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二章 我來做給你吃

好不容易忍受了小刀一晚上的嘮叨。徐澤一大清早便起來了,收拾好東西,吃過早餐,跟老爸老媽說了一聲,便在爸媽的不舍中早早地回星城了。而徐浩和徐晴兒卻是被老爸和老媽,硬留著多在家住兩天才許走。

回到星城,徐澤剛駕著車駛入城內,想便起了孫凌菲,暗道回來了還是該告訴她一聲的;想到這里,徐澤便撥通了孫凌菲的號碼。

“喂…徐澤你回來了麼?”那邊很快地便傳來了孫凌菲驚喜的聲音。

听得這個熟悉好听的聲音,徐澤心中也是莫名地一陣歡喜,笑著道︰“嗯…回來了。”

“啊…真回來了啊,太好了…太好了,你中午要給我做飯吃…”孫大小姐歡喜地道。

“好…我給你做飯吃…”徐澤心頭一暖,微笑著道︰“想吃什麼?我去買菜,等下給你做…”

听得徐澤答應,孫凌菲歡快地脆聲答道︰“唔…我要吃…宮爆雞丁、小炒黃瓜、胡蘿卜煮排骨…還有辣椒炒肉…”

“好好…我就去買菜,你等下過來…”徐澤微笑著掛斷了電話,然後便駕車直奔超市而去。

等得到十點多,徐澤便提著一大堆的菜回到了家,剛打開門。便听得孫凌菲從里邊打著赤腳,邁著兩條縴長秀美的玉腿,歡快地跑了出來,接過徐澤手頭的菜,歡喜道︰“徐澤,你終于回來了,我中午終于可以吃飽飯了…”

“唉…專門等哥做飯,看來哥還真是個鐘點工的命!”听得孫凌菲的言語,徐澤暗嘆了口氣,不過看著孫凌菲那爽漂亮的大眼楮笑成兩只彎月般的可愛模樣,卻是也輕笑了起來︰“算了,算了…鐘點工就鐘點工吧,為了她,咱就算是做鐘點工也是開心的…”

看看時間還早,徐澤便坐到沙發上,拿起孫凌菲帶過來的一包零食吃了起來,順便看看電視。

孫凌菲將菜放到廚房里出來,見得徐澤佔了自己的位置,又吃起了自己的零食,當下可是不滿地撅起了可愛的小嘴巴,趕緊搶著坐了過去,坐到徐澤的身邊,將兩條漂亮的長腿盤在沙發上,也伸手拿起一袋零食吃了起來。

不過她剛吃了兩口,卻是又想起了什麼,從傍邊沙發上拿了一個袋子遞了過來,笑道︰“我昨天沒事去逛街。發現這件T恤挺好看的,想你穿應該很好看,你等下穿看看...”

“呃...給我買的?”徐澤愣了愣,卻是心頭閃過了一絲歡喜,接過袋子,打開看了看,白色的印花T恤,果然還是自己的風格...

當下笑著道︰“很漂亮,我穿一定很帥...不過現在不穿,等下做飯要沾上油煙味了,吃過飯穿給你看看...”

“好啊...”見得徐澤喜歡,孫凌菲眼中也閃過了一絲喜悅,笑道︰“好,等下一定要穿我看...”

電視里現在正放著韓國的一個愛情劇,看得孫凌菲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徐澤不禁感嘆了一聲,雖然孫大小姐要比一般女孩子要強悍的多,不過終究還是女孩子,喜歡吃零食,喜歡看愛情連續劇,那是一點不差的。

不過眼前的男女主角倒是還算養眼,所以徐澤卻是也看得下去。一邊吃著袋里的蘭花豆,一邊聞著身邊孫凌菲身上傳來的陣陣淡淡幽香,再看一看愛情肥皂劇,倒是也還愜意。

“徐澤…在家好玩麼?”孫凌菲一邊盯著電視,一邊往嘴巴里塞著零食,突然輕聲地道。

徐澤轉過頭瞄了瞄孫凌菲秀美的側臉,看著她的臉上淡淡的表情,當下不禁嘴角微微上彎,露出了一絲微笑︰“還好,主要是回家吃了不少好東西,我媽給宰了一只雞,還有一只鴨…”

“雞?鴨?”孫凌菲詫異地轉過頭來,看著徐澤道︰“這些你常常也做的啊,咱們吃的還少麼?”

“這個不同…這是我老爸特意去山村里買的正宗的家雞和家鴨,然後我老媽親手做出來的,那當然不同…”徐澤想起昨天老媽煲了一下午的雞湯,實在是懷念極了。

徐澤懷念著老媽煲的雞湯,好一陣回過神來,卻是沒有听到孫凌菲的回話,訝異地轉過頭去,卻看得孫凌菲臉上露出了一絲失神的表情。

徐澤好奇地正待問話,卻听見孫凌菲低低地道︰“我從來沒有吃過爸爸親自去買的菜,也沒有喝過媽媽親手熬的湯…”

听得孫凌菲那低沉的語調,和傷感的表情,徐澤心頭卻也是感到一絲沉重地難過,這或許就是她們這些豪門子弟的一些悲哀之處吧。

看著孫凌菲感傷難過的表情,徐澤卻是也感覺心疼了起來,豁然地卻是伸出手去,一把將孫凌菲摟進懷中。輕聲地道︰“不要緊…以後我天天買菜給你吃,天天熬湯給你喝…”

孫凌菲被徐澤這麼一摟,原本身體卻是一僵,正打算反抗,但听得徐澤輕聲寬慰的言語,有些僵硬的身軀卻是緩緩地松懈了下來,就這樣輕輕地偎在徐澤的懷中,聞著那讓人安心而且好聞地味道,讓那一絲感傷緩緩地離去。

良久之後,孫凌菲才從徐澤的懷中掙脫了出來,玉臉微紅,看了看電視上的時間,趕緊輕聲地道︰“已經十一點了,我餓了…徐澤你給我做飯吧!”

