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一百零三章 腹痛的奇怪病人

  徐晴眨了眨漂亮的眼睛,看著對面那個也是一臉驚疑的漂亮女孩,很快地回過神來,心底暗笑,看對方這眼神,似乎很有些不對哦..

  當下,微微地笑著點了點頭道:"妳好,妳是我哥的同學吧?"

  "妳哥?"孫琳菲聽了一愣之後,這時心頭卻也無由來地鬆了口氣,當下臉上卻是多了幾分笑意,走近來笑道:"對..我是阿澤的同學,叫孫琳菲,妳是阿澤的妹妹呀..."

  徐青微笑著打量了這個明豔的女孩一眼,暗中笑著想道:"自家哥還真有本事,這麼快就又找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我叫徐晴,我也是剛來的...妳過來這道坐吧,我哥還沒醒,我先幫他洗完臉..."徐晴輕輕地替哥哥著臉,一邊對著孫琳菲笑了笑道。

  "好的...不用客氣..." 孫琳菲昨天已經來過一次了,今天下午沒課,吃過午飯,就趕緊趕過來看看,不知道徐澤醒了沒。

  當下走近前去,看了看依然在昏睡中的徐澤,看著那張俊秀明朗的臉,已經沒有昨日那般的蒼白,這時卻是稍稍地放下心來。

  正打算先去一邊坐下,卻看得正在被擦臉的徐澤,突然輕輕地皺了皺眉頭,然後緩緩地睜開了眼來。

  徐澤輕皺著眉頭,剛睜開眼來,卻見到兩張宜喜宜嗔的俏臉,一愣之後,卻是微笑著道:""晴兒,妳怎麼過來了?"

  "聽說你住院了,我當然要過來看看呀~"聽得徐澤的清晰問話,徐晴這時卻是放下了心來,撅著小嘴哼聲道:"哥哥,你實在是太不小心了,竟然這麼大人還會暈倒,怎麼這麼不注意身體!"

  "呵呵,好啦好啦,我的乖晴兒,別生氣了,哥不是沒事嗎?"徐澤呵呵笑著,想從床上坐起來。

  見得徐澤想起來,一旁的孫琳菲和徐晴兒趕一把扶住徐的兩隻胳膊,將徐澤扶了起來。

  徐澤微笑著扯動嘴角,自己的身體哪裡還要這種照顧,不過是因為精神力透支太多,而昏睡過去進行自我恢復而以。

  不過他倒是也不抗拒,難道有這種被兩位美女照顧的情況,那就給他們一點機會吧。

  "妳是什麼時候來的?沒趁我睡著沒醒的時候,佔我便宜吧?"剛睡醒的徐澤,精神極佳,微瞇著眼睛帶著些細微的笑意,很有心情地調戲著孫大小姐。

  "哼,我剛過來的,還在你妹妹後邊,想佔也沒機會呀!"面對徐澤的調戲,孫大小姐很難得的沒有發飆,而是有點小小嬌媚地,白了徐大無賴一眼。

  "嘎..."對於孫大小姐的配合,徐某人實在是有些訝異,不過轉念一想,嗯~可能咱是病人,孫大小姐才會容忍一下吧。

  "剛才在下邊遇到了唐老,他說如果你要是醒了,就讓我告訴你,善後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什麼後患,讓你放心.."孫琳菲瞄了瞄一臉輕鬆的某人,輕哼著道:"你膽子還真是大,竟然敢在那裡弄出這樣的事情來,打了不少人的臉,這個摟子可捅的不小。以後你做事可要想一想後果才是..."

  "哈哈,這些人的臉不打,我怎麼對得起我自己?我又怎麼對的起陶曉?"徐澤感嘆地輕笑了笑,搖了搖頭道:"只是麻煩了唐老..."

  "哼,你知道就好,為了給你善後,唐老爺子已經放出消息去,說你是他的乾孫子..."孫琳菲看著徐澤嘿嘿笑道:"這下你可賺大了...多少人年年逄年過節地求上門去,想求個這身份,都沒有人成功過,你倒是因禍得福..."

  "乾孫子..."聽得這個消息,徐澤卻是有些鬱悶地摸了摸頭,突然笑了笑,道"孫子就孫子吧,反正老爺子年紀也足夠當我爺爺了..."

  兩人這邊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一旁的徐晴卻是聽暈了頭,擔心地看看徐澤道:"哥,你們說什麼呢?我怎麼聽不懂啊?"

  看看徐晴一臉擔心的模樣,徐澤笑了,伸手捏徐晴的小臉蛋,呵呵笑道:"大人的事,小孫子不要管..."

