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四章 這個老玻璃敢搶人

李越第二天淩晨便被人接走了,徐澤也鬆了口氣,雖然李越對他極為親近。但是擱著這麼個大少爺在這裏,要自己看顧,實件讓人緊張的事情。

不過臨走,李越卻是要去了徐澤的手機號碼,然後極為瀟灑地在從燕京專門趕來的六名屬下、兩名醫生兩名護士的陪同下,被抬出了病房,直接上了一輛星城最先進的醫護車,直奔機場而去

“看這廝的架勢,肯定是有私人飛機過來接的”徐澤暗暗的眼熱了一番。

不過眼熱歸眼熱,自己的事情還是得做,徐澤對自己很自信,雖然自己不能比李越他們這些銜著金鑰匙出生的,但是自己有小刀,只要自己夠努力,以後超過他們的成績並非不可能,

早上查完房,徐澤將幾個醫囑開完,讓霍主任簽了下字,正打算將病曆送到護士站那邊去,卻見得一人走了進來,對著霍主任卻是朗聲笑道:“老霍…你們科室的外科醫生現在很牛”

“嗯?”霍主任抬起頭來一看,卻是笑了,道:“是顧主任啊,今兒怎麼有閑到我們急診科來坐坐,”

這顧主任看來和霍主任挺熟,自己撈了把椅子,就在霍主任桌子前坐下,輕笑著道:“哎,老霍,我說你們急診科我幾天不來,“就出能人了啊”

“咦,老顧,你這話聽著我怎麼不順耳啊”霍主任嗬嗬笑道:“平時給你們送了不知道多少病人,可要你誇一句也是千難萬難今兒你倒是自個說起來了。不會是反話吧?”

聽得霍主任這話,顧主任可是大笑了起來,指著霍主任道:“你這個老家夥這時倒是豬鼻子裏插蔥,裝起象來了”

“昨天你們急診科給我們科送來個脾破裂的,但是B超也沒做,什麼也沒查,就直接告訴我們胡醫生說是脾破裂,讓趕緊手術”而且你們那護士連血庫血型都通知好了,直接給送了十個單個血上來”

顧主任笑著道:“咱們胡醫生挺盡職,罵你們醫生瞎胡鬧。結果倒是被你們那護士給吼了

“什麼?”一聽顧主任這般說道,霍主任倒是一驚,失聲道:“沒做B超?難道誤診了?”

當下卻是看向一旁的徐澤,眼中滿是驚疑之色。暗道:“徐澤怎麼這麼瞎胡鬧,這樣的事情也能開玩笑?”

不過接下來顧主任的話卻是又讓他轉驚為喜:“沒有誤診也多虧了他,及時地送了過來然後又讓血庫直接送了血上來,才救了那病人”

說到這裏,顧主任卻是感歎道:“當時你們那護士吼了胡醫生一陣,胡醫生也趕緊做了床頭緊急B超,結果你們那醫生是對的”

“病人送往手術室的途中便開始休克,不過還好血庫提前將血送了上來,直接將血輸了上去才撐到手術做完”顧主任笑看著霍主任道:“老霍“你們手下什麼時候來了這麼厲害的醫生,這樣的人才應該給我們外科才對!”

“噶”聽得顧主任的話。霍主任卻是一呆,驚愕地看了看旁邊的徐澤。

而徐澤這時也發現不妙。竟然又關自己的事。當了趕緊拿著病曆本,沒有再遲疑,便朝著外邊走去,這要是再不走,要是被這什麼顧主任抓住了,肯定又是一陣好問,自己到時候可沒法輕易脫身。

這要真仔細問起來,自己可就要頭疼死了,還得編故事找理由。這脾破裂還好說,可這血型萬一問起來,自己該怎麼說這事,

見得徐澤跟被踩了尾巴的兔子一般,趕緊跑了出去,霍主任滿臉的苦笑,這家夥總是弄出一些讓人出乎意料的事情來,

顧主任順著霍主任的目光,卻是看到了徐澤走出門去。這就不禁好奇了起來,老霍看這年輕醫生做什麼?這個小醫生是內科輪科還是實習的吧,又不是外科,總不會是他,

當下卻是對著霍主任笑道:“老霍”把你手下的這個人才介紹我認識認識啊?咱不搶你的還不成麼?”

聽得顧主任的不滿地言語,霍主任卻是苦笑著道:“你剛才已經看過了…”

“看過了?”顧主任卻是一愣,很快地便反應過來,當下卻是不可思議地瞪大著眼睛看著狸主任道:“老霍,你不是開玩笑吧?”

“難道是剛才那小子?”

