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五百五十五章 矛盾

還沒看夠嗎?”何慕柳終於鬆開了唇,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余子清當然不是有意去偷窺,只是房間就對著他,再加上男人嘛,有些時候一些平意識的動作總是難免的”但現在何慕柳這樣說”倒好像他是故意闖進來偷看邵曉媛換衣服似的”總難免有些尷尬。

“咳咳,只是意外,我也沒想到,”,余子清乾咳道。

“行了,解釋就等於掩飾”不過,有沒有興趣?我不介意的!”何慕柳先是白了余子清一眼,打斷道,接著又立馬貼到他耳邊用充滿蠱惑的聲音問道。

“你胡扯什麼呀!”,余子清哭笑不得道。

“真的沒想法”媛媛身材很好的,你剛才也看到了!”何慕柳繼續用充滿盅惑人犯罪的聲音諄諄誘導道。

“行了,別胡鬧了,要是讓她聽見還以為我是大色狼呢!”余子清沒好氣地道。

“你本來就是嘛!不過,這次算你聰明”要不然……”何慕柳終於把嘴巴撤離了余子清的耳朵,很開心很得意地道。

“要不然怎麼樣?”,余子清這才知道,這女人竟然是故意在試探他,重重拍了下她的翹臀,露出一臉的凶相道。

“慕柳,還有余,余先生我先走了!”,余子清手掌還未離開何慕柳的翹臀時,臥室的門突然被打了開來,邵曉媛紅著臉道。

余子清見邵曉媛臉蛋紅紅的”目光根本不敢看自己,這才現自己的手還按在何慕柳的翹臀上”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地趕緊把手拿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邵曉媛今天的妝化得比較淡”穿著比較保守的緣故”還是其他什麼原因,此時的她少了幾分風塵妖嬈的味道,落在余子清眼裏倒是比起上次見面時順眼了許多。

“幹嘛這麼快就走呀?你不是說要跟我談自己創業的事情嗎?”何慕柳鬆開余子清”快步上前挽著邵曉媛的手臂,道。

“改天再約你吧!”,邵曉媛抬頭看了余子清一眼”眼裏帶著抹很複雜的眼神,有害怕,有自卑,還有絲羞澀。

“子清又不是外人”再說他在剛好也可以幫忙拿點主意。你應該是知道的,他雖然看起來很像個吃軟飯的小白臉,不過本事還是有點”的。”何慕柳說道,說道後面自己都有些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不過邵曉媛聞言卻忍不住想起了那晚在國際大酒店生的事情”嬌軀忍不住微微一顫。

連包國峰包爺見了他都得畢恭畢敬,連赫赫有名的美女房產老總都給他當打手,何止是有一點點本事啊!

余子清見何慕柳這麼寒磣自己,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然後很隨便地往沙上一坐,沖邵曉媛笑道:“慕柳說得沒錯,大家都是朋友,你要是不介意的話,坐下來一起談談吧。”,邵曉媛聞言先是一陣受籠若驚,接著又有些猶豫和膽怯。

她自從辭了空姐的工作”憑著傲人的身材和臉蛋,傍過幾個大款,其中最牛的就算泰瑞珠寶公司的老總鄭和安,也跟著他們出席過不少上流社會的宴會,見識過不少大人物。漸漸便真以為自己也是上層社會的女人”看人的眼光自然也就帶著高傲和優越感。直到那日,真正見識到余子清這個小白臉不動聲色的威嚴”她才真正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可笑幼稚。

“行了,別猶豫了,快坐下吧!”,就在邵曉媛猶豫膽怯中”何慕柳已經拉著她坐到了沙上,然後沖余子清道:“媛媛已經跟鄭和安分手了,不過那混蛋很過分,竟然把贈與媛媛的車子、房子全都收了回去。”

“算了,慕柳說這些幹嘛”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從他身上攢了點錢下來的,以後還是老老實實自己賺錢,再找個合適人家把自己給嫁了!”邵曉媛微紅著臉打斷道”目光根本不敢正視余子清。

“呵呵”自己創業賺錢倒是好主意。不過這件事等會兒我們再談,我先打個電話。”說著余子清掏出手機給鬍子哥撥了去。

“是我”泰瑞珠寶的鄭和安這人有些不上路,你找個機會給他點教訓,順便告訴他把欠邵曉媛的還上!”,電話接通後,余子清淡淡交代了一兩句就掛了。

看著余子清斯斯文文的樣子,但打電話時卻透著一股生殺奪予盡在手中”不容任何人反對的無上威嚴,邵曉媛美眸中不禁流露出又怕又敬又感激的眼神。

“謝謝,余先生!”,邵曉媛見余子清掛了電話,急忙道。

“呵呵,不客氣。你是慕柳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以後叫我名字或者余哥吧!”余子清笑道。