  "誰是小孫子,我都快二十了...."徐晴不滿地撅了撅嘴,看著徐澤道。

  "好啦~好啦,你是大人了,我家小晴兒是大人了,呵呵..." 徐澤呵呵笑著,抬腿走下床來道:"走吧,我睡了一天一身都要锈了,咱們出院~"

  三人在外邊吃了一頓晚飯,孫琳菲便送著徐晴回師大去了,徐澤回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看了看診所的方向,這時裡邊似乎人並不多,徐澤想了想,還是朝著大門走了過去。

  昨天在庭上,已經將自己辛辛苦苦儲存的能量消耗了絕大部份,僅剩不到百分之十一,連小刀都差點沉睡了過去,不過現在也已經陷入了淺休眠之中。

  走近星大的大門,看著裡邊熟悉的場景,還有那不時走過的一群群熱鬧的人群,讓在醫院睡了整整一天一夜的徐澤,不禁有了一絲感嘆。

  還是自己的地方好啊,回到這裡,感覺人都舒坦了許多。

  徐澤順著路燈一路朝著自己的寢室走去,不過,剛走了一小段,卻被一個路過自己身邊的女生給嚇了一跳。

  "徐澤..."那個甜美可愛的女生,試探地對著徐澤叫道。

  徐澤回頭看了一下,似乎是自己不認識的,不過還是點了點頭。  

  卻突然見到那甜美可愛的小女生,突然雙眼,突地亮了起來,然後張大了嘴巴,突然地冒出了一聲二百分見以上的尖叫聲:"徐澤...徐澤回來啦!!"

  徐澤被突然而來的尖叫聲,嚇得是突然一愣,結果還沒回過神來,只聽得周圍一院寂靜之後,便掀起了一股聲浪:"徐澤?徐澤在哪?"

  然後只見的前面後面不少的身影回過頭來,朝著自己這邊湧了過來。

  在徐澤的一臉錯愕中,已經有數十個人,將自己團團地圍在了中間,然後似乎不遠處,還有無數的人影開始朝著這邊跑來。

  看著周圍一個個熱情地問自己,是否康復了,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陌生同學,徐澤徹底地傻了,只能乾笑著點頭應著:"好了...好了,已經沒事了~"

  誰知道這句話剛出來,才發現引出禍事來了,一群人聽見沒事了,突然圍了過來,抓手的抓手,抬腳的抬腳,然後徐澤便被歡叫著,猛起拋了起來....

  可憐的徐澤,被反復地拋上半空之中,隱約看得從四周不停地湧過來的人影中,悲哀的發現,自己只怕是要再暈上幾回了。

  徐澤被在空中拋了半天,一件T恤被人抓成了無數塊,一雙手都被人握到黑青了,最後,終於在聞聲趕來的醫療系十來個同學的掩護中,回到了自己的寢室。

  在騾子等人一臉的慚愧中,徐澤才找到了導致自己遭受如此待遇的源頭,小心地打開星大論壇後,竟然發現裡邊多了一個名為"英雄徐澤"的專版....

  徐澤懸著心打開一看,裡頭果然都是昨天前去法院門前支持的同學所發的文章,而其中幾個置頂的火爆帖,竟然是騾子和胡雪兆等人發的,裡頭還配有多張不知道哪個記者手裡揨來的法庭內的照片。

  幾個帖子將法庭內的一些情況,詳詳細細地進行了一番描述,加上所配的徐澤兩睛血紅,眼冒血淚直指眾人怒訴的圖片,將整件事渲染的是感人肺腑之極。

  看著下邊那多達千頁的回復,徐澤暈乎了...

  徐澤呆了一陣,想起今天晚上自己的遭遇,當下不禁恨恨地轉過頭,瞪大著眼睛,看著一臉慚愧的三人,指了指自己那件被抓的稀爛的T恤和自己還有點黑青的手,點了點頭:"明天你們幫我把這事給我解決了,否則...你們三個以後都是我的保鏢了,一個都沒有逃,知道了沒?"

  三人組聽得徐澤的威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於想起如果像今天的這種情況,只怕當保鏢也是很可怕的事情,當下終於趕緊點了點頭...

