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淒涼的怨咒

  徐澤順著鮮紅的文字,一路看了下去,眼中卻是漸漸地湧起了一股龐大的怒意和悲憤。

  原來陶曉的父母做出要訴諸於法律的決定,到警局報案,並向法院起訴之後。 很快便接到了威脅的電話,裡邊聲稱張俊濤身後家庭背景深厚,父親是市裡的實權領導,叔叔是法院一級法官,姑姑是檢察院的,威脅要陶家自行撤案,張家願意給予一些經濟補償,否則如要是不識抬舉,那便一切後果自負。

  但是被陶父斷然拒絕,陶家依然四處蒐集證據,準備繼續走法律程序。 並在昨日,陶曉的案子終於在法院開庭了。

  但是庭審的結果,陶家最後敗的很慘,法院以證據不足判陶家敗訴,並判陶家向張俊濤道歉,及賠償名譽損失費。

  事後,陶家不甘,準備繼續上訴,但是卻在昨天晚上,被一群人手持鐵棍衝入家中,將家中家具電器全部砸爛之後,還將陶家父母打傷,那群人臨走前卻是丟下一句:不知好歹。

  陶家馬上報警之後,誰知警方僅僅予以立案,但卻再沒有任何消息。

  而今日下午,準備來學校的陶曉,卻是在一處偏僻處被張俊濤帶人劫走,被藥迷暈之後,不但被再次侮辱,還被拍下錄像,慘遭威脅。

  悲憤的陶曉,被放出來後,不甘受辱,獨自一人,再次前往警局報案,卻被丟下一句精神有毛病,不予立案後,便被趕出警局。

  看到這裡,徐澤想起陶曉那個可憐的女生,竟然遭此慘劇,卻氣得是髮指眥裂,為陶曉悲憤填膺。

  只是卻強自鎮定著,繼續看了下去,陶曉在帖子的最後,卻是悲憤地留下了幾個問句:“公道何在?天理何在?我不再相信這個世界有公道…”

  “今天,我將這一切都公佈出來…就想看這世道究竟是黑還是白…”

  而最後的一句,卻是讓徐澤看得心頭大駭…

  帖子的最後一句,竟然是:“如果這世上真有鬼神,我願我死後,化為厲鬼,日夜與那等禽獸糾纏不休,永生永世…”

  看到這裡,徐澤已經感覺到了不妙,他已經從這句淒厲的誓咒中看出,陶曉似乎因此而已萌死志。 她寫出來的這些,只不過是一個茫然無助的淒慘女子,在決意以死抗爭之前,悲屈地對這個世間最後的反問而已。

  想起那張清秀的面容,和臉上淡淡含羞的笑容,徐澤霎時面色蒼白,他無法放任一個女孩就這樣含屈死去。

  徐澤手忙腳亂地掏出手機,慶幸著自己並沒有刪去那日的信息,很是翻了一陣,才從信息中找出陶曉的手機號碼,焦急地撥了過去。

  手機響了一陣,但是沒有人接聽,在騾子剛子等人詫異的眼神中,徐澤心急火燎地在原地打了幾個圈,然後抬頭看著騾子道:“這個帖什麼時候出來的?”

  “十多分鐘前…現在應該全校都看到了…”

  聽到這裡,徐澤腳下一頓,卻是衝出寢室去,朝著女生宿舍樓跑了過去,這個時候他實在是不知道陶曉到底住在那棟宿舍樓,所以他只好找著李艷的電話撥了過去,希望她能知道。

  接到徐澤的電話,李艷是十分高興的,聽得徐澤問起陶曉住的宿舍,但卻是也遺憾地搖了搖頭,她也確實不知道陶曉住在哪棟?

  徐澤正待無奈地掛上手機,卻是聽得前邊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驚惶地尖叫聲。

  徐澤一愣之後,心頭卻是一驚,當下掛掉手機啊,快速地朝著前邊跑了過去。

  順著那一陣驚惶的尖叫聲,徐澤來到了一棟宿舍樓前,這時這棟樓前已經是圍了不少的人,所有人都驚惶地抬頭看著樓頂處。

  “陶曉?”徐澤心頭一緊,快速地衝了過去,只見這棟宿舍樓的樓頂邊緣處,讓人心驚地站著一個瘦瘦的身影。

  陶曉依然有如徐澤上一次見到她一般,穿著一身潔白的裙子…

  虛虛地站在頂樓的圍欄上,隨著一陣陣清爽夜風的吹來,潔白的裙擺輕輕地飛揚著,就猶如一個純潔的月下仙子一般,似乎隨時有可能突破了這人間世俗的限制,破空而去…

  在人群的前端,幾個女生,這時正哽咽著對著樓頂,大聲呼喊著:“曉曉…你下來呀…有什麼事情,大家一定會幫你的…”

