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一十二章 一掌壓天神

  石隆見狀臉色微微一沉,目中殺機大起,早已把身子一搖,頓時萬丈金身憑空高長,綻放出億萬道金光。

  正是天神本相金身。

  “哈哈,狂妄小子,看本天神如何殺你!”石隆仰天一聲狂笑,聲音中帶着天神無比威嚴。

  笑聲中,一金光大手夾帶着雷霆之聲,從天上轟隆隆朝上官明遠拍去。

  大手之下,上官明遠渺小得如同蝼蟻一般!

  “來得好!”上官明遠巍然不懼地大喝一聲,也把身子一搖,轉眼間身子竟也大到跟石隆差不多高大,然後手中金龍巨劍尖嘯着朝那金光大手刺去。

  法天象地!石隆臉色微微一變,金掌大手反手一翻,也多了把巨劍。

  那劍是紫色的,紫光耀眼,與上官明遠的金龍劍在空中互相輝映,把天都給染成了紫金之色。

  锵!一聲巨響,兩劍重重撞擊在了一起,發出震天響聲。巨大的沖擊波朝四周沖去,恢宏巨大的城池立馬搖搖欲墜。

  紅發老祖等人見狀,早已紛紛怒喝一聲,祭起法寶,各色寶光灑下将諾大的太皇仙城給籠罩了起來。

  紅發老祖等人施法之際,石隆和上官明遠又已交鋒了好幾劍。

  到了他們這等境界,尋常仙家法術早已沒了用處,很多時候就是絕對力量的撞擊。

  上官明遠真元法力自是遜色石隆幾分,但他一身筋骨肉身百多年前曆經玄武和青龍兩神珠内蘊藏的先天能量的無數次鍛打重鑄,卻是堅韌無比。石隆雖境界比他高一層次,連連朝他重砍了幾劍,竟沒能傷他分毫,隻是打得他面紅耳赤,連連後退而已。

  見上官明遠竟能跟自己硬碰硬而隻是微露下風,石隆吃驚的同時,也不禁大大地惱羞成怒,大喝一聲,手中巨劍重重地劈了下去。

  锵一聲巨響!上官明遠一陣心血翻滾,雙臂酸麻,連連退後。

  石隆見狀,收回巨劍,手中法訣一捏,大喝一聲:“鎖!”

  九道金光從他腦頂沖出,那九道金光一沖出來,竟能攪動空間,轉眼間便把四周的空間束縛壓迫到上官明遠周邊。

  上官明遠立馬感覺到周身重若萬鈞,時空似乎也停止了轉動,手中巨劍要想舉起竟也是困難重重。

  “哈哈,去死吧!”石隆見上官明遠被空間所束縛,不禁得意地仰天一笑,手中巨劍早已舉起朝他劈去。

  萬丈紫芒劃破天空,所過空間似乎都被這一劍給劈成了兩半。

  顯塵天王臉色不禁一變,手往腦後勺一拍,一道黃光如閃電劃過天空,天空現出一把黃光湛湛的巨刀。

  餘子清見顯塵天王果然言出必行,目中欣賞之色一閃而逝,手指朝天輕輕向正要出擊的巨刀一彈。

  餘子清手指輕輕一彈,顯塵天王就立馬感到一股根本無法抵拖的力量和威嚴從巨刀上傳來,心頭不禁猛地一震,雙眸驚恐地朝餘子清看去。

  餘子清卻似乎沒看到顯塵天王驚恐的表情。依舊一臉平靜地遙望前方,淡淡道:“天王收刀吧,石隆雖然厲害,但要想殺本尊的弟子又豈是那麽容易的!”

  餘子清說話之間,被空間所束縛的上官明遠早已怒吼一聲,手往腰間一拍,七十二道黑光沖天而起,正是七十二杆地煞魔幡。

  這段時間,上官明遠大開殺戒,這七十二杆地煞魔幡又不知道痛飲了多少精血魂魄,威力比起上次又強上了一些。不過轉眼間,一尊上古地煞魔祖就凝聚而成。

  這尊上古地煞魔祖比起上一次,身子更加凝煉,更加高大威猛。

  “地煞魔祖!”石隆身爲三清天神,見識卻是比他弟弟石隆強了許多,見狀忍不住脫口驚呼,神色已經變得極爲難看了。

  不過就在他脫口而出時,地煞魔祖早已舉了一把黑漆漆的巨大鐮刀,朝九道金光劃去,那九道金光雖然厲害,但被黑鐮刀一割,還是出現了一道裂縫。

  封鎖空間頓時崩潰,上官明遠渾身一輕,怒吼一聲,早已舉了金龍巨劍迎向石隆。

  锵一聲巨響,紫金兩團火光爆炸開來,石隆勢在必殺一劍再次被上官明遠給擋了回去。

  石隆臉色頓時變得極爲難看,這時,他才真正明白過來梵天大帝臨走前那句話的意思。這上官明遠果然非同尋常,就算自己親自出馬,要想殺他也不是容易之事。

  隻是殺弟之仇,石隆又豈肯輕易放棄?

