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一百二十四章 徐澤的失控

“哥…你的車哪來的啊?難道是上次那個唐爺爺送給你的?”徐家的孩子除了小浩那個籃球小子之外。都是絕頂聰明的,徐晴兒興奮地看著帥氣的跑車,很快便看著哥哥好奇地道。

徐澤聳了聳肩,笑道︰“對…都是唐爺爺送的…”

“啊…他連這個車都送給你了…哥,唐爺爺怎麼對你這麼好?”徐晴兒極為好奇地看著哥哥到。

“我算是救了他一命,然後又治好了他一個極麻煩的病;而他又幫我解決了一個大麻煩,順便硬抓著我做了他干孫子…”徐澤輕笑了笑,然後看著徐晴兒道︰“哥哥還有一套大房子、還有嗯…可以買很多東西的卡…”

“他抓你做他干孫子?”徐晴兒倒是知道自己哥哥治病方面有些專長,當下不禁失聲笑了,捂著嘴巴嬉笑道︰“收個干孫子就送這麼多東西,哥…你讓唐爺爺也收我做干孫女吧…”

“哈哈…好啊,下回你跟我去,總盯著他叫爺爺,我看他不給你見面禮…”徐澤呵呵笑著道。

瑪莎拉蒂在人流中緩緩前進,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其中也有不少師大的學生,不少人都認識徐晴兒這個師大的才女。

許多女孩子都一臉驚羨地看著她坐在跑車上,還有她身邊的徐澤,不禁暗地妒忌道︰“還說什麼師大最純潔的女生,誰都追不到,這還不是被人家開輛跑車就泡到手了…裝什麼清高!”

不過這話。許多女孩子雖然嫉妒,不過卻是也只能放到肚子里說說,誰都知道才女徐晴兒在師大的擁護者可是眾多,要是傳出去了,那只怕是就麻煩了…

理工大離師大不遠,不過是在大學城里轉了兩個彎就到,徐澤看著已經遠遠地看到了理工大的大門,便道︰“晴兒,打小浩的電話,讓他趕緊出來…”

徐浩是徐家最小的,不過跟以前的徐澤完全是兩個類型,雖然不過是十八歲,不過卻是已經長得像模像樣了,濃眉大眼,穿著身T恤短褲,一副陽光大男孩的模樣;而且還帶著一個小鳥依人的女朋友在身邊,單這個已經比徐澤要牛逼很多了。

不過這時,徐浩的臉色卻陰郁的跟什麼樣,一臉陰沉地看著對面的一輛車和兩男一女。

“林薇…算了,還是我送你回去吧,你等徐浩送…哼…我看現在這麼多人,只怕是你們連出租車都搭不到!”一個模樣還算周正,長了個鷹鉤鼻的男生一手拿著方向盤,一邊在看窗戶上看著徐浩身邊的女生道。

這個女生長得清清秀秀的,站在徐浩身邊,輕搖了搖頭道︰“吳兵…你們走吧,徐浩他哥等下回來接我們…”

“哼…就徐浩他們家有什麼車…林薇。你別信他,還是跟我們走吧,我送你回家…”這個吳兵卻是一臉的不屑,瞄了一眼一旁的徐浩道。

“我家有什麼車,關你什麼事…”徐浩漲紅了臉,握緊了拳頭,看著那個吳兵憤聲道︰“我說了會送小薇就會送她…關你什麼事,你什麼東西!”

“我什麼東西?我操…一個鄉下佬,還想追我們系的女生,你他**嘴巴干淨點!”那吳兵聞言卻是一把推開車門走出來,望著徐浩驕聲怒喝道。

“你…”徐浩鼓著眼楮,就想揮拳上前,卻被一旁的林薇給拉住,林薇秀氣的臉上滿是寒霜,氣憤地看著那吳兵道︰“吳兵,我和徐浩不關你的事,你不要總在這里糾纏…”

“哼…林薇,你看這鄉下佬哪一點配得上你…一個鄉下佬,還想…”這吳兵還在唧唧喳喳糾纏不休,卻是被徐浩掙脫了林薇的手,一拳揮了過去。

這吳兵反應還算快。見得徐浩一拳揮來,趕緊將頭一擺,被拳頭擦臉而過,不過卻是也麻辣火燒的隱隱作痛。

見得徐浩動手了,吳兵這下就是眼前一亮,他早就想扁這個搶了他目標的家伙了,現在自己這里可是有兩人,害怕吃虧麼,當下怒喝了一聲,卻是揮拳沖了上去;而坐在車里的另一人這時見得動手,臉上也是一臉的興奮,兩人早就商議好了,想打徐浩一陣,現在有機會,當下趕緊跑了出來,就跟了上去。

徐浩和那吳兵個子差不多高,在林薇的驚叫聲中,兩人對轟了幾拳,很快就糾纏到一起去了。而這時身後跟上來的那個男生見狀,卻是從後邊扯著徐浩的衣領就是往下一拉。

被他這般猛地一拉,徐浩瞬間失去了平衡,抓著那吳兵兩人卻是倒在了一起。兩人開始在地上翻滾廝打。那男生卻是在一旁瞄著冷子踢冷腳揮拳頭,是準備著今兒要狠狠地揍徐浩一頓。

而此時旁邊的林薇看得卻是面容失色,在一旁急得事眼淚都出來了,跺著腳,驚聲道︰“你們別打…別打啊…”

