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五十五章 混個明星當當
眾兄弟,後邊的書一天漲八十張月票,天南才十練天南都要瘋了,跪求月票

費了極大的勁,總算是將這次的課題搶奪事件給擺平了,徐澤也算是松了口氣,不過他卻也是惹了一身的麻煩上身,天天被翟主任抓住給病人做針炎治療,當然他接下來的治療可是基本上都沒有怎麼用生物電流刺激了,畢竟這個玩意太懸乎,將來可是要用這個來些論文的,自己能取得這個好的效果,人家針走可不一定。

不過他針炎的幾個穴位,治療這個格林巴利綜合癥那到是確實有效的,只是沒有了生物電流刺激的輔助,效果自然要弱上很多。

雖然沒有了首先的那般奇效,但針炎加上血漿置換以及球蛋白抗免疲治療之後,過得兩天,病人便已經恢復了近半,讓翟主任也是放心了不少。

這兩天,也陸續地有幾個上次陳塘的病人,已經打電話聯系了徐澤,進行進一步的治療了,所以徐澤這日子到走過得極為充實,每天上上班,順便給病人做做針炎,賺了不少的外快。

晚上,徐澤靜靜地躺在床上,微閉著眼楮緩緩地將精神力投入到氣海之中,然後開始例行著每日的練,進行能量循環的運行

氣海中的能量氣團,在跨入第十七圈之後,又已經壯大了一圈,徐澤緩緩地推動著氣團,繼續地一圈一圈地運行著,希望能夠盡快地突破第十八圈,正式進階期望已久的二級。

隨著能量氣團循著任督二脈緩緩行進,周圍空間中的能量粒子,開始快速地朝著徐澤的身體內奔涌而來,一顆顆細微的能量粒子,穿過皮膚肌肉骨骼,在壯大著能量氣團的同時,也在增強這那些皮膚肌肉骨骼的強度,讓徐澤的身體爆發力、柔韌性,以及靈活性,越發的強大了起來。

隨著能量氣團的運行,時間也在一分一秒地過去,等得第十七圈運行過氣海的時候。能量氣團已經是極為的龐大了。徐澤稍稍地猶豫了一下,然後便繼續讓能量氣團朝前運行而去。

只是這一次注定是一次失敗的嘗試,能量氣團在通過會陰,繼續朝上運行的時候,它的前進便已經變得極為的艱難,每一步的上升,都需要耗費徐澤極大的精神力和能量。

但是漸漸地精神力開始有些跟續不上了,而外界能量粒子的供給也漸漸地無法提供足夠的能量動力了,在能量氣團運行到脊柱中段時,徐澤由于精神力的大力透支和能量的大量消耗,身體甚至都已經開始慢慢地顫抖了起來。

終于,徐澤在輕吐了口氣之後,放棄了這次的嘗試,他緩緩地睜開眼來,苦笑了笑,知道自己確實是有些操之過急了,才突破第十七圈幾天,便想試著突破第十八圈,實在是有些貪心不足的意味。

全身軟綿綿地從床上爬起來,赤著腳走進浴室洗了個澡之後,徐澤便又回到床上,閉上眼楮,睡了過去,進入了虛擬空間之中。

小刀看著徐澤輕笑了笑道︰小子可不能操之過急,這個須要知道,必須是一步一步來的,所謂心急吃不得熱豆腐,這個你應該是知道的…”

“還好你修煉的這種能量循環,都是已經經過改良的,而且在修煉之前,我已經耗費而來量能給你構建了這個能量循環的通道。所以才在這種情況下,不會出現意外,否則要是改良以前的那些內功,你這樣子百分百是要那個什麼走火入魔的…”

听得小刀的教,徐澤輕笑著點了點頭,笑道︰“你都已徑直接給我打通任督二脈了,還有什麼可能會走火入魔,只要循著這個能量循環運行,就不會出什麼問題,否則你以為我真那麼不想事情啊”

“嗯你自己知道就好小刀輕笑著搖了搖頭,卻是沒有發現自己的動作似乎越來越像徐澤了。

“好吧今天咱們繼續練吉他這幾天你已經漸漸愛你地開始融合陶鈞的吉他經驗了,接下來的進步應該是會十分的神速的,好好加油吧小刀一揮手,一把吉他便出現了在徐澤的手中。

隨著徐澤修長手指的輕輕勾勒,配合著口中輕輕的吟唱,一曲略帶著一些滄桑的老屋兄弟,便從他的指端優美地滑落了出來。

小刀在一旁微閉著眼楮,緩緩地擺動著頭,一副很是享受的模樣,等得徐澤那略帶點磁性的聲音,和吉他聲緩緩停止之後,良久才回過神來,輕嘆了口氣道︰“听起這首歌,我就想起了當初和陶鈞一起的日子,他是我誕生之後的第一個主人,也是除了你之外唯一的一個,那時候他經常在戰斗結束之後,一個人背著吉他,坐在風格林最大的高塔頂端的邊緣,彈唱著這首曲子,彈得很憂傷。”

