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五百九十三章 出手

司徒智都萬萬想不到通天教之後還有個余子清,其餘人又哪裡想得到,聞言細細一琢磨,還真是那麼一回事,否則實在說不通陰陽老祖為何到這個時候還不出面。就連剛才笑陰陽老祖膽小如鬼的枯木大仙也都不得不贊同司徒智的推論,猶豫了下,道:「那我們如今該如何辦才好?莫非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通天教把陰陽教給吞吃了不成?」

「吞吃?要吞吃也是我們來吞吃才對!」司徒智陰惻惻地道。

枯木大仙聞言微微一怔,而紅老祖則早已眼1u陰冷殺機,神色冷峻道:「陰陽教潰敗之際就是我們出手之時!」

枯木等人在北荒之地歷經多年征戰,聞言立馬就明白過來紅老祖的高明之處,個個神色凜然地轟然領命。

轟然領命間,殺氣已經毫不遮掩地釋放了出來,攪得滿天烏雲翻江倒海,好似藏了一頭yu出世的絕世凶獸。

上官明遠等人深陷千萬大軍之中,正殺得暗無天日,自是感覺不到遠處天際邊漸漸瀰散開來的殺氣。但屹立陰陽峰之巔的余子清卻立馬就察覺到了,深邃的雙眼朝遠處遙遙一望,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的笑意。

河蚌相爭,漁翁得利,想得倒美,只可惜遇上本仙了!

時間在慘烈的廝殺中悄然逝去,通天教二十餘萬教徒在教主等大殺四方,無人可敵的強橫氣勢鼓舞下,越殺越勇,氣勢如虹。而陰陽教卻越戰越是心驚膽寒,尤其陰陽老祖閉門不出,讓他們心裡越心慌,當陰陽老祖大弟子yu面邪魔邱心瑜如一條小蚯蚓被袁通那參天大手一把給抓住,高高舉了起來時,不知道誰叫了一聲快逃啊,陰陽教終於全軍潰敗!

看著千萬大軍如漫天的蝗蟲過境,密密麻麻,四處飛躥,這個時候,紅老祖等人終於確信無疑司徒智的推斷,哪還會再遲疑。

鏘一聲巨響。

一把紅如鮮血的巨刀橫天而出,放出萬丈刀芒,劃過天際。

天地瞬間一片血紅,一股無窮無盡的凶殘暴戾嗜血的氣息充斥著整個天地!

嗜血神刀,絕世凶器!整個北荒之地何人不知何人不曉!

本是密密麻麻四處逃竄的陰陽教教徒看到那漫天的血光中一把巨刀橫亙天際,差點嚇得連魂都沒了,以為紅老祖也要來趕盡殺絕!

就在陰陽教教眾嚇得差點連魂都沒有的時候,一把帶著無上威嚴的凶悍聲音在天地中響起。

「通天教妖賊休得猖狂,紅老祖在此!」

一道紅光照亮天地,紅老祖紅飛舞,雙眸精光電閃,頭頂嗜血神刀血芒萬丈,直指上官明遠,渾身殺氣沖天,好似上古魔神,說不出的威風凶霸。

紅老祖話音未落,身後狂風大作,風捲烏雲,轉眼顯出密密麻麻,至少三百萬的大軍。三百萬血煞門精銳,其中更有枯木大仙等金仙強者,氣勢何等驚人。

一時間,時空都似乎停止了轉動,整個天地間似乎只剩下紅老祖和他身後三百萬鐵血大軍!

峰迴路轉,本是嚇得魂飛魄散的陰陽教教眾見紅老祖不是來趕盡殺絕,而是來對付通天教的,不禁喜從天降,紛紛停止了逃跑,但卻無一人敢回頭殺回去。

「哪個混蛋在放屁!」一聲爆喝如雷響起,卻是袁通早已雙眼暴瞪,直接舉了烏金大錘朝嗜血神刀砸去。

紅老祖何等人物,這輩子那曾被人這麼罵過,聞言早已怒喝一聲,刀鋒一轉,一道千丈血紅刀芒劃過天空,如開天闢地般似要將天地劈為兩半。

轟一聲巨響,石破天驚,仿若天崩地裂,嗜血神刀重重劈在了烏金大錘之上。

山一樣的烏金大錘立馬黯然失色,打回原形,袁通更是巨嘴鮮血狂噴而出,龐大的身子連連後退,撞倒了好幾座山峰。

天地頓時陷入一片死寂!接著爆出山洪爆般的叫喊聲。

「老祖威武!」血煞門舉派歡呼叫囂,士氣如虹!

通天教上下卻全都變了臉色,袁通在眾人心目中是何等威猛無敵,沒想到與紅老祖硬碰硬,一擊之下竟然立馬受了傷!