在兩人的圍攻下,徐浩很快便落于了下風,只是地上死死地糾纏著那吳兵,拼命地揮著拳頭。是打算拼著自己吃虧,今兒也不能讓吳兵得了好去。

而此時徐澤已經接近了理工大門口,遠遠地看到門口似乎是徐浩,不過還沒醒過神來,就看得他跟人打了起來,這時眼楮卻是一下瞪大了,腳下的油門一踩,帶著轟鳴聲就朝著門口沖了過去。

好不容易避開幾處人群,沖到門口的時候,徐浩已經是被兩人壓在身下打了。

看得徐浩鼻青臉腫在地上掙扎的模樣,徐澤只覺得心頭一股莫名的怒氣就騰了起來,全身的血開始往上涌,雙眼眼瞳瞬間血紅了,腳下一聲急剎,隨著“吱”地一聲響,跑車在地上橫了過來,才算停住。

徐澤這時卻是門都沒開,就從上邊跳了出去,兩步就沖到了三人面前,揮起一巴掌就朝著正站在旁邊提腳踹徐浩的那家伙狠狠地扇了過去。

只听得“啪”地一聲悶響,那人慘呼了一聲,便被徐澤一掌扇得帶著一縷血花和幾顆大牙倒跌了出去。

隨著徐澤的怒氣到達頂點,虛擬空間中的警報卻是“嘀嘀嘀”地急促響起︰“宿主精神力超標。意識失控…”

將那人一巴掌扇了出去之後,徐澤紅著眼,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又跨上前一步,伸手一把抓住那個正壓在徐浩身上吳兵的脖子,抬手就給提了起來,然後猛地朝著旁邊一摜…

“砰”地一聲悶響,那吳兵叫都還沒叫出來,便撞到了他自己的車身上,滾落地上。

徐澤紛身帶著一身的寒意,紅著眼又朝著滾落在地上的兩人走去。伸手一邊一個,抓著兩人的脖子,就這般輕易地提了起來。

張兵兩人這時被徐澤捏著脖子提了起來,一個個臉漲得通紅,伸手抓著徐澤的手想扳開來,卻是發現這兩只手如同鐵鑄的一般,紋絲不動。

當下悶哼著驚懼地不停地在半空中掙扎著,而且不經意間看到了徐澤血紅的眼瞳和那凌厲駭人的殺意,直嚇得是驚駭欲絕…不知道這個煞神是怎麼冒出來的…

眼見著兩人的面色越來越難看,呼吸越來越急,不過還好,這時小刀的聲音急促地在徐澤腦海中響起︰“徐…徐…冷靜一點,你要殺了他們麼…”

隨著小刀的聲音響起,徐澤一愣之後,這才回過神來,眼中的紅色漸漸消退,才算意識到剛才自己失控了,如果再這樣抓下去,只怕是眼前了兩人都會被自己這般捏死了去。

而這時,旁邊已經不少的人已經圍過來了,看著徐澤站在中間,如同天神一般地,雙手掐著兩個人的脖子隨意舉在半空之中,一個個都看得驚呼不已。

徐浩這時也在林薇的扶持下從地上爬了起來,看著身前這個身帶駭人煞氣很有些陌生的哥哥,又看了看被抓在半空中漲紅著臉,放肆掙扎的兩人,終于遲疑地叫道︰“哥…”

听得徐浩的喊聲,徐澤輕哼了一聲,將兩人放了下來,隨手丟到地上,看著兩個一邊深呼著氣,一邊滿臉驚駭之極,坐在地上,連連爬著後退的兩人,寒聲道︰“如果你們誰…敢再惹我家徐浩……”

“不敢了不敢了…”兩人結結巴巴地在地上滿臉驚懼地搖著手,惶聲應道。

看得兩人滿眼的畏懼。徐澤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輕吁口氣,眼瞳中的紅色終于完全消去,一身駭人的氣勢也隨之迅速消散…

待得他轉過身來看著徐浩的時候,眼中已經滿是溫暖的親切笑意,似乎方才的那種駭人氣勢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一般。

“小浩…沒事吧!”

徐浩看著眼前跟以前一般,一臉淡淡溫暖笑意的哥哥,終于松了口氣,揉著臉笑了起來︰“哥…沒事,只是青了幾塊…”

看著小浩的臉上兩塊淤青,還有那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樣,徐澤不禁又笑了,這家伙現在倒是知道害羞了,以前就跟一條牛一樣的倔,要他臉紅實在是很難得的事情。

而旁邊圍觀的人,這時隨著徐澤的氣勢轉變,卻是也跟著松了口氣,雖然他們剛才沒有看到這個年輕男子的模樣,但是那種輕松提著兩個人脖子的氣勢實在是太嚇人了。

而現在他們也看到了徐澤的模樣,也看到了那張清秀明俊至極的臉上淡淡的親和笑意,不禁地又是一愣,剛才那種駭人的氣勢,是眼前這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人,而且這般隨和親切的人發出來的麼?這兩人是一人麼?

看著這些人的表情,小刀在虛擬空間中暗嘆︰“自從上次精神力強制透支之後,徐澤的精神溝通術就更進步了數分,不經意間散發出來的精神力,已經足夠影響身邊的人了;特別是這種精神力失控的情況下,發揮出來的暴虐精神意識,更是如此…看來以後得加強他的精神力控制才行,否則下回要是再像這樣的失控,可就比較麻煩了…”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