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六百零九章 我好想再回到杭臨

  金鵬無奈以更快的速度退回了青旻死淵邊緣,一雙金色眼睛桀骜不馴地怒視着石崆仙君等人。

  他的背上,上官慧穎筆直站立,一劍在手,白衣飄飄,神色竟出奇的平靜。

  饒是石崆仙君等人活了這麽長的歲數,不知道見過多少美女,但此時卻還是忍不住怦然心動,兩眼放光,竟出奇的沒有再發起進攻。

  “石崆仙君,今天你若敢動本仙子一根汗毛,你必死無疑!”上官慧穎神色平靜地說道,一雙美眸透過無盡的空間望向蒼梧山。

  是的,他雖然不肯接受我,不肯說愛我,不肯跟我雙修,但我知道,他一定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敢動我的人,隻是可惜我再也看不到了!

  “哈哈,本仙君必死無疑!你是說你爺爺上官明遠嗎?”石崆仙君微微一怔,随即像是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哈哈笑道。

  笑了一會兒,石崆仙君見上官慧穎隻是用冷冷的目光看着他,好似在看一個小醜似的,心中不禁大是惱火,瘦長的臉猛地一沉,陰聲道:“哼,不妨告訴你。一旦本仙君得到你,本仙君就能得窺三清天奧妙。那時,嘿嘿,若你今天識趣點,本仙君或許還能看在你的面子上饒他一命,否則,必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玄牝魔身!又是玄牝魔身!師父你可知道我更希望我隻是個普通的女人,哪怕像朱小瓊她們一樣老死而去,至少我不會是你的弟子,至少我曾經跟你有過一段浪漫幸福的日子。

  上官慧穎見竟然是自己的玄牝魔身引來了石崆仙君,平靜的臉上不禁露出一絲自嘲的冷笑。隻是這笑容,在這樣的情景下,看起來卻格外的凄美。

  “怎麽樣?是要本仙君親自動手,還是你主動投懷送抱?”石崆仙君如今是勝券在握,看着上官慧穎,面上露出一絲邪惡的淫笑問道。

  “去死!”金鵬哪裏受得了石崆仙君如此羞辱上官慧穎,怒喝一聲,全身金羽狠狠立起,呼地一聲金羽漫天射去,狠狠如劍,帶着銳利的金芒。

  幾乎同時,金鵬再次帶着上官慧穎沖天而起。

  這次石崆仙君殺機早已鎖定了金鵬,見狀冷哼一聲,翠峒寶山早已破空而去,直直砸向金鵬。至于漫天金羽自有那二十九位金仙幫忙擋着,根本不用他再操心。

  金鵬實力雖然直逼金仙四重天速度也是奇快無比,但跟石崆仙君比起來終究差得不是一星半點,在石崆仙君近距離殺機鎖定情況下眼看着翠峒寶山破空而來,終于再也無法躲閃。

  锵一聲巨響!上官慧穎手中飛劍劃虹朝翠峒寶山殺去。

  轟一聲巨響,飛劍擊中翠峒寶山,暴起一團耀眼的火花,幾乎同時,噗一聲,上官慧穎身子如斷了弦的線,漫天血雨點點灑下。

  就這一擊,上官慧穎已經受了重傷。

  “哈哈!”石崆仙君一聲得意大笑,手往腦門一拍,一點金光射出,在空中化爲一畝許大的金手呼嘯着穿過空間,朝上官慧穎抓去。

  這畝許大的金手正是石崆元神所幻化,換成平時不到萬不得已,他自是不敢輕易施展元神妙法,今日大局早定,自是肆無忌憚。

  “少主!”金鵬見金手朝上官慧穎抓去,厲聲大喝,雙眼赤紅竟是不顧破空砸來的翠峒寶山,尖銳的金喙呼得劃過空間,對着石崆元神所化的金手狠狠啄去。

  饒是石崆自恃其高也不敢以元神硬接金鵬那無剛不克的銳利金喙,臉色微微一變,金手立馬化爲一點金光縮了回去。幾乎同時,一聲震天響,翠峒寶山重重壓在了金鵬背上。

  饒是金鵬已變化出先祖本體,力大無窮,身如剛玉,但被翠峒寶山一壓,龐大的身子還是無法硬抗,轟隆一聲,落在地上,雙爪強行想站起來,但石崆仙君手中法訣一捏,就立馬屈了下去,龐大的身子整個都貼在了地上,金色的巨喙更是鮮血直流,地上血紅一片。

  看着金鵬不顧身受重傷,兩眼赤紅,倔強地一次次掙紮着要站起來,但被翠峒寶山重壓終究都是徒勞,上官慧穎眼中忍不住流下晶瑩剔透的淚水,不過她很快就收起眼淚,擡頭看向石崆仙君,一臉平靜地道:“放他走,我就好好配合你!”

