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二章診所的新醫生

  完成了一級進階,對於徐澤的生活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唯一的區別是,他不再需要向以前那般拼命的在虛擬空間中學習各門學科,他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增加一兩個小時的能量循環修煉時間,來加強蓄能和精神力的鍛煉;同時加強每天的運動量,以促進體質的進步。

  自從進階一級之後,小刀的銀河微芯運行速度便快了許多,而且能量的儲存量也大了許多,當然相對來說每日的能量消耗也大大增加,雖然徐澤的一級能量循環所能提供的能量也以前多了不少,但是只從系統進階之時,將能量消耗絕大部分之後,這些能量就一直沒有補充起來。

  根據小刀的說法,系統要是能量不足,便隨時有可能停止運轉,而且各項超級功能的使用也需要消耗能量,所以必須盡量蓄積更多的能量,以備不時之需。

  而且,進階二級,現在最主要標準的便是能量循環,如果能量循環能夠一次運行達到十八圈,加上體質進階到E級,那麼就可以直接進階二級醫護兵,獲得更高一級的權限。 至於中級基礎醫學和戰地急救學,那都是三級醫護兵進階四級醫護兵也就是醫官時才需要掌握的,與現在不過一級醫護兵的徐澤關係不大。

  他現在要做的不過是更加熟練地運用初級基礎醫學來治療更多的病人,以獲取更多的經驗,為將來進階四級做準備。

  很快的,星大飛翔杯籃球聯賽也正式地開幕了,一共有二十六個院系代表隊參加。 除去上屆冠亞軍:新聞系、電氣係作為種子隊直接參加八強賽外,其他二十四支隊伍,將通過小組賽決出六支隊伍參加八強賽。

  而每一個非種子隊想參加八強賽的隊伍,都必須經歷四場比賽,才能殺入八強。

  作為上屆順利入圍八強賽的臨床醫療系隊隊長,騾子表示很有信心率隊輕鬆殺入八強,至於四強…嘿嘿…面對校電視台當家小花旦、新聞系系花陶依依的採訪,騾子一張黑臉散發著紅光,雄糾糾氣昂昂地道:“我們必將一洗前恥,殺入四強。”

  陶依依看著一臉散發著一臉王霸之氣的黑大個,滿是好奇,小心地問道:“呃…羅天柱隊長,請問是什麼讓你如此有信心?你要知道除了上屆冠亞軍新聞系和電氣系之外,上屆四強的經管系、水利係都是傳統強隊,今年實力依然不弱,而醫療系隊要衝過他們的截殺只怕是不容易。”

  “今年不同,往年我們系隊缺少了有力的得分手,今年我們已經彌補了這個缺陷,一定能夠殺入四強,甚至問鼎決賽也不是不可能,請拭目以待。”面對美女的好奇心,騾子這次總算是稍稍地保守了一些理智,只是稍稍地透露了一絲消息,將徐澤的存在守得緊緊的,沒有輕易地透露出去,作為最後的殺手鐧深藏著。

  雖然騾子有些隱藏,但是那言語中露出的強大自信,卻是極度的吸引了陶依依的好奇心,不過陶依依也明白,這個時候,很難再從這個羅天柱口中探出什麼來。

  只是陶依依現在卻是也滿足了,醫療系隊也是傳統強隊之一,既然作為資深隊長的羅天柱能放出這樣的言語,那麼比不是空穴來風,如此說來,醫療系隊,必然有秘密武器存在。 有羅天柱的這番言語,足以讓校電視台在校內勾起一番風雨。

  果不其然的,隨著校電視台將騾子的採訪畫面播出之後,在各大院系藍球隊中掀起了一片風雨。

  特別是經管和水利系,這兩系籃球隊的隊長對醫療系隊羅天柱的自大放言,做了有力的反駁,兩位隊長認為醫療系隊去年不過僅僅是殺入八強,連四強都沒有進入,其實力一般。 且今年臨床醫療系大一新人中並未見有強手出現,羅天柱此言,不過是驕妄自大而已,到比賽之時,一定將醫療系隊,殺個屁滾尿流。

  對於經管和水利隊的反駁,臨床醫療系隊卻是難得的沒有人出來對攻,只是有人說,騾子那傢伙私底下曾恨恨地說道:“這次,一定要經管和水利好看……”