  見得三人點頭答應,徐澤恨恨地哼了幾聲,然後便洗了澡,直接上床睡覺,進行能量循環的修練了,運行了整整五次共七十圈之後,才算是將系統的蓄能上升到百分之三十八,將小刀以淺休眠狀態給喚醒了回來。

  虛擬空間中,小刀猶如一個被搶了錢財的守財奴一般,哭喪著臉,指著眼前只滿了三分之一的能量儲存標誌:"徐澤,這幾天你可得努力,咱們的能量可是不夠,你要是想繼續進行訓練,可得繼續努力才行,否則這樣下去,咱可維持不了多久!"

  "唉,行行,我一定努力還不成嗎?"看著小刀一張俊臉皺成了一個條苦瓜一般,徐澤急忙著應承著,不管怎樣,小刀雖然是個守財奴,但關鍵時候還是沒有掉鏈子,沒說一句反對的話,單憑這個,徐澤就覺得儘快給小刀將能量補充起來,實在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起來,徐澤偷偷地去湖邊跑了幾圈,活動了一下有些僵硬手腳之後,終於懷著一些忐忑的心情,在騾子三人的陪同下,連食堂都沒敢進,直接地去上課了。

  不過不知道騾子他們怎麼弄的,一路上遇上了的同學,都沒有了昨天般的瘋狂,一個個都只是微笑地朝徐澤打著招呼,問候著身體是否無恙,並沒有什麼過激的行動,這才算是讓徐澤鬆了口氣。

  不過他倒是有些狐疑地看著騾子,疑惑地問道︰“騾子?你們到底是怎麼弄的,一下就把全校人都搞定了一般?你們什麼時候有這般手段了?”

  面對徐澤的疑惑,三人原本極厚的臉皮上卻是沒有絲毫順利解決問題的自得模樣,而是你推我,我推你,都嘿嘿地干笑著亂扯話題,似乎打算繞開徐澤的注意力,不回答這個問題一般。

  看得三人一臉尷尬畏縮的模樣,徐澤就越發覺得不太妙了,當下趕緊拎著向來相對比較老實的胖子的衣領,對著他寒聲威脅道︰“胖子…快說…到底你們怎麼弄的?是不是使了什麼壞招?”

  胖子到底是老實人兒,被徐澤這麼三兩下一逼,不顧旁邊騾子和剛子緊張地使著眼色,結結巴巴地道︰“昨天…你睡了之後,我們沒法…只好想了個辦法…說…”

  說到這里,胖子有些緊張地咽了口口水,看了看徐澤猶豫了一下…

  看得胖子這模樣,徐澤就越發地覺得不對了,趕緊雙眼一瞪,寒聲哼道︰“快說…想了個什麼損招?”

 “呃…我們連夜又發了個帖,說你昨天病體還未完全康復,結果被大家一鬧,你回去後又暈了…這樣,別人就不會再對你怎麼著了…”說罷之後,趁著徐澤一愣,胖子一把甩掉拉著自己衣領的徐澤,慌張地轉身就跑…生怕徐澤找麻煩。

  而騾子和剛子又都是極為滑溜的人,一見事情暴露了,也跟著胖子後邊一溜煙跑了…

  留下徐澤在原地回過神來之後,跺著腳怒聲吼著︰“哥的身體有這麼弱麼?名聲夠給你們給毀了…”

  ####

  上完課,又狠狠地拿著騾子他們出了口氣之後,徐澤才回到診所去上班,看到徐澤回來上班,張老醫師也是滿臉感嘆地看著徐澤,他早也從今天的報紙上看到了關於陶曉案和徐澤的報道。

  當下,輕輕地拍了拍徐澤的肩膀,微笑著點了點頭,沒有說什麼鼓勵的話,只是道︰“年輕人有激情是好的,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些,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莫要做出什麼不好收拾的事來。”

  聽得張老醫師好心勸慰的言語,徐澤倒是閃過了一絲感動,微笑著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明白。

  至於趙啟龍,在一旁看著徐澤的眼神,卻是分外的古怪,除了一絲怨恨外,卻是更多了幾分忌憚。

  他做為同樣是星城大家族趙家一員,對於這件事自然要比其他人要知道得詳細的多,雖然這次的事情里邊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但他對徐澤竟然能主導這次法庭門事件,感到極為的震驚。

  不管這後邊有什麼人在幫徐澤,不管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原因,但是能當庭將張家一個兒子和兩個外甥弄成瘋子,這絕對不是普通人能夠做到的事情。

  而且,趙啟龍現在也隱約聽得,唐家很少露面的老爺子竟然在今天放出了風聲,說徐澤是他乾孫子,庇護的意思明顯甚濃,這徐澤到底和唐家有什麼關系,這也讓趙啟龍不得不有所忌諱。

