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五百五十二章 擔心


李永健微微一怔,這才現自己沒沉住氣,看著余子清扭過頭,雙臂撐在欄桿上繼續欣賞江景,似乎對他壓根就不屑一顧,頓時惱羞成怒,露出了赤1uo1uo丑惡的嘴臉,咬著牙低聲道︰“xiao子,走著瞧,老子一定會整死你的!”

“滾!”余子清頭也不回地道,深邃如星空的眸子卻閃過了一絲寒光哼!李永健y n沉著張臉,憤然轉身離去。

“怎麼,這xiao子不上當?”張兆維見李永健無功而返,上前來低聲道。

“媽的,也不知道這xiao子腦子是怎麼長的,竟然機靈得很!”李永健憤憤地罵了句。

如今張兆維和李永健同仇敵愾,聞言拍了拍李永健的肩膀,y n聲笑道︰“李兄,犯不著這麼生氣,也不想想這里是誰的地盤,要玩他還不容易。既然他不喝這玩意,那他總不能一個晚上不吃東西吧?再說就算他都不吃,他還能憋著一個晚上都不上廁所,你說我如果在里面給他安排幾個xiao妞,然後再來幾張照片,你說效果會怎麼樣?”

李永健聞言頓時喜上眉梢,喉嚨里出y n險得意的冷笑,道︰“也是,他一個xiao白臉竟然騙走了上官慧穎,剛才早已經有很多人看他不順眼,嘿嘿,等會派對正式開始時,讓他們先耍耍他也不錯!到時,我們再看情況給他來點猛的,嘿嘿!”

張兆維也跟著一起y n惻惻地笑了起來,在燈光下,那英俊的笑容顯得格外猙獰丑陋。

兩人正說話間,包廂里起了sao動,接著響起了一陣netbsp;“他也來了?”張兆維和李永健互相對視一眼,脫口道,神s 變得頗有些不自然。不過很快就堆起滿臉的笑容,朝包廂走去。

才走幾步,就看到露台m n口走出來兩個年輕男子,正是唐興盛和跟余子清研究生同學許永亮同名同姓的省委副書記的兒子。

自從知道李家跟唐家關系親密,再加上唐永嚴仕途一路光明,前途無量,許永亮就跟唐興盛走得很近,稱兄道弟的。今天听說唐興盛要來參加他堂妹的生日派對,也就跟著一起來捧場了。

“哥,你怎麼到現在才來呀?”唐曉薇見唐興盛來了,急忙起身迎上去,一臉嗔怪道,不過當她看清唐興盛身邊的許永亮之後,臉上的嗔怪立馬轉為受寵若驚的表情,笑道︰“許少,您也來啦,真是稀客,稀客!”

“許什麼少,稀什麼客,我現在跟你哥是把兄弟,叫許哥!”許永亮很大咧咧地道,但目光看到漂亮nv孩子,忍不住又犯了老mao病,帶著絲s m m 從唐曉薇白嫩的酥胸一掃而過。

要是別人用這樣的眼光打量自己,唐曉薇少不得白他幾眼,不過許永亮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唐曉薇則只好故作沒看到,急忙甜甜地叫了聲許哥。

許永亮聞言開心地笑了起身,取出一盒香水遞給了唐曉薇,道︰“你哥不夠朋友,剛剛才告訴你今天生日,這不臨時也不知道買什麼好,就去商場挑了瓶香奈兒最新款的香水,也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這個氣味,要是不喜歡就扔掉好了。”

“口阿,nete1coco,我最喜歡了!”唐曉薇接過香水後,立馬一臉驚喜道。

“許哥,還是你懂得哄nv孩子開心,我費了好多心思給唐曉薇買了件禮物,都沒見她這麼開心過!”唐曉薇話音剛落,李永健上前來恭維道。

曾經高傲得如同王子似的李永健,再也沒了之前的傲氣。

“是口阿,還是許哥懂nv孩子心思!”張兆維也趕緊上來,滿臉討好道。

“你們也在呀!”許永亮朝李永健和張兆維點了點頭,淡淡道,頗有些上位者的氣派和威嚴。

同為官二代,一個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一個是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的兒子,兩人似乎很自然就按著他們父輩的職位,排著他們兩之間的位置,好像也成了上下級的關系。

至于張兆維,雖然家里有錢,但面對省里排得上號的高官子弟,還是不知不覺中矮了一個頭。

許永亮花心慣了,跟李永健和張兆維兩人輕描淡寫地打了聲招呼後,見他們又跟唐興盛打招呼,目光就朝四周一陣掃dang,至于眼前的大美nv唐曉薇,畢竟是唐興盛的堂妹,他倒是不敢1uan來,當然如果真喜歡上,有打算跟她結婚的,那是另外一回事。

很快,許永亮的目光就落在了正因為唐曉薇離開而落了單的上官慧穎。雖然因為她正用手撐著下巴,靜靜地凝視著前方,看不清臉蛋,但花叢老手許永亮還是一眼就判斷出那是個絕世美nv,眼珠子就立馬挪不開了。

