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二章 老家伙
二皆以為此時大局巳定。不論是內科還是急診科的主一洲世生們,都在等著歐院長宣布這次的研究課題將繼續交給急診科所屬。

突然听得這章里德這聲言語,眾人皆是一愣,驚愕地看向章里德,不知道他為何要繼續阻止。難不成,他還不甘心?

而內科幾位主任。這時心頭卻是也一喜。章主任既然開口,那麼咱們就還有一線希望,,

歐院長輕皺了皺眉頭,看向一旁的章里德,緩聲道︰“章主任還有什麼意見嗎?”

見得歐院長眼露不悅,不過章里德卻是依然沒有放棄的意思,沉聲道︰“院長我依然反對將這個課題交給急診科,”

听得章里德的言語。急診科諸人面面相覷,不知道這老家伙,到底打算怎麼的,剛才他丟了這麼一個大臉難道還不夠?他還好意思鬧騰?

霍主任這時也是一臉的怒意。看著章里德怒聲喝道︰“章里德,你到底要如何?”

“這論戰咱們也贏了,而且成果你也看到了?你還打算怎的?你還不服氣?”

“哼翟之源,不管你怎麼說,你們急診科就是急診科,不是我們內科”。章里德這時瞪大著雙眼,鼓著眼楮瞪著翟主任。一副絕不退讓的模樣,道︰“不管怎麼說。這格林巴利綜合癥都是屬于我們內科範疇。怎麼著也輪不到你們

“你 你,你這老東西,竟然還耍賴?。听得章里德那無賴一般的言語,霍主任這下可就怒極而笑了,指著章里德怒笑道︰“你們自匕先提出的,論戰誰贏了,這課題就歸誰,你莫是真打算反悔不成?。

“哼”翟之源,反正今兒這課題咱們內科要定了,你們急診科終究是急診科,怎麼比得我們內科?”章里德哼聲道︰“我們內科資源豐富。人才眾多,而且神經內科和感染以及免疫內科,都是這方面的專業科室,,我們掌管這個課題自是理所應當

“章主任”歐院長皺著眉頭。91讀免費提供沉聲道︰“章主任 請注意一了身份,你是大內科主任,怎麼能出爾反爾?既然論戰輸了,那就是輸了,那麼這個課題,就該交給急診科才是。

“就是就是,章主任,你可是大內科主任,可不能跟那街頭小混混一樣,耍無賴”旁邊的錢副院長和孫部長趕緊點頭,上前踩上一腳。

“街頭小混混?。章里德冷哼了一聲卻是昂著頭道︰“為了這個課題,為了醫院的聲譽,我就當一回街頭小混混又如何?”

“歐院長,你也知道,我們大內科就算是在國內,也是赫赫有名的,不論是資源還是人材,在國內都是排行前列的,擁有不少高級課題的研究經驗我相信,我們內科本是這個課題最合適的研究者!”

章里德一臉正氣凜然地道︰“而急診科,他們有什麼?他們人加起來只有六個”而且是一個主任醫師,兩個主治,其余都是普通醫生,哦,還一個沒證的輪科醫生,他們有什麼資格來研究這個課題?萬一要是申請下部級課題來,這要是一搞砸了。那對我們的醫院將是多麼大的損火”

“而這個課題要是交給我們。我保證我們一定會做的不但比急診科要好,而且是要好很多”章里德看著歐院長,一副為醫院著想的模樣。沉聲道。

歐院長听得章里德這幾句言語,心頭卻是稍稍地有些動彈了。畢竟這些也都是他先所想的。剛才只是被徐澤的那些現和急診科這兩天的成果所打動而已,當下卻是哼哼些遲疑了起來。

見得歐院長又遲疑了起來。翟主任卻是急道︰“院長,這章里德怎麼能出爾反爾呢?那我們急診科這麼辛苦,拿下了這麼多成果算什麼?”

”翟之源”你不要爭了。這個你爭也沒有,這事實擺在這里。無論如何,我內科就是比你急診科適合!”這章里德生怕翟主任又說動了歐院長,趕緊嗤聲道。

他今天可是豁出去了,連自己這張老臉都押下去了,可是一定要拿下這個課題,否者這臉丟了不算,課題也沒拿到,那這就算虧大了。

“憑什麼?我們急診科確診的病人,我們急診科先申請的課題。憑什麼你們內科要拿去,憑什麼真是?”見得這章里德開始行蠻的,這霍主任可是也急紅了眼,就跟章里德這般吵了起來。

看著兩大主任,這般毫無風度地,如同街頭頑童一般地吵了起來,歐院長無奈地搖了搖頭,頭痛地道︰“打住”打住”你們兩個這是做什麼?都給我打住”

