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百零二章徐家小妹

  “陶曉案,二審中出現靈異事件!二審陶家敗訴,陶曉怨靈不冥,神秘少年泣血怒訴天道不公,三被告當庭被嚇瘋!”唐老爺子坐在床邊,臉帶微笑地看著手裡的幾張報紙和徐澤領頭步入法庭時的照片,不過卻是越看越驚訝,最後終於忍不住抬頭看著唐志道:“具體的情況是怎麼樣的?”

  “一般的情況和這上面說的差不多,不過事後法院調查,第三審判庭的燈管是被強電流沖擊而燒壞的,而那些音響開關也似乎是強電流沖擊而燒壞的,所以才會出現那種奇怪情況!”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強電流的來源很奇怪,唯有第三庭的燈管被燒壞了;而且那些音響也僅僅被燒壞了開關,其他線路以及零部件都沒有任何問題,就像有人拿了一把電焊機專門對開關燒了一下一樣。”

  到這裡,唐志忍不住笑了:“所以,現在已經在悄悄流傳昨天的事情確實是幾位詭異,據說昨天主持第三庭的金白家現在臉色很不好看;而張家似乎也有些緊張了,好像今早已經偷偷請了幾波的道士和尚在家裡作法了,那卷拍下的錄像帶似乎也偷偷拿著燒掉了。”

  “哈哈哈哈……想不到……想不到啊”唐老爺子輕拍著桌子朗聲輕笑了起來:“張家也是做賊心虛,報應報應……”

  唐志在一旁輕輕笑道:“天道循環,報應不爽,自是不錯的……”

  “那幾個小畜生現在如何了?”

  “情況很差,據說已經請了專家會診,已經確診為嚴重精神分類,現在已經送往京城治療了……”唐志想了想,笑道:“不過,我想可能很難治好了… ”

  “恩…這也算是惡有惡報…”唐老輕嘆了口氣,轉頭看著躺在床上尚未醒來的徐澤,道:“讓外邊的媒體將徐澤的身影淡化一些,壓一壓,畢竟他還小,不適宜太過張揚了……”

  “我已經安排下去了……他們不會再對徐澤做進一步的報導了……”

  唐老點了點頭,然後又道:“消息傳出去了沒有?

  “已經傳出去了,既然您說徐澤是您乾孫子,昨天又是我親自去法院接的他,我想沒有人再敢對徐澤如何呢,張家也絕對不敢再冒大不韙,敢去動他和他家里人。”唐志恭敬地答道。

  “恩…這樣安排也算是差不多了,只是這個小傢伙實在是膽子太大了,敢弄這麼一出,打了不少人的臉啊…想不到張家竟然會載到這麼個小傢伙手裡… ”唐老爺子感嘆地搖了搖頭,嘆了口氣後,確實突然抬頭看著唐志道:“你是怎麼看這件事情的?“

  聽的唐老爺子沒頭沒腦的問話,但是唐志卻知道唐老是問的什麼,當下皺了皺眉頭,然後道:“這個不好說,根據當時一名在場記者的說法,確實很像是靈異事件所導致這個結果,但也和徐澤絕對脫不了關係;不過您知道的,所謂靈異事件,這個是沒可能的,世上沒有這玩意,這件事絕對和徐澤脫不了關系倒是真的!”

  “我今天早上特意向某位催眠術大師請教過,他說營造合適的場景,直接衝擊人的內心,然後藉助人的特殊精神力量,是完全有可能造成這種後果,但是那需要強的力量,而且同時對三人進行催眠和暗示,達到這種程度的恐懼暗示,那需要的能力更是恐怖。”

  “根據我的調查,徐澤曾經在同學面前,為了製止陶曉的精神失控,曾經使用過某種催眠術……但是那位大師說,這種程度,很多人能做到。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能達到這種程度已經是極為難得……但如果向昨日法庭上的那種程度,大師說,他做不到,國內能做到這個程度的也不過兩個人,但絕不會是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能做到的。”

  “不過,大師還說,徐澤出現兩眼極度充血的情況,倒像是精神力極度迫出,所出現的症狀,所以他也不能肯定,到底是不是徐澤所做的這一切。”

  “而且最大的問題還在第三庭的燈管和音響問題,那些強電流在同一條線路上,只燒壞了第三庭的燈管,還有音響的控制開關,這是在是難以讓人置信。這似乎很難解釋,除非是有高手在其中用極高的技術做了某些手腳…但這個實在沒有查到任何痕跡…”

  聽的唐志的分析,唐老皺著眉想了下,然後搖了搖頭道:“算了…這事就這樣截止吧…既然徐澤在其中主導,不管是什麼,我們都不要去管了…幫他把這事收個尾吧…”

  “好的,唐老……”唐志恭敬地答道、

  兩人剛剛說完,這時門確輕輕地被敲響了,唐志走上前去,小心地打開門,卻見的外邊是個清秀的女孩,不由地暗道不是交代徐澤的同學,不讓告訴別人徐澤住在哪裡麼,不禁地皺了皺眉,問道:“請問你找誰?”

