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五百七十六章 七十二地煞凶陣

  蒼梧山外,殺氣沖天。

  上百萬大軍將蒼梧山圍得水洩不通,無數寶光密密麻麻如雨點般朝被濃雲金霞籠罩的蒼梧山打將下去,每一次都攪得濃雲翻滾,金霞泛散。

不過這並不算厲害,最厲害的要數七十二位身穿黑衣,手持一面烏黑長幡的修士。那七十二人人人都才天仙修為,手中烏黑長幡也不知道什麼材料編織而成,上面血光波動,有猙獰妖魔咆哮。

一舞動就有渾身黑氣如匹練繚繞,高有千丈的上古妖魔從幡中衝出來,手中持一把巨大的黑鐮刀。那黑鐮刀每一刀劈下,都能將雲霧劈得四處散開,金霞化為點點金光四處散去,好似下一刻就能將濃雲金霞給劈開來。

  大軍之上,有團血雲漂浮。血雲之上,坐著兩個白髮童顏,個子矮小的男子。這兩人正是陰陽教左右護法,白髮雙童。此時兩人正各抱著一對童女一邊在血雲上淫樂。一邊不時拿那對看似天真無邪的黑眸掃過蒼梧山,目中透射出無盡的陰冷和殺意。

  通天峰上,上官明遠雙目遠眺前方,臉上微微露出一絲憂色。

  百萬大軍並不可怕,有陰陽九宮八卦護派大陣,除非陰陽老祖親率大軍傾穴而來,否則量他們也攻打不進來,但可怕的是對方顯然也是陣中高手,竟懂得以陣攻陣。

那七十二面烏黑長幡乃是七十二面地煞魔幡。地煞魔幡是攝取萬千生靈魂魄精血,然後置於陰煞極地歷經萬年浸煉方才能煉成。

故煉製此幡的人無一不是喪心病狂的凶殘之輩,每一面幡煉成都要搞得生靈塗炭。不過也正因如此,此幡一旦煉成,無一不是威力極大的凶煞之物。

若能煉成七十二面地煞魔幡,布成七十二地煞凶陣。其威力更是大得嚇人。就算金仙入了其中,一不小心也要命喪其中。

而且此幡殺人越多,攝取的魂魄精血越多。威力就會越大,委實是魔道至寶。

  不過此幡的煉製方法除了上古魔神祖通天子知曉外,如今早已失傳,也不知道白髮雙童從哪裡得了此幡煉製方法。兩人都是凶殘之輩。竟不顧生靈塗炭,得了煉製方法後,立馬欣喜若狂地開始煉製。

這一煉製,不知道殘害了多少生靈,最終引起幾個隱居深山的厲害仙人的憤怒。這才無奈投奔陰陽老祖,成了陰陽教的左右護法。

  陰陽教勢力龐大,陰陽老祖更是功參造化,如今又添了白髮雙童兩個得力助手。實力更是猛增,那幾個厲害的仙人這才無奈作罷。

  那七十二面地煞魔幡的來歷,上官明遠自是不知,但這七十二面地煞魔幡之厲害。

他卻看得一清二楚,心頭不禁開始有些忐忑不安起來,不知道陰陽九宮八卦大陣是否能擋得住此七十二地煞魔幡的長久攻擊。

一旦此陣被破。只能發動都天烈火大陣,將立教之根連同敵人一起焚滅殆盡。然後舉教逃遁。只是如此一來。一旦陰陽老祖半途攔阻。沒了屏障的通天教就危險了。

  「教主,您就下令讓我老袁去殺他們龜孫子一通,滅滅他們的威風吧!」這邊上官明遠看得憂心忡忡,那邊袁通早已按捺不住怒火。呲牙裂齒。雙手對著胸毛一通亂扯,嚷嚷道。

  見袁通邀戰,金鵬自也不甘落後,也嚷著要出陣殺他們一通。

  上官明遠見袁通和金鵬兩人目透凶光」發毛狠狠豎起,又轉眼朝血雲之上的白髮雙童望去」不禁雙眉緊鎖。

  通天教在北荒之地立教百年,白髮雙童的威名他自是早早就有耳聞,知道這兩人不僅凶殘成性。而且也都是成名已久的金仙,非常厲害。

袁通和金鵬二人乃是上古妖族大能,能變化先祖本體,若一對一,倒也不怕他們,只是如今對方大軍百萬。又有七十二地煞魔幡。就算金鵬速度極快,一旦被纏上。上官明遠也不敢保證他能全身而退。只是若一直這般龜縮不出,不先滅了那持幡之人,卻也不是個長久之計。

  上官明遠眉頭不禁越發深鎖,一時間竟沒了往日果斷狠毒,變得有些優柔寡慮起來。

  正當上官明遠舉棋不定之際,轟然一聲巨響,天搖地動,那陰陽九宮八卦大陣竟被那萬千凶煞魂魄所凝聚的妖魔化身集七十二地煞凶陣之力,破開了一道口子。

  上官明遠臉色不禁大變,令旗剛剛一揮,想用移形換位之法,將那道破口給移開,已是來不及了。

只見陣外兩聲陰森森的長笑響起。那白髮雙童已經從血雲上躍身而起,直奔破口而來,幾乎同時,無數法寶如電激射而來。金鵬和袁通見形勢危急,此時也顧不得再請示上官明遠,早巳把腳一跺,各自沖天而起,仰風變化出先祖本體。往洞口一站。

