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七十七章再遇唐老

  經歷球賽的瘋狂之後數天,坐實了星大風云榜首的徐澤,這才稍稍地安靜了下來。

  除了診所偶爾會有不少女生結隊前來指名找徐澤看病之外,其他倒是也沒有什麼太多的異常,唯一讓徐澤納悶的是,不知道孫大小姐最近是怎麼了,每次看到自己都是一副似乎自己欠了她錢的模樣,讓徐澤實在是搞不懂自己那裡又惹她了。

  不過也無所謂,徐澤最近也不想去惹孫大小姐,現在自己可是在風頭浪尖上,好不容易稍稍地安靜下來一些,實在沒必要再和孫大小姐一起去招惹視線,

  趙啟龍最近幾天也很安靜,除了偶爾眼紅來找徐澤的學校那些小嫩妞外,倒是也沒敢怎麼再找徐澤麻煩。

  所以徐澤這也算是稍稍地鬆了口氣,安安心心地恢復以前的作息時間,上課上班寢室睡覺…

  徐澤現在能量循環的圈數較之前些時候,又稍稍地漲了一圈,達到了十二圈,雖然只是一圈,但依然讓徐澤是興奮不已,只要有進步,哪麼總會有進階的時候的。

  至於晚上,徐澤依然在邦德的指導下,進行著實戰搏擊的訓練,現在他的實戰經驗已經越來越豐富,至少邦德在僅啟用初級水平時,已經是無法在短時間內奈何徐澤。

  徐澤氣喘吁籲地避過邦德揮過來的一拳,快速地後退了兩步,伸手擦去眼睫毛上掛著的有些遮擋視線的細細汗珠,然後雙手一揮,清叱一聲,彈身而起,繼續朝著邦德攻去。

  看著邦德快速閃過自己的一拳,徐澤的右手同時虛虛朝著邦德頸部一劈,在被邦德揮臂擋住之後,左腳突然快速虛抬,一個膝撞猛地朝著邦德的下腹部撞了過去,一系列的動作端的是凌厲非凡。

  邦德險險地揮手墊在自己下腹處,擋住了徐澤的這一記強悍膝撞,不過還是被這一記膝撞的力量,震的連連後退了兩步。

  而徐澤抓住機會,腳下不停地,急追而上,左臂微曲,迅猛地又是一掌朝著邦德的右頸動脈處劈去。

  看著徐澤連不拖泥帶水,攻擊迅猛而準確,而且貌似還夠狠,尚未站穩的邦德眼中閃過了一絲讚賞之色,再次強自揮臂擋住這一擊,然後被徐澤再一次抬腿撞過來的膝蓋,撞中小腹,倒飛了出去。

  看著邦德第一次被自己擊飛,徐澤眼中不禁露出了一絲興奮,邦德終於被自己打倒了;想起平日都是自己一次次被邦德打的狼狽不堪,但是今兒,卻是總算翻身了一回。

  倒飛出去的邦德,剛剛站穩,卻是突然又幻化成了小刀的模樣,小刀一張俊臉笑得賊兮兮的,輕輕地鼓著掌,滿臉賤笑地看著徐澤:“恭喜…恭喜,不錯,下手狠辣迅準,總算是有點陶鈞當年的模樣了…”

  “哼哼…那是當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誰...都練了這麼久了,天天被邦德揉虐也不是個事啊,要不打回他一兩次,否則咱不是太憋屈了麼…”在小刀面前,徐澤倒是很少裝深沉,這時卻是一臉自得地望著天,一副天下舍我其誰的模樣,讓小刀倒是暗笑不已…

  “還好這裡除了自己這個超級無敵超帥系統,再無其他人在場,否則要是被星大其他人看見徐澤這副臭屁模樣,還不知道會摔掉多少的眼鏡去。”小刀一臉微笑地看著自己的主人,不輕不重地拍了幾下馬屁:“那是當然…咱們親愛的徐,當然是一般人比不得的…那可是天才級別呢…”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呃…有高智能的四有超級系統,小刀很是清楚拍自己主人馬屁的重要性,特別是自己這個表面淡然,其實內心還是有些悶騷的年輕主人,適當的時候給一些鼓勵,那是很具必要性的…

  “這傢伙終究還是個年輕人,終究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虛榮心的,這個是好事,否則要是整天無所求,跟個小老頭一樣,那就實在是太無趣了。”小刀摸著下巴,微笑著如是想到。