  對於趙啟龍那有些閃爍的眼神,徐澤卻是輕笑了笑,不以為意,他很清楚趙啟龍現在在想什麼,作為趙家一員,就算不是嫡子,趙啟龍也有足夠的途徑獲知某些東西。

  既然趙啟龍知道一些東西,那麼至少以後應該不會在自己面前再那般討厭吧,只要自己不去惹他,多數他不會沒事再來找自己的岔子,自找沒趣才是,想到這里,徐澤卻是微笑了起來,這大概是這次鬧出這麼大事情來,唯一的幾個好處之一吧。

  徐澤繼續地坐在注射室安靜地看著書,不過依然不時有不少來打針的老病號和他熱情地打著招呼,甚至還有人朝著他揮舞著大拇指微笑不已。對於這些,徐澤只是微笑著回應著。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法庭門事件,終於緩緩地平息了下來,雖然在學校里,不時有人和徐澤熱情地打著招呼,但是較之以前,已經是明顯地讓徐澤安靜了許多。

  徐澤的生活終於恢復了平靜,繼續地開始每日安靜上課上班的日子,還有每天兩次給唐老爺子做電針治療。

  唐老爺子現在已經恢復的極好了,至少在徐澤開始治療之後,他便已經沒有再犯過心絞痛了,讓他是滿意至極。而徐澤現在也改口叫了唐爺爺,將這個干孫子的身份給正了名。

  至於張家那邊,雖然張俊濤和李本龍等三人的情況越來越差,但是卻再沒有敢做任何動作,似乎整件事就這麼慢慢地煙消雲散了。

  徐澤也安安心心地在診所里上著班,繼續消磨著這個學期最後的兩個禮拜時間。

  這日,診所的病人比較多,徐澤也在自己的小桌旁,幫著看了幾個病人,張老醫師對他看的病人是極為放心的,所以一般徐澤開了藥之後,也就直接簽上名字,讓病人拿藥便是。

  至於趙啟龍可是沒有這個待遇,他看的病人,所開的處方,可是每個都必須讓張老醫師看上一遍,確認之後才能去拿藥,這讓趙啟龍可是覺得極為的憋屈,只是也沒法,張老醫師要如此做,他也只能聽著。

  三人如此一番手腳,協同看病,倒是動作也快,很快便將病人處理完畢了,除了一些開藥口服的外,倒是開了五、六個吊針過去注射室了。

  見得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張老便趁機拿了本雜志去上廁所去了,而趙啟龍卻是慢慢悠悠地掏出一根煙,舒爽地抽了起來。看得趙啟龍在那里吞雲吐霧,徐澤實在是不太喜歡著煙霧彌漫的感覺,便也一個人走出診所去,在門口換了換氣。

  剛出去一會,便聽得注射室又過來了一個人,跟趙啟龍說了什麼,然後趙啟龍便跟著過去了,過的一會趙啟龍又回到了診室這邊繼續抽起煙來。

  徐澤在外邊呆了一陣,見得里邊的趙啟龍似乎已經抽完了煙,而張老醫師也回來了,這才走了進去,拿起藥物手冊繼續地看了起來。

  不過剛看了兩頁,便又見得首先那人又過來了,見得張老醫師在,趕緊對著張老醫師道︰“張醫師,我爸他還肚子疼呢,用了這麼久藥怎麼一點沒效啊?”

  張老醫師抬頭看了看這人,便記了起來,這人的父親好像是個肚子疼拉肚子嘔吐的病人,考慮是個胃腸炎,當下便朝著趙啟龍道︰“趙醫生,你過去看一下…”

  那人見得又讓趙啟龍看,趕忙道︰“張醫生,趙醫生剛才已經過去看了,而且還加了一針屁股針,但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哦?”聽得這人這般講,張老醫師這才皺著眉頭,跟著家屬過去看這個病人了。

  趙啟龍見得張老醫師過去了,趕緊也跟了過去,畢竟今天這病人首先也是他看的,有什麼問題,總得主動一些,免得張老醫師覺得自己不負責。

  至於徐澤,倒是不為所動,一個肚子痛的病人不是什麼大事,以張老醫師的經驗,那自是手到擒來才是。

  不過,等張老醫師過去了一陣,卻聽得他在那邊叫道︰“徐澤,你過來一下..”

  聽得張老醫師的喊聲,徐澤卻是一愣,揚了揚眉想道︰“難不成還是個疑難病人?”