坐在余子清身邊的何慕柳聞言不禁感到一陣幸福和自豪,雙手把余子清的胳膊摟得緊緊的。

“那我就叫您余哥。”邵曉媛見余子清真跟人親切起來,還是很隨和的”心頭的懼怕膽怯倒漸**了開去,甜甜地叫了聲余哥。

“對了,想好幹什麼了沒有?”余子清問道“還沒。”邵曉媛有些不好意思道。

“要不乾脆跟我一起搞旅遊吧!”何慕柳笑道。

邵曉媛也算是見多識廣的女人,自然明白何慕柳身後有余子清”跟她一起創業肯定是穩賺不賠,聞言自是大大心動,不過卻擔心余子清會不同意。不過大大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余子清聞言竟然笑道:“這倒也不錯,反正你一個人也忙不過來”有曉媛不僅多個幫手,也多個伴。”

“我沒這方面經驗,怕不行。”邵曉媛聞言心裏雖然歡喜得要命,嘴巴上卻急忙謙虛推卻道。

“呵呵,什麼行不行的,只要開心就行。不過你要是真不想跟慕柳一起”我是不會勉強的。”余子清擺了擺手,笑道。

“那謝謝余哥了!”邵臍,媛這個時候當然不會再推諉,眼眶紅紅,一臉感激地應承了下來。

談妥了邵曉媛的事情,三人稍微再聊了一陣子,邵曉媛就很識趣地告辭離去。

“老實坦白”對媛媛的事情這麼熱心”是不是對她有什麼企圖啊?”邵曉媛一走,何慕柳立馬輕輕掐著余子清的胳膊,邊問道。

“是有企圖”不過不是對她,而是對你!”余子清一把把何慕柳橫抱起來”一臉壞笑著朝房間走去。

“咯咯,什麼對我!是對琪琪妹妹有企圖才是,是想讓我能騰出更多的時間來做她的思想工作!”何慕柳一把反抱住余子清的脖子”咯咯笑著道。

余子清聞言腳步微微頓了下,這點他倒沒想到,不過隨即他又馬上抱著何慕柳大步朝臥室走去。

一番巫山雲雨之後”何慕柳慵懶地趴在余子清的身上,烏黑的秀髮隨意地灑在他赤裸的胸膛上。

“再過一個月琪琪就要回來了,你準備什麼時候跟她坦白?”何慕柳手指輕輕在余子清的胸膛上畫著圈圈”輕聲問道。

“她現在怎麼樣?”余子清猶豫了下,問道。

“人家最近為了你沒事有事盡往北京跑”搞得好像北京有很多生意似的,只有老天才知道,其實我是幫自己男人做另外一個女人的思想工作,而你倒好,一點良心都沒有,一開口就問她怎麼樣?”何慕柳張嘴對著余子清的肩膀咬了一口,恨恨道。

“對不起!”余子清苦笑道。這事本就是他的錯,他還能說什麼呢?

“行了,算我這輩子欠你的。你是要問哪方面呢?是她對你的感情還是我最近對她思想工作進展情況呢?如果說是感情方面,恭喜你,你已經完全俘虜她的芳心”現在只要跟她一談起你,她就一臉的甜蜜興奮,涵涵不絕,也不知道你這個小白臉有什麼好的?如果說思想工作進展情況”哎,我只能說我已經很盡力了”看情況,你的琪琪妹妹在愛情方面是個理想主義者,是很難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有另外的女人,更別說什麼三宮六院七十二妃了。現在就看你是神仙這個殺手鐧能不能讓她最終改變主意了。”說到這裏,何慕柳有些可憐地看著余子清。她是很清楚余子清對錢夢琪的感情,可是任她如何努力,除了與她之間日益增長的友誼,就再也沒其他收穫了。

“神仙?殺手鐧?”余子清聞言不禁露出很無奈很矛盾的苦笑。

雖然最終他肯定會告訴錢夢琪自己是神仙,可是如果她因為這樣而改變自己所堅持的,余子清又似乎覺得失去了什麼,至於究竟是什麼,他也說不清楚,反正這似乎不是他想看到,想得到的。可是如果連這個殺手鐧使出來,錢夢琪也不改變她的堅持”那余子清失去的卻將是錢夢琪!

矛盾!糾結!余子清似乎從來沒像現在這樣矛盾纖結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別想那麼多了。等她回來,我再跟她多做做思想工作。”何慕柳見余子清一臉矛盾無奈的表情”忍不住一陣心疼,輕輕摸了摸剛才被自己咬過的地方,柔聲道。

“算了,這事讓我自己來處理吧!”余子清抱著何慕柳,輕輕吻了一下她的額頭,道。

“子清!”何慕柳有些擔心地叫了聲。

“沒事,有些事情終究是要面對,要解決的!”余子清道。

何慕柳見余子清這樣說,也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只是緊緊把余子清抱住”她很清楚,以錢夢琪的個性,余子清真要說出真相,除非他強迫她”要不然真的很有可能會永遠地失去她。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