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七十一章 李越的驚訝

徐澤赤裸著上身,穿著一條長長地舒適薄褲,站在陽台上,眺望著秀美的北湖,輕輕地舒了口氣,提起小提琴擱到自己的肩上,微微的閉上眼睛,聆聽著四周輕輕流過的風聲,輕輕地拉動著琴弓,左手的手指輕輕地按著琴弦,在隨意地揮動下,空明悠遠的美妙音樂聲漸漸的響起。

天空之城,徐澤曾經很喜歡聽得一首鋼琴和小提琴的合奏曲,現在徐澤的手中,雖然缺少了鋼琴的伴奏,但是依然空明悠遠,動聽之極。

感覺著那四周輕輕的風聲,淡淡溢過,徐澤明俊的眉眼也漸漸地飄揚起來,手中的琴弓越發地隨意自如,每一個音調,每一個音符,都開始逐漸地活潑了起來。

小刀在虛擬空間中,感覺著徐澤的精神力,隨著小提琴聲的悠揚,而越發的膨脹滋長了起來,滿意地笑了,徐澤的能量蓄積已經差不多了,只是限制他成功進一步的不過是精神力的稍稍欠缺而已,而小提琴技巧的逐漸提升,大大地鍛煉了他的精神力,從而使精神力正逐步地提升著。

如此下去,數天之內,突破第十八圈,正式跨入二級系列已經不遠了,小刀滿臉歡喜的想著,一些相關的功能也將逐步擴展和開啟。

徐澤微閉著眼睛,心神已經全部地寄託在了因音樂聲中,平日尚不熟練的這首曲子,卻是隨著全神的投入,而漸漸地隨著精神力的滋長和發散,這首曲子卻是越發地悠揚了起來,引得不遠處的幾家鄰居都不禁地停下了手中的事情,站到陽台上小心地張望了起來。

晚上,唐誌已經將老爺子替徐澤準備的禮物幾張圖片通過網絡發給了徐澤,讓徐澤自己在其中挑選一樣。

徐澤看著電腦上的幾樣物品,很快便喜歡上了一個其中一個藍寶石的吊墜,這個吊墜是由意大利珠寶名師歐泊'瑪莎設計,以一顆兩克拉和幾個小克拉的藍寶石加上鉑金精心設計而成。

看著徐澤選定了物品,唐志很滿意地發過來道:“禮物會給你在三十日那天準備好,機票也已經跟你定好,是初一那天上午九點直飛燕京的航班,你自己做好一下準備。”

“好的,唐哥,謝謝,我會注意的。”徐澤回過去道.

“嗯,一個人在燕京,自己要小心,記得提前給李越打個電話,如果他答應照顧你,那就好了。”唐志看著電腦輕嘆了口氣,徐澤一個人去燕京,說實話,他都有些不放心,畢竟燕京那地方那個圈子實在是排外的很,如果徐澤是瓜瓜他們,倒是不用擔心,可是徐澤不是。

徐澤現在也只是老爺子的乾孫子而已,雖然那些長輩看老爺子的面子,不會讓徐澤臉上過不去,但是那些小子可不是好對付的。

聽得唐志的再次提醒,徐澤想了想,拿出電話,找出了李越的電話,便打了過去。電話響了一陣沒有人接,不過正在徐澤準備掛掉的時候,那邊響起了一個聲音:“徐澤?”

“是我,李越。”徐澤淡笑著道,不知道為何,對著這個人人都認為極難纏的傢伙,他始終是難以與對方拉開距離來,總是顯得隨意得很。

“呵呵,我說這個時候會有誰給我打電話呢。”李越現在有些高興,然後卻是笑道:“什麼事?打算來燕京玩嗎?”

“對啊,後天吧,後天我要來燕京。”徐澤淡笑著道。

“後天?”李越頓了頓,然後卻是笑了:“你不會也是為了孫凌菲生日去的吧?”

“嗯,我答應她要去的。”徐澤咬了咬嘴唇,淡聲道。

聽得徐澤那話語中,淡淡的語調,李越卻是聽出了些別樣的意味,不禁地輕吸了口氣,雖然徐澤沒有說什麼,但是他卻是腦中閃過了一個念頭,遲疑了半響之後,才帶著一絲驚愕地試探道:“你答應了她?”

“嗯。”徐澤笑道。

“呼,你小子,有種。”聽得徐澤確認,李越輕嘆了口氣,卻是笑道:“你和孫凌菲,你們怎麼會扯到一起去的?”

“我和她是同學。”

“同學?”李越一愣,然後又道:“你不是在醫院上班麼?”

