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五章 這就是幸福

面對著老哥,徐浩拉著身邊的剛剛擦干淚依然有些眼紅紅的林薇。訕笑著湊到徐澤面前道︰“哥…這是我女朋友林薇…”

看著那眼楮輕輕泛紅,臉帶些許羞澀的清秀女孩,想起方才林薇在一旁的緊張徐浩的模樣,徐澤滿意地點了點頭,微笑著道︰“林薇,很不錯…小浩你可要好好對人家!”

听得徐澤的贊譽和認同,小浩高興地點了點頭,然後道︰“那自是當然…哥這個你就別擔心了…”

林薇听得徐澤的夸獎,卻是臉又紅了,輕輕地道︰“謝謝,阿澤哥哥…”

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徐浩臉上幾塊淤青,不禁輕笑著搖頭道︰“你這模樣要是回家,準得被媽給教訓…”

說罷輕嘆了口氣,輕輕地伸出右手去,在有些似乎有些害臊的徐浩臉上輕輕地摸了數摸。

徐浩僵硬著頭,讓老哥摸著臉,感覺著臉上酥酥麻麻的,不禁紅著臉暗自羞道︰“老哥怎麼還當自己小孩子一樣,這下可羞死人了…”

感覺著臉上越來越酥麻,看著自己哥摸得不停手的模樣。徐浩的臉越來越紅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哥也太那個了…怎麼總摸得不停手?薇薇可在身邊呢,這下可被笑死了去。”

不過還好,徐澤只是微笑著摸了一小會,便停下手來,滿意地看著徐浩的臉點了點頭,道︰“好了…我們走吧…不然就太晚了…”

“好…好…走…”終于從老哥手里解脫了的徐浩,被人圍觀了這麼久,早已經是羞得滿臉通紅,听得說走,這下趕緊答應著。

林薇在一旁,微笑著看著兩兄弟,暗道︰“阿澤哥哥看起來年紀跟我們差不多大,但可真疼徐浩…”

想到這里,又笑著看了看羞紅了臉的徐浩,突然卻是驚住了,愕然地道︰“徐浩,你的臉…怎麼好了?”

“什麼好了?”徐浩驚愕地看著林薇,看著她盯著自己的臉看,卻是不禁地摸了摸自己的臉,卻發現剛才還有些麻辣辣的臉,現在摸起來竟然一點事都沒有了,一點疼的感覺都沒有了…

這下不禁地呆住了,正疑惑地時候,突然想起剛才老哥奇怪地給自己摸了許久,難道就那樣就摸好了?當下不禁地轉頭看著徐澤。

徐澤微笑了笑,然後道︰“好啦好啦…好了就好了,咱們該走了…等下可是沒時間了。”

這時徐晴兒也早走了過來。看得自家哥哥剛才大發神威,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放翻了兩個牛高馬大的小混蛋,只看得是滿臉驚佩,徐澤在她心中的形象愣是又高大了幾分,自家哥哥不但長得超帥,而且竟然還能這般有安全感…實在太強悍了。

她倒是早認得林薇,听得徐澤的話,當下去挽著林薇的手,笑道︰“走…薇薇,我們先上車…”

徐浩原本還在疑惑著自己的臉怎麼突然好了,但是在一旁看的徐晴兒上了前邊的那輛跑車,一時卻是看的目瞪口呆,不禁驚愕地抬頭看著一旁的徐澤道︰“哥…你開來的車呀?”

“嗯…我的!”

“啊…太帥了…”徐浩這下可忘記了臉的事情,兩眼冒光地朝著跑車沖了過去,圍了跑車轉了兩個圈,終于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車身,只差沒流口水,抬頭感嘆道︰“實在太帥了…太帥了…”

徐澤坐到車上,看著一臉興奮的徐浩,不禁輕嘆了口氣︰“上來吧…小浩,等下丟你一個人在這里…”

“哎哎…來了。來了…”徐浩忙不迭地跑上車來,坐到徐澤旁邊,一臉興奮的東瞄瞄西瞄瞄。

看著自己這個興奮過頭的弟弟,徐澤不禁輕笑著搖了搖頭,啟動車便掉轉車頭,朝著大學城外駛去。

看著絕塵而去的跑車,周圍圍觀的人看了看依然面色發白坐在地上的吳兵兩人,捂著嘴巴笑了笑後,也都紛紛散去,只是都在感嘆著,平日里低調樸素的徐浩,原來竟然有個這麼強悍的哥哥…

而那吳兵兩人這時也才臉色蒼白地從地上爬了起來,看著遠去的跑車,兩人不禁面面相覷,吳兵滿臉難看地道︰“剛才那車是瑪莎拉蒂?徐浩家不是在鄉下麼?怎麼會有這個這麼厲害的哥哥?”

