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章 瘋了小的,又見大的

隨著兩輛車飛速馳過。而此時後邊卻是依然傳來了一陣陣跑車的轟鳴聲,徐澤看著從眼前一輛輛 過去的跑車,不禁地輕揚了揚眉,輕笑著道︰“這些人都是住天陽山的吧?”

“嗯…都是住天陽山,一群混世魔王,天天在附近飆車,都是一些仗著父輩,在星城橫行霸道的家伙…也沒人能管管…”陶依依輕蹩著秀眉,輕聲道。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搖了搖頭嘆道︰“難不成他們家里就不管麼?…”

陶依依搖頭苦笑了笑︰“其實大多數家里都管,不過有幾家听說從小寵得特別厲害,不少都送去國外過,不過都惹出了不少,才弄回來,到現在基本上是管不住了,所以也只得他們家里也沒法,只要繼續這樣,只要不惹出什麼大事了,就由他們去!”

听得這樣的解釋,徐澤卻是也只得淡笑了笑,無奈地搖了搖頭。

瑪莎拉蒂依然以六十多碼的速度緩緩在道路上行駛著。徐澤不介意在這樣的清爽的傍晚享受一下清涼的晚風。不過,徐澤愜意的心情很快便被前邊隱隱的陣陣喝罵聲給打斷了。

前邊的馬路上首先一路飆過去的四輛跑車,這時正歪歪斜斜地停在了路中央,擋住了整條的路,頭前一輛這時卻是正撞在了路邊的護欄上,而路邊上卻丟著一輛破舊的木板車,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礦泉水瓶。

徐澤停下車,皺了皺眉頭,看了看前邊,這時卻是只見的一群人圍在了路邊,里邊隱隱地傳來喝罵之聲。

看著過不去,徐澤只得輕嘆了口氣,然後對著陶依依道︰“看來,只怕是過不去了,下去看看?”

“好吧…”陶依依雖然對那些個人沒什麼好感,但是前邊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不讓這些家伙將車移開,自己可是過不去的。

兩人下了車,便朝著那圍了一堆人的地方走了過去,徐澤走過去一看,外邊一群都是看熱鬧的,看來那幾個家伙都站在里邊。

這時,里邊正傳來一個惱怒的喝罵聲︰“你個老乞婆,找死啊你…撞壞了我的車,你他**怎麼陪…”而且這時里邊卻是還傳出一個低低地呻吟聲。

听得這叫罵聲,徐澤卻是不禁皺了皺眉,然後走近人群去。突然卻又听得里邊怒聲喝罵道︰“操…你劃了老子的車,你還叫個屁,老子踢死你…”然後便听得里邊那呻吟的聲音,突然痛苦地“哎呦”了一聲慘叫。

然後又傳來一個小女孩的尖聲哭叫聲︰“嗚…你別踢我奶奶…求你別踢我奶奶…你要打打我…嗚嗚…”

這時旁邊圍觀的人也看不下去了,有人道︰“老人家都受傷了,你還踢她,你還是不是人啊你…”

只是這人話還沒說完,便听得“啪”地一聲,被人扇了一耳光。然後傳來了一陣怒罵聲︰“你他**什麼東西,她掛了老子的車,還讓我撞了,他**的你賠啊…”

“你怎麼亂打人…”那人白白挨了一巴掌,卻是也怒聲喝問道。只是剛說完卻是又“哎呦”了一聲,似乎又挨了一下。

然後便听得首先那人罵道︰“你什麼東西,管老子的事,老子的新車撞成這樣…你他**找抽吧你…滾…否則別怪老子不客氣…”這人說罷,徐澤然後便見得一人捂著臉從人群里,一臉羞怒地走了。

徐澤站在人群外,看得這一幕,卻是也覺得這群個小子還真是夠囂張的…

當下,正打算出聲讓里邊的人出來將車動動,卻听得前邊兩人低聲道︰“這老婆子也真可憐。好不容易撿了一天的礦泉水瓶,推著木板車過馬路,卻是被這些人給撞了,還好只是撞了板車,否則這麼快的速度要是撞到人,就怕是人都沒了…”

“就是…只是現在也沒落得好,受了傷還被這群小子給欺負,這群小王八蛋速度這麼快,看樣子肯定還喝了不少酒,傷了人還踢人,真他**沒人性,怎麼不撞死他們幾個去…”另一人低低地怒聲應道。

徐澤方才听得里邊的那老婆子的呻吟聲,現在在後邊听得這個,卻是也只覺得怒火直冒,當下朝著旁邊的陶依依點了點頭,便分開人群擠了進去,打算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見得徐澤滿臉怒意,陶依依卻是在後邊緊張地低聲交代道︰“徐澤,小心些,這群人無法無天,最好別亂惹他們…”徐澤在前邊听得點了點頭,然後便快速地擠進了人群中去。

好不容易擠到前邊,徐澤才看到了里邊的情況。

只見中間一個頭發花白散亂的老婆子坐在地上縮成一團,左腳腕處卻是腫得發紫,不住地低低呻吟著,旁邊一個衣服破舊的八九歲小女孩正抱著老婆子在哭著,一邊對著旁邊的幾人哭道︰“你們不要打我奶奶,我奶奶受傷了…你們不要打她呀…”

