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七十九章 殺戮

  這些凶獸都是這百多年來從青龍天地無邊深淵混沌中被余子清一一召喚出來的,實力雖然遠不如睚眥,但也個個兇猛異常,實力沒有一個是低於天仙二重天的,像黑水玄蛇,像火鴉,像化蛇實力更是直逼金仙。這些凶獸一被放出來,頓時煞氣直衝雲霄,就連七十二地煞凶陣上方濃濃陰煞之氣凝結的烏雲都遮擋不住。

  白髮雙童和百萬大軍見大陣中突然出現成千上萬上古凶獸,個個身子龐大可怖,燈籠大的雙目射出嗜血的凶光。不禁嚇得臉色唰地一下全白了,更是不要命地轟擊大陣。

  余子清見狀嘴角勾起一抹無情的冷笑,目光掃過睚眥和密密麻麻騰飛在半空中,正迫不及待想衝入大軍中廝殺的上古凶獸大軍,冷聲道:「留下白髮雙童二人,其餘全部殺了!」,說完,余子清再也不看陰陽教大軍一眼,留了一尊元神控制大陣,本體早已袍袖一甩,捲起正看得瞠目結舌的上官明遠等人,化為一道青光一晃,出了上古凶陣。

  「師父!」。余子清剛剛出了大陣,通天峰上一道靚麗的身影飛掠而來,還未等余子清回過神來,早已是溫香滿懷。

  余子清低頭看了眼懷中心愛的弟子,見她那白皙清純的臉龐上掛著晶瑩的淚水,心中不禁一疼」本已推出去的手,改為輕輕的擁抱和撫摸。

  「看你,都一百多歲的人。還動不動就流眼淚,就不怕別人笑話嗎?」。余子清輕輕擦了擦上官慧穎臉上的淚水,笑道。觸手處光滑細嫩,讓他的心忍不住微微顫了下。

  「在師父面前,我永遠是地球那個長不大的青春美少女!」。上官慧穎聞言揚起秀巧的下巴,得意道。

  「行了,還不先看看你爺爺,要不然他可要吃醋了!」余子清見上官慧穎這樣說心裡不禁感到格外的溫暖」輕輕拍了下她的小腦袋。笑道。

  「咳咳,老師我已經習慣了!」。上官明遠見余子清重返仙界終於鬆了一口氣。不禁心情大好地插話道。

  「啊!」。上官慧穎這才想起自己竟然把劫後餘生的爺爺給扔到一邊,又見他這樣說,不禁羞得滿面通紅,一個閃身到了他的身邊,雙手抱著他的胳膊。不依地搖了幾下道:「爺爺」。

  在仙界百年,上官慧穎一直埋頭苦練仿若變了個人似的。如今終於再次現出女兒態,上官明遠見狀不禁開懷大笑了起來。

  「拜見教祖!」。上官明遠笑聲才落下,天空早已密密麻麻跪了一地的通天教教徒。

  余子清見前面黑壓壓跪著一片劫後餘生的教徒不禁想起昔日三位徒弟。不知道自己淪落世俗後,他們是否也像今天的通天教一樣。受人欺壓殺害,一時間不禁有些心酸,大手輕輕往上一托,動情道:「都起來吧!」

  眾人應聲起立,想起教祖一來就輕而易舉把剛才大發凶焰的七十二桿旗旛給收了去而且轉眼間還反過來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用那七十二桿魔幡將那百萬大軍給包圍了,不禁個個用敬畏的眼神仰望著余子清,心中的激動怎麼也壓制不住。唯有金鵬和袁通依舊跪在地上請余子清准他們入陣殺上一通。

  余子清見二妖雖遍體鱗傷看似嚇人,但他們皮堅肉厚先天底子好,其實並不礙事。再說那凶陣中還有睚眥在,白髮雙童等人再也興不起什麼風浪,笑了笑,大手一揮就准了他們的請求。

  二妖見余子清恩准,謝過之後躍身而起一聲長嘯,殺氣騰騰地衝向了七十二地煞凶陣。

  剛才余子清在陣中放出上古凶獸,因為有凶陣遮蔽陣外之人並看不到。這二妖滿身殺氣地衝進大陣,一看不禁傻了眼。只見大陣中成千上萬的上古凶獸,個個如狼入羊群一般,紅著一雙眼睛,見人就殺。剛才還威風不可一世的陰陽教教徒,在這些上古凶獸面前,簡直如同手無寸鐵的婦孺,一片片地倒下。甚至連剛才大發神威的白髮雙童如今都如死人一般,被睚眥巨爪給抓著,絲毫動彈不得。整今天地,血肉紛飛,濃濃的血腥味充斥其中!