“嗯…好,我就去…”想起自己剛才大著膽子摟著孫凌菲,徐澤卻是不禁地心蹦蹦地跳了起來,趕緊起身朝著廚房走去。

听得徐澤溫暖的聲音,看著徐澤走向廚房的修長身軀,還有那寬闊的肩膀,孫凌菲的眼楮卻是突然朦朧了起來,不禁低低地道︰“徐澤…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這樣你只會讓我越陷越深…萬一將來…你讓我如何?”

噴香的宮爆雞丁、伴著紫甦的小炒黃瓜、郁青的辣椒炒著肉片,還有紅紅的胡蘿卜煨著的排骨湯…徐澤只覺得自己的今天的手藝算是發揮到了頂點。輕端著紅酒杯,朝著孫凌菲微笑著道︰“來…干杯…”

孫凌菲俏臉似乎帶著一絲羞羞的笑意,舉起杯子,和徐澤輕輕地踫了踫唄,然後嫣紅的小嘴,輕觸著酒杯,將杯中的少許殷紅酒液吸了進去。

徐澤輕輕地干掉了杯中的紅酒,然後拿起酒瓶又稍稍地給孫凌菲和自己倒了少許,淡笑著道︰“試試今天的菜,我覺得我今天發揮的很好…”

看著桌上幾個賣相極好,而且香味撲鼻讓人垂涎欲滴的菜。孫凌菲微笑著認同地點了點頭,然後伸筷夾起一塊酥黃的雞丁,輕輕地放入口中,感覺著那酥滑的口感,還有誘人的雞肉香味,不禁地臉上綻放開了燦爛的笑意。

“徐澤…你真的好棒…今天的菜真的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菜!”孫凌菲開心地看著對面的徐澤,真心地贊道。

看得孫凌菲開心的表情,徐澤也笑了,拿起筷子夾了一片肉片放到口里,感覺著那酥嫩可口肉片在口中化開,臉上笑容越發地燦爛了。

這次,兩人很有節制,雖然桌上的菜真的很好吃,但是並沒有像上次那樣將整瓶酒都喝個精光,這回的紅酒兩人還只是喝了大半瓶,剩下了不少沒有喝完。

徐澤寵溺地看著巧笑嫣然但卻是已經有些玉臉飛紅的孫凌菲,不禁笑道︰“吃飽了飯,就去休息一下吧…”

“不去…你煮了飯做了菜,那就讓我來收拾桌子,洗碗…”孫大小姐很固執地站了起來,然後開始將吃得挺干淨的幾個盤子疊起來,準備將它們送進廚房去。

看著孫大小姐雖然有些笨拙,但是卻固執的動作,徐澤微笑了笑,點了點頭,道︰“行…你收拾桌子,不過碗讓我來洗…”

听得徐澤的言語,和他的堅持,孫凌菲如玉的臉頰露出了一絲笑意,輕笑著點了點頭道︰“好…我知道你怕我洗不干淨…那就讓你洗!”

說罷,卻是端著幾個盤子進了廚房去,然後又拿了一條抹布出來,仔細地將剩余的碗筷整理好,再將一些食物的殘渣抹進垃圾桶里去。

看得孫凌菲已經將剩余的碗筷整理好了,徐澤笑了笑,便也端著碗進廚房去了,開始洗碗…

其實讓孫大小姐洗碗。他還真是不放心,這也不是怕洗不干淨,而是怕喝了些酒,而且本就不擅長家務的孫大小姐,將自家的幾個碗全失手弄砸了,那就實在可惜了這些上好的景德鎮瓷器。

徐澤利落地將幾個碗洗干淨,待得出來的時候,孫大小姐早已經將餐桌收拾的極為干淨,人卻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徐澤輕笑了笑,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果然見得孫大小姐又賴到了自己的床上,她抱著枕頭,趴在床上,一雙晶瑩的如玉小腳,在半空中的輕輕晃動著,甚為的誘人。

徐澤無奈地笑著走過去,坐到自己的床上,然後看著孫凌菲道︰“你不要總佔我的床好不好…”

“哼…我就喜歡,我偏要佔!”孫凌菲皺了皺筆挺的小鼻子,加上有些緋紅的臉頰,實在是可愛極了。

看得孫凌菲這個模樣,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然後自己也在床上躺下,然後舒坦地吐了口氣,還好自己的床夠寬,就算是讓一半給孫凌菲,也足夠自己睡的了…

孫凌菲抱著徐澤的枕頭,開心地享受著上邊淡淡的讓人安心的味道,看著徐澤閉著眼楮躺在床上,稍稍有些長的睫毛在抖了兩抖之後,便停止了閃動,不禁驚愕地想道︰“這家伙不會就睡著了吧…”

孫凌菲昂著頭,好奇地盯著徐澤看了半響,實在是沒有看到徐澤再有任何的動彈,終于確認這家伙很無恥的睡著了。

當下趴在枕頭上,看著徐澤俊秀的側臉輕嘆了口氣,然後抱著枕頭往前湊了湊,在離得徐澤半尺多遠的地方停住,聞得那邊傳來的淡淡徐澤那讓人舒心的味道,也滿足地閉上了眼楮,也漸漸地放松睡了過去…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