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百一十四章 血冥魔女

  “洞真,我腿好酸,你幫我揉揉好不?”

  無比誘人的聲音從血冥魔女嘴中飄了出來。接着一比雪還要白上幾分的渾圓修長美腿橫陳在洞真眼皮底下。

  洞真如劍濃眉微微皺了下,最終還是依言輕輕幫血冥魔女揉捏着,可就在他輕輕幫她拿捏美腿之際,血冥魔女卻咯咯一笑,雪白的藕臂輕輕一舒長,勾上了洞真的脖子。

  “夫君!”血冥魔女輕啓紅唇,吐氣如蘭,一雙桃花眼看着近在眼前的洞真流露出迷亂陶醉神色。

  洞真看着血冥魔女越湊越近的性感嘴唇,腦子裏忍不住閃過那一夜身受重傷被她救下後,跟她合體歡好的銷魂一夜。可是當他一想起血冥魔女曾經的淫蕩惡迹,想起師尊的一世英名和諄諄教誨,渾身不禁一個激靈,猛地一把推開了血冥魔女。

  “哎呀!”血冥魔女冷不丁被洞真給推倒在床上,發出一聲讓人又心動又心疼的嬌呼聲。

  洞真聞言卻無動于衷。

  “世人都說一夜夫妻百日恩!人家以前就算有萬般不對,如今卻也都改了,夫君你又爲何對人家如此狠心呢?”血冥魔女見洞真無動于衷,桃花眼水汪汪看着他,幽幽道。

  洞真聞言想起這血冥魔女以前雖是淫亂放蕩,自從跟自己合體之後,确确實實完全收斂了起來。不僅遣盡所有面首,對自己也是極盡溫情,甚至爲了他,還四處派人打聽青峰上仙下落和仇家,心中不禁微微一軟,但一想起師父大仇未報,想起他一世英名因自己而受到蒙羞,心腸不禁又硬了起來,凜然道:“我欠你一命,我自會還你,但你若以此要我與你再行芶且之事,卻是休想!”

  血冥魔女聞言臉上浮起一絲怒意,但擡眼看到洞真那一臉的剛陽凜然之氣。心下又軟了下來,想起前事種種。不禁暗自幽歎後悔。

  就在此時,大軍停了下來

  血冥魔女神色微微一變,起身出了寶車。洞真緊随而出。

  遠處,太皇仙城,華光沖天,密密麻麻也不知道多少天兵天将飛掠而來,攔住了他們的去路。

  當中一人,衆将簇擁,一襲白衣,正是洞明天王,上官明遠。

  “他應該就是上官明遠了。”血冥魔女出了寶車,見上官明遠溫文爾雅中帶着豪邁不羁,不禁微微心動,隻是當她的眼角餘光瞥到尾随而來的洞真時,心頭卻立馬如被潑下一盆冷水,目中血芒一閃,再無半點心動之意。

  “那人應該就是洞明天王,果然是個英雄人物,可惜了!”青牛妖王屹立蛟龍雙角之間,遙指上官明遠對身邊的洞雲說道。

  洞雲眼中同樣閃過一絲惋惜之色,卻是默然不語。

  “洞明天王在此!來者何人?竟敢犯我太皇黃曾天,速速哪裏來回哪裏去。否則必殺無赦!”洪亮如雷的聲音響徹天地。

  “好一個殺無赦!”

  “咯咯,天王果然好氣派!”

  一個豪邁狂放,一個妖媚嬌滴的聲音幾乎同時在空中響起。接着,青年(牛)妖王和血冥魔女從大軍中央沖天而起,一個手持方天畫戟。一個手捏一朵血色蓮花。

  “青牛妖王!”

  “血冥魔女!”

  束手立在上官明遠身後的靈威老祖和紅發老祖同時驚呼出聲,臉色都微微變得有些難看起來。

  青牛妖王,血冥魔女,任何一個都是威震仙界的三清天神,比起石隆還要厲害上一籌。

  如今兩人齊來,還帶了如此多的人馬,若不是通天教還有個教祖,就算靈威老祖和紅發老祖貴爲四重天金仙,也絕沒有一戰的勇氣。

  “哈哈,正是本王,上官明遠本王敬你是個英雄,識相的速速獻上項上人頭,也省得等會遭受皮肉之苦!”青牛妖王大聲喝道。

  “咯咯,妾身正是血冥魔女。青牛大哥既然開了這個口,妾身還是勸你乖乖就範吧,咯咯!”血冥魔女放聲笑道。

  明明是兩軍對戰,劍拔弩張之際,但血冥魔女這笑聲落在人的耳中,卻會讓人情不自禁心旌搖曳,不能自己。

  遠處,餘子清見血冥魔女聲音放蕩勾魂,不禁微微皺了下眉頭,眸中殺機一閃而逝。而束手恭敬立在他身邊的洞靈一雙大眼遙望血冥魔女,想起大師兄竟屈身此女之下,雙拳不知不覺中握緊,狠狠青筋暴起。

  “哈哈,要我上官兄的項上人頭可以,不過卻要先過了本王這一關再說!”血冥魔女那勾人心魂的笑聲還回蕩在天地之間,天空突然裂開,顯出一條通道,有聲音如雷聲從裏面傳了出來,接着一個高大威猛的男子從通道中走了出來。正是已經晉級玉清天境界的顯塵天王。