“那時候剛才誕生不久的我,不明白他為什麼一邊唱,有時候卜二地流淚。總貨得很奇怪因為初生的我,在接觸到其他鼻戲“後,我便發現他們從來臉上都沒有流過淚,只有陶鈞才會流淚”

“後來,我跟其他的系統們,互相交流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的主人,很多都會在戰斗之後一個人靜靜地緬懷,那些逝去的戰友和兄弟,只是他們有的喜歡彈吉他,有的喜歡吹風笛,還有的喜歡用瘋狂的拳擊來發泄心頭的那些悲意…一邊揮動拳頭,一邊流淚…”

看著小刀臉上那幾個人性化的感嘆,徐澤不禁地輕吐了口氣,越來越覺得小刀像是一個真正的人了,他的情感不再像是首先那邊有些僵硬,而是極為的向著一個真正的人所具有的情感發展

“你真的越來越像人了”徐澤輕笑著感嘆道。

“真的麼?小刀眼中閃過了一絲驚喜,然後卻是又苦笑了起來,然後道︰“這要是放到以前。我會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們系統進化的一個很重要的標志,如何學會做一個人,是我們每個系統的最終目標每一個九級醫護兵的系統,都具備有跟人完全一樣的情感,甚至很多都會在和他們主人結下了極好的情感之後,會主動要求將自己的思維備份系統進入一個機械身體內,和其他真正的人一樣,陪同他們的主人作戰”

“這些系統所能發揮的戰斗力,往往比他們主人還要強大,只要有他們在,他們的主人很少有當場陣亡的情況出現”

“怎麼?你現在不高興麼?”徐澤好奇地道。

“高興只是也有些不開心”山刀看著徐澤,眼中露出了一絲奇怪的神色,輕搖著頭很無奈地道︰“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機械身體,所以就算你以後進階了九級醫護兵,我以後或許都沒有法子和你一起戰斗沒辦法親自守護你…”

“呵呵你這個;笨蛋小刀,你現在不是一樣在守護著我麼”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感動,放下吉他,輕拍著小刀肩膀,輕笑著安慰道︰“要是沒有你守護我,我早已經死了在這個世界,不需要我去上戰場,所以以你現在的能力。已經足夠保護我了再說以後我要走進階到了九級醫護兵,這個世界,還有誰能傷害到我?”

“嗯也是在這個,世界。到了那時候,除非你傻到站在那里被原子彈直接轟,否則只要不在爆炸的最核心區域你都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想到這里小刀臉上的笑意,又漸漸地濃了起來。

看到小刀開心地笑了起來,徐澤也高興了起來,呵呵笑道︰“來我彈一曲開心一點的白蘭地酒杯吧不彈那些憂傷的玩意了”

隨著一曲歡快的吉他聲響起小刀臉上的笑容也漸漸地明朗了起來,突然笑道︰︰“徐我覺得以你現在的資質,其實不當醫生,去混個明星當當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徐澤想了想,卻是笑了,搖著頭道︰“當明星或許會有很多美眉喜歡但是听說現在的狗仔隊太厲害了,連上個廁所都要擔心被偷*拍…我還是算了吧”

“再說咱唱歌不行KTV我都沒怎麼去過就算去了,也都是听人家唱…”徐澤無奈地笑道。

听得徐澤的言語。小刀突然呵呵失聲笑了起來,然後道︰“徐你真是沒自信,其實剛才你唱那首老屋兄弟,可是比陶鈞好听多了,而且通過我的分析,你的聲音其實挺好,而且通過體質的強化,你的聲帶其實也在逐步的改變,你的聲音也會越來越好听稍稍地練一下。雖然算不頂級的,但是也足夠你比現在絕大多數明星唱歌會更好”

“而且現在很多鴨嗓子,都能在你們的什麼娛樂圈混出個名堂來,你自然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小刀突然呵呵笑道︰“真的?有沒有這個。想法?我的存儲里邊,可是有很多來自未來的好歌好曲子的…隨便拿兩首出來,都足夠你揚名的了有我幫助,加上你現在的外形,混個什麼小天王,一點問題都沒”

“啊?這樣啊”听得小刀的鼓動,徐澤不禁地有些意動了,當大明星呢

不過,很快他便笑了當什麼明星?自己有小刀,悶聲發大財就是何苦去沾惹是非來著?凌菲的家里,絕對不會讓女兒嫁個明晏吧那自己要真去混娛樂界,那不是一點希望都沒了…

嗯等把凌菲搶到了手,到時候想去過過癮,就去過過癮吧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