「哈哈,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紅老祖也是境界突破後,第一次出手,見一擊就殺得妖族大能袁通落敗受傷,心中不禁豪氣萬丈,忍不住一聲長笑,嗜血神刀朝前一揮,張狂厲喝道。

「哼,好大的口氣!」紅老祖話音才剛剛落下,天空中突然響起一道冷冰冰的不屑聲音。

「誰?」紅老祖心中沒來由得一顫,嗜血神刀早已帶起滿天血光,呼地劃過天際,直直朝陰陽峰劈去。

「不自量力!」天地間再次響起那不屑的聲音,接著只見一把參天大手,泛著紫色的霞光轟隆隆出萬鈞雷霆的聲音,朝嗜血神刀壓了過去。

如血海的漫天血光一碰觸到紫色霞光,立時如退潮的海水紛紛往後縮回嗜血神刀,轉眼間天地一片清明,只剩下那依舊不急不緩轟隆隆朝嗜血神刀壓去的參天大手。

豆大的汗滴從紅老祖額頭上滾滾而下,那參天大手看似在不急不緩地朝嗜血神刀壓去,何嘗又不是衝著他而去。

無邊無垠的威嚴,重如參天的壓力,紅老祖感覺自己全身骨頭都要碎為粉末,噗一聲,一口精血噴口而出。

「老祖!」枯木等人沒想到,對方還沒現身,剛才還大神威的紅老祖竟然已經負傷噴血,個個不禁臉色煞白地驚呼出聲。

枯木等人的聲音還未落下,那泛著紫色霞光的參天巨手終於將全部血光壓迫回嗜血神刀之內。嗜血神刀光芒全無,然後輕而易舉地被那參天大手給一把抓住。

天地一片死寂!只有風呼呼地刮過,帶著濃濃的血腥味道。

「三清天神!」紅老祖看著自己曾經大殺四方,不知道痛飲多少敵人鮮血的神刀,竟被那參天大手如探囊取物般輕輕鬆鬆地拿了去,終於顫著嘴捫,吐出四個大字,一顆心卻跌到了無底深淵。

三清天神,整個仙界也不過才三千餘名,而他卻不過只是剛剛晉級金仙四重天的仙人而已,兩者之間如雲泥之別,根本不可同日而語!

「歸降通天教,否則本尊立殺無赦!」一把不容人反抗的威嚴聲音冰冷冷地在紅老祖耳邊響了起來。

紅老祖渾身顫了一下,隨即一屁股癱坐在血雲之上,他終於知道陰陽老祖為什麼沒出現了,他也終於明白自己這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尋死路來了!

不過紅老祖很快就重新站了起來,生死之念只在瞬間。不是生就是死,紅老祖選擇了生!

「血煞門聽令,從今日開始血煞門歸服通天教!」紅老祖屹立血雲之上,大聲喝道,神色卻再不如之前那般意氣風!

紅老祖話音才剛剛落下,嗜血神刀化為一道紅光jī射過天空,落入他之手,而那泛著紫色霞光的參天大手卻倏然間化為點點紫光,消失得無影無蹤,好似從來沒出現過。

短短數秒鐘之內,形勢幾番斗轉直下,就連知道余子清存在的上官明遠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更別說其他人了。個個都傻傻地看著那參天大手化為虛無,好一會兒才猛地驚醒過來.

驚醒過來之後,通天教上下自是異常振奮,血煞門則難免情緒跌落,而陰陽教教眾愣是左看看右看看,好一會兒才想到要趕緊跑路。

本想坐收漁翁之利,獨霸整個北荒之地,沒想到轉眼間形勢陡轉直下,不管是三百萬血煞門精銳,還是血紅老祖,情緒低落的同時,心裡自然是大大憋了一口氣。陰陽教餘孽才剛剛一動,一道萬丈血刀已經沖天而起,然後由上而下劈了下去,血紅老祖熟悉的威嚴雄霸聲音赫然再次在空中響了起來。

「殺!」

「殺!」緊隨紅老祖之後,山呼海嘯般的叫聲轟然響起,無數寶光沖天而起,鋪天蓋地般朝陰陽教教眾激射而去。

三百萬血煞門精銳加紅老祖一起起進攻,其攻勢何等兇猛驚人!

很多人連反應都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至少有十多萬陰陽教教眾在這一次攻擊中失去了性命。

漫天的血水灑下,讓人作嘔的血腥味濃得好似凝固在了空氣中,一股無比慘烈的氣氛籠罩著整個天地。

陰陽峰上,余子清清秀修長的眉毛微微皺了下,平靜淡然的臉龐上終於浮起一絲不忍的神色。

「夠了!」一道淡淡卻透著無上威嚴的聲音在天地間突然響起。

血紅老祖一對充滿殺機的紅眸閃過一絲畏懼,狠狠劈下的嗜血神刀倏然化為無數血光刀影擋住了陰陽教教眾的逃路,斷然大聲喝道:「降者不殺!」

「降者不殺!」三百萬血煞門精銳見血紅老祖收刀話,也無奈只好收回法寶,跟著血紅老祖大聲喝道。

喝聲震天,透著無盡的血腥殺氣,但聽在那劫後餘生的陰陽教教眾耳中卻如同天籟之音,個個如釋重負,高呼教主朝上官明遠遠遠跪下。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