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一百零六章 鞠躬致歉

看得系統依然沒有什麼反應的樣子。徐澤這下真是出了頭汗,當下屏住呼吸,繼續再次試著命令道︰“開始超聲波沖擊…”

呃…那小石頭似乎還是沒有反應,徐澤這下可是真的開始冒汗了,暗暗汗道︰“哥…您這時候可別玩我…明明可以啟動,怎麼就是沒反應呢?”

正納悶著,這時系統終于有了反應︰“嘀…請將超聲波放射器對準目標…”

“超聲波發射器?”徐澤猛地一愣,難道自己的眼鏡不可以直接發射超聲波碎石麼?

這一愣之後,卻是很快醒過神來,既然不是眼鏡,那麼就只有一個了,當下趕緊俯下身去,將自己的右手按在了病人腹部的位置,然後挪動著食指,將上邊的指環剛好地對準著那塊結石的所在位置。然後再次命令道︰“開始超聲波沖擊…”

隨著“嗒”地一聲輕響,徐澤看著視野中的那粒比黃豆還要大上些許的白色光點,猛地一顫,然後順利地分裂成了三、四粒小光點,順著輸尿管滑了下去,這下不禁是松了一口氣、

看著這三顆小結石,有一顆順著輸尿管滑進了膀胱。還有兩顆綠豆大小的卻是下滑了一段之後,繼續黏在了輸尿管的下段位置上。

不過徐澤這時已經滿意了,然後又拿出兩根銀針朝著“氣海、中脕”兩處插了下去,然後繼續地輕輕彈了兩下。

眾人看著徐澤的動作,一個個都好奇了起來,只見的徐澤一時插銀針,一時摸肚子,然後又插了兩根銀針,不知道徐澤到底要采用什麼方法讓病人將石頭排出來。

而這時旁邊的那中年男子,這時卻也是一臉緊張地看著徐澤…

不過徐澤這時已經是完全不擔心了,結石已經被擊碎,只剩下兩顆不到綠豆大小的留在輸尿管中,剛才自己首先已經針刺了病人的利尿穴,現在應該馬上就有大量的尿液從腎髒排出,灌入輸尿管。

而且自己也再次用銀針刺激了穴位,使輸尿管開始擴張,如此下去,等下大量的尿液進入輸尿管進行沖洗,那兩顆小結石在輸尿管擴張之後,必然會順著尿液流入膀胱之內。只要它進入了膀胱,那就簡單了…

果然過不得一小會,隨著徐澤的三根銀針的作用下,大量的尿液開始從腎髒中流入順著輸尿管流入膀胱之內,而兩顆小結石在尿液的沖擊下,也緩緩地滑落了下去,在徐澤的B超掃描觀測下,順利地落入了膀胱之中。

見得三顆結石已經落入膀胱之內。徐澤滿意地笑了。

眾人見得徐澤露出了笑意,這下紛紛地跟著松了口氣,雖然對徐澤靠三根銀針就能讓病人排除結石,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都還是滿懷希望地等著看最後的結果。

徐澤看了看老頭,見他神色還好,只是眉毛稍稍地有些皺起,便呵呵笑問道︰“老人家,尿急了吧…”

听得徐澤的問話,老頭趕忙點了點頭道︰“對啊…現在感覺尿好脹,想要去廁所了…”

徐澤又笑著問道︰“已經很脹了麼?”

“很脹了…有些忍不住了!”老頭忙不迭地點頭道。

听得老頭的回答,徐澤很滿意,然後笑著對一旁的羅姐道︰“羅姐,你去拿一個便盆過來…”

見得徐澤滿臉的輕松笑意,羅姐也笑著應了一聲,趕緊進去拿過來一個搪瓷的便盆遞給老頭。

徐澤笑著指了指旁邊的一個有幕布遮掩的角落道︰“老人家,你過去那邊解手吧!”

老頭趕緊應了一聲,提著尿盆就跑了過去,忙不迭地在里邊解褲子小便。

眾人都疑惑地看了看徐澤,見得他看著幕布後的老頭,所有人又都跟著好奇地看向那邊。

只听得那幕布後傳來一陣“噓噓”的尿沖到盆子里的聲音。眾人正好奇間,卻突然听得里邊傳出來︰“叮..叮..叮…”的三聲清脆的細響。然後,里邊的那老頭輕咦了一聲,便沒有聲息了。

眾人這下可就真好奇了,不知道老頭在里邊做什麼。

正極度好奇間,卻聽得那老頭在里邊歡聲笑道︰“哎…出來了,出來了,真出來了…”

“什麼出來了?石頭?”眾人都驚詫地道。

“對,石頭,三顆呢…”老頭在里邊,歡聲笑道。

“啊…真出來了啊?”眾人都是一喜,趕忙興奮地催促道︰“快端出來瞧瞧…”

