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四章 李越的威懾力

“你過來了嗎?”那邊傳來了孫凌菲滌淡的喜悅聲。

聽到那個讓自己心動的聲音,徐澤微笑著道:“過來了…在燕京酒店……”“燕京酒店…離我家不很遠,明天是晚宴……你是一個人過來的嗎!”孫凌菲稍稍有些擔心地道。

聽得孫凌菲的這一絲擔心,徐澤淡笑著迷:“是一個人過來的,不過你不用擔心,李越明天會陪我一起過來!”

“越哥哥?他陪你一起來?”那邊的孫凌菲愕然一愣,卻是道:“阿澤…你怎麼認識越哥哥的?”

“前些天剛認識的,我來燕京,也都是他招待我…”對於孫凌菲的驚愕,徐澤十分的了解,畢竟李越在所有人眼中,都是個極難應付的傢伙,他對自己這般模樣,或許誰聽了都會吃驚。

“越哥哥…他招待你?你們關係很好麼?”孫凌菲這時除了驚愕卻是又多了一份的驚喜,她自然知道讓徐澤來燕京陪自己過生日,就算是以同學的身份,依然會引起不小的風波。

父親也必然會意會到一些東西,以前她在猶豫,只不過是沒有信心去和家裡抗衡,但是現在她既然下定了決心,要不顧一切,和徐澤在一起,卻是為了徐澤和自己,卻是得必須提前做出一些事情來,提醒家裡,自己依然會有自己的思想。

自己也必須做出一些必須的讓家人重視的事情來,否則以後,自己注定只能按照家裡的安排,離開那個呆呆又可愛傢伙,去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

她做出這個讓徐澤來陪她過生日的決定來,一是她實在是想在生日的時候,能夠見到那個傢伙出現在自己面前,陪自己度過二十歲的生日;第二是她已經二十歲了,家裡必然會在接下來的一兩年來,開始著手安排考慮某些事情,她必須盡快地站出來,表明自己的態度。

而徐澤雖然只是唐老爺子的乾孫子,但是只要他出現在這裡,家裡就必須顧及到唐老爺子的態度,如果唐老爺子表示支持徐澤,那麼自己家裡卻是依然不得不考慮到這方面的問題,或許不會那麼緊逼著為自己的將來,做下決定。

而自己雖然要面對家中極大的壓力,但是只要徐澤出現,自己和他一起面對一起努力,總還是會有些許的希望…

而李越的出現,卻是讓她更多了幾分的驚喜,李越代表著李家新生代的勢力,而將來的李家也必然會在李越的掌握之下,如果徐澤和李越關係極好,那家中卻是又會更多了一分的顧慮。不會去輕易便扼殺了自己和徐澤的希望。
”還好吧" " 反正他對我是極好,今天都陪我玩了一整天…”徐澤淡淡地笑著道。聽得徐澤的話,孫凌菲心中卻是又定了一分,然後高興地道:“嗯…那就好,我還擔心你一個人來,你和其他人又不熟,到時候沒有人陪你…”“放心吧,有李越在,我不會無聊的。”

晚邊,休息了一整天的徐澤換上衣服,稍稍地吃了一下東西這才定了定神,在鏡子前照了照,這才走出酒店去。今天是第一次出現在孫家人面前,徐澤自然是極為重視的。

李越早已經在門口等候了,看著徐澤一身合體的米白色紀梵希的休閒西裝,加上修長的身形以及明俊的外表,不禁地是笑嘆了口氣,這個小傢伙本身就長得極好,這一打扮起來,還真是少有人比得上他的風姿。他這麼一去,這次宴會,還不知道會有多少小姐和貴婦會盯得兩眼發亮。

待得徐澤上了車,李越笑著對徐澤比了比大拇指,讓向來淡定,穿著隨意的徐澤不禁地是稍稍地覺得有些羞澀之意。

李越駕著車帶著徐澤朝著城外西山疾馳而去,不久便駛入西山下一條林蔭道中,兩邊的一棟棟別墅不時映現,很快孫家也到快了。

孫家的別墅不小,在徐澤看來,卻是比老爺子的那一棟別墅依然要大上幾分。門口的路邊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轎車跑車…從平治到紅旗,從法拉利到蓮花,都應有盡有。

李越看著那一排的跑車,不禁輕笑了笑,然後道:“徐澤…看來你的對手可不少哦…京城的小子們可來的不少…”徐澤淡笑了笑,倒是無謂的搖了搖頭。

兩人下了車,便直往門前花園中去,這時花園中已經有不少年輕人在閒聊著,看得有人進來,不由地紛紛抬頭看了過來。

不過見得是李越和一個陌生的帥氣小子,眾人眼中卻是一凜,李越他們可是都認識的,燕京他們這一代人中的代表人物,向來難纏,第三代人中,除了幾個稍稍年長一些的,幾乎無人能在他面前立足。 "這個煞星不是從來不參加這樣的活動麼?怎麼今兒也來?難道這傢伙也對孫凌菲有意?”眾人的臉上都有些驚疑,不過見得李越進來,不少人卻是都堆著笑,含笑和李越打著招呼。

同時極為好奇地看著這個滿臉自若和李越齊身而走的帥氣少年,紛紛在暗自度量與這個陌生面孔是可能是那一家的?