  金翅大鵬將金色巨翅狠狠一扇,帶起陣陣狂風,將如箭矢漫天射來的法寶倒捲而去,只有少數厲害的法寶依舊破空而來,不過卻被袁通拿著從鐵背仙叟手中奪得的烏金大錘,猛地幾下揮舞,數十聲巨響。全都被反擊了回去。

  就在金翅大鵬和通臂巨猿將漫天激射而來的法寶原路打發之際。白髮雙童雙雙逼近。兩人從敗軍中已經得知此處有上古妖族大能金翅大鵬鎮守。沒想到除了金翅大鵬之外,竟然還有通臂巨猿,如孩童般的嫩臉忍不住露出震驚之色。

妖族大能,呼風喚雨,神通廣大,平時見到一個都已經極難,沒想到這裡竟然才兩個。雖然看情形,二妖才剛剛參悟其先祖本體不久,實力還無法跟他們先祖相比,但又豈是可以小覷的。

就算白髮雙童自恃實力強大,又有百萬大軍相助,此時也是面露凝重之色,不敢冒然以肉身往裡面硬闖,張嘴分別噴出一道金光,一道銀光。

  那金光、銀光乃是一對非金非石的圓環。正是兩人賴以成名的陰陽子母環。

  陰陽子母環一祭出來,迎風就漲,轉眼間變成兩個巨大無比,寒光湛湛的圓環,當頭就分別朝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套下。

  陰陽子母環還未當頭套下。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就已經感覺到它們所散發出來的莫大威力,金翅大鵬鳥不敢硬接,當下就雙翼一展,化為一道金虹,閃電般飛掠而走。然後在高空中一個盤旋,又急速俯衝而下,巨大的爪子帶著尖銳的破空聲朝金環抓去。

  通臂猿猴沒金翅大鵬那般速度,怒吼一聲,如參天大樹般的兩隻手臂舉著山一樣的烏金大錘排山倒海般朝當頭套下的銀環轟擊而去。

  轟隆一聲巨響,通臂猿猴龐大如山的身子硬生生被當頭套下的銀環給壓落大地,參天巨柱般的大腿轟轟兩聲落在地上,踏得大地開裂。

泉水噴湧。而那銀環也應聲在空中一陣旋轉,縮回了原來那般大小,白髮雙童中的朱顏更是連退數里方才穩住腳步。一張原本白嫩的小臉蛋湧上紅彤彤的血色。

  朱顏眼中不禁露出一絲駭然之色,如今眼前這通臂猿猴境界不過只有天仙三重左右而已,顯然是修煉時日淺短,但一旦變化出其先祖本體,竟有如此霸道的力量,假以時日,真要修煉到金仙乃至三清天天神境界,豈不真要跟他先祖一樣拿日月,縮千山,摩弄乾坤,連大羅聖人都要忌憚三分了!

  就在朱顏驚駭之際,那邊白髮雙童另外一位金仙朱錦此時也是暗暗驚駭不已。那金翅大鵬鳥速度極快無比。竟絲毫不遜色與法寶。任他如何催逼駕馭法寶,卻怎麼也套不著金翅大鵬鳥,反倒在剛開始時一時未料到他的速度竟如此快。差點就要被他的巨爪給抓了去。

  就在雙方一對一激戰在一起時,那邊上官明遠早已乘機揮動令旗,將那道破口給彌合上了。只是金翅大鵬和通臂猿猴卻被白髮雙童纏住,一時無法脫身,讓上官明遠極是焦急。但外面大軍百萬,天仙級的強者至少上千名,通天教這點人馬就算全部派出去,恐怕也不夠人家一頓轟殺。只能在通天峰上乾著急,卻是絲毫辦法也沒有。

  白髮雙童與金翅大鵬鳥和通臂猿猴鬥了一陣之後,見一時半刻根本奈何不了二妖,搞不好,一個疏忽倒很有可能把自己的性命給搭上。兩人雖是凶殘之輩,但對自身性命卻極是珍愛。就沒了跟二妖爭勝負的心思,猛發力一把擊退二妖,跳出了戰圈。

  幾乎同時,天上地下,密密麻麻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馬將二妖圍了起來,無數法寶鋪天蓋地,呼嘯著朝他們身子攻擊而去。

  饒是二妖神通廣大,見漫天法寶呼嘯而來,四面八方密密麻麻全部都是敵人,其中並不乏天仙一流的強者,還是忍不住變了臉色,知道此時不是逞強之時。要盡快脫身,否則這麼多人,殺不勝殺,累估計都要把他們累死,更別說外面還有白髮雙童虎視眈眈了。

  二妖互相對視一眼,仰天一聲怒吼,吼聲直衝九霄雲天。

  金翅大鵬鳥雙翼一展,無數金羽如箭矢般朝四周激射而出,龐大的身子更是捲起一陣颶風,無視漫天法寶,呼嘯著往蒼梧山衝去。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