“…我怎麼知道!”另一人也是一臉的青灰,眼中滿是劫後余生之色,縮了縮脖子︰“剛才那家伙…我真以為會被他殺死了去…”

說罷,看了看吳兵,難堪地道︰“以後…咱們還是不要惹徐浩了,等下…”

“嗯嗯…他哥哥實在太可怕了…”雖然有些不甘,但吳兵想起徐澤,當下趕緊忙不迭地點著頭。

****

徐浩一臉敬仰地轉頭看著自家老哥,然後道︰“哥…咱們等下送薇薇回去,我們再回家…”

“好啊…”雖然時間有點點緊,但是徐澤還是不加思索地點了點頭,然後看了看後視鏡中的林薇,笑著道︰“薇薇,你家住哪里?”

“我家住水岸新城…”林薇羞澀地笑了笑,輕聲答道;她現在可還對徐浩這個突然出現的又強悍又帥氣的哥哥是驚佩不已。她知道徐浩家家境並不怎麼好,卻是不知道徐浩的哥哥竟然這般厲害。

“好…現在不急著回去吧?”徐澤笑了笑道。

“嗯…不急!”林薇乖巧地答道。

徐澤笑著點了點頭,道︰“那好…我們先去買點東西,再送你回去!”

車轉入了百聯,四人下來車里,徐澤笑著道︰“走吧…咱們去買點東西。”

上了三樓,徐澤便帶著三人直入服飾賣場,笑著對徐晴兒道︰“你帶薇薇去看看衣服,一人買兩套…”

“呀…真的呀…謝謝哥…”衣服對女孩子來說,永遠都是魅力巨大的,听得買衣服,徐晴兒的眼楮不禁就亮了,拉著林薇就朝著“艾格”店里跑,有兩套衣服她可是好喜歡,但是從來只看看,現在有老哥在,不去拿來就是在太可惜了。

“阿澤哥哥…我不用的!”林薇听得自己也有份,卻是一愣,趕緊紅著臉推卻道。

听得林薇的話,徐浩可就笑了,在一旁大聲囔囔道︰“我哥讓你挑你就挑…上次不是你很喜歡那一件麼,直接拿了…再挑一套…”

“就是…”徐晴兒拉著還在回頭為難地看著徐浩的林薇,歡快地笑了。

徐澤跟在三人後邊。看著高興的晴兒和小浩,臉上也露出了暖暖的笑意,自己一定要努力,讓爸爸媽媽還有晴兒小浩他們都一直開開心心的…

徐晴兒和林薇一人選了兩套衣服,然後又歡喜地幫徐浩參考了兩套,這才從賣場中走了出來。

看著三人換了一身新的漂亮衣服,徐澤不禁地微笑了笑,晴兒和小浩換上了一套稍稍高檔一點的衣服後,可是比以前漂亮帥氣多了。

徐浩看了看身上的新T恤和牛仔褲,還有腳上的新休閑鞋,再鏡子面前是照了又照。一副臭美的不行的模樣,讓徐澤的心情越發地好了起來。

接著又到珠寶玉器賣場給老媽挑了一枚價格不菲的玉鐲,再又給老爸買了一款浪琴手表,順便給自己挑了一款雷朋的大陽鏡,刷了卡這才從百聯里走出來。

徐浩看著徐澤那張淡金色的卡片,一不需要密碼,而不需要簽名,一連被徐澤刷了兩萬多塊,竟然似乎還可以刷的模樣,不禁好奇了起來,看著徐澤道︰“哥…你這個是什麼卡?怎麼可以刷這麼多?”

旁邊的林薇這時卻是羨慕地答道︰“這個卡我見過…好像是百聯內部最高級別的消費卡,只給一些高級供貨商和某些特殊顧客配備,消費上限是很高的,至少都是十萬以上,多的听說都有上百萬的…”

“啊…哥…你真發了…”听得林薇的說法,徐浩看了看那張卡片,羨慕的是只差沒連口水都流出來…

徐澤輕笑了笑,倒是沒有說話,領著三人上了車,駛出百聯之後,又在一家銀行前停下,下車取了六萬塊錢,回到車中,這才朝著林薇家的水岸新城而去。

水岸新城正在東江邊,乃是一個剛剛新建不久的高尚小區;徐澤將林薇送到門口,待得徐浩和林薇依依不舍地告別之後,三兄妹這才掉轉著車頭,開往瀏河市的方向。

一路上徐晴兒看著帶著太陽鏡一臉酷酷淡然表情的老哥,心底卻是不禁地暗暗嘀咕了起來,哥這半年來可真變了許多,以前雖然也是一副隨意淡然的模樣,但是和現在比起來,卻是完全兩種不同的氣質了。

以前淡然中還帶著一絲的柔弱和不自信,但是現在雖然依然是一臉的淡然,那種其中透出的那種自信和隱隱的張揚,以及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特殊氣質,卻是已經早不是以前所能比的了…

不知道哥哥最近這半年除了遇上了唐爺爺之外。到底還遇到了些什麼,竟然是變化了如此之多,如果不是確認眼前的實在是自己哥哥,還真是讓人有些不敢置信,現在的哥哥實在是太耀眼了。

不過,現在哥哥的模樣,真的很帥,很有哥哥的模樣哦…

徐澤以一百二碼的速度平緩地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現在已經是快十一點了,但是應該能夠在十一點半左右,趕到家中,正好能夠趕上午飯的時候。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