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九章 徐澤的蛻變

看著孫凌菲抱著自己的脖子。靠在自己的胸前,輕輕地呢喃著,緩緩地睡了過去,徐澤的嘴角漸漸地露出了一絲艱難苦澀的笑意。

“原來…一切都因為這樣…”徐澤帶著滿心地苦澀,緩緩地搖了搖頭,然後嘆了口氣,伸手抱起孫凌菲,然後將她放到房間的床上,小心地替她脫去鞋子,再輕輕地蓋上一條空調被,站在床旁,看著那秀美的嬌容,然後緩緩地走了出來。

看著一片狼籍的餐桌,徐澤艱難地淡笑了笑,然後將桌上的剩菜和垃圾,都小心地打理干淨,再將餐具送入廚房中,放入水槽,開始用心地清洗著。

拿著清潔球,一個一個碗地小心仔細地試擦著,有如擦著一個個珍貴的瓷器一般。只是,偶爾間,似乎會有一兩滴晶瑩的水珠從上空悄然地滴入水槽,激起了一點小小的漣漪。

徐澤小心地清理著廚房的一切,將整個廚房台面,都試擦的干干淨淨,然後張目四望了一番,確認都已經清理干淨之後,這才走出廚房來。

清理完一切,徐澤看了看手機,已經是十一點多了,這時寢室早已經落鎖了,想了想,徐澤整理了一下客廳的沙發,輕輕地躺了上去,打算在這里過一夜再說。

不過剛躺下,卻想起孫凌菲的房間,似乎自己忘記了關燈,徐澤輕嘆了口氣,站起身來,然後朝著房間門口走了過去。

徐澤伸手摸著開關,不舍地看著輕輕蜷縮在床上的孫凌菲,終于忍不住走了過去,輕輕地坐在床旁,然後輕輕地側臥到一旁,聞著孫凌菲身上那淡淡的誘人香氣,不舍地看著那秀美的容顏。良久之後,卻是緩緩地俯下身去,在孫凌菲的額頭輕輕地吻了一下,低低地輕聲,道︰“不知道…明天你會不會還記得今天說過的話…”

在低低的不舍和傷感中,徐澤卻是昏昏沉沉地睡了過去…

清晨,陽光輕輕地撒在了徐澤俊逸的臉上,修長雙眉微皺著,筆挺的鼻梁下豐潤的雙唇緊緊地抿在一起,似乎還在傷感著昨日的話題。

孫凌菲睜大著眼楮,輕輕地看著這張俊朗清秀的側臉,似乎很不明白徐澤怎麼會和自己在一張床上。

看了徐澤半天之後,才想起了什麼,趕緊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上,發覺自己依然衣衫完整之後,這才輕輕地吐了口氣,暗道總算是沒有稀里糊涂地將自己的第一次給丟了出去。

雖然這個家伙不討厭,而且還很帥,身上的味道也很好聞…但是如果就這樣迷迷糊糊地丟了,那自己就實在太虧了…

當下掏出手機看了看,已經七點多了。強撐著還有些昏痛的頭,暗惱自己昨兒真是沒輕沒重,竟然喝了這麼多酒,當下強撐著坐起來,然後輕輕地推了推徐澤,道︰“徐澤…起床啦…”

听得這低低的呼聲,徐澤皺了皺眉頭,伸出一只手擋住有些燦爛的陽光,輕聲嘟囔道︰“怎麼不拉窗簾…”

看著這個無賴,不但睡了自己的床,而且讓自己陪睡了整晚,現在天亮了叫他起床還這麼@攏  璺撇喚厙崽玖絲諂 焓旨凶︿且恢話尊 畝洌 崆岬靨崍似鵠矗骸捌鶇怖病  峽衛  br />
感受著耳朵上傳來的輕輕拉扯,和隱隱的疼痛,徐澤終于睜開了眼來,看到了一雙卷曲著的秀美長腿…

“啊…”愕然驚醒的徐澤,猛地坐起身來,看到被自己的驚呼聲弄的有些驚愕的孫凌菲後,愣了半天,終于想起了昨天的事情,但是依然臉紅地裝著滿臉茫然地道︰“我怎麼在你房間…”

“你還不單是在我房間…而且你還讓本小姐陪睡了一晚…說,你打算怎麼賠償我的損失…”孫凌菲輕提著秀美的眉毛,瞪著徐澤道,似乎早忘了昨日自己還主動要求抱了某人半天。

“呃…你是我女朋友,睡了就睡了唄…最多,我今晚讓你睡回來如何…”徐澤這時似乎也忘記了昨天的事情,咧著嘴。笑嘻嘻地說著。

兩人都裝著昨天喝醉了,把什麼事情都忘記了,互相恥笑了一陣之後,手忙腳亂地從床上爬起來,似乎都沒有任何一絲尷尬之色,看了看手機,時間已經很不早了,徐澤心急地沖到洗手間里,過得一會,便大聲喝道︰“哎…有牙刷麼?我用哪個杯子…”

“你這個無賴…不準用我的杯子…哎,也不準用小蕊的…”孫凌菲滿臉郁悶地瞄著霸佔了自己地盤的某人,從一個箱子里翻出一個牙刷,然後又跑到客廳拿了個杯子過來,從門縫里遞進去,道︰“可不準亂動里邊東西…”

