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五百六十五章 脫胎換形

雁湖仙境之外,烏雲越來越密,越壓越低,仿若就貼在雁湖崗的上面。烏雲之上,浩瀚的天空出現兩個巨大的漩渦,裡面一道道紫色電蛇憑空生成,而且越來越大,很快就變成了一條條仿若紫色巨龍一般的雷霆,一股股可怕的威壓從漩渦中直透而下,嚴嚴實實地壓在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的身上。

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頭頂的金像被這一股股可怕的威壓壓迫得如同黑夜中的一點微弱燭光,只要風輕輕一吹就要滅掉似的。

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臉色變得極為難看,根本顧不得仙境裡兒女正被困在一團紫色雲霧中。

「轟!」

「轟!」

一陣巨大的雷響,兩條巨龍般的紫色雷電分別從漩渦中撕開了烏雲,直直劈向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

上古妖族大能怪不得能叱吒上古時代就連魔神祖也不敢輕視,光這天劫就不是尋常人可以想像的!

余子清看著紫色雷霆帶著無上天威氣勢從天落下,臉上不禁露出一絲感慨之色。不過卻沒有絲毫畏懼之色,倒是那些被困在紫色雲霧中的大雕和巨猿們,個個被天威壓得仿若喘不過氣來,凶悍的氣勢少了不少。

雷霆一道接一道,一道勝過一道,那一點金像光芒隨著雷霆的劈打,越來越微弱,似乎風一吹就要滅,可又愣是沒滅。

至於金衣男子和白衣男子早已經口噴鮮血,甚至現出了部分本體,變得人不人獸不獸的,估計若不是憑著莫大的毅力,早已經趴倒地上,再也起不來了。

「我說呢,這九天雷劫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被引動過,今天怎麼突然被引動了。原來竟是上古妖族大能之後,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要脫胎換形,成就它們先祖大道。哈哈哈!」就在金衣男子和白衣男子被雷劈得芶延殘喘,渾身骨頭仿若要散了似時,遙遠的天際突然亮起一團金光,現出一隊至少千百位身披金色鎧甲,帶銀光護心境的天兵天將來。不過為首者卻身披黑色鎧甲」豹頭環眼,騎著一頭奔雷獸,奔雷獸鼻孔冒煙,不時有閃電噴出」看起來甚是威嚴嚇人。

那得意驚喜的聲音正走出自那豹頭環眼的天將口中。

「我乃天雷仙君帳下千衛天將吳豹,念你們雖為妖族,但修行不易,你們若肯歸附與我,我不僅賜靈丹仙藥與你們療傷,而且還立馬接引稱們飛昇仙界,否則,殺!」,說到殺字時,千衛天將吳豹突然兩眼精光暴漲,射出兩道數十米長的如劍寒光,髮鬚皆立,一股強橫無匹的殺氣從天如萬馬奔騰般沖洩而下。

這千衛天將吳豹比起上次余子清所遇的兩個接引仙使厲害了許多,已有真仙十八重天的境界,只差一步就要踏入天仙之境。一旦踏入天仙之境,在仙界就勉強算得上高手了。

他這一發怒,殺氣沖天,要是換成其他妖獸,早就嚇得趴下,乖乖地俯首稱臣。但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都是上古妖族大能之後,又蒙余子清傳授先祖玄妙功法,如今渡過九天雷劫,脫胎換形,實力至少可比天仙,以後可到達的實力更是不可估量,又豈肯歸附區區真仙十八重的天將。只是如今,全身骨頭如同散了架,真元弱絲游絲,別說吳豹了,就他手下隨便出來一位天兵,都能把他們給殺了。只能無力地抬起頭,目射金光,不屈地怒視著正威風凜凜騎著奔雷獸的吳豹。

吳豹見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目射金光,飽含怒氣殺意,暗地裡不禁微微發顫。他又何嘗不知道,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乃是厲害無比,一旦達到它們先祖的境界,恐怕就連大天尊對他們都得客客氣氣,不敢輕啟爭端。也正因如此,吳豹才大大動了貪念,想趁他們此時最虛弱之時,收服他們。到時,擁有如此厲害手下的他,誰敢不尊,誰敢不聽!指不定連天雷仙君都得乖乖讓出仙君府給他。

見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目透怒氣殺意,吳豹又立馬收起了滔天殺氣,換了一副慈祥的嘴臉,苦口婆心道:「你們放心,你們一旦歸服與我,我絕不虧待你們,一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哈哈,癡心妄想!」余子清聞言忍不住仰天哈哈大笑起來,露出一臉的嘲諷。上古妖族大能之後,又豈是誰都能收服的?