  顯塵天王一出來,青牛妖王和血冥魔女立馬微微變了臉色。

  上官明遠他們自不放在眼裏,但顯塵天王卻不同,他的師尊可是天庭七大帝之一的地元大帝,更别說此時的顯塵天王已是玉清天神。

  “顯塵天王,别來無恙啊!”就在這時。天崇踏空而來,然後落身責牛妖王和血冥魔女身邊,遠遠朝顯塵天王微微一拱手,但殺機卻已經牢牢鎖定了他。

  顯塵天王臉色微微一變,天崇跟石隆不同,乃是一老牌玉清天神,實力高深莫測,他殺機一鎖定顯塵天王,顯塵天王卻再難分心他顧。

  青牛妖王和血冥魔女都是身經百戰的玉清天神,見狀哪還會遲疑,雙雙厲喝一聲,變化出天神本相。一個舉了方天畫戟當頭朝上官明遠劈下,一個将手中血色蓮花往空中一抛,頓時漫天血光,無數朵如刀蓮花呼嘯着朝上官明遠射去。

  青牛妖王和血冥魔女實力都比石隆還要強上一籌,二人同時發起攻擊,威力何等可怖,别說還未晉級三清天神的上官明遠,就算顯塵天王估計都不敢正面硬接。

  上官明遠臉色微微一變,早已伸手往腰間一拍,祭出七十二杆地煞魔幡。七十二道黑煙煞氣沖天而起,凝聚出一上古地煞魔祖。

  锵一聲巨響,地煞魔祖的黑色鐮刀結結實實與青牛妖王的方天畫戟撞擊在一起,二人高大如山的身子都猛地一震,竟是旗鼓相當。

  幾乎同時,金龍巨劍祭出。在空中變幻出無數道劍光,與漫天如刀蓮花鬥在一起。

  隻是雖說地煞魔祖厲害,與青牛妖王鬥了個旗鼓相當,但上官明遠一心控制二寶,再加上實力原本就遜色血冥魔女不少,兩人不過來回鬥了幾下,上官明遠就已經險象環生,落敗而亡隻是片刻間的事情。

  血冥魔女見取上官明遠性命隻是片刻間的事情,忍不住發出陣陣蕩人心魂的得意笑聲。

  “哼,别得意得太早了!”

  就在血冥魔女有些得意忘形之際,突然一隻金光大手夾着雷霆萬鈞之勢,從遠處轟隆隆而來。

  無邊威嚴随着那隻金光大手的出現,刹那間籠罩了整個天地。

  饒是血冥魔女修爲已臻玉清天神之境,此時臉上的血色也盡數褪去,一對妖豔的桃花眼露出驚恐之色。

  太浩見狀,神色不禁猛地一變,九陽玄尺早已沖頂而出,化爲一霞光萬丈,雲煙缭繞的參天巨尺,呼嘯着朝那隻金光大手狠狠劈去。

  餘子清見九陽玄尺朝金手劈去,臉色微微一變,收回金光大手,一輪黑白光環從他腦後升起,猛地射出一道白光,正是先天陽氣所化。白光穿過浩浩天空,空間紛紛開裂,顯出無盡的漆黑。

  白光轉眼便迎上了九陽玄尺,一團耀眼的無比巨光在空中爆了開來,無數股可怕的力量呼嘯着朝四處沖了開去。連綿不絕的高山頃刻間被夷爲平地,以萬計的青牛妖王和血冥魔女帶來的人馬頃刻間化爲虛無。

  太浩渾身一震,一股血色湧上他清秀的臉龐,雙目更是透時出無盡的驚恐之色。這一擊,他竟是心血翻滾,體内真元動蕩,已然受了傷。

  到這時,太浩才真正有些明白過來上官明遠身後的那個三清天神是何等厲害的存在!

  但太浩明白過來得有些遲了,刺眼的白光死死壓着九陽玄尺快速朝他逼近,眼看着九陽玄尺要一潰千裏,太浩大喝一聲,九陽玄尺光芒猛地大盛,隐隐将白光逼退一分。

  太浩見狀,哪還敢遲疑,伸手朝天一指。空間波動,立馬顯出一個通道來。

  “哼!想逃哪有那麽容易!”餘子清見太浩要逃,冷哼一聲,他腦後的光環猛地射出一道黑光,正是先天陰氣所化,直朝太浩而去。

  眼見黑光射來,一股陰冷到了極點的殺氣已經鎖定自己元神魂魄,而他的本命神器九陽玄尺又被白光壓得死死的,根本無法抽回。太浩吓得差點連魂都要丢了。

  就在此時天上突然出現一個梵天大帝坐下的五色蓮台,那五色蓮台一出現在空中,立馬朝黑光射去一道五色霞光。

  黑光和五色霞光一碰觸,發出一悶聲響。竟雙雙化爲虛無。

  五色蓮台以一道霞光滅了黑光之後,突然轟隆隆夾帶着無邊威壓朝餘子清當頭壓下。

  餘子清見五色蓮台當頭壓下,臉色微微一變,一點青光沖天而起,顯出一顆古樸無華的珠子,正是青龍神珠。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