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七章 曖昧的朋友關系

對于張老醫師對自己針灸術的好奇。徐澤輕而易舉地便將他打發了。

“祖傳的針法,加上一些內家功法內氣的輔助,才會有這般好的效果,一般人自然是不會的…”

而對于徐澤所說的這一點,張老醫師自是深信不疑,因為徐澤施針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特異之處,以及那神奇的效果,如果不是有這樣的特殊,那怎麼可能會達到這樣的效果呢…

所以徐澤現在雖然不時地享受著張老醫師的好奇目光,但卻是又安安穩穩地過上了低調而平靜的日子。

徐澤現在很好奇,這女人實在是很奇怪的動物,孫大小姐和自己妹妹不過是見過一面,一起吃過一頓飯,現在據說關系卻是好得不得了,妹妹幾次地給自己留言中,都談起了孫琳菲,說自己這個女朋友可真不錯,還說兩人加了QQ好友,經常沒事聊天,而且孫琳菲還兩次地特意去師大找她玩,徐澤思量起來。還真覺得有些詭異。

“莫不是這孫琳菲是個蕾絲邊?看上了咱妹?”徐澤很是惡意地揚著眉想道,不過他還是很快地又放棄了這個想法,孫大小姐現在名義上還是自己女朋友呢,怎麼可能是女同?

呃…確實看起來也不像,否則以她的容貌和性格,不知道會有多少美眉給她給騙了進去,如果有這回事,那定然會有消息爆出的,既然沒有听說過,那自然不是…

看著手機里的那條叫自己去買菜做飯的短信,徐澤輕嘆了口氣,自己和孫凌菲現在這關系還真是尷尬,說是男女朋友吧,但都說明了,只是客串,而且一個禮拜都只見個一兩次面。

可你要說是客串的話,似乎又有些曖昧,看起來倒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有些曖昧的異性朋友…

今天孫大小姐不知道又怎麼突然有了興致,說室友今兒又回家了,沒地吃飯,要自己和她去買菜,然後給她做飯吃。徐澤輕嘆了口氣,感情自己這男朋友,實際上干的還是一個鐘點工的活。

不過不管怎麼的,有地方做飯,自己也算是改善了一下伙食。而且有校花陪吃飯,總還是個挺不錯的事情,幾天不見孫凌菲了,似乎還有些想念來著…

抽著時間,徐澤下完課,便早早地去給老爺子將今天的電針治療給做了,看著徐澤拒絕留吃晚飯,而且有些心急的模樣,唐老爺子呵呵笑道︰“徐澤,今兒打算干嗎去?難得這麼早就主動來給我扎針…”

徐澤嘿嘿干笑了兩聲,在唐老爺子面前,他可是從來不用裝的,當下便笑道︰“孫凌菲今兒說沒地吃飯, 讓我去給她做飯呢…”

“噢…我說呢…”唐老爺子恍然大悟地呵呵笑道︰“難怪你小子今天這麼心急…”

“對啦,她不是一直跟李家那個小丫頭一起住麼?听說李家小丫頭不單一手鋼琴彈得極好,而且做飯手藝也不錯,怎麼今兒李家小丫頭不在?”說到這里唐老卻是看著徐澤嘿嘿地笑了起來︰“看來菲丫頭還是挺會利用時間的啊…”

面對老爺子這般不分尊卑,肆意挑弄後輩的老不修,徐澤可是也沒法,只得趕緊干笑著分辯道︰“呃…唐爺爺,您就別欺負我這樣的小孩了…我和孫凌菲可是真什麼關系都沒有,你也知道。為了幫她應付趙啟龍那家伙,我也就上回被逼著客串了一回男朋友,其實可真沒什麼事…”

“哈哈…這個不用跟我解釋,這個要解釋起來,可是越抹越黑的…”見得徐澤心焦解釋的模樣,老爺子不禁心情舒暢地呵呵大笑了起來,看著徐澤道︰“好啦,好啦…去吧,去吧…讓司機送你回去,省得你那小女朋友生氣,說我這老不修總是霸佔人家男朋友…”

听得唐老爺子的調侃,徐澤也只得撇了撇嘴,在老爺子的大笑聲中,自個跑出去喊了司機趕緊送他回去,結果去叫司機,竟然去方便了;

徐澤滿臉的郁悶,只得挺不好意思地去叫上唐志,要他送上一程。

坐著車,在半途上孫凌菲的電話打過來兩回,看得徐澤小心賠不是的模樣,唐志是在旁邊憋笑了許久。他何時見過徐澤這般小心翼翼過的模樣,就算是當初對上老爺子也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想不到遇上了孫家那位大小姐,卻是這般小心,果真還是一物降一物。

唐志一路飛快地行著,一邊對著徐澤笑問道︰“小澤…你會開車不?”

