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百六十七章 你還記得那些話麼

白色的大三角斯坦威鋼琴。張副市長。”旁邊的店主老師兩人都驚住了,兩人對視了一眼,紛紛悄愕地暗道:“這今年輕人到底什麼來頭?竟然要張副市長給他準備一架白色的大三角斯坦威”

這兩人雖然對星城政界不怎麼熟悉,但是還是知道張副市長是指誰。星城隻有一位姓張的副市長,

這年輕人竟然能要他給準備一架大三角的斯坦威,而且還是白色,這個可是得臨時和德國漢堡原廠定做才行,搏威琴行絕對是沒有這個顏色的斯坦威鋼琴。

他到底是誰?是做什麼的竟然能讓副市長來為他辦這麼件麻煩而且需要消耗極多金錢的事情難道他不知道特別定製一架斯坦威大三角要多少錢麼?

定做一架大三角白色斯坦威鋼琴得要多少錢?店老板和這趙老師大概還是能夠估計出來的,但是唐誌可是不知道,聽得徐澤這話,卻是愕然道:“就一架鋼琴?小澤,這是不是太便宜這張家了?你放了張俊海一馬,就值一架鋼琴?你就要一百萬也好啊,可不能太便宜他們了”

聽得唐誌著抱不平的話語,徐澤嘿嘿地笑著,然後道:“唐哥。你放心,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張家,你就這樣跟他說,反正我就要一架白色大三角的斯坦威鋼琴,一個月內給我弄到,他會心疼的”

“他會心疼?”這時唐誌也聽出了徐澤話語中的意味,暗道:“難道這什麼鋼琴,比一百萬還要貴?”

“好吧,既然你都決定了,那我就這麼跟他說,放心,為了不讓張俊海在牢裏呆上個,幾年,不管這個什麼三角白色斯坦威鋼琴怎麼難弄。他自然都會給你一個月內弄到的”唐誌很有自信地笑著道。

掛斷電話,徐澤朝著滿臉驚疑神色的店老板還有趙老師點了點頭,然後拿起櫃台上的小提琴和吉他。便出了百聯而去。

小心地將吉他放到後座,然後將小一點的小提琴放到旁邊的座位上。徐澤便朝著家裏駛去。

,徐澤的心情可謂是極好,今天不但是買到了合意的吉他和小提琴,竟然還弄倒了一架大三角斯坦威。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想著自己一色白的大客廳裏。再加上這一架白色斯坦威,每天沒事就彈上一彈,徐澤臉上的笑容就多了一分。

看著身邊的小提琴,還有那即將到手的斯坦威。徐澤卻是不禁地想起了老爺子,這一切都是老爺子給的,

雖然自己叫他爺爺,也算是救了他一命,但是老爺子對自己實在是太好了,如果沒有他,那至少現在,自己什麼都不是,沒有他,自己現在根本不可能和孫淩菲搭線上,沒有他,自己不可能會有現在這般好的生活,有漂亮的房子,有帥氣的跑車,還可以買這麼多自己喜歡的高檔樂器。

而且老爺子事事為自己著想,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做好了一切安排,對自己真是無可挑剔

想到這裏,徐澤心頭卻是暖暖的,雖然自己這一個多月的針灸,已經消耗了不少的能量,幫助老爺子改善體質,使他至少可以多活上個十來年,但徐澤依然覺得自己無法還清老爺子對自己的這一份情,以後可還是要多記著老爺子對自己的好呀”徐澤如此地輕歎著。

回到家,徐澤第一件事依然是洗澡,昨天晚上值夜班,可是沒有洗澡的,雖然醫院的中央空調效果不錯,也沒出汗,但是一天不洗澡,總還是讓人覺得不舒服,

洗完澡,一身清爽的出來,徐澤赤著腳走進房間,雖然夏季的天氣依然極為的炎熱,但是位於北湖邊的房子,卻是氣溫並不算太高。

拿著新買的吉他,徐澤彎著腳席地在床腳坐下,輕靠在床邊上,然後愛不釋手地輕撫著琴弦,終於忍不住輕輕地撥動了起來。

隨著清爽的吉他聲,口中也輕輕地跟著哼了起來: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裏呀?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吼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究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裏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吼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他們都老

他們在哪裏呀?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徐澤輕輕地彈唱著,卻是在不經意地鼻子冒出了一絲絲酸酸的,想起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而這時,外邊的大門卻是輕輕地打開了,一個秀美的身影,緩緩地在門口脫下鞋子,輕輕地走了進來。聽得房間裏傳來的低低的而又極誘人的彈唱聲,卻是突然一愣。