  小組賽將在兩週之內,決出八強,在第三週,才是火爆的八強賽,第四周便是四強賽以及總決賽。

  只是這些比賽,對於徐澤來說,並沒有多大的關係,每天依然上課、上班倒是連球場都少去了不少。

  當然這也是騾子的策略之一,徐澤現在和隊員們的配合已經有了相當的默契,而且這些小組賽,以醫療系隊的實力根本不需要徐澤上場,就足以闖入八強了。

  所以,系隊在第一場比賽的時候,徐澤這時正樂悠悠地往診所走去,這讓不少因為校電視台報導,而特地前來探查敵情的間諜們,很是失望,因為醫療系隊的上場的都是一些面熟得不能再熟的臉孔,根本沒有什麼太多特殊的表現,一個個不禁地暗咒,羅天柱這王八羔子,不會是在放空砲吧? 不帶這麼玩人的呀…

  這一切都與徐澤無關,因為此時他的心情並不是怎麼太好。

  今兒診所竟然來了一個新醫生,徐澤去的時候,張老醫師還慎重地替他介紹了一下:“趙啟龍醫生,是星城骨科聖手張子奇醫師的高徒,擁有執業醫師證,從今天起開始來這裡幫忙,他主要負責傷科,同時在我不在的時候負責診所的病人,徐澤你以後要多多協助趙醫生工作。”

  徐澤看了看眼前這個年輕俊朗、滿臉掛著隨和笑意,但是眼中卻是滿是傲然之色的趙啟龍醫生,微笑著點了點頭,道:“趙醫生你好,我是徐澤,以後還請多多關照。”

  似乎對徐澤態度很滿意,趙啟龍微微地點了點頭,看著徐澤,哼聲道:“嗯…徐澤你是這裡的實習醫生吧,張老剛才已經跟我講過你了,好好學,有什麼不懂的就問,明白嗎?”

  “還請趙醫生多多指點。”聽得這個趙啟龍那傲然自得的教訓語氣,徐澤心頭稍稍有些不舒服地冷笑了一聲,不過還是很謙虛地點了點頭,畢竟人家是正牌有執照的醫生,張老不在的時候,可是他做主,自己還要在這裡兼職賺飯吃,沒必要去招惹人家,以後低調一點就是。

  聽得徐澤的話,趙啟龍這才滿意地點了點頭,對於自己在這個小學徒面前樹立了權威很是自得,然後轉身坐到了張老醫師旁邊早先徐澤的位置上。

  看得趙啟龍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徐澤不禁揚了揚眉。

  見得徐澤的模樣,張老醫師走到注射室那邊,朝著徐澤點了點頭,示意徐澤過去。

  “徐澤,趙醫生也是你們星大畢業的,是我至交好友張子奇醫師的得意弟子,張醫師知道我這裡沒有專門的傷科醫師,而且也想讓趙醫生熟悉一下內科,所以便讓趙醫師過來幫幫忙,可能要在這里呆個一年半年的,等熟悉了內科之後,然後就會直接去醫院上班。”

  說到這裡,張老醫師歉然地看著徐澤道:“趙醫生年紀輕,可能比較傲氣一點,你這段時間要稍稍地委屈一下,還有我不在的時候,你也要多多注意,幫著把把關,莫要出什麼事情。”

  對於張老,徐澤還是很敬重的,當下點了點頭,笑道:“張老沒事,我會盡力幫趙醫師的。”

  張老醫師聽得徐澤的話,滿心安慰,當下拍了拍徐澤的肩膀感嘆道:“嗯…我知道徐澤你懂事,放心地好好學,我不會虧待你的。我現在也老了,精力上一個人顧不過來,所以才答應張醫師的,你要多多理解一些。”

  “張老你放心吧,我沒事的。”見張老如此在意自己的感受,徐澤也很感動,點了點頭應道。

  張老的桌子旁邊沒有了自己的位置,徐澤便也不在意,反正自己現在有小刀的虛擬實習,基本上什麼病人都能看到,也不太在乎能不能繼續跟著張老身邊繼續看病人,自己只要能每月賺個生活費就行。

  所以,徐澤便很自覺地搬了把凳子,坐在旁邊不遠處,自己看看書,沒事的時候去注射室幫忙打打雜吧,做一個認命而且勤勞的小雜工,咱總要對得起這一千一月的薪水才行啊。

  備註:大家好,我是天南的朋友,天南今天因急事外出,不能更新,電話委託我替他更新了這一章,讓我替他向各位請假,並表示歉意,明日正常更新,謝謝大家。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