“曉薇,那個美nv是誰呀?”許永亮問道,眼楮卻目不轉楮地盯著上官慧穎。

見許永亮盯著上官慧穎,李永健和張兆維臉s 突然間就變得有些難看。

余子清他們敢整,但許永亮,他老頭子可是省委副書記,除了書記、省長下面就差不多排到的大官,李永健的老爸雖然很牛,是管干部人事的,但也就在省委組織部里排排位置,要說跟許永亮的老爸比起來,還差得遠呢!他們又哪敢整他,他整他們還差不多。

“我的好朋友,上官慧穎,怎麼樣,漂亮吧!”唐曉薇笑道。

“原來她就是上官慧穎,怪不得光看側面就這麼讓人心動口阿!”許永亮說著不知不覺就抬腳要朝上官慧穎走去。

李永健和張兆維見狀臉s 就顯得越難看,互相對視一眼,突然不約而同咬了咬牙,齊聲叫道︰“許哥。”

***,既然老子得不到,xiao白臉你也別想得到!

原來兩人同時想到,今晚就算整了余子清,若上官慧穎不死心,仍然傾心與他,罩著他,他們仍然不能把余子清怎麼樣,畢竟上官家可不是誰都能招惹的。不過在他們看來,許永亮就不一樣,以他的背景,就算上官慧穎再驕傲,再自以為是,恐怕也不敢因為余子清而輕易招惹省委副書記的兒子。

“什麼事情?”許永亮頓足,扭頭問道。

“呵呵,沒什麼,只是跟許哥您提個醒,上官慧穎已經有心上人了,免得您空歡喜一場。”李永健道。

“哦,誰呀?”許永亮眉mao一挑,問道。

“喏,就在那里,地礦所的!”李永健指了指余子清,不屑地道。

許永亮順著李永健的手指方向看去,正在這個時候,余子清也緩緩轉過身來,朝他看了過來,嘴角掛著絲淡淡的笑意。

許永亮一看到余子清那張xiao白臉,還有他嘴角邊掛著的淡淡笑意,頓時渾身莫名地打了個寒戰,背後一股股寒氣直往上冒。

老天,竟然是他,幸好,幸好口阿!許永亮抬手輕輕抹了下額頭,然後急匆匆朝余子清走去,唐興盛也緊跟著走了上去。

李永健和張兆維兩人見自己才一提余子清,許永亮還有市長公子唐興盛就“氣勢洶洶”地朝他走去,臉上不禁露出一絲幸災樂禍的狠勁來。

xiao子,你這次死定了!看你xiao子還敢不敢那麼拽!看上官慧穎還怎麼罩你!

心里想著,兩人也趕緊跟了上去。

好戲怎麼可以錯過呢!

許永亮和唐興盛,一個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一個是市長兒子,本就一來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更別說身後還跟著李永健、張兆維兩人。所以,他們一行人一走動,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尾隨著他們而動。

見他們是直奔余子清而去,像周通先等剛才關注過余子清的人,立馬就猜到了某種可能,大部分人都紛紛流露出幸災樂禍,看戲的表情,只有少數幾人微微流露出一絲不忍。

唐曉薇見狀,心里也未免有些想錯了,不禁起了絲慌1uan。不管怎麼說,她勢利歸勢利,但心底卻不像李永健等人那般y n險,無非也就不想讓上官慧穎和余子清走到一起。所以,神s 不安地趕緊走到上官慧穎那邊,輕輕踫了她一下,有些焦急道︰“慧穎,現在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上官慧穎瞟了唐曉薇一眼,不解問道。

剛才她一m n心思都在余子清的身上,壓根就沒去關注許永亮等人剛才究竟講了些什麼。

“我的大xiao姐,虧你還問得出來。難道你沒看出來,因為你,余子清已經成了那些男人的眼中釘啦!”唐曉薇跺腳道。

“那又怎麼樣?”上官慧穎看了眼正朝余子清走去的許永亮等人,眼中閃過一絲不屑的眼神。

“你難道就不擔心余子清嗎?走在最前的那位可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還有他身邊,你也認識的,那是我哥,市長的兒子!至于李永健和張兆維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他們可早就對余子清耿耿于懷了!”唐曉薇見上官慧穎無動于衷的樣子,真有些急了。

“放心吧,你真正要擔心的是許永亮他們,最好他們別鬧得太厲害了,否則我也保不住他們!”上官慧穎是聰明人,當然看得出來師父現在就算想低調都難了,等會唐曉薇少不得會知道她一直看不起的xiao白臉,其實並不那麼簡單,也就懶得再遮遮掩掩了。

“你說什麼,擔心許永亮他們?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口阿,就余子清那xiao白臉?算了,我也不管了,真是的,你都不急,我瞎著急什麼!”說著唐曉薇氣呼呼地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雙眼卻緊緊盯著前方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1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