對於這些人,李越卻是並沒有怎麼太過理會,只是淡笑著和他們打了打招呼,便帶著徐澤直往大廳而合。

進得大廳,大廳之中,這時也有不少人在,見得李越從門口進來,不少人眼中都是露出了一絲詫異,然後便有人迎了上來,熱情笑道:“原來是越少來了,真是蓬蓽生輝啊…”

李越朝著眼前的中年人,點頭笑了笑,從口袋裡摸出一個盒子遞了過去,然後笑道:“琦叔…今天是凌菲生日,往年都沒有能來,今兒卻是正好有朋友過來,就陪他一起過來了…”

說罷,對著中年人幫徐澤介紹道:“徐澤…這位是琦叔,是凌菲的叔叔...”“琦叔…這是我的朋友徐澤,星城唐老爺子的乾孫子,也是凌菲的同學,今天特意從星城過來,陪凌菲過生日的…”

待得李越介紹完,徐澤微笑了笑,走上前一步,將老爺子準備的禮物送了過去,笑道:“琦叔您好…我是徐澤,是凌菲星大的同學,今天奉老爺子之命前來祝賀凌菲生日!”

“啊…唐老爺子…”聽得徐澤的這番言語,這孫琦卻是一喜,歡聲道:“真是有心了,有心了,小孩子家過生日,竟然還勞得老爺子費心…真是不好意思! 請代我向老爺子問好!”

“唐老爺子,連唐老爺子都讓人送禮來了…”聽得孫琦這番稍稍放大了一些的聲音,廳內的人卻是都一驚,然後便紛紛地暗自嘀咕了起來,這孫家小姐滿二十歲,卻是連隱居星城已久的唐老爺子都驚動了,果然是不簡單…

聽得身後隱隱傳來的議論聲,孫琦微微一笑,然後卻是道:“來…徐少越少,到裡邊坐吧……”

看了看廳裡都是些沉悶的長輩級人物,李越笑著搖了搖頭道:“琦叔你忙,我和徐澤隨便走走…帶他參觀參觀…”

見得李越發話,孫琦也就不勉強了,他對這個李越其實也忌諱的很,雖然這小子今兒難得這般隨意,但是能夠少和他打交道自然是好的,所以當下便也沒有繼續客套,便笑道:“ 也好…那越少徐少就隨意走動走動,宴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兩人笑著點了點頭,便走出了大廳,李越引著徐澤從左側的走廊中走了出去,走入左側一個小花園中,這里人倒是不多,只有兩三個人,見得李越進來,那兩男一女,面色稍稍一變,堆笑朝著李越打了聲招呼之後,三人便出了小花園去。

看得這些人對李越實在是畏懼的很,徐澤不禁地是笑了起來,看著李越道:“你有這麼嚇人麼?怎麼他們一見你就趕緊跑了…”

說起這個,李越卻是淡笑著搖頭道:“呵呵…這些小崽子被我嚇怕了,早兩年的時候,那時候性子躁,看到看不慣的東西,總是喜歡去折騰,結果折騰了幾回,就把這群小子給鎮住了…再後來收了心,也就安心做一些事,漸漸地他們也就越發地敬我了幾分…”“哦…折騰?怎麼個折騰法?”徐澤在小花園中的藤椅上坐下,好奇地看著李越道。

見得徐澤好奇的模樣,李越卻是也想起了當年的荒唐,不禁地哈哈笑道:“當年…當年年輕氣盛,見著了兩件不怎麼舒坦的事情,然後就不管不顧地一人殺了對方幾家的門上去,打折了幾個人的腿…”“以後,許多人就怕了我,背後叫我李瘋子…不過這兩年,收了心,那些人倒是不敢叫了… ”李越輕笑著搖了搖頭。

聽得李越說的這般輕描淡寫,但徐澤卻是暗暗佩服不已,能讓他親自殺上門去的,對方自然也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竟然還被他打折了三個人的腿,難怪眾人提起李越,都是一副畏懼至極的模樣。

而此時,樓上卻是有人聽得了下邊李越的大笑聲,一個清秀的女孩從窗戶上伸出頭了看了一眼,看著下邊的倆人卻是微笑了起來,然後轉過頭去和裡邊的什麼人說起話來…

然後一張宜喜宜嗔的秀美明豔的俏臉從窗戶上升了出來,看了看下邊的兩人,看著那個背對著自己坐著的挺投身影,不禁地露出了一絲開心的笑意。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