y n險的冷笑。

幾乎就在同時”正憑欄望江的余子清嘴角也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

他神念通達,李永健等人在背後那幾個xi o動作又如何逃得過他的感知”本不想搭理他們,沒想到他們卻非要糾纏著跟他過不去。

“這里果然清淨多了!”,李永健走到余子清的身邊,很隨意地把酒杯遞給余子清,好像兩人是多年的老朋友似的,給人很隨和溫馨的感覺。

換成另外一個人,恐怕還真要對李永健產生大大的好感,不過余子清卻只是冷冷瞥了眼李永健遞過來的酒杯”淡淡道︰“這樣做很有意思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你認為我酒里放了東西?”李永健畢竟年輕”再加上心虛,立馬就有些沉不住氣地道。

“我有說你就酒里放東西了嗎?”,余子清不屑地瞟了李永健一眼,笑道。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