大笑間早已有一道金光夾裹著一點銀光,還有一道黑光和一道藍光從他眉心處衝了出來,轉眼間越過天兵天將落在遙遠天際那一線通道之前。

「恩公!」,之前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渡劫中不容有半點分心,並不知道來者是余子清,這時才發現了他,頓時驚喜出聲。

那吳豹見下面突然有人插話,說自己癡心妄想,先是吃了一驚,隨即一看卻不過只是個大成期的下界修士,立馬就變了臉色,怒極反笑道:「無知小輩,本將面前也容得你放肆!」

說著,把手往下一指道:「殺了他!」,吳豹話音剛落下,就有一金甲天兵手持巨斧領命而出,咧著張大嘴,露出一口鋒利獠牙,呼一聲,那巨斧脫手而出,劃過黑夜,撕碎朵朵烏雲」朝余子清當頭劈下。

「恩公小心!」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心裡雖知道,余子清既然能傳他們先祖絕世功法,絕非尋常之輩,只是余子清看起來畢竟只有大成期的修為,仍然難免一陣緊張,忍不住掙扎著要站起來。

吳豹見狀,臉上不禁露出一絲得意獰厲的笑意,心想,剛好拿這小子立立威,嚇嚇他們兩。

余子清見狀卻是冷冷一笑,手指朝那寒光四色長虹,呼地朝巨斧席捲而起。

吳豹和天兵天將見一個下界修士竟敢不自量力與仙界天兵相鬥,個個臉上都露出不屑的冷笑。不過馬上,他們臉上的不屑冷笑就凝固在了臉上。

只見巨斧被紫色長虹一卷,立馬寒光盡消,轉眼間落在了那斯文白淨的下界修士手中。

不過吳豹馬上就回過了神來,厲聲喝道:「快殺了他!」,厲聲叫喝中,早已運轉元神化為一長臂大手,從頭頂探出向下朝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抓去。

吳豹知道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非同小可,一旦等他們喘過起來」就算他有千名天兵,有真仙十八重修為恐怕也根本奈何不了他們。本想趁他們虛弱之際,威逼利誘,降服了他們,沒想到卻出了余子清這個異數,吳豹生怕有變,不敢再有半點遲疑,準備先把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抓回天界再做打算。

眼看著吳豹元神所幻化的大手要抓到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一把黑色長矛突然從天而降,帶著冰冷的陰氣,露出鋒利的矛頭,對著那大手狠狠刺了下去。

那黑色長矛正是黑水玄蛇運轉本命元神凝煉癸水精英而成,極寒極陰,比起玄冰黑霜還要厲害上幾分。

黑色長矛才在半空中,吳豹就察覺到了可怖到了極點的殺氣和陰寒。吳豹身為真仙十八重,只要再前進一步,也勉強算是仙界高手了,哪料得到在下界竟然還有人能威脅到他的元神,驚駭得急忙運轉元神,想把元神收回。只是天地間此時一片陰寒,那元神受了寒氣侵犯,動作竟沒有往日靈活,眼看著矛頭轉瞬逼近,那手卻還兀自沒能收回。

吳豹幾乎嚇得魂飛魄散,猛地發力,噗!噴出一口鮮血,總算拼著不顧元神受傷,硬生生將它收了回去。

黑色長矛刺了個空,呼地一聲立馬調轉了矛頭,直對吳豹胸口面去。

吳豹見黑色長矛如電而來,不敢怠慢,怒吼一聲,祭出一把飛劍,飛劍如虹迎向長矛,這時吳豹才有空隙看究竟是誰突然橫插一腿。

不過當他看清了來者之後,頓時嚇得遍體生寒,七魂六魄去了一大半。

只見高空之上,龍子睚眥巍然騰在半空,頭頂龍牙巨刀,身邊一左一右擁著兩上古凶獸,火鴉和黑水玄蛇。向他發出進攻的正是黑水玄蛇,此時他正用不眉戲弄的眼神盯著他看。

而他們之後,那通向仙界的通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竟然沒了蹤影,顯然是被他們用大法力給抹掉了。

「上仙饒命,上仙饒命!」吳豹倒也是聰明人,這個時候哪還敢擺什麼天將的威風,一個跟頭就翻落在地上,對著余子清連連磕頭。

那些天兵天將見頭領都翻落與地求饒,再加上三頭上古凶獸赫然就在頭頂,尤其那龍子睚眥,實力深不可測,估計一刀劈下來,他們就要全部完蛋,哪還敢遲疑,也都紛紛跟著吳豹翻落與地,連連求饒。

余子清冷冷掃了眼前黑壓壓一片的天兵天將,這些人他自然看不上眼,只是將來上官明遠回天界做他先鋒,少不得得有個熟門熟路的人帶路,再加上跟他們也說不上有什麼恩怨,不想大開殺戒,沉陰子片刻,淡淡道:「都起來吧,看在你們修行不易份上,本仙暫且饒你們一命。只是從今晚後,你們卻都得聽命與本仙。」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