  早上五時半,徐澤準時睜眼醒來,在刷牙洗臉後,繼續開始了每日必行的晨跑,跑在晨霧瀰漫的小湖邊,徐澤輕輕地吸了兩口氣,慢慢地奔跑著,等四肢活動開來之後,緩慢地加速,讓自己的速度越來越快…

  據小刀說這是一種現階段對徐澤來說極為合適的鍛煉體能的方法,所以徐澤也一直都堅持著,沿著湖岸,大步奔跑著,讓細細的汗珠在脊背處緩緩地冒了出來。

  感覺著大腿肌肉,隨著迅速的奔跑,而開始漸漸地緩慢地彈動起來,徐澤輕輕地吐著氣,然後又緩緩地吸著氣,盡量讓心肺依然以規律和緩慢的速度運行著。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盡量減少自己的吸入氧量以減少鍛煉時的消耗的氧氣量,而這樣做的好處是,當身體習慣了在少量氧氣供應時,還能維持正常的活動。

  其最主要的好處在於在某些極限狀態下,身體在缺氧,甚至無氧的狀態下,能夠比常人堅持更久,或者是在正常供氧下能夠擁有比普通人更強的爆發力。

  隨著徐澤的快速跑動,經過了半個小時之後,他的呼吸卻依然維持著平時輕微活動時的呼吸頻率,而心率也僅僅在每分鐘九十多次的左右,遠遠沒有達到普通人劇烈運動時的程度。

  北湖範圍極大,但只有一小半在星大範圍內,而其他大半卻是在一個星城市民公園之中,徐澤繞著北湖岸邊跑了一整圈之後,天色依然還早,湖邊並沒有出現其他什麼運動的人,徐澤便決定繼續著第二圈的奔跑。

  這次跑了十餘分鐘,到達了市民公園的範圍內後,徐澤終於看到了前邊有人影出現。 見得有人出現,徐澤這才稍稍地放慢了腳步,以普通慢跑的速度繼續前進,免得太引人注目了。

  徐澤緩緩朝前跑去,卻是看得一人正緩步朝前走來,看得那人的時候,徐澤看著覺似乎得有些眼熟,不過這人倒是有些奇怪,早上出來湖邊,卻穿著一身的筆挺西裝,似乎不像是前來鍛煉的。

  越行越近,看著對方那掃過來的犀利眼神,徐澤突然想起了這是誰,這個中年人似乎就是那天和孫凌菲在拉維拉門口遇到那唐老的秘書或者保鏢。

  “他這麼早在這里幹嗎?”徐澤疑惑了一下,不過還是笑著朝著對方點了點頭。

  對方看得徐澤笑著點了點頭,倒是一愣,不過很快眼中就露出了一絲了然之色,似乎認出了徐澤,也朝著徐澤笑了笑,然後繼續朝前走去。

  徐澤也沒有想太多,兩人擦身而過之後,繼續緩緩朝前慢跑著,如此般地跑了一小段路,卻是又看的一人身穿白色唐裝,在前邊的湖岸邊上,緩緩而行,似乎在打著一套太極拳。

  徐澤慢慢跑近,卻認出了來那個身穿唐裝的老頭,正是上次所見的那位唐老,徐澤這才恍然大悟,難怪剛才會見到那個中年人,原來是唐老在這裡鍛煉。

  徐澤微笑著繼續朝前跑了過去,跑到唐老附近時,才緩緩地停了下來,看著唐老在哪裡一招一式地打著太極,準備等他停下來之後,打個招呼。

  唐老這時也看到了停下來的徐澤,眼睛稍稍瞄了徐澤一眼之後,微笑著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繼續地打著自己的最後幾手,準備收手。

  不過剛剛完成一個手勢之後,突然他的身形卻是一頓,如同突然一下僵硬了一般,整個人凝固在了當場。

  徐澤在後邊看得心頭一愣,卻見得唐老突然緩緩地伸手摀住了自己胸前,緩緩往地下蹲去。

  “不對…”徐澤看得唐老的動作,心頭一驚,唐老的身體現在好像是出了什麼問題,而且看那捂著胸前的動作,似乎是心臟的問題,徐澤當下心頭一驚,趕緊跑了過去。

  PS:剛在書評區,看到有許多兄弟在催更,還有兄弟在糾集著人馬,要大家都投天南一萬二的催更...天南看的是暈乎乎的,這幾天天南的狀態都極不好,不過總算還是維持了平均每天五千左右的更新,但一萬二,那是打死天南都沒有的...

  不過不管怎麼樣,天南都會盡快地調整過來,會盡量的多碼一些出來,提高一些速度,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也會更加努力;感謝大家對天南的支持,謝謝大家!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