“我還在讀大三。”徐澤淡笑著道。

“什麼,你還在讀大三,那你在醫院就敢一個人給我動刀?我說你怎麼那麼顯嫩呢。”李越這下在那邊傻了眼,咬牙切齒了半天,然後卻是道:“我要去砸了你們附一,你整個一個無證行醫,還裝老大夫,你還在哥的大腿上,胸口上動刀。”

“去吧,去吧,反正過兩天我來燕京,你要覺得不舒坦可以動回來。”聽得李越那咬牙切齒的聲音,徐澤卻是不禁地笑了。
“好吧,哎,我說,你和孫凌菲真的有那麼回事?她真叫你過去?”李越對徐澤和孫凌菲的事情,似乎還有些難以置信。
“嗯,我答應了去!”徐澤對李越的倒是絲毫沒有隱瞞。
李越輕嘆了口氣,然後道:“難道你不知道,孫家現在的情況?孫碧波那老傢伙可是想,唉,唐老爺子知道這回事?”
“知道。”徐澤淡笑著道。
“那他還同意?”李越倒是吃了一驚,不過很快倒是回過神來,讚道:“唐老爺子就是唐老爺子,剛勇不下當年,果然有魄力,竟然還同意了。”
“…”聽得李越這誇讚的話,徐澤倒是不好說什麼,老爺子倒是為了自己意思,否則他自然是不會同意的。
“好吧,什麼時候的飛機?”
“後天早上九點起飛。”
“嗯,好,我安排人來接你。”李越輕笑道:“到那天我陪你去就是,否則那群小王八蛋還不准怎麼欺負你,哥去抽他丫的。”
聽得李越這句話,徐澤倒是放下心來,笑道:“那就好,我就擔心你不陪我。”
“嗯,放心吧,趁著現在暑假好好在燕京玩幾天。”說道這裡,李越卻是呵呵笑道:“不聊了,到時候機場自然有人接你,我旁邊還有人,哈哈。 ”

聽得那邊傳來的“嘟嘟”聲,徐澤輕笑了笑,放下了電話。

既然李越答應了陪自己去,那也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關掉電腦,徐澤走出屋外,陽台上的月色極好,晚風徐徐吹來,吹散了一絲的燥熱,讓人的心情極好。

徐澤站在陽台上,眺望著僅剩一線的月光下的北湖,看著那粼粼的湖面微光,輕舒了口氣:“凌菲,我答應了你,那我就會來。”

四周的空氣中無數的能量粒子,再次地朝著徐澤的所在,凝聚了過來,匯入他的軀體中去,顆顆細微的能量粒子,穿越了皮膚肌肉,融入了任督二脈的能量氣團之中,緩緩熔煉運行。

隨著輕輕晚風的輕撫,徐澤有如一具石像一樣,靜悄悄的站在陽台中,無聲無息。

無數的能量粒子紛紛地從湖面上紛勇而來,將徐澤的身周填的滿滿的,一顆一顆地悄無聲息地融入了進去,似乎永無止境一般。

徐澤體內的能量循環,也在持續而緩慢地輕輕運行著,一圈一圈地繼續地壯大著。

一圈、兩圈、三圈……

十五圈、十六圈、十七圈……

只是到了第十七圈,徐澤卻是絲毫沒有猶豫的停止了進一步的運行,而是重新開始了第二次的循環,繼續地從第一圈運行著。

如此周而復始,一圈又一圈,一個循環有一個循環地繼續著。

看著徐澤絲毫沒有勉強的,只是一圈一圈地進行著能量積蓄,虛擬空間的小刀頻頻地點著頭。

只有如此的心態,保持到最好的狀態,積蓄好足夠的能量,才能一沖而過,跨過這一條突破的坎,進入更高的級別。

夜風輕逝,月走星移,徐澤靜靜地站在原地,卻是有如千百年之久一般,絲毫的沒有動彈,如雨般晶瑩的脊背依然挺得筆直,清涼的夜風從他的身側輕輕的劃過,沒有給他光滑的肌膚留下絲毫的痕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是徐澤卻是依然站在原地,似乎真如化作了一具石像一般地,他的雙腳輕輕地釘在原地,沒有任何的挪動。

在他的雙腳之內,毛細血管中時刻不停的血液循環依然如幾個小時前一般的沒有任何的變化,並沒有因為他長時間的站立,而出現任何的積堵的情況。

天空中的星斗變化,不知道多久過去,天漸漸的亮了,天際間開始露出了一絲淡淡的魚肚白,感覺著外間那忽然之間多了一絲新鮮的氣息,身周積聚的能量粒子,漸漸地活躍了起來,徐澤運行過不知道低多少次循環的十七圈,輕輕地吐了一口濁氣。

然後又輕輕地吸進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又重新開始了一次新的大循環。

隨著這一次循環的運行,氣海中在這無數次循環中,已經凝練無比的能量氣團,再次地開始了緩慢而堅定的運行。

一圈、兩圈、三圈、直到第十七圈……這時一縷淡金色的光芒也恰恰地照到了徐澤的身上。

這下徐澤也沒有任何的猶豫,而是繼續地推動著能量循環的運行,開始著進行著第十八圈的運行。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