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章失戀會長帥

  到了七點,徐澤便睜開了雙眼,回想起昨兒小刀教給自己的那個所謂的好玩的東西,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興奮的笑意。

  “肯定不是他說的那般簡單…甚至可能是以後高階醫護兵才能學到的……”徐澤不知道自己猜的很正確,他只知道,這個精神溝通對現在的他來說,絕對是某種逆天級的技能,只要能運用的好,就算只能發揮最基礎的功效,在某些時候都是極為有用。

  “不知道孫凌菲起床了沒?”徐澤爬起床,走出來,卻見得旁邊的門依然關得緊緊的,看來孫凌菲還沒有起床。

  這個時候宿舍早已經開門了,可以回去了,看了看孫凌菲的房間,裡邊依然沒有響動,徐澤打開大門,便打算離去,只是剛走出門口,突然皺著眉頭想了想,然後又倒了回來,走進廚房去,找著電壓力鍋,放好米和水,插上電給孫凌菲煮了一鍋稀飯。

  然後在茶几上的便簽拿筆上寫了幾行字:我先走了,廚房裡給你煮了稀飯,感冒了要吃清淡一點的,多吃一點東西會恢復的比較快;到了下午或晚上有時間就打我電話,你還得輸兩次液才行。

  寫罷,徐澤在後邊留上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用電視遙控器壓好之後,便悄然離去。

  今天可是和騾子約好了上午九點參加系隊的訓練,學校籃球聯賽已經快要接近了,今年有了徐澤這個殺手鐧,騾子可是想著拿個好名次,要是自己不去參加訓練,徐澤不知道騾子會發什麼飆…

  星大有近三十個院系,臨床醫學系隊在其中的排名也算是中上,不過從來沒有經過四強,而現在出了徐澤這個怪胎,騾子這下可是興奮了。

  這二十多天來,徐澤的快速成長是讓系隊所有人的矚目不已的,幾乎每一天,徐澤都會有不少的進步,從第一天青澀的運球手法,到現在,徐澤的單挑能力和命中率在系隊基本上無人能敵,就算是騾子也難以將徐澤防住。

  而且徐澤的彈跳力,在整個球隊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存在,除了和隊友們的配合還稍嫌不足外,沒有人再對徐澤有絲毫的懷疑。

  所有人都目睹了一個近乎天才的誕生,不過好在他們都有了一個先入為主的念頭,徐澤在中學的時候一定是個籃球高手,這二十來天的訓練,只不過是恢復性的訓練而已,所以他的球技才會以這般恐怖的速度提高。

  只是誰又知道,徐澤真的是個籃球菜鳥,只不過是有了陶鈞的籃球經驗,再加上基因優化之後的強悍體質,以及這二十來天,每天被未來的籃球高手邦德高強度訓練四、五個小時以上,才造就了這麼一個強悍高手的出現。

  徐澤回到學校,先到二食堂買了兩個包子,才回到寢室,不出意外的騾子和剛子他們都還在呼呼大睡,徐澤刷了牙洗了把臉之後,然後把兩個包子咽了下去,才有又躺回了床上。

  現在才七點半,還可以休息一下,進行幾次能量循環的運行,通過這一個月來的努力,徐澤現在已經能夠勉強一次將能量循環運行八圈了,看來只要繼續努力,離九圈的目標已經不遠了。

  徐澤今天修煉的能量循環是更加用心,推動能量循環運行,還能鍛煉精神力,而精神力卻是使用精神溝通的基礎,這讓徐澤越發的努力起來。

  徐澤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將心神投入臍下三厘米的位置,這裡的那股氣流,通過一個月來的全力修煉,已經明顯地較之首先要壯大了些許,而推動它運行的事情,卻比以前要容易一些了,看來只怕這跟自己精神力的進步有關係。

  最明顯的體現就是現在運行的速度要比以前快上哪麼一些了,以前運行三圈起碼也得一個多小時,而徐澤現在一個小時便能夠運行四圈,確實是提升了不少。 現在運行九圈,滿足每天進入虛擬空間的能量消耗,也只需要兩個多小時而已。

  當然,小刀早已經提醒過徐澤,系統的能量現在依然沒有飽和,而且能量循環的運行速度必須要多多修煉,才能有機會晉升更高級別,所以徐澤倒是沒有限制於每天九圈的數量,而是每天只要一有時間,便盡量運行幾圈,使能量積蓄起來。

  徐澤剛剛運行了五圈,便被騾子叫醒了過來,現在差不多已經快九點了,該去球場了。

  等得徐澤從床上爬起來,騾子滿臉詭笑地看著徐澤,道:“阿澤,你昨兒晚上跑哪裡去了?怎麼回來就睡覺,不會是昨兒晚上……”