霍主任無奈地笑著點了點頭:“對就是他”

“啥?他?怎麼可能!”顧主任失聲道:“他才多大,是內科的吧?老霍,你可別哄我”

“我哄你做什麼…就他,霍主任看著泣個相交多年的老友。苦笑道!“昨天,二十五分鍾處理了五個外傷病人,其中三個是幾個口子,縫了十幾針以上;另外一個行關節脫位,一個脾破裂的”。

“什麼?這怎麼可能?”聽得霍主任的言語,顧主任不由地失聲叫道:“就算是我們醫院傷科最強的劉主任只怕是最多也就這速度就他怎麼可能?”

“怎不可能,我親自看過了,昨天他就是一個人,連個護士都沒有”在手術室裏呆了二十五分鍾左右。七個車禍病人。處理了五個”。霍主任對著老友,卻是絲毫沒有隱瞞,他也實在是對徐澤好奇極了,可是以徐澤的身份,他要不說,自己也不能逼他,所以霍主任卻是也憋得極為辛苦,當下卻是將自己的憋了許久的驚愕都說了出來。

隨著霍主任的語音的落下,顧主任完全是驚呆了”一個人沒有任何助手”三個病人都是幾個口子縫十幾針以上,還有一個肘關節脫位外加一脾髒破裂的,二十五分鍾搞定,這是個什麼概念?

霍主任看著老友臉上那震驚至極的表情,很是滿意,有人和他一起驚愕到這種程度,他心中的鬱悶這時似乎也減輕了不少,

良久之後,顧主任才慢慢地合攏了張大的嘴巴,看著霍主任道: “真的”。

“真的,”

“那還等什麼?把他給我們外科吧”。顧主任突然一把握住霍主任的手。兩眼中滿是火熱,興奮地叫道:“老霍,把他給我吧,我一定把他培養成為我們外科第一把刀”

聽得這顧主任這般興奮的大叫聲。辦公室裏的吳拋等人,驚愕地循聲望來,但看到眼前的一幕。卻是讓她們眼鏡大跌,她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這一切,那顧主任和霍主任竟然跟對老玻璃似的,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這般親密地雙手握在一起,

而且顧主任一邊緊緊抓著霍主任的雙手,還一臉興奮熱情地看著霍主任,正是一副激動情深的模樣

雖然眾人都知道這兩位主任向來關係很好,卻是都沒有想到,竟然是好到了這種程度

所以,在看著這一幕時,吳橫正喝水的水杯應聲落地”而錢學斌正要去接張瑣遞過來的一份病曆夾。卻是也愕然愣住了忘了伸手拿住。

“砰,啪嗒”兩聲將兩位主任的目光吸引了過來,而吳橡這時卻是驚呼了一聲,然後猛地跳了起來,因為杯子裏的熱水,已經濺到了她僅穿了絲襪的腿上。明顯地燙紅了一塊,

隨著兩位主任的望來,眾醫生一個個面色尷尬,手忙腳亂地轉回頭去,吳糙趕緊裝作去撿杯子,而張瑣和錢學斌卻是不約而同地,慌亂著一起彎下腰去撿那個病曆來做掩飾。

結果悲劇再次發生,兩人的頭猛地撞到了一起,只聽得“砰”地一聲悶咖,兩人整齊地捂著頭,痛哼了起來,,

四人之中。只有李雨清還算鎮定,隨手拿起擋在眼前看了起來,很是認真,不過兩位主任卻是看到,那上邊大大的“內科學。三字,竟然是倒過來的”

看到眾人那慌亂窘迫的神情。兩位主任驚疑地對視了一眼,這才發現自己兩人的手竟然還親熱地握在一起,當下便明白了為什麼幾個醫生這般尷尬詭異的模樣,霎時之間,兩張老臉一下漲紅了起來。

霍主任從顧主任手裏搶回自己的手,然後放肆的在自己的白大褂上擦著,眼鏡後邊的一對小眼睛中滿是羞怒之色,狠狠地盯著讓自己出了一次大醜,鬧出這麼個烏龍的顧主任

顧主任這時也是一臉的驚慌之色,知道剛才自己的動作被這些醫生誤會了”當下撐著一張泛紅的老臉,幹笑對著幾人道:“大家不要誤會,不要誤會,我看上了你們急診科的人,想跟你們霍主任要人”

“看上了我們急診科的人?。眾醫生疑惑地對視了一眼,突然起了一身的寒栗子:“這老玻璃難道除了霍主任,還看上了咱們的人”

正當眾人一身冒寒的時候,徐澤聽得辦公室裏現在似乎很安靜,以為顧主任已經走了,當下卻是正好走了進來”

看得徐澤進來,顧主任眼前隻亮。一把抓住徐澤,對著霍主任叫道:“老霍,我就要了他,我跟你講,以後他就是我的人了”

。啥?。眾醫生一驚,這老玻璃看上了徐澤?還敢這般明目張膽的搶人?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4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