  “不!”金鵬一聲凄厲尖叫,龐大的身子不顧一切地掙紮着,雙眼因爲憤怒、屈辱流出了金色的眼淚。

  “哼,不自量力!”石崆仙君見上官慧穎肯屈服,哪容金鵬破壞,目中寒芒一閃,翠峒寶山猛地碧光大放,将金鵬死死壓在地上,任金鵬如何掙紮,竟再也動不了分毫。

  “我有句話要你幫我帶給他!”上官慧穎深深看了金鵬一眼,用很平靜的語調說道。

  石崆仙君等人聽不懂上官慧穎這句話,金鵬又豈會聽不懂,聞言身子猛地一顫,雙眼死死盯着上官慧穎,許久終于屈服下來。然後将目光轉向石崆仙君,射出刻骨的仇恨道:“我一定會殺了你,一定會!”

  玉清天之境馬上就可以唾手可得,石崆仙君又哪會怕已經去了半條命的金鵬的威脅,聞言仰天哈哈大笑起來,許久才一臉不屑道:“本仙君等着你!”

  說着袖袍一拂,翠峒寶山化爲一點翠光落回他的手掌之中,乃是一座碧光流盈,通體碧綠的小山。

  “告訴他,我好想再回到杭臨!”上官慧穎目光遙望蒼梧山,當她說完這句話時,兩顆晶瑩的淚水劃落她無比光滑細嫩的臉龐。

  吼!金翅大鵬一聲怒吼,沖天而去。若不是爲了句話,他甯肯跟上官慧穎一起戰死!

  金鵬展翅瞬間萬裏,這一沖出去,就算石崆仙君親自追趕也已來不及了。

  “好了,美人兒,本仙君已經放他走了,你也好跟本仙君走了!”石崆仙君看着上官慧穎,一臉淫笑道。

  上官慧穎聞言伸手輕輕捋了下秀發,朝正朝她走來的石崆仙君展露出一抹動人的微笑,看得石崆仙君不禁一陣神魂颠倒。

  可就在他神魂颠倒之際,上官慧穎動人微笑突然僵在了臉上,冰冷無比的聲音從她性感無比的嘴巴中蹦了出來:“你死定了!”

  不好!石崆仙君臉色猛地一變,可惜已經遲了,上官慧穎已身與劍合化爲一道虹光向後劃小落那無邊的青顯死淵。

  蒼梧山,通天峰。

  餘子清閉目盤坐地底深淵,頭頂懸着黑、白、青三色祥雲。那三色祥雲看似隻有畝許大小,卻又似乎浩瀚無邊如天,有身子龐大不知幾許的龜蛇在其中糾盤相扶,又有身長不知道多少裏的青龍在其中騰雲駕霧。

  蓦然間,餘子清猛地張開了雙眼,深邃的眸子紫光一閃,目光刹那間穿越過太皇黃曾天廣大無邊的空間。

  青顯死淵四周荒涼的景象,無邊的混沌深淵,還有石崆仙君等人全都出現在他的眼前。

  餘子清有些疑惑地微微皺子下眉頭,然後又緩緩閉上了眼睛。

  但眼睛剛閉上沒幾秒鍾,餘子清再次驚訝地睜開了雙眼,然後起身出了地底深淵。

  爲何我會感到心緒不甯呢?莫非是在混沌中修煉的分身出了問題?通天峰巅,餘子清迎風而立,俯瞰下方莽莽大地,心裏暗暗驚奇,神念卻早已微微一動,看到了正懸浮在無邊混沌天地的分身。那混沌天地前一刻還是一片虛無,沒有任何物體,沒有任何氣流,甚至沒有時間的流動,人在其中好似琥珀中的蒼蠅,讓人會忍不住産生一種窒息、死寂、絕望、發瘋的感覺。但一下刻,卻池水火風,冰雪雷電一起發作,分身處在其中,就好似滔天巨浪中的一片孤舟,随時就會舟毀人亡。

  餘子清見分身身處混沌天地之中,任由外界如何變化,隻管巍然不動,神念一動收了回來,正準備重回地底深淵,繼續參悟無上大道時,深邃的眼眸卻驟然亮了起來,透過無邊的空間落在了太皇仙城上。

  隻見太皇仙城,一道龍吟聲響徹天地,兩道金光劃過上空。竟是身負重傷的金翅大鵬鳥和禦金龍劍急速飛行的上官明遠。

  神念幾乎一瞬間鋪天蓋地覆蓋了整個太皇黃曾天,卻沒有一絲上官慧穎的氣息!

  莫非?餘子清心髒就像被鋒利的劍狠狠刺了下,竟控制不住仰天一聲長嘯,腳往前淩空一邁。

  那玄武、青龍二珠何等玄妙,再加上九轉泥丸宮元神和魔神祖大道所蘊藏的無盡奧秘,三者相得益彰,僅百多年的閉關融合,餘子清境界又再次得到了突破。下丹田元神已達太清天境界,中丹田元神已達上清天境界,泥丸宮元神也終于突破金仙境界,達到玉清天境界。

  餘子清腳這樣往前一邁,太皇黃曾天浩浩無邊的空間在他面前仿若失去了距離,竟一步就站在了上官明遠和金翅大鵬鳥的面前。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5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