只見這邊共有四男三女,那領頭一個年輕男的。染著一頭黃發,戴著個耳釘,穿著一身緊身背心,這時听得那小女孩的哭聲,卻是又猛地朝著那老婆子的腳踢了一下,怒聲喝道︰“哭死吧…操…老子的車都撞成這樣的,你他**還哭…”

這男的踢了一腳,卻嚇得那小女孩一把撲到那老婆子身上驚聲痛哭了起來,而那老婆子生怕男的又踢人,踢到了小女孩,卻是一臉驚惶地將小女孩抱到懷里,

徐澤在一旁看得是怒火中燒,不過臉上卻是不動聲色,站上前去小心地蹲了下來,看了看老婆子的腳。

這時他已經看出來著老婆子的腳是被扭了一下,扭傷得挺厲害,才腫成這般模樣,其他應該沒什麼大礙才是, 當下從口袋里掏出銀針,準備跟她扎上兩針,幫她把扭傷的韌帶調理一下。

正打算跟那老婆子說一聲,卻听得那耳釘男突然哼聲叫道︰“你他**是誰啊…是不是這老婆子親戚打算賠錢…”

徐澤冷冷地瞄了他一眼,沒有說話。而是對著老婆子笑道︰“老人家,沒事…你的腳崴了,我幫你扎兩針就好了!”

說罷, 又對著那個躲在老婆子懷里,滿眼緊張地看著自己的小女孩,微笑了笑道︰“乖…不哭,哥哥馬上給你奶奶治傷,不要哭哦…”

隨著徐澤不經意間,所施展出來的精神溝通,那老婆子和小女孩隨著他的話語,很快地便稍稍地安心了下來。只覺得眼前的這個年輕人似乎極為可以信任。

見得兩人在自己精神溝通的撫慰下,已經安定下來,徐澤輕笑了笑,然後便準備抽出銀針給那老婆子扎上兩針,只要扎兩針,那腫很快便能消去,稍稍休息一下就應該沒事了。

誰知道還沒抽出銀針,旁邊卻是一腳踹了過來,徐澤雙目一寒,右手輕輕地一揚,揮掌便砍在了那腳踝之上,猛地將對方的腳震開。

被徐澤這般一砍,那耳釘男便慘呼了一聲,抱著自己的腳,在原地“哎呦哎呦”地打起轉轉來。

旁邊的三個男的,一見耳釘男吃了虧,三人猛地圍了上來,一人趕緊扶住耳釘男,怒聲問道︰“俊海,你沒事吧…”

“沒事…”叫俊海的耳釘男,驚懼地活動了一下腳,發現沒有什麼大礙之後,這才轉過頭來盯著徐澤怒聲喝道︰“良子,你們一起給我收拾他…”

旁邊三人見得耳釘男沒多大事,這下都放了心,三人瞪著眼楮,便朝著徐澤圍了過來。

而他們身後的三個濃涂艷抹的女,見得打架,卻是歡聲大叫了起來,在後邊大聲歡叫助威︰“加油,良子、新寶、棍棍…**這個小白臉…”

見得有人出頭,要打架了,這旁邊圍觀的人卻是也一臉興奮,都趕緊散了開來,讓出了中間的一塊。

而後邊的陶依依這時卻是有些花容失色了,她可是知道這幾個人都是無法無天的家伙,打架傷人是常事。眼下徐澤可只有一個人在這里,真打起來,只怕是要吃虧了。

不過這時緊張也沒有用了,這原本緊圍著的人群一下散開來了,而陶依依這時也看到了徐澤卻是為了避開那老婆子和小女孩,反倒是迎了上去。也看到了準備和徐澤動手的四人。

“啊…張俊海?”終于看清楚人的陶依依這下總算是認出幾個人來,看到那個領頭的耳釘男,不禁是低呼了一聲。

“這下好了,冤家路窄遇上了…”陶依依臉色發白,徐澤剛把那張俊濤給弄瘋了,現在又和他哥哥張俊海干上了…

那什麼良子等三人冷笑著朝著徐澤圍了上去,而張俊海這時也活動著還有些隱痛的腳脖子跟著後邊圍了過來。

剛才那一掌的力道劈得他還有些驚懼,知道對方只怕不容易對付,不過現在有四個人,他倒是不怕了,四個人還干不翻對方,那就鬼來了…

不過,他剛準備跟著圍上去,這時卻是看清楚了對方那人的正面,這一看就愣住了…

“這小子有些面熟啊?!”張俊海皺了皺眉頭,突然眼前一亮,想起了這家伙是誰。

當下不禁咬牙切齒地道︰“徐澤…你竟然是徐澤…”

著張俊海再後邊一叫,前邊的三人都是一愣,然後也很快地反應過來,轉過頭看著張俊海,驚愕道︰“俊海,這小子是徐澤?”

“哼…就是他,哼哼…想不到今兒卻是踫上了…”張俊海陰著臉,眼中滿是凶光,寒聲笑道︰“嘿嘿…這下好了,正愁不好去找你,今兒不要你斷上兩條腿,我就不叫張俊海…”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