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二章 你怎麼什麼都會

霍主任剛進辦公室不久。徐澤卻是叉以極快的速度送出一個病人來;然後旁邊早已經等候的另一個病人又被趕緊推了進去

看著最後一個病人進來,徐澤也鬆了口氣,這七個病人,自己處理了四個,這已經是第五個了,處理完這個,接下來就沒什麼事了

不過看著這病人身上,劃了起碼三、四道的雖然不大,但是可都需要縫針的傷,徐澤不禁地輕歎了口氣,都是不嚴重,但是這四個傷口要縫針,卻是個極耗時間的活。

不過不管怎麼的,既然來了。那就動手吧慢慢來,一個一個傷口去處理。

當下小心地問了問病人沒有什麼特殊的不適之後,然後又仔細地做了基本的檢查,發現病人一般情況都還好,就是外傷之後,便準備開始清創了。

徐澤看著手頭最後一個清創包,輕輕地搖了搖頭,今天已經用了兩三個包了,還好咱們急診科的護士向來負責,準備的比較充足,否則等下要是沒家夥就麻煩了,當下打開包來,又找出兩支利多卡因,拿著注射器,開始動手

這時,左邊的手術室門簾也打開了,急診外科的李醫生抹著汗和護士推著一個病人出來,然後對著那護士交代道:“你送他去照個片,然後直接送去骨傷科,這人的股骨只怕是斷了,得做手術去。

護士應了一聲,便和家屬推著病人,直往放射科去了。

李醫生頭也沒抬,便又轉回手術室,朝著外邊喊道:“下一個”

只是他在手術室等了半響,卻是沒有病人進來,這李醫生到是一愣,趕緊伸出頭去看了看,卻發現外邊已經空蕩蕩的了,一個病人都沒有

當下不禁愕然地摸了摸額頭:“病人呢?我才搞了兩個,還幾個哪裏去了?”

李醫生愣了半響,發現此時外邊一個護士也不見,當下趕緊跑去辦公室,對著正坐在辦公室的霍主任問道:“主任其他病人呢?都轉到傷科去了?”

聽得李醫生的問話,霍主任笑眯眯地道:“李醫生,不錯啊現在處理病人的速度挺快,病人不是都被你們處理完了麼?”

“啊?處理完了?”李醫生呆了呆,然後道:“他們都過來了?可也沒這麼快啊?我才做了兩個呢?不是還有五個麼?”

這下霍主任也跟著愣住了:“你隻做了兩個?那其他五個都是他一個人做的?”

“他?他是誰啊?唐一軍?江智博?。李醫生驚疑地道:“可也不可能一個人就搞定五個吧?我首先可看了除了一兩個稍微輕點的其他幾個都掛麻煩。

兩人正疑惑著,這時卻外邊氣喘籲籲地跑進來兩個人,朝著霍主任問道:“主任病人了?”

“唐一軍?吳小天?”看得這兩人,霍主任一愣,然後道:“都處理完了。

“處理完了?這麼快?”兩人也是一愣,然後看了看一旁的李醫生,然後愕然笑道:“不是說有六、七個麼?難道江智博在醫院?可你們動作也太快了吧

兩人這話還沒說完呢外邊又走進來一人,看著眾人都在,不禁疑惑道:“咦怎麼都在?病人呢?在哪裏?都搞定了麼?”

“江智博?!”眾人目瞪口呆地看著跑得一臉細汗的江智博。面面相覷,李醫生終於問道:“江智博在這裏,那還一個人是誰?誰一下搞定了五個病人?”

“難道是張主任?”唐一軍眨了眨眼睛,然後悄疑地道:“他在醫院麼?。

“張主任前兩天去京城開會了,要明天才回,我也沒通知他啊!”霍主任摸了摸鼻子

“那到底是誰?我出來的時候,還聽得隔壁手術室還有動靜呢。李醫生終於愕然地道。

眾人互望了一眼,然後都甚有默契地一臉驚疑地轉身朝著急診手術室跑去

跑到手術室前,這時外邊還一個病人家屬在旁邊等著,而手術室裏還有“憾滋”的撕膠布的聲音傳出,看來這個病人應該也差不多處理完了

眾人面面相覷,這裏邊到底是誰?

這時幾個護士們也都正好從病房裏出來,見得醫生們都圍在了手術室前,還以為出什麼事了,當下都好奇地圍了過來

終於,過得一小會,手術室的門簾掀開了,一輛推車推了出來,那家屬趕緊上去接著,旁邊的護士也趕緊上前去幫忙將推車推了出來。

然後裏邊走出一人來,看著外邊圍了一圈的醫生護士們不禁地呆住了

眾人都死死地看著眼前帶著口罩帽子的家夥。不知道這家夥到底是從哪裏冒出來的,

當下眾人又伸頭看了看手術室裏,卻發現手術室裏沒有其他人,連個護士都沒,就眼前這家

這時,霍主任終於看出來眼前這面熟的家夥是誰”當下不禁驚愕地失聲道:“徐澤?你是徐澤?”

