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八章 奇怪的酒量

偌大的大房間中,偌大的落地窗,薄薄的淡白窗簾隨風飄揚

孫淩菲抱著雙腿靠著床邊坐著,靜靜地看著對面的徐澤,徐澤倚著牆,抱著吉他,一邊撥動著琴弦,一邊輕輕地吟唱著:這世界很複雜混淆我想說的話,我不懂太複雜的文法,什麼樣的禮物能夠永遠記得住,讓幸福別走得太倉促,雲和蝴蝶和花從來不需要說話,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不舍地看著對面那個呆呆的家夥,孫淩菲終於低聲道:“徐澤”。

“嗯”

“我明天要回去了,”

徐澤抬起頭來,溫潤的眼中滿是不舍,看著孫淩菲輕輕地道:“哦,”

“可能要,開學才能回來吧,”

“嗯...路上小心...”徐澤點了點頭,

孫淩菲長長的睫毛,輕輕地閃了閃,終於道:“如果有可能來燕京就給我電話吧,”

徐澤明白孫淩菲的意思,低垂著眼簾,輕輕地咬了咬嘴唇,然後卻是抬起頭來,溫潤的眼睛中滿是暖暖的笑意,點了點頭:“好的”

看著徐澤那點頭應諾的溫暖笑容,孫淩菲臉上的笑容,漸漸地綻放了開來,輕輕地站起身來,走到徐澤的身邊,輕輕地坐下,隨後閉著眼睛,將頭靠倒徐澤的肩頭”低低地道:“阿澤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努力吧”

“嗯,我們一起努力!”徐澤側過頭,聞著肩頭那發際間傳來的淡淡好聞幽香,眼中露出了一絲的暖暖而且開心的笑意,定定地道。

傍晚,徐澤不出意外地接到了外科李醫生的電話,邀請他和外科幾位同事一起吃晚飯。想起今早自己答應的事情,加上今天心情又極佳,徐澤駕著車便欣然地赴約了。

約定的地點在寶瑞大酒店,也是星城一家甚有名氣的五星級酒店,徐澤趕到的時候外科的幾個醫生已經到了,一共三人,有唐一軍,江智博,還有李醫生李奇峰。

見得徐澤到來,三人都微笑著起身相迎,與眾醫生握了握手,四人便坐下,李奇峰笑著道:“徐澤,昨天真是謝謝你了,今天我們外科幾個,除了吳天,都在這裏,咱們哥幾個好好喝幾杯”

“嗬嗬奇峰你這個也太客氣,大家都是同事,既然有事,我徐澤難道不幫忙麼?”徐澤笑了笑道。

江智博在一旁笑道:“徐澤,你昨天可是讓我們大家大吃了一驚啊,這麼快的速度,只怕咱們整個醫院也沒有誰能比得過你!”

“嗬嗬,平時家裏也有一家診所,從小就幫家裏忙,練慣了,練慣了”。徐澤笑著找出一個借口搪塞了過去,

“哦,難怪如此,原來是家傳啊”三人對徐澤這個借口,倒是也不懷疑,紛紛感歎著道。

菜很快地便上來了,而酒也上了兩瓶五糧液,

看著端上來的兩個瓶子,徐澤倒是有些呆了。自己可是喝白酒喝挺少,這兩瓶下來,每人可是有半斤之多,這半斤白酒下去,只怕自己今兒得扶著回去了。

徐澤原本想推卻,但是旁邊李奇峰等人哪裏肯,在一旁笑道:“咱們男人,就是得喝白酒,否則要是來幾瓶啤的像什麼樣”

被眾人多般阻攔,徐澤也無奈,只得應了,暗道最多今兒不回去了在酒店開個房睡”

五糧液極為的香醇,看得出眼前三位都是很好酒的人,徐澤無奈,在眾人的頻頻相勸之下,也只得隨著眾人一口一口地將酒喝了下去。

漸漸地酒過三巡,兩瓶五糧液便已經漸漸見底,李奇峰等人卻是已經有了小小的酒意,而徐澤這時,卻是似乎依然平靜自然,連臉都沒有紅上一下。

這下李奇峰等人卻是驚住了,紛紛招手,再次叫上酒上酒,

徐澤這時自己也有些迷糊了。怎麼這酒喝下去就跟喝啤酒一般,這喝了小半斤,似乎沒多大的影響

這酒自然是上得很快的,又兩瓶五糧液送了上來,大夥,你一杯,我一口,互相勸著,到最後,兩瓶酒眼見見底,李奇峰和唐一軍這時已經是話語極多了,明顯的有了六七分的醉意,唯有江智博還算不錯,雖然有些臉泛紅,但言語間還是極為清晰。

此時三人看著似乎還是一臉自若的徐澤,總算是呆了,這下也沒有人喊上酒了,而是讓上了一份湯,大家慢慢喝著,順便解解酒,

不過徐澤也實在是納悶,自己的酒量什麼時候這麼強悍了?

