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四十二章掉了一地的水瓶

  對於旁邊這些同學的注意和嘀咕,孫凌菲向來是不怎麼在乎的,作為被好事者連續兩年評為第一校花的她,早已經習慣了這種被人注視的感覺。

  她現在跑到這裡來,只不過是因為她現在睡醒了,而且想要呼吸一些新鮮空氣,才從家裡走出來,只是出來後,想起徐澤今兒早上給煮的稀飯,打電話給徐澤表示一下感謝。

  而聽得徐澤在籃球場上打球,正好有些無聊的她,便順便過來看看,當然也僅僅是看看而已,畢竟她是校體育部的副部長,學校的籃球高手基本上沒有她不認識的,突然好奇相對於學校的那些騷包男生來說,明顯實在許多的徐澤,籃球會是怎麼個水平而已。

  孫凌菲的到來並沒有影響到球場上的對抗賽,球場上的十個人依然在努力的拼搶著,畢竟馬上就要開始全校籃球賽了,去年因為隊裡少了有力的得分手,而遺憾地止步於四分之一決賽,而今年多了徐澤,球隊的弱項得到了明顯的彌補,殺進四強的機會是大大的,甚至進入最後決賽也不是沒有可能,今年或許將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了。

  所以,臨床醫療系隊的隊員們,不論是預備隊員還是主力隊員,都一個個精神奮發,全力以赴地做著準備,為不久後的比賽而努力著。

  至於球場旁的小小騷動並沒有影響到他們,就連旁邊擔任裁判的隊員,也絲毫沒有註意到孫凌菲的到來。

  唯有幾個在看球,而又在跆拳道社混的傢伙,一個個恬著臉上去,和孫凌菲打了個招呼。

  這幾個傢伙混跆拳道社,當然也不過是衝著跆拳道社有孫凌菲在,還有跆拳道社一大票的美眉去的,現在有機會和校花社長拉近乎,當然是不遺餘力的。

  不過社長大人今兒似乎有些倦怠,絲毫沒有往日那般精神十足,就連那嬌豔的臉上,似乎也透著了那麼一絲絲的蒼白,似乎一下由往日的陽光美女一下轉型成了文靜美女一般,讓人多了幾分憐愛之色。

  不過,孫社長往日威嚴甚重,這幾個傢伙雖然魂授於色,但是未敢糾纏,打了兩聲招呼,見得孫社長不冷不熱,當下紛紛訕訕閃開,未敢繼續打擾,留下孫社長一人蹲在那裡,手托美腮,看著在球場上肆意衝撞的徐澤,兩隻清澈秀美的大眼睛不時地閃著奇光。

  很快,終場的哨聲脆聲響起,球場上的眾人一個個氣喘吁籲的停下動作,朝著場邊走來,騾子這時雖然有些氣急,卻是看著徐澤滿臉的興奮,心底默數著,強悍的突破能力、穩定的高命中,還有相當不錯的彈跳力,加上恐怖的體力…這小子看起來瘦瘦弱弱的模樣,到底怎麼長出來的……

  徐澤走向球場外沿,正要去拿水喝,卻看到了球場邊蹲著的那個修長秀美的身影,嬌豔的臉龐上,一雙靈動嬌媚的大眼睛正看著自己,滿是笑意。

  “你怎麼過來了?”徐澤輕笑了笑,很是有些意外,雖然方才孫凌菲問了球場的所在,但是他卻沒有想到她竟然會到球場上來。

  孫凌菲有些費力地從地上站了起來,看著徐澤輕笑道:“在家呆著無聊,所以就來看看咯…”

  說到這裡,孫凌菲頓了頓,看著徐澤的眼睛,很是震驚地感嘆道:“想不到你不但菜做的好,而且球竟然也打得這麼好,太讓人驚訝了;以前怎麼沒有在球場上看過你?”

  “呵呵…我也是最近才打球,以前太忙了。”徐澤拿起自己的礦泉水瓶,往嘴裡灌了兩口,這才滿意地舒了口氣,抬頭看了看孫凌菲,似乎還有些精神不太好的樣子,不由地關心道:“現在感覺還好吧?”

  孫凌菲挑了挑漂亮的眉毛,笑著搖了搖頭:“還行,就是還感覺有點頭暈,紛身沒有力氣。”

  兩人站到一起聊著,但卻是讓旁邊的眾人看得是目瞪口呆,首先大家都還在驚訝,孫凌菲今兒怎麼跑到醫療系這邊來看球了,而且她精神頭明顯的不太好,好像身體不太舒服,誰都不怎麼想搭理的樣子。

  誰知道,她竟然和這徐澤這般熟悉,而且還像是特意過來看徐澤打球一般,這下眾人是又羨又妒,這小子怎麼能勾搭上孫凌菲的?