被歐院長這般一吼,這兩大主任才不服氣地停了下來,只是這章里德絲毫不放松,繼續對著歐院長道︰“院長

淺沼爾保證,如果將污個一病人交給我們內科,我有把握在拜戶內,讓這個病人恢復正常,拿到完整的治療資料

“一個禮拜?”听得這話。翟主任和歐院長都是一愣,霍主任心頭一驚,他可是還真不敢夸這個海口,自己這里,全力治療了兩天,病人的雙腳才能稍稍地動彈,這一個禮拜完全治愈。讓病人恢復正常,這個難度可不,

而歐院長卻是也明白這種情況的難度,听得章里德說保證一個禮拜治愈,這下眼前可是一亮,如果這能一個禮拜能治愈,那這個課題可就十拿九穩了。

見得歐院長臉上露出了一絲心動,章里德臉上可是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意,這個可是他好不容易通過關系從國外弄到的一份資料,通過仔細研究分析之後確認。只要調整好治療方案,一個禮拜治愈是很有可能的。

現在只要先拿下課題,那麼以後就算多上個一天兩天的,問題也不大,有一個禮拜,完全可以摸清病人的所有情況,並準備好資料,直接申報

而狸主任這時臉上卻是閃過了一絲猶豫。按照他的估計,從目前的情況,病人起碼也要十天才能康復,這七天,幾乎是不太可能,所以他確實不敢隨意夸這個海口”

見得雀主任臉上的猶豫,歐院長這時便明白了急診科需要的時間,肯定不止七天,而章里德這時一臉的自信,看來倒是甚有把握。章里德定然不會拿這個開玩笑,而且以內科的實力,倒是有這個可能,

當下,這歐院長便心動了起來,便道︰“如果內科真有把握在七天內治愈這個病人的話,那這個病人就交給內科。

听得歐院長這話,這雀主任這下可就急了,當下便急道︰“院長這不公平”是我們先拿到批文的,而且也是我們確診的 您不能。

“霍之源”你要是能保證七天內治愈這個病人,那麼我就將這個病人讓給你章里德知道霍主任絕不可能保證,但是卻故意這般挑釁道。

“你”翟主任不知道章里德哪里來的這般信心,但章里德這時卻是放出了話來,這個課題只怕就不保了這下翟主任就急了起來,但是卻又無耳奈何,畢竟這個可是開不得玩笑的。自己怎麼敢胡亂答應?

“五天,”

“我們急診科保證五天,五天就可以讓病人瘙愈,拿到全部資料”。那個讓章里德最為痛恨的清亮聲音再次響起,再次震驚了全辦公室的人,

听得這個聲音,眾人這下沒有遲疑,而是直接地將驚愕至極的目光投向了人群後邊的徐澤。呆呆地看著這個再次讓人大吃一驚的卜醫生。

“五天?”第一個反應過來的自然是翟主任,他對徐澤這時已經十分的信服了,當下猛地轉過頭看著徐澤,看著徐澤一臉自信的表情,一愣之後,不可置信地大聲問道︰“五天?”。

徐澤朝著狸主任自信地點了點頭︰“五天”

“好!五天!”當下,翟主任眼中閃過了一絲毅然,沒有再猶豫,又轉過頭看著同樣一臉驚愕的歐院長,大聲道︰“五天,我們急診科,保證五天!”

“五天?”歐院長瞪大了眼楮看了看徐澤,然後又看了看如同被突然打了一針雞血一般興奮的翟主任,愕然地道︰“五天?”。

“對”五天!”雀主任深吸了口氣,然後看著歐院長道︰“院長,我們急診科保證五天內,治愈這個病人,拿到全部觀察和分析資料,保證拿下部級課題 ”

歐院長看著眼前如同一下了神經受了刺激,誓詛咒的一般的翟主任,這下可是呆住了,然後他又看了看後邊的徐澤,看著那張清美明俊的臉上那種自信和淡然,實在無語了,

旁邊的章里德,瞪大著眼楮看著徐澤,深深地懷疑著自己是不是听錯了;然後又看了看已經是滿臉興奮神色的灌主任,終于確認自己沒有听錯。

這下,這章里德的鼻子可是冒煙了,自己說七天,你小子***說五夫,你吃錯了藥吧你?你莫是多粉了?還是打多了杜冷丁?

章里德瞪著徐澤,怒聲道︰小崽子,你剛說什麼?五天?你五天就治好這個格林巴利綜合癥的病人?”

徐澤輕笑了笑,針鋒相對地冷聲喝道︰“老家協,我說五天五天!你听到沒有?!”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