想了一陣,卻是大概想出了一個原因,大概是最近體質越來越強悍,將近級體質,這對酒精的抗性只怕是也強了,

待得一碗湯喝完,眾人回了回神,瞧著時間還早,卻是又勾肩搭背搭著電梯朝著酒店樓上去。進行著廣大群眾最喜愛的娛樂,

可憐徐澤向來少有混過KTV。不過在三個半醉家夥的堅持下,只好隨大流一起同往。

李奇峰在KTV裏開了個大包房,四人坐定。李奇峰稍稍出去了一下,打了幾個電話,過不半個小時,很快便有幾個漂亮的女孩子走了進來。

見得幾個漂亮的女孩子進來了,唐一軍和江智博紛紛地讚道還是奇峰有本事,一下就叫道了這麼多美女來唱歌,

而徐澤在一旁卻是有些不太習慣,他本就沒怎麼唱過KTV,多了幾個女孩子倒是覺得有些局促。

李奇峰和幾個女孩倒是似乎挺熟,笑著和眾人一一介紹了一下,唐一軍和江智博兩人紛紛地朝著和幾個女孩子打招呼,徐澤在一旁淡淡地笑著,倒是沒有認真去注意幾個女孩子。只是在介紹到自己的時候,朝著幾個女孩子點頭笑了笑。

不過相對於其他兩人,徐澤還是極吸引女孩子們注意的,畢竟徐澤外形俊美那自是不需說的,加上一點點不很熱情的冷酷勁兒,一般都是很受女孩子喜歡。

其中就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在跟眾人打了一聲招呼後,然後便笑著座到了徐澤身旁,看著徐澤道:“徐澤,你不認識我啦”

“嗯?”這幾個女孩子有自己認識的嗎?徐澤驚疑地抬頭看了看,卻覺得眼前的女孩確實有些面熟,稍稍一愣之後,卻是認了出來,然後淡笑道:“趙琳琳?”

“對啊,徐澤,你真是壞家夥,上次特意留了號碼給你,你都沒有打給我”。趙琳琳嬌笑著道。

聽得這話,徐澤倒是一愣,然後才記起,那日在師大門口,這趙琳琳拿了自己的手機撥了號碼,不過自己卻是沒有留意這事”那號碼早不知道被刪到哪裏去了

不過此時,徐澤當然不會如此之說,當下只得輕笑著道:“不好意思,實在太忙了”

“哼,現在都放暑假這麼久了,也沒見你給我電話呢”趙琳琳知道徐澤不過是找的借口,但是卻不以為意,徐澤越是對她冷漠,她就越是對徐澤感興趣。

兩人聊著天,旁邊的李奇峰卻是笑著湊過來道:“琳琳你和徐澤認識啊”。

“對啊以前認識”趙琳琳笑著道:“你不是說你和幾個同事麼?怎麼徐澤也是你們同事?”

“對啊,徐澤剛到我們那裏上班的,當然是我們同事啊”李奇峰笑著道。

聽得兩人談起這個,徐澤生怕趙琳琳漏了自己的底去,料想起琳琳應該不知道自己才大三,當下趕緊笑道:“我剛到附一上班的”。

“啊,你就畢業了啊”。趙琳琳驚訝地道。

而這時,外邊有侍者送進來了兩小伴的百威,徐澤生怕趙琳琳再繼續這個話題,當下趕緊拿了幾支出來,笑道:“來喝酒,喝酒”

見得原本對自己還有些不理睬的徐澤主動拿酒出來,趙琳琳當下卻是歡喜起來,沒有再說話,接過百威陪著徐澤喝起酒來。

李奇峰見得趙琳琳和徐澤關係甚好的模樣,當下便也笑著坐到一旁,和另外幾個,女孩子一邊喝酒一邊聊了起來,眾人一邊陪女孩子唱歌一邊喝著酒,倒是一副淋漓暢快的模樣。

而徐澤很少進KTV,也從來沒在KTV唱過歌,卻是稍稍地有些拘束,很是不習慣這樣的場面,只是不冷不熱地和旁邊的趙琳琳聊聊天喝喝酒,也不算太無聊。

這時唐一軍和李奇峰等幾人一人唱了兩首”終於卻是注意到了徐澤在一旁竟然沒有唱歌,當下卻是起哄著徐澤要唱。

可憐徐澤雖然最近也喜歡彈彈吉他哼哼歌,卻是哪裏上過這等正場,當下卻是欲想拒絕,但是話筒卻是已經遞了過來。

旁邊的趙琳琳卻是早已經笑著起哄,定要與徐澤合唱。

無奈,徐澤也只得挑了一首平日挺喜歡的“好心分手”讓趙琳琳去點了,

隨著音樂聲起,徐澤倒是稍稍地有些緊張,但是隨著趙琳琳在一旁先唱了幾句之後,徐澤卻是開始鎮定了下來,順著旋律緩緩地唱了起來。

雖然開頭有些僵硬,但是徐澤的聲音如同小刀曾經說過一般,實在還是可以的,唱得兩句之後,便也開始暢順了,和那趙琳琳嬌媚的聲音一搭配,到是唱得極為流暢,一曲下來,眾人的紛紛地鼓掌喝彩,李奇峰還拍著徐澤的肩膀,笑罵他竟然藏拙,實在是可惡。

不過徐澤自己也是驚訝不已,原來自己正式唱歌,卻也還是可以的,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