  上百萬大軍,竟然就在他們在陣外拜見余子清那一點功夫,不僅連白髮雙童都被活抓了,死傷竟然也快要過半,甚至就在他們發愣之際,又有數萬陰陽教徒灰飛湮滅。

  「留點給我們!」二妖發了會愣,猛地醒悟過來,再看下去,估計自己二人只能喝西北風了,急忙怒吼一聲,顯出先祖本體,哇哇叫著衝入了大軍之中。

  大陣之上。余子清,紫光燦燦,瑞氣萬條的下丹田九轉元神見狀,嘴角露出一絲冷笑,手指變化法訣,連連朝那七十二桿地煞魔幡打過去一道道符印。

  大陣中漫天?下的精血,盪漾在大陣中的魂魄,全都被七十二桿地煞魔幡如巨鯨吸水般給吸了過去。陽光下。七十二桿地煞魔幡吸了大量的精血魂魄後,幡面越發烏黑如墨,上面繡的上古妖魔在幡上張開血盤大。」露出又長又鋒利的獠牙,好似隨時要衝出幡面,擇人而噬,顯得越發的恐怖陰森。

  那陣中的七十二上古妖魔,隨著地煞魔幡的變化,身子變得越發高大凝實,身上的凶煞暴戾之氣越發濃厚,烏黑巨大的鐮要每一刀下去,都似乎要劃破空間。將空間劈得扭曲動盪。更有成百上千的人。一瞬間在鐮刀下化為一團血肉。然後被上古妖魔張開巨嘴伸出長長的舌頭,一口給裹卷吞吃了下去。

  不過片刻功夫,百萬大軍。除了白髮雙童被睚眥生擒之外,餘者全部斃命。就連魂魄都被七十二地煞魔幡給攝取了去,沒有一個逃過生天。

  控陣的九轉元神見大軍已滅,放出漫天霞光,往下一灑一卷,捲起七十二桿魔幡連同那許多上古凶獸,化為一道匹練般的虹光,倏地縮回了余子清的眉心。

  大陣一撤,烏雲黑氣盡散。天地一片清明,現出蒼梧山全貌來。

  本是嵐光水色,景物清奇的蒼梧山,經過大戰之後,山林間落了一地的屍身血跡,山林、宮殿多有摧毀之處,變得一片狼藉敗壞。好在山體並無大損。深埋地底的靈脈也安然無損。只要稍微清理一下,便能恢復如初。

  清理之事,自不消余子清吩咐,早有吳豹領了一幫人去取清泉溪水沖洗打掃,余子清則在上官明遠等人的簇擁下,走進了通天殿。入了通天殿,化身一金袍大漢的睚眥將白髮雙童往余子清面前一扔,單膝跪地道:「教祖,白髮雙童帶到!」,余子清手揮了揮,示意睚眥退到一邊,然後將目光落在白髮雙童身上,漆黑的眸子閃著點點寒光。

  白髮雙童雖是凶殘之輩,但見識過余子清的驚天本事後,早已沒了之前的凶焰和囂張,看向余子清的目光充滿了恐懼,不知道這個輕而易舉收了他們辛辛苦苦煉製的地煞魔幡,又派出上萬上古凶獸的仙人究竟是何方神聖,更不知道他生擒活捉他們又為了什麼。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現在還活著。

  「上仙饒命,我們二人願歸附上仙,聽候上仙命令。」,睚——鬆手後,兩人立馬掙扎著爬起來,跪地哀求道。

  兩人除了一頭發白,臉蛋和身材都和童嬰沒什麼區別,如今跪地一哀求。若是不知道他們乃是赫赫有名的凶殘之輩,還真會覺得他們分外可憐,難免動慈悲之心。

  「饒命?」。余子清聞言目中寒芒猛地一漲,冷笑道:「你們煉製這七十二地煞魔幡不知道殺了多少生靈,這個時候竟然還想活命?你們不覺得很可笑嗎?現在本教祖只問你一個問題。你們若老老實實回答。本教祖就給你們個痛快,否則本教祖不僅把你們的精元魂魄拿來煉製七十二地煞魔幡,在此之前還要讓你們償償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滋味!」。

  白髮雙童見余子清殺他們之意已決,知道再求也是無用,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一頭白髮亂揚,竟是無視余子清的威脅。

  袁通和金鵬之前被這二魔纏住,差點還害得上官明遠等人命喪敵手,早恨這二魔入骨,恨不得將他們撕得稀巴爛,見這個時候,他們竟然還敢在余子清面前猖狂囂張。那袁通首先按捺不住,大吼一聲,轟轟兩步。伸手就想將這兩人抓起來撕成肉碎。

余子清卻在這個時候輕輕搖了搖手,斯文白淨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數的微笑。

  袁通天不怕地不怕,唯有余子清是他又敬又畏懼的人,當然經歷剛才那一場大戰,上官明遠那種為手下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的義舉,也徹底贏得了他的敬重,他見余子清擺手,只好喘著粗氣,無奈地退了下去。

  見袁通這樣一臉凶相的莽漢在余子清這樣秀氣的人面前,乖乖地退到一邊。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的白髮雙童莫名有種心驚膽顫的感覺,看著余子清臉上的微笑,渾身直冒寒氣。

  「既然你們不相信我有讓你們開口的本事。那讓你們試一試也未嘗不可!」,余子清淡淡一笑。手指一彈,彈出一團紫色火焰,那火焰在空中爆散開來,化為十四溜火花,仿若煙花一樣漂亮。那十四溜火花就像十四條小蛇一樣,倏地鑽入白髮雙童的七竅中去。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