  這時,旁邊的騾子卻是也瞪大了眼睛,看著兩人發呆,他和徐澤同寢室兩年,從來沒聽說過徐澤認識孫凌菲,在他眼中徐澤和孫凌菲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作為星大第一校花兼藝術系系花的孫凌菲,本身又是校體育部的副部長,跆拳道社的社長,那向來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星大無數的男生想要湊到她跟前去。

  不過孫凌菲向來對男生少有辭色,至少進入大學兩年來,號稱追求者上千,但從來沒有聽說過誰追到過。

  而徐澤除了大一時被選入過新生校草榜外,這兩年來絕對是默默無聞的人物,和孫凌菲怎麼都是搭不上界的。

  其他的隊友們,這時也看到了孫凌菲,也看到了徐澤和孫凌菲似乎關係匪淺,一個個在驚愕的同時,紛紛暗自嘀咕著:看不出這小子竟然有這一手,竟然能讓孫凌菲竟然特意跑過來看他打球,怎麼不是來看我啊…天理何在啊……

  旁邊不遠處的張子陽這時卻是看得兩眼滿是驚妒之色,他在臨床醫療系憑著一手不俗的球技和還算俊朗的面容,也算是挺招美眉喜歡的風雲人物,不過面對孫凌菲,卻是也有自知之明,只有遠遠偷看幾眼的份,從來沒有奢望能認識上孫凌菲。

  他的目標也就是放在班裡李豔的身上而已,可惜也沒有能成功,而李艷和徐澤的關係反倒是極好,經常來球場上看徐澤打球,他就一直對徐澤妒恨不已,只是在球場上有騾子在,他根本不敢起太大的風浪,只得常常暗罵徐澤小白臉出出氣。

  誰知道今日才知曉這徐澤不單和李艷關係不錯,竟然連絕大多數星大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孫凌菲關係也是如此之好,這實在是讓他極為妒恨,暗罵老天不公,什麼好事都讓這小子給佔了去。

  只是現在正處於眾人熾熱目光中心的兩人卻是毫無自覺,依然若無旁人的閒聊著,徐澤抬手擦了擦汗,看了看孫凌菲依然還有些然後笑道:“今天沒事吧?沒事就下午去輸液?”

  “輸液…”聽得徐澤講起這個詞,孫凌菲便絲毫沒有了往日的爽朗英氣,嫣紅的小嘴巴猛地翹了起來,可憐巴巴地看著徐澤道:“可不可以不輸,我真的怕疼……”

  “嘶……”旁邊正偷看著這邊的眾人,見得孫凌菲這個似乎是撒嬌一般的表情,一個個猛地倒吸了一口冷氣,滿臉的驚駭,他們何時見過孫凌菲對誰有過這種表情,這種女神級的人物,竟然會對一個男生露出這樣的表情,姦情…絕對有姦情……

  無數的人握緊了拳頭,一個個眼冒寒光地看著這個天殺的徐澤,這小子竟然把孫凌菲勾到手了,都恨不得以身相代才好。

  徐澤這時正隨意地和孫凌菲聊著,卻是突然感覺到背上一陣陣的發寒,莫名地轉過頭來,卻是看到了無數雙陰寒寒的眼睛,正眼鼓鼓地盯著自己,似乎要將自己分而食之一般。

  “呃……”看著這些個眼冒寒光的傢伙,徐澤眨了眨眼睛,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光顧著和孫凌菲聊天,似乎忘記了孫大小姐可是典型的紅顏禍水,這下被人惦記上了,而且人數還不少,不由地抹了把虛汗,原本剛打完球時身上的燥熱一下煙消雲散,脊背發寒。

  當下回過頭來,滿臉乾笑著看著孫凌菲,結結巴巴地低聲道:“還輸一次吧,下午…下午你來診所找我就是……”說罷,就打算跟她告別,先離開這個禍水根源,免得成為眾矢之的。

  “嗯?”見得徐澤突然滿臉的尷尬,孫凌菲也意識到了一些什麼,當下順眼望去,卻見得徐澤身後的那批人突然整齊地咳嗽著轉過頭去,裝模作樣的四處張望,看得這模樣孫凌菲眉頭一掀,又轉過頭看向自己的身後。

  果不其然,身後的一批人見得她驟然回過頭來,一個個乾笑著避過她的目光,作鳥獸散。

  孫凌菲輕哼了一聲,這些無聊的男生,真是吃飽了撐著,徐澤這個傢伙可是比他們好多了,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他這樣有點意思傢伙,差點就被他們嚇跑了,小蕊要明後天才會回來,要嚇跑了他,今天午飯誰做給我吃?

  看著孫凌菲兩眼便嚇跑了那些傢伙,徐澤不禁訕訕然,果然是禍水級的美女,兩眼就能嚇跑一堆的大老爺們,只是自己可沒有這本事,等會肯定會被騾子他們圍攻的。

  “走吧……”孫凌菲朝徐澤點了點頭。

  徐澤一愣:“呃……去哪裡?”

  “當然是去我家!”孫凌菲眉毛一挑,依然有些蒼白的俏臉露出了一絲笑容。

  “去我家……”遠遠正裝模作樣喝水的系隊隊員們撐著耳朵聽到了這麼一句,當時只聽得一片“撲通”聲,當然人是沒倒,只是礦泉水瓶掉了一地。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