  清秀的女孩,看著似乎有些不悅的唐志,清秀的小臉稍稍地紅了一下,小心地笑問道:“你好,我是徐晴,請問我哥哥徐澤是住在這裡嗎? ”

  “哦……你是徐晴!來……快進來,你哥還沒醒呢!”聽得是徐晴,唐志臉上的不愉卻是快散去,看著徐晴微笑著道: “醫生不讓別人輕易打擾,我以為羅天柱亂告訴了別人了……”

  “哦……天柱哥沒有亂說,還特意交代我來著……”看了看眼前這個威嚴甚重的中年男子,徐晴趕忙笑替騾子解釋著。

  這時,裡邊傳來了一聲爽朗的笑聲:“哦……是徐晴吧……來……過來這邊坐!”

  徐晴好奇地走進裡邊的病房,見得一個慈祥的老人坐在床邊,正朝著自己笑著,當下一愣之後,趕緊朝著唐老點了點頭道:“爺爺您好……”

  “嗯……果然機靈乖巧,不愧是小澤的妹妹……”見得徐晴溫婉有禮,唐老不禁地滿意地笑了,然後招手道:“來……你哥哥還同醒,不過醫生說沒什麼大礙,應該過不了多久就醒了,你先過來看看,省得你擔心……”

  聽得老人說哥哥沒什麼大礙,徐晴卻是稍稍放了些心,走到床頭,看著哥哥那紅潤的面色和平穩的呼吸,這才算是放下了心來。

  然後稍稍有些拘謹地微笑著在老人的一旁坐下,心頭卻在暗暗揣測著這老人的身份,怎麼會和自己哥哥這般相熟的模樣。

  見得徐晴清秀的小臉上有些疑惑的模樣,唐老這樣的人精哪有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當下微笑著道:“我和你哥哥是忘年之交,你就叫我唐爺爺吧!”

  “嗯……唐爺爺您好!”聽得唐老的自我介紹,徐晴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意。

  “徐晴你是在師大讀書吧?聽說成績很不錯啊。”唐老微笑著問道。

  “啊……對,唐爺爺,您怎麼知道的?”徐晴好奇地看著這個對自己似乎極為和藹的唐爺爺,不明白對方怎麼這麼清楚息的情況。

  “哈哈……我當然知道,不過這個是個小秘密呵呵……”唐老爺子許久沒有這般逗小女孩了,實在是心情極好。

  唐老又笑著道:“你哥哥住院的事情,你爸爸媽媽知道了嗎?”

  “還沒有哦……我接到了天柱哥的電話後,就馬上過來了,還沒告訴家裡……“徐晴乖巧地回答道。

  “嗯……沒告訴也好!”唐老爺子點了點頭,笑道:“徐晴,這次的事情就暫時別告訴你家裡,省得你家裡擔心,我想你哥哥應該也會是這個意思,有事就給我打電話,明白麼?”

  “哦……好的!”聽得唐老爺子那種隨意卻似乎讓人無法抗拒的言語,徐晴趕緊點了點頭,她看得出這唐爺爺確實是極為關心哥哥的,否則不會一手幫哥哥安排住院的事情,而且住的還是星城最大醫院最好的病房。 既然他如此吩咐,那麼必然是有道理的。

  “那好……徐晴,你就在這裡陪下你哥哥,我們就先走了,你走的時候跟門口的李阿姨打聲招呼,她會照顧好你哥哥的……”說罷,唐老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便微笑朝著一旁的唐志點了點頭。

  唐志在一旁趕緊掏出了張名片遞過徐晴,笑道:“這是我的電話,徐晴你有什麼事就打給我,不用跟唐哥客氣,明白麼?”

  “好的,謝謝唐哥……”徐晴接過名片,感激地笑了笑,然後才送著唐老兩人離去。

  送走了兩人之後,徐晴這才回到徐澤的床邊,小心地伸手摸了摸哥哥的額頭,感覺著手頭的溫度十分適中,又仔細看了看臉色也甚好,這才徹底放了心。

  既然醫生說沒事,那就應該沒事才對,今天騾子哥可是也說了,醫生說只是可能太累,睡過去了而已,另外有些結膜充血,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想到這裡,看關哥哥似乎一直沒醒,不知道有人給洗臉了沒,徐晴看了看四周,然後走到裡邊的洗潄間,拿了臉盆和毛巾接了盆熱水,然後擰了毛巾給自家哥哥擦臉。

心地擦了兩把,看著哥哥比以前要白很多而且似乎極為細膩的膚色,徐晴不禁小小羨慕了一把,咱家哥哥好像比以前長帥多了……

正擦著臉,突然這時門外卻是又走進一人來,徐晴抬頭來一看,卻見得是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漂亮女孩走了進來。 兩人互相看著對方,這眼中卻是都閃過了一絲詫異……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