  “去…沒有的事,只是昨兒有人在診所輸液,輸到了很晚,所以我才守了半夜。”徐澤笑著道,他可是沒有撒謊,昨兒確實是守著病人呢。

  見得徐澤滿臉坦然,騾子倒是也沒有懷疑,轉而催促道:“走吧,走吧,快九點了,他們還等著咱們打球呢,只有個多禮拜就要開始籃球賽了,咱們可得加油。”

  “哎…”徐澤應了一聲,一骨碌地從床上爬了起來,換上衣服和球鞋,便跟著騾子上了球場而去。

  臨床醫療系隊常用的球場上,這時已經有了不少人在活動了,見得騾子和徐澤遠遠走來,紛紛地打了聲招呼。

  騾子走進球場,看了看人,已經到的差不多了,拍了拍手掌,大聲叫道:“好了,現在集合……”

  隨著騾子的呼喝聲,系隊的隊員們都快速地匯集過來,聽從騾子今天的訓練安排。 所有人都清楚聯賽馬上即將開始,而隊裡多了徐澤這個存在,肯定會跟以前有不同的安排,現在只怕是要正式開始了。

  徐澤也早已經清楚了今天的訓練內容,騾子安排從今天開始了正式的和球隊其他人的磨合性訓練,系隊的十來個人將組成了兩個隊,進行正式的對抗,主要目標便是讓徐澤熟悉隊友,盡量的通過這一個多星期的磨合,將配合打流暢起來。

  徐澤不出意外的被騾子安排上了小前鋒的位置,這些日子來,他的突破和單挑能力以及命中率基本上是無人可挑剔了。 以他的能力,只要配合好,絕對是臨床醫療系隊場上的一個殺手鐧,就算是向來對他不滿的張子陽,現在也無法提出任何的反對意見。

  徐澤也清楚自己必須要盡快的熟悉和隊友的配合,畢竟邦德在虛擬空間中,只是教給了他一些籃球技巧,讓他熟悉了小刀灌入記憶中陶鈞的籃球經驗而已,虛擬空間中可沒有大群的人陪他進行配合性訓練。

  隊員匯集過來,卻驚訝地發現旁邊的徐澤今天竟然並沒有戴眼鏡上場,不過倒也並沒有太過驚訝,既然沒有戴眼鏡,那當然是戴了隱形眼鏡,畢竟打籃球戴眼鏡是個挺麻煩的事情。

  徐澤今天之所以不帶眼鏡,是因為騾子已經勸過許多次了,戴眼鏡打籃球終究是不太方便的,不如配個隱形眼鏡,要方便的多。

  而這些天來,徐澤基本上也已經將陶鈞的籃球經驗大部分吸收融會貫通,手感也越來越好,基本上不再需要係統眼鏡的輔助功能了。

  畢竟那玩意需要反應的時間,除非是遠投或者罰球的時候比較好用,其他時候,基本上都靠自身的反應和能力。

  現在,徐澤的近視早已經在基因優化的時候,便被小刀治愈,現在的視力卻是遠超普通人,起碼也有2.0以上。

  再說這段時間徐澤的辛苦訓練當然是沒有白費的,加上陶鈞的籃球經驗,命中率那也是低不了,綜合實力一上來,所以基本上上場後,差不多不再需要用到系統的輔助功能。

  徐澤也就順著騾子的語氣,說自己已經配了一副隱形眼鏡,反正隱形眼鏡戴沒戴也沒人看得出。 沒有了眼鏡的妨礙,應該更好發揮一些,畢竟不再需要顧及拼撞的時候,眼鏡會掉的問題。

  而沒有戴眼鏡的徐澤,更顯的是清俊異常,這是讓騾子極為妒羨的事情,這來球場的一路上都在鬱悶地暗自嘀咕著:“這小子以前怎麼不覺得有這麼帥,似乎就是上次失戀之後,這小子就比以前長得好些了…難不成失戀還有這作用?”

  “我要不要去找個美眉戀一下,然後再失一回?就能長得更帥一些?”騾子一路上都在琢磨著這個問題,同時研究著這個問題的可行性。

  不過最後他還是極為鬱悶否決了這個事情的可行性,畢竟現在的問題是,他到現在大三了,還沒有追到過一個美眉;所以失戀的前提條件是完全不存在的,實踐的可行性極低……

  PS:今兒天南要去進行一次十分重要的晉級考試,這是所有醫生都必須經過的一關,唉....其實當醫生很無趣,也很辛苦,大多數醫生從畢業到五十歲,都會因為要晉級,而要一直考下去。 希望能順利通過......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