徐澤苦笑著將口罩和帽子取下,有些尷尬地看著目瞪口呆的眾人,無奈道:“主任”咱”跨界了,你不會批評我吧,”

聽得徐澤的話,這時霍主任卻是沒有反應過來,

他實在是沒有想通,徐澤怎麼又客串起外科醫生來了,他擅長的應該是內科才對啊,看他往日處理內科病人的嫻熟模樣,怎麼現在又不聲不響地搞起了急診外科?而且還這樣熟練,一人短短二十來分鍾,處理了五個?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這時旁邊的李醫生倒是反應過來了,看著徐澤滿是驚歎,他和徐澤雖然沒正式認識過,但他也知道內科這邊來了一個輪科的新醫生,而且也見過兩面,算是點頭之交。

他只是也聽說這個新醫生,內科挺厲害的,還在輪科,就被霍主任親自放權,讓他管病人;而且還聽說他竟然給咱急診內科從大內科章裏德手裏搶了回了一個課題,當時整個急診外科聽說這事,還都給震了一下,誰不知道大內科章裏德主任的厲害,竟然有人能從他手裏搶課題,而且還是一個輪科醫生,真是通了天了。

卻是不知道徐澤不但內科厲害,而且處理起外傷來,也這麼牛逼,今兒竟然偷偷幫自己一把,幫自己處理了五個病人,

李醫生看了看手表,卻是滿臉感歎地上前拍了拍徐澤的肩膀。輕歎道:“兄弟,你牛,二十五分鍾,你幫我處理了五個”

被李醫生這麼一拍,見得他絲毫沒有怪自己的意思,徐澤到是笑了,搖頭道:“裏邊只有三個麻煩一點,其他一個就肘關節脫臼和一點擦傷”還一個脾破裂的直接送走了”

“什麼?還一個脾破裂的?”李醫生聽得這話,卻是一驚,他可是知道這脾破裂的緊急和風險,稍稍拖上一點時間,就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對,不過已經送去腹外了。應該不會有事”看著李醫生緊張的模樣,徐澤笑著安慰道。

“哦,那就好,那就好”聽得徐澤的這番言語,李醫生卻是鬆了口氣,原本緊張的神色也放鬆了下來。今兒是他當班,雖說確實忙不贏。但要是因為耽擱了時間,導致病人搶救不及時死亡的話,那麼他卻依然要負責任的。

而這時,霍主任卻是也回過神來了,眼中滿是複雜的神色,輕歎道:“徐澤,你怎麼什麼都會啊?”

“呃”聽得雀主任的問話,徐澤摸了摸後腦勺,突然卻是嗬嗬笑道:“主任,咱確實外科傷科都會一點”

說罷,卻是趕緊解釋道:“我本來不想動手的,但是看著李醫生一個人忙不來,又怕病人出事,所以就幫忙搭了搭手,主任你不會生氣吧!”

“哎,我生什麼氣,你這次幫了外科大忙了,也避免了一起事故的發生,我怎麼會怪你了?”霍主任苦笑著搖著頭,卻是笑道:“算了,今兒算你又為我們急診科立了一大功,月底發獎金給你加倍。”

“獎金?我也有麼?”聽得有獎金,徐澤這下可是高興了起來,看得霍主任是大笑不已,拍著徐澤的肩膀笑道:“有,當然有,雖然你只是輪科,但是工資獎金都是有的,而且你為我們科室拿下了課題,獎金當然會翻番”再說這次要是拿下部級課題,你的獎金還會加倍”

“啊,真的”徐澤不禁地嗬卑笑了起來。

看著徐澤聽得有獎金,就高興成這樣。旁邊幾個外科醫生也都跟著笑了起來,雖然都依然對徐澤的能力感到震驚不已,不過卻是一個個,熱情地拍著徐澤的肩膀道:“徐醫生,你這次幫我們外科大忙了。明天讓李涵請你吃飯,”

李醫生聽得這話,拍著徐澤的肩膀笑道:“對,徐醫生,你今天可是救了我一次,明天我請你喝酒…”

聽得李醫生的話,徐澤也就不客氣,大家都一個科室,自己過些日子就要在急診外科呆一個月了,就當提前聯絡感情也好,當下便笑道:“行,反正明天休息”那我就叨擾一回!”

見得病人都處理完了,其他三個外科醫生和來支援的護士們,也就都自行離去了,留下李醫生和徐澤繼續值班。

徐澤回到辦公室,剛坐下,手機卻是響了,徐澤一看,竟然是唐誌,當下卻是有些奇怪,唐哥這麼晚打電話給自己幹嘛?

“喂唐哥?”

“嗯,小澤,你現在上班麼?”唐誌有些焦急地問道。

“我在啊什麼事?”徐澤心頭一緊,暗道不會又出什麼事了吧。

“哦,那就好,剛有個車禍送到你們急診科來的病人,叫李越不知道情況如何”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