而此時那中年男子,卻是也一臉的驚愕和驚喜,望著那幕布處,等著自己父親出來,看看到底是不是真出來了。

聽得眾人的催促,老頭這才有些不好意思地端著那便盆出來了,眾人紛紛伸頭一看,果不,在那小半盆的昏黃尿液中,三顆綠豆大小,如同沙爍凝結成一般的小石頭,正躺在那盆底呢…

老頭的兒子也強抑著心頭的歡喜,湊過去一看,見得尿盆中果然有三顆小石頭,不禁是也看得眼楮都瞪大了,轉過頭來看著徐澤的模樣,眼中的神色卻是已經由首先的冷笑,變得怪異和震驚了起來。而且眼中似乎還閃過了一絲的感激神色。

在眾人一臉的嘖嘖稱奇中,老頭看著徐澤,極為恭敬地夸贊道︰“小醫生,你真是神醫啊,這樣幾針,不但止了我的痛,還給我將石頭給排了出來,老頭子我實在是無以為報!”

听得老頭的夸贊,旁邊圍觀的那些病人和家屬們,也一個個都紛紛贊嘆著,有人在一旁對著老頭道︰“老人家,你能遇上小徐醫師可真是你的福分,這麼輕易就給你治好了,你可是要知道,這種結石,你要是去醫院做檢查,還要做體外震波碎石,沒有千多兩千塊,你可想都別想,而且還不一定就能做的下來。”

“就是…就是,我堂哥去年去醫院做碎石,都做了三次,還沒做下來。結果沒辦法,動手術才取出來,總共花了萬多塊呢…”另一人接口道。

听得眾人的言語,老頭臉上的感激卻是更甚了,連連點頭稱是。

不過,這時倒是依然有人看的不過眼,哼聲道︰“老頭,今天可是你運氣,踫上了這麼好的醫生,要是我啊,被你兒子氣成這樣。絕對不會再給你治的…”

听得這話,老頭臉上倒是現出了一片尷尬之色,干笑著點頭道︰“那是…那是…都是我從小慣壞了,沒教好,給小徐醫生和張醫生添麻煩了…”說罷,還看著旁邊的張老醫師和徐澤,一臉抱歉和尷尬的笑著。

而此時那中年男子,听得旁人的話,這時臉上卻是也一陣紅一陣青的,很是有些臉紅的模樣,知道自己首先實在是有些過分了,還想詐人賠償;現在確認了自己父親確實是結石,而且這小徐醫師還真把父親的石頭給弄出來了,現在可明白了,人家可不是干假的…

不過他倒是也沒好意思做聲,只是端起地上的尿盆,向著廁所的方向走了過去。

這中年男子,在廁所將尿倒掉之後,然後又洗淨了盆子,才端回來,有些不好意思地交回到羅姐手中。

看著這便盆洗的挺干淨,羅姐倒是沒有說什麼,接過便盆便又送了回去。

這時老頭,有些尷尬地摸著頭想了想,然後對著徐澤道︰“徐醫生…剛才替我扎針取石頭的治療費是多少?我馬上給您,絕不會賴您的賬的!”

听得老頭的言語,徐澤倒是笑了,輕笑了笑後,擺手道︰“老人家,算了…你也不容易,這個我們就不收費了,算是免費給你治療的吧,只要你兒子回去,不說我們診所看錯了病,用錯了藥就好…”

“不會,不會…那當然不會…”老頭趕忙笑著搖頭道︰“我兒子雖然性格不太好,但是對我還是孝順的。您給我治好了病,他再怎麼著,也不會給你再添亂的…”

這時,那中年人听得老頭的話,臉卻是又紅了起來,低頭想了想之後,卻是抬起頭對著徐澤有些尷尬地好生道歉道︰“徐醫生…剛才是我態度不好,還請您多多原諒…”

然後,在眾人的一臉愕然驚詫中,這中年人又走到張老醫師面前,朝著張老醫師很誠懇地一鞠躬道︰“對不起,張醫師,我這人性格不好,喜歡亂說話,給您添麻煩了,我在這里給您道歉,請您多多包涵!”

見得這人竟然還真給自己鞠躬道歉,張老醫師還真是愣了一下,回過神來後,倒是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微笑著點了點頭道︰“年輕人知錯能改,還是好的,以後注意一些,體諒自己的時候,也多多地體諒別人,好好回去孝順你父親吧…”

听得張老醫師並沒有趁機責怪自己,中年男子一愣之後,眼中卻是又閃過了一絲悔意,重重地點頭道︰“張醫師您說的在理,以後我一定記得!”

說罷,然後又對著徐澤,感激地道︰“徐醫生,今天真是辛苦您了…首先我實在對不住您,虧得您大人大量不和我計較,還治好了我父親,真是謝謝您!”

說罷,卻是又從口袋里掏出了三百塊錢,放到桌子上道︰“徐醫生,這點錢不多,但也算是您的辛苦費,不能讓您白白治病…謝謝您了!”

說罷,卻是上前摻著自己父親,朝著四周的人抱歉地點了點頭,這才轉身離去。

留下眾人一臉的感嘆,還有趙啟龍一臉的陰鬱...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