在遲疑了一下之後,卻是走到徐澤的房間門口處,在門口的牆角,悄悄坐下,聽著裏邊徐澤的輕輕,亨著的歌謠和那不停輕撥的清爽吉他聲,秀美明豔的臉上滿是淡淡的愕悵,

良久之後,吉他聲終於緩緩地停下,徐澤也停止了低唱聲,卻是將吉他隨手放下,爬上床去,

很難得的,徐澤沒有修煉能量循環,而是直接地進入了睡夢之中,而且在入睡之前,卻是交代了小刀,並沒有進入虛擬空間,他今兒卻只是單純的想睡睡,想睡睡而已,

聽得房間裏,那淡淡幾不可聞的平緩鼻息聲,孫淩菲偷偷地走進房間去,看著赤膊著上身,穿著一條薄薄的運動長褲安靜地躺在床上,不經意間流露出一抹誘人性感的徐澤;

孫淩菲不禁地抿了抿可愛的小嘴巴,狠狠地看了兩眼之後,卻是將自己的俏臉看了個通紅,羞羞地低低喝罵道:“大色狼,沒事弄這麼個。模樣打算誘惑誰…”

”須不知,這到底是誰色了誰,

看了的吉他,孫淩菲小心地幫徐澤撿了起來,然後低低地道:“想不到這家夥,竟然還會這一手,彈的挺好聽得,嗯,唱得也不錯,”

想到這裏,卻是又忍不住看了徐澤一眼,看著那赤膊著上身,有著流暢肌肉線條,顯得的極為性感的徐澤,不由地臉又微微地一紅,輕哼了一聲:“這家夥本就長得跟個小白臉一樣,現在竟然還會這麼一手。以後肯定不知道會禍害了多少花癡去,真是個壞東西”

雖然嘴巴上說得厲害,但是孫淩菲還是小心地將徐澤的吉他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然後四處張望了幾眼。發現自己似乎無事可做之後,卻是忍不住在徐澤的身邊坐下,聞著徐澤身上傳來的淡淡好聞的味道,

終於卻是忍不住躺了下去,輕躺在徐澤的身側,皺著可愛的小鼻子。深吸了兩口氣,看著徐澤俊逸的半張側臉,卻是十分安心地閉了閉眼睛,舒適地側臥在徐澤的身旁。打算稍稍地休息一下。

不過只眯了小會,卻是隻覺得一股股淡淡的困意襲來,朦朦朧朧中卻是睡了過去…

漸漸地幾個小時過去,生物鐘極準的徐澤,在下午兩點準時醒來,剛剛睜開眼睛,卻是看到了眼前的那一張秀美嬌憐的俏臉,稍稍地一愣之後,卻是排除了自己是在做夢地可能”

感覺著隨著那淡淡鼻息,傳過來的淡淡誘人香氣,徐澤眼中露出了一絲憐愛之色,不過他卻是沒有絲毫的動作,只是睜著眼睛輕輕地看著,似乎生怕驚擾了她的睡眠一般,

終於,不知道又過了多久,那如玉般秀美的臉龐上,長長的睫毛開始了緩緩地閃動,然後慢慢地張了開來,露出來的誘人漂亮眼瞳中 帶著一絲嬌怠,也帶著一絲剛睡醒的誘人迷離。眼睛眨了幾眨,終於。她的視線開始慢慢地聚焦了,看到了自己對面尺餘遠的地方,那張俊逸清美的臉上露出的那一臉的憐愛。

終於在回想起了幾個小時前的事情後,孫淩菲秀美的小臉騰起了一絲的紅雲,然後艱難地咽了口口水後,結結巴巴地解釋道:“我…我…實在太困了…”

“餓了嗎?我給你去做飯?”看著孫淩菲那秀美的小臉上露出的可愛尷尬紅顏,徐澤輕輕地笑了。

看著那雙充滿了溫潤憐愛笑意的清澈雙瞳,還有那如春風化雨般的帶著低低磁性從那性感嘴唇中冒出憐愛聲音,孫淩菲不禁有些艱難地伸出粉舌舔了舔乾燥的嘴唇,感覺著腹中傳來的空蕩蕩的難受感覺。然後紅著臉,輕聲道:“我餓了…”

“好,我就去給你做!”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伸頭在有些愕然的孫淩菲的額頭輕輕地吻了一下。然後做起身來,朝著外邊走了出去。

看著徐澤那修長的性感身軀,消失在房門外,孫淩菲的眼中緩緩閃過了一絲迷戀之色,輕輕地伸手摸了摸自己剛被徐澤親吻過的額頭,閃過了一絲猶豫,然後卻是極為堅定地低低道:“將來,只要有可能,我就算是逃,也要逃出來,嫁給你,可是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麼”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4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