  “曉曉…嗚嗚…你不要想不開,不能就這樣放過那些禽獸,我們一定要繼續告他們…你下來啊…”

  “你下來呀…曉曉…你不要嚇我們…童童不要你死…童童要你一直陪著我們…要你一直陪著我們呀…”一個女生眼淚汪汪地望了半天,突然哭嚎著喊出這麼一句之後,卻是捂著臉大聲地哭泣了起來。

  徐澤抬頭看了看那樓頂半空這孤寂的身影,心頭一寒,正打算衝進樓去,卻聽得旁邊一個同學的手機響了,他清晰地聽著裡邊傳來的聲音:“樓頂的鐵門已經被她用鐵棍封死了,根本打不開,我們進不去…”

  聽得這一句,徐澤的心徹底的涼了,他知道陶曉死意已決,就算現在自己跑上樓去,只怕是也來不及了。

  徐澤抬頭看著樓頂處,看著那個孤寂的身影,腦海中焦急地叫道:“小刀…小刀,快幫我想想辦法呀…”

  靜寂了一秒之後,腦海中的小刀回答道:“沒法子…徐,你幫不到她…”

  “精神溝通呢?精神溝通…”

  “沒用的…距離太遠,以你的精神力,最多只能維持在幾米之內對人有影響力,現在你影響不到她…”小刀緩緩地勸道,他很理解徐澤現在的心情,所以小刀絲毫沒有了往日的嬉皮笑臉,只是直接地告訴徐澤結果。

  聽得小刀無情的回答,徐澤怒聲地問道:“你不是號稱無敵的超級醫護兵系統麼?你為什麼救不了她?”

  在徐澤吼出這句之後,小刀在徐澤的腦海裡沉默了,數秒之後,才傳出一個聲音:“因為你…如果你達到六級以上,擁有足夠強大的能量和實力,我們可以輕而易舉地救下她;如果你有三級以上,我們也可以試著救她…”

  徐澤呆住了…原來,這都只是因為自己不夠強而已……

  這時,學校的老師和領導,都已經趕到了現場,而消防車和救護車也在短短數分鐘內,緊隨而至…

  看著消防隊員們迅速地張開了救援墊,而另外幾名隊員,卻是帶著消防斧,快步地朝著樓上跑去。

  徐澤輕輕地咬了咬牙,滿臉無奈地看著樓頂處的陶曉,正打算張口向著樓頂喊話,盡最後一絲努力,給消防隊員們爭取上一些時間,卻聽得樓頂處突然傳來了一聲撕聲裂肺的淒厲悲叫聲:“為什麼…為什麼…”

  這一聲淒厲的悲呼聲,讓樓下一片突然一片可怕的寂靜,這一聲悲戚至極卻又無可奈何的向天逼問聲,讓所有聽聞者都不禁地潸然淚下。

  樓頂處的一身潔白衣裙的陶曉,這時突然仰頭看著天,舉著雙手,顫抖著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淒厲哭喊聲:“為什麼這世上會沒有公道?”

  “為什麼這個世間會沒有天理…”

  在樓下人們悲切的注視下,向來文靜的陶曉,瘋狂地揮舞著自己的雙手,哭喊聲聲越來越淒厲悲涼:“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啊…”

  聽聞這無助淒厲悲涼的哭喊聲,樓下無數醫療系相熟的女生淚如雨下,哭做了一團…

  “如果世間真有鬼神,我願從此化厲鬼,與那等禽獸日夜糾纏,不死不休…”悲切淒厲的言語,在星大的上空驚聲響起,讓無數人心頭驚顫不已…

  PS:第三更到!

  在幾個小時之後,超級醫生馬上就要上架了,想起這一個多月來,工作之餘,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其他時間全部拿來碼字的辛苦;還有大家和天南一起衝榜的快樂日子,看著《超級醫生》在大家的支持下,在榜單上一步一步往上爬的那種幸福,天南真的是感慨萬千! 真想和這麼多好兄弟姐妹永遠在一起!

  因為VIP的原因,肯定有不少兄弟會離去,不過天南在這裡還是非常真心地感謝這些兄弟姐妹,感謝你們在這段時間裡,給予了天南這麼多的支持,謝謝大家!

  但是有VIP的兄弟姐妹們,請一定要繼續支持天南,我們依然會在一起,如同搶這次的首頁週推榜一般,繼續一起搶奪這個火熱八月的新書月票榜!

  天南不知道《超級醫生》能走到哪一步,但是我對兄弟姐妹們充滿了信心,只要有兄弟姐妹們的支持,天南就有信心,既然首頁週推榜我們能夠站到其他新書的前頭,那麼新書月票榜,我相信,我們同樣也能夠站到其他新書的前面,請大家和天南一起向著新書月票榜發起衝擊! 請大家和天南一起努力,加油!

  靜等十二點的到來...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