  “殺了他!”石隆收回九道跟地煞魔祖厮殺在一起的金光,利劍遙指上官明遠,厲聲喝道。

  石隆見要殺上官明遠,自己也難免要受傷,終手改變了單打獨鬥的主意。

  “殺!”千名金仙轟然應聲,千道無邊冰冷殺氣漫天散開來,一時間,整個太皇黃曾天都驟然冷了下來。

  “哼。就這麽點膽量本事竟也敢在本尊面前放肆!”餘子清見石隆終于耐不住性子,目中殺機一閃,冷聲道。

  說話間,一道霞光從他眉心中射了出來,然後如同一張網一樣,朝石隆等人灑了去。

  點點霞光灑落,映着沖天而起的萬千道寶光,無比的絢麗壯觀。隻是當那萬千道寶光一碰觸到點點霞光時,竟如被萬丈巨山壓住了一般,緩緩往下降,竟是任他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也根本無法催動法寶沖開霞光而去。唯有石隆見形勢不妙。九道金光再次沖天而起,彙成一股金光硬生生将霞光沖開,然後連人同飛劍化爲一道紫色虹光破空而去。

  “給本尊留下!”眼看着石隆化爲一道紫色虹光直沖雲霄而去,轉眼間就可破開空間逃離太皇黃曾天,突然一聲如雷喝聲從天際傳來,一道霞光沖天而起,正是餘子清的下丹田分身。

  下丹田分身已是太清天境界,若能得到先天神器就可以一躍成爲大羅聖人,是何等厲害的存在。

  石隆在剛才餘子清本尊眉心射出霞光之際,就知道餘子清實力遠超與他,恐怕就算梵天大帝親來,也不見得就能讨得好去,這才不顧辛辛苦苦栽培了無數年的千名金仙,脫身離去。沒想到餘子清早已算準小諸天封鎖仙法,可封住金仙。卻封不住已經參悟到空間奧秘的玉清天神,早已派了一尊分身守在天上。

  石隆見眼前憑空又出現一個餘子清,頓時吓得臉色都白了,剛想揮劍朝他殺去。一隻參天巨掌已經夾帶着雷霆之威,當頭朝他壓來。

  石隆實力雖已達玉清天之境,但在餘子清面前卻也不過如一嬰孩般弱小,這一掌下來,竟是活生生把石隆從高空打了下來,然後把他壓在了地上,任他如何掙紮竟是脫不開身。

  一巴掌就把玉清天神給壓住!饒是顯塵天王貴爲地元大帝大弟子,也被餘子清那無上天威給吓得額頭直冒冷汗,就更勿論紅發老祖等人。到了這個時候,他們才知道,他們的教祖是何等強大的存在。

  天地一霎那間,死寂一片。

  “反抗者,殺無赦!”餘子清冷冷掃了一眼被封鎖在小諸天中的千名金仙,寒聲道。

  連石隆也被餘子清一巴掌給壓在地上,動彈不得,更勿論他們此時也是砧闆上的魚肉,任人宰殺。千名金仙除了少數幾個桀骜之輩,被地煞魔祖一刀劈死之外,餘者俱都俯首歸降。

  見餘者全都歸降,餘子清冷哼一聲,巨掌抓起石隆猛地一拍,石隆慘叫一聲,肉身當場化爲肉泥,一尊三清天神相飄了出來,隻是還未來得及逃蹿,早已有一道霞光射來,将他卷了去。

  “封鎖消息!”餘子清當衆殺了石隆之後,冷冷說了一句,然後劃虹而去。

  天地再次一片死寂!

  七耀摩夷天,本如老僧入定的地元大帝猛地站了起來,一直垂到地上好白眉、白須、發白紛紛楊飛(白發紛紛飛揚),露出他那張肥胖慈祥的老臉,但此時這張臉上卻寫滿了震驚。

  身爲地仙界之主,太皇黃曾天兩大天神大打出手自是難逃過他的感知。

  “大帝何事?”地元大帝座下四大三清天神見地元大帝竟控制不住情緒,驚訝起身,個個大驚失色,急忙起身問道。

  “石隆完了!”地元大帝沉聲道。

  說完,大袖一甩,出了地元帝宮。地仙界來了這麽一位厲害的三清天神,他身爲地仙界之主,豈有不去會見一下之理?

  蒼溟上仙等人見狀,互相震驚地對視了一眼,然後也紛紛起身跟了出去。

  地元大帝大爲震驚,但梵天大帝遠在四梵天界。卻不知石隆已經全軍覆沒。

  “懇求前輩上仙指點迷津!”天王府,顯塵天王恭恭敬敬地朝高坐上位的餘子清一躬到底道。

  這個時候,顯塵天王自然明白之前自己錯過了一次絕好的機會。不過好在石隆要殺上官明遠時,他并沒有食言,否則他就真的一點機會都沒了。

  餘子清深深看了顯塵天王一眼,道:“至剛則易折,唯剛柔并濟方才能臻至道。”

  顯塵天王聞言渾身一震,随即臉上又浮起一絲無奈的苦笑。此道理說是容易,想真正悟透卻是極難,更何況他師尊地元大帝本就是先天戍土之身,走的是剛猛穩重之道,他從小也是跟着如此走,如今陽剛獨大,卻如何還能做得到剛柔并濟,除非再廢去一身修爲重來,可天底下誰又能有如此魄力!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