  當下卻是也沒敢遲疑,便趕緊走了過去,對著一臉皺眉的張老醫師笑著點了點頭。

  見得徐澤過來,張老醫師便輕皺著眉頭指著眼前的這個病人對著徐澤道︰“徐澤你來看一下,這個病人有些奇怪,看你有什麼別的看法沒?”

  徐澤點了點頭,心頭卻是暗自嘀咕開了,張老都拿不準的病人,看來還真有些奇怪。

  不過,他也沒有推遲,當下便對著病人問起情況來,這時這病人看起來五、六十歲,現在正肚子疼的厲害,沒有多少精神答話,大多都是旁邊的他兒子幫著回答的。

  徐澤花了些時間,才算是弄清楚了情況,原來這個病人這兩天開始有些拉肚子,稍稍地有些肚子疼,首先是一天拉個四、五次的樣子,每次拉很多;後來自己買了些藥吃後,拉肚子已經好了許多,原本以為只要再吃兩次藥就沒事了。

  不過誰知道,今天又吃了一次藥之後不多久,突然發現肚子痛加重了,而且還伴著有出現嘔吐的情況,所以這才到診所來看病。

  問清楚了情況,徐澤便又對病人進行了詳細的檢查,病人的心肺沒有問題,腹部的話,除了下腹部稍微有些壓痛之外,便只有一點腸鳴音亢進,似乎確實應該是個胃腸炎沒錯才是。

  當下,徐澤不禁皺了皺眉,然後抬起頭看著張老醫師道︰“張老,看起來確實像個胃腸炎,不知道用了些什麼藥?”

  張老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道︰“已經用了654-Ⅱ解痙止痛,還有一些抗生素,剛才趙醫生也還給加用了一次羅通定止痛,但似乎依然是沒有一點效果…”

 “如果是胃腸炎的話,應該用了這些藥用該有效才是…”張老很有些疑惑地道。

  聽得張老醫師的介紹,徐澤這下卻是也緊皺起了眉頭,按理說如果是胃腸炎,那麼多數都會好轉一些才是,但是現在卻是依然沒有一點效果,這倒是奇怪了…

  徐澤想了一陣,然後又伸手再次檢查了一次腹部,發現依然跟首先一般沒有發現其他的特殊,似乎依然是胃腸炎的表現。這下,徐澤可是也疑惑了起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隨著徐澤皺著眉頭思考了起來,張老也在一旁又仔細地分析了起來,只有趙啟龍在一旁看得是暗自地幸災樂禍,暗笑道︰“哼…張老頭對你徐澤高看了兩眼又怎麼樣?你還不是一樣看不出來,哼哼…還在這里裝模作樣的,什麼玩意…”

  趙啟龍在這里暗笑著,不過徐澤通過一番仔細的思考,這時卻是似乎是已經抓住了一些頭緒…

  病人首先拉肚子了兩天,稍稍地有些腹痛,但是吃了藥之後,卻是已經好轉了,拉肚子也好很多了,那麼說來這個腸炎當時應該是好些了的;但是今天又突然發了腹痛,而且這麼厲害,還伴有嘔吐…但是拉肚子並沒有加重。

  雖然腹痛和嘔吐都是腸炎的表現,但是既然腸炎好很多了,那這很有可能不單是腸炎的問題,而且其他原因引起。

  而有下腹痛劇烈,還有嘔吐的情況,除了腸炎的話,便只有幾種可能了,一種是泌尿系結石、然後便是闌尾炎可能,而突發腹痛,其中最可能便是結石可能性最大。

  想到這里,徐澤眼前一亮,既然考慮到這兩方面的情況,那麼就可以慢慢地排除,最後做出最後的診斷。

  當下徐澤便在腦海中命令道︰“啟動X光透視…”

  隨著徐澤命令,自動反應系統很快便響應,眼鏡鏡片上一道微光閃過,病人的腹部透視影像,便浮現在了徐澤面前。

  不過看到眼前病人腹部的征象,徐澤卻是又皺起了眉頭,因為現在病人腸道里明顯的堆積有糞便,在這些東西的掩蓋下,根本無法看清楚病人到底有沒有結石…

  想到這里,徐澤又開始頭痛了起來,這泌尿系結石一般X光照片是可以看出來的,但是踫到沒有清腸的情況下,那是也沒有辦法的。

  唯有B超才有可能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檢查,而B超似乎是二級權限的,自己權限好像不夠來著…

  徐澤正失望中,突然腦海中似乎又覺得有個地方似乎不對,徐澤拼命地想著,突然卻是想起了自己一個忽略了許久的問題…想到這里,很快徐澤的臉上卻是露出了興奮的笑容。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