“嗯…會開,只是還沒有去考駕照!”徐澤很篤定地回答著,不過他心底卻是暗暗嘀咕著︰“確實會開,只是還沒真正開過…”

“哦?那你來試試?”唐志在一旁微笑著示意道。

“啊…好…”听得唐志的言語。徐澤稍稍猶豫了一下,便答應了,雖然他沒有真正接觸過真車,但是在虛擬空間中,各類車型已經玩的是滾瓜爛熟,對于唐志的這輛奧迪A8,他自信是沒有任何的問題。

現在听得可以試著駕真車,這對徐澤的誘惑力可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當下唐志在路邊將車停下,然後兩人換了一個位置,交由徐澤駕駛。

話說徐澤雖然在虛擬空間中,確實將車玩的是爛熟,但這回可是真正上路,徐澤可還是稍稍地有些緊張。

不過,徐澤在虛擬空間中玩車可是被小刀操練的神經極為粗大,雖然有些許的緊張,但是上車之後,利落地啟動掛擋,踩動油門之後,感覺著手感與在虛擬空間中一般無二後,徐澤的心就完全地放松了。

現在眼前無隱藏陷阱、沒有任何突然塌方、以及路旁滾石可能…還有什麼能撼動徐澤的?

所以,真正接觸真車開始逐漸興奮起來的徐澤,腳下的踩油門的力道不禁地越來越重,奧迪車發出一陣陣細微的轟鳴。朝著前方急速駛去。

所以,當唐志看著徐澤以近八十碼地速度,在城里的道路上,從縫隙中快速越過一輛輛的車,在六分鐘之內趕到了星大門口之後,一路上那繃緊的粗大神經,終于開始放松了下來。

等得徐澤下車,唐志輕拍著很是過了把癮的徐澤的肩頭,狠狠地點著頭道︰“不錯,反應很不錯…有我當年的水準…”

孫凌菲這時早已經開著車在校門口等候了,原本見得徐澤還沒趕到。正打算再打電話催一把的時候,卻見得一輛奧迪如一條瘋狂地烈馬一般竄到了自己面前,不禁嚇得有些花容失色。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正打算狠狠教訓這不知死活的開車的家伙一把的時候,卻見得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駕駛座里走了出來。

“徐澤…你個殺千刀的壞家伙…嚇我…”孫大小姐這下可是發飆了,顧不得今兒穿的是一條淑女裙,兩個掌刀就狠狠地劈了過去。

還好徐澤同學近來在邦德教練的訓練下,反應超快,虛退一步之後,快速揮臂架住…驚聲道︰“哎…哎…不關我事…是你讓我十分鐘內趕到的…嘿…你怎麼不講理啊…”

徐澤一邊驚叫著,手忙腳亂地彈腿擋住孫大社長的一記橫掃,然後伸手夾緊了孫大小姐再次劈過來的一記掌刀,見得孫大社長的另一記手刀再次準備劈來,徐澤一咬牙,趕緊一拉被自己夾緊的那只手,將孫凌菲拉入懷中,死死抱住,不讓她動彈。

孫凌菲被徐澤這麼一抱,聞著徐澤身上傳來的那陣陣極好聞的氣息,臉唰地一下就紅了,只覺得一身開始有些發軟。

不過她很快就意識到了不對,可不能讓這小子在大庭廣眾之下給佔了便宜去。當下,是開始全力以赴地開始掙扎反抗,準備出來後,再狠狠地教訓這家伙一把。

徐澤抱著這條秀美而且不停暴力掙扎的小母獅子,看著四周一條條快速掃視過來的火熱的目光,那心頭是一個直冒汗,趕緊低聲哀求道︰“好啦好啦…別打了,姑奶奶,求您了好不…你看人家都看著呢…”

听得徐澤的言語,孫凌菲這才心頭一驚,趕緊停了手,紅著臉低聲哼道︰“哼…松手…”

“好…我松手,松手,你可不要再動手啊…”徐澤瞄得現在尚未離開的唐志,坐在車中一臉的賊笑,實在是滿心地懊惱。今天咱的形象可是全毀了。

當下趕緊松開了手後,快速後退了兩步,防備著孫大小姐,惱羞成怒的反撲。

不過,孫大小姐看著四周那些詭異發亮的目光,這時候明顯的已經沒有了動手的心情,只是紅著臉,怒瞪著徐澤,然後猛地將手中的車鑰匙丟了過來,嬌聲怒喝道︰“你開車…現在都快七點了,看你耽擱了多少時間,你要是不給姐飆出剛才那速度,今兒姐跟你沒完…”

“哎哎…”徐澤接著手中的鑰匙,忙不迭地點著頭,心底松了口氣暗笑道︰“只要你不發飆,這個倒是簡單,既然你敢坐,難道哥還不敢開不成?”

想到這里,徐澤狠狠地瞪了一眼,還在車里詭笑不已的唐志一眼,自顧自地打開孫凌菲那輛跑車的車門,坐了上去。

孫凌菲撅著小嘴,坐到旁邊,看著徐澤恨恨地道︰“開車…以後出去,都你開車,平時都我開車,你輕松,算什麼事啊…”

“嘎…你可從來沒說讓我開車,再說我可還沒駕照?”徐澤听得滿臉冒汗,嘿嘿干笑著道。

“你還沒駕照?”孫凌菲瞪大了俏眼,定定地看了徐澤半天,這才咬牙切齒地怒聲恨道︰“你沒駕照,剛你還敢開得那麼快…你想被交警抓去拘留啊你…”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4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