“知道啦…”徐澤在里邊含含糊糊地答了一句。

花了大半個鐘頭,兩人才匆匆忙忙地出了門,跑車在徐澤的腳下快速地轟鳴著沖入校園之內,跑到自己的上課的大教室旁,徐澤飛快地溜下車,朝著車內揮了揮手,丟下孫凌菲一人在車里滿臉的郁悶。

接下來的數天,徐澤和孫凌菲亦如以往一樣,很少聯系。但徐澤對于依然能保持和孫凌菲的現狀,感到十分的滿意。

不過此時,徐澤心中卻是多了一絲異樣,那日雖然孫凌菲喝醉了,但是徐澤卻是因此而弄清楚了孫凌菲的某些真實的想法,隨之他心中的某些東西也在漸漸地升騰著。

徐澤很明白自己現在,在孫凌菲這樣可愛的女子面前,或許真的已經再次地陷入了進去了。想到上次的悲劇,徐澤現在已經沒有了心疼,但是他依然記得當時的那種悲慘心境,這次他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再次重復以前的悲劇;

如果這次自己真對孫凌菲動了心。那麼不管如何,都決定一定會盡全力去爭取。

現在的徐澤已經不是以前的徐澤了,現在的徐澤有了小刀的存在,已經有足夠的資格去獲取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只不過,現在依然還需要時間而已。

不過還好,現在離孫凌菲畢業還有兩年多的時間,而且自己身後還有老爺子的存在,自己還有機會,想到這里,徐澤不禁握緊了拳頭,對著自己暗聲吼道︰“一定要努力,絕對再不會讓自己喜歡的人離開自己。”

隨著徐澤對自己的鞭策,看著徐澤除了上課和每天去診所上一個下午或者一個晚上的班,整天整日地開始修煉能量循環,小刀在虛擬空間中也是暗暗點頭,只要徐澤這樣堅持下去,相信很快便能進階二級超級醫護兵了。

而唐老這時也漸漸地發現了徐澤最近的明顯轉變,從以前一身淡然隨意的氣質,整個人似乎開始逐漸地變得剛毅了起來。

看到徐澤的這種改變,唐老爺子很是有些莫名,但是也很有一些欣慰,一個男人的成熟與否,就在于他肩上能扛多少東西。

以前的徐澤從來都是輕松隨意,使人無法去任意催促改變于他,雖然那樣對普通人來說,或許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特質,但是卻肯定會缺乏了進取的精神,無法得到更大的進步。

而現在徐澤不知道遇到了什麼,竟然在短短數日之內,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同了起來,並且逐漸向著唐老爺子的欣賞的方向發展,讓唐老爺子培養徐澤的想法,卻是越發的確定了起來。

唐老穿著舊式的棉質短褲,趴在小床上,微閉著眼楮,讓徐澤給他扎著銀針。

等徐澤扎完之後。才微笑著隨意問道︰“小澤…最近遇到什麼麻煩了嗎?”

听得唐老的問話,徐澤稍稍地一愣之後,卻是恭敬地笑道︰“唐爺爺…我一切都很好,並沒有遇到什麼麻煩…”

“哦…沒有就好,我看你最近似乎比以前看起來似乎有了些心事,還以為你遇著什麼麻煩了呢?”唐老淡笑著道。

徐澤輕笑了笑,道︰“唐爺爺,真沒什麼事,如果有什麼麻煩事,我一定會給您說的…”

“嗯…明白就好!”唐老爺子趴在床上,輕哼了哼,然後又繼續道︰“到今天,我們針灸已經有一個月了,我感覺最近除了沒有發心絞痛之後,身體比以前似乎是要好多了!”

“唐志說,這個都是你針灸用心的功勞…小澤,你有什麼想要的嗎?跟唐爺爺說,唐爺爺一定滿足你。”唐老爺子轉了轉頭,看著徐澤微笑著道。

“呵呵…唐爺爺,你上次給的十萬塊,我現在都還放著沒怎麼動,我不缺什麼…再說我可是您干孫子,我幫您治病什麼的,都是應該的,您不用這麼客氣。”徐澤看了看銀針已經逐漸地開始停了,走上前去,伸指又輕輕地一一彈了一下。

听得徐澤的言語,唐老爺子又開心地哈哈大笑了起來,看著徐澤眼中滿是欣賞之意,笑道︰“哈哈…我就知道小澤你會這樣說…不過禮物唐爺爺可是都給你準備好了,等下你唐哥會帶你去看的,你應該會喜歡的…”

“還真給我準備了禮物…”雖然徐澤現在並不缺什麼,但唐老爺子給自己準備了禮物,听得還是是心頭一喜,唐老爺子既然說自己會喜歡,那麼應該便是自己喜歡的…

“不過是什麼呢?”徐澤倒是有些好奇了,也有著一些期待…

看得徐澤听得真有禮物,向來沉穩平淡的臉上終于露出的一絲興奮和期待表情,唐老爺子也開心地笑了起來,這小家伙雖然看起來沉穩,但終究還是會好奇的,至少比現在的唐志要有趣多了…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