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七十八章 那些渥撮事兒

小父看著女兒路行來。不知吸引了多少名門大少的目哦“阻卜不禁地露出了一絲自得的笑意,不過很快便看到了女兒脖子上那枚有些耀眼的藍寶石吊墜,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異色,輕輕地瞄了一眼女兒過來的方向,卻是看到了那個,叫徐澤的年輕人正一臉溫情地看著自己女兒的

影。

當下眉頭輕皺,不過看得孫凌菲已經走到近前,很快便又微笑了起來。輕輕地挽著孫凌菲的手。笑道︰“凌菲,來爸爸給你介紹幾位叔叔伯伯,”

李越一臉詭笑地看著徐澤,輕笑道︰“網和大美女在外邊干嗎呢?看你那開心的模樣,”

“呵呵沒干嗎,就是送給禮物給她”在李越面前,徐澤倒是擺不出那種淡然自若的模樣來,開心地笑道。

“你這小子,看不出這看起來呆呆的,木木的。卻是想不到哄起女孩子來還真有一手”李越拍了拍徐澤的肩膀,微笑著嘆道。

兩人在這里談笑著,旁邊卻是有不少的名門淑女朝著這邊含羞望來。李越雖然說比不上徐澤那般俊美清逸,但卻也是帥氣俊朗,而且又是燕京最有名的鑽石王老五;加上徐澤這個炙手可熱的大帥哥,便足以吸引不少懷春的大家名姐們。

李越雖然是很讓一些人忌諱至極,但是在女孩子們心中可是完全沒有這種看法的,在她們的眼中,李越實在是個極有魅力的男子,如果不是他已經身有婚約在身,早已經被無數人淹沒了。

這時,終于有人忍不住嬌笑著走過來,優雅地和李越打了聲招呼︰“越少,好久不見”

“哦,月奶小姐好久不見”李越臉上冒出了一絲笑意。

“听說越少前眸子受傷了,月妮還沒來探望呢”吳月妮嬌笑著道。不過目光流轉間,卻是悄悄地打量著身側的徐澤。

看著吳月妮的模樣,李越就知道這位燕京圈子里最有名的社交名暖只怕是沖徐澤這小子來的,來跟自己打招呼,不過是個幌子而已。

當下也樂得幫對方牽線搭橋,讓徐澤多認識一些人,盡快地融入這個圈子可也是個好事,淡笑著道︰“多謝月妮小姐關心,已經痊愈了”

說罷,卻是輕笑著道︰“月妮小姐,只怕不是沖我來的吧莫不是又看上了咱們徐少?”

听得李越這調侃的話語,吳月妮卻是俏臉微紅,嬌嗔道︰“越少,你這是哪里的話,”

“哈哈,能夠看到我們的月妮小姐臉紅,還真是難得呀”李越放肆地調戲著眼前的美女,終于笑著道︰“好了,月妮小姐,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徐澤,來自星城”

說罷,又對著徐澤笑著介紹道︰“徐澤,這位是吳月妮小姐,我們燕京的大美女…”

“徐少,你好”听得李越自動作介紹,吳月妮便知道李越並沒有因為這個也對自己不爽,當下便笑著對徐澤打著招呼道。

“月妮小姐你好”徐澤也知道李越的意思,當下便也和吳月妮笑著客套起來。

見得吳月妮和徐澤搭上線了。這旁邊不少的名暖們可是也都微笑著湊了過來,眾人圍做一圈,互相微笑地應酬了起來。

聞著鼻端不停涌來的各類淡淡香水味,徐澤不禁地心底暗自苦笑。暗道“還是凌菲好,不用香水,身上的味道都是那麼好聞”

和一個。美女談天是好事,但是和一群美女談天可不怎麼爽,作為中心點之一的徐少,也沒法,只得有一搭沒一搭地和眾美女們應酬著,這個圈子就這麼回事, 看著一群美女們都圍在徐澤再人身邊,張立寶冷聲哼道︰“一群花痴…”

“寶少,那徐澤一直和李越在一起,我們怎麼下手?”一人也是眼露嫉妒地湊到張立寶耳邊小心問道。

“不急哼反正在燕京,這小子就跑不脫咱們有的是機會收拾他”張立寶哼聲笑道︰“等下讓人去盯死他,摸清他住哪里,還有一切行蹤,”

夜漸漸地深了,宴會也已經到了尾聲,徐澤依依不舍地和孫凌菲告別之後,上了李越的車,朝著城內駛去”

“今天的那群女人都是來自燕京各大家族,你和她們結識一下有好處。但是可得小心一點,這個圈子有點復雜,一不小心就容易得罪人,不過也不要太怕,有我在”看對方不爽,抽他丫就是”李越笑著交代道。

徐澤輕笑了笑,道︰“放心,我自毛知道。”

“嗯,明兒別回去,還在燕京呆兩天,我帶你去見幾個人”李越想了想,交代道。

“嗯,好,”徐澤點了點

回到酒店。洗完澡之後,徐澤又撥通了孫凌菲的電話,兩人親密地聊了許久之後,約定了明日見面。這才依依不舍地掛斷了電話。

掛斷電話,徐澤打開冰箱,從冰箱拿出了一罐可樂,坐到沙上,打開電視機,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著可樂,他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的經

了。

看著手中的可樂,徐澤淡淡的笑了,上次喝可樂還是兩年以前吧。自從決定要自己負擔生活費之後。就早已經拋棄了這些自己以前極為喜歡的飲料。

而一邊喝可樂一邊看電視,這只有高中的時候,才有過這麼愜意的時候了, 喝著可樂,一邊感受著口中的那種甘甜而又帶著些酥麻的感覺,徐澤輕輕地閉上眼楮,仰頭靠在沙上,想起這兩年的情況,實在是感嘆不已。

自己從一個為了生活而在上課之余,每天拼命兼職的賺錢小宅男,不過短短半年就變成了這樣一個輕易便跨入了這樣一個頂級圈子的新嫩,實在是有些不可思議。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那天去買了一個玉墜而已,

想起那個被失手跌碎的玉墜。還有那個離開的俏麗身影”徐澤長長地舒了口氣,已經許久沒有看到張琳韻了。也不知道她現在和陶志雄如何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她幸福吧”

畢竟在一起也有幾個月的時間。也是徐澤第一次那麼深深地愛上一個人,而且如果不是她,徐澤也不會遇到小刀”遇到這個改變自己一生的機會。

如果不是她,自己也不會和孫凌菲有這個機今,

想到這里,徐澤輕吁了口氣。仰頭咕咚咕咚地將一罐可樂,完全地灌入了肚中去,輕笑了笑,然後關掉電視機,回到睡房,然後躺倒床上。閉著眼楮,緩緩地進入虛擬空間去,去見見小刀這個越來越可愛的家仙

見得徐澤的進來小刀依然是滿臉的笑意,他最近可是開心極了,進入了二級之後,他的能力擴展了許多,以前在這個世界的低級網絡中巡游的時候,還得小心翼翼,小心地節省著能量,生怕能量消耗過巨。

而現在好了,系統升級之後,銀河微芯的運行度也大增,小刀的觸須瞬間可以直達整個網絡任何地方。而且能量消耗大大減少,分析和篩選信息的度也大大增快,不像以前一般,只能簡略地分析一些比較重要的消息。

見得徐澤進來,小刀笑嘻嘻地道︰“徐,你想不想看看你今天遇見的那些人的資料我這里很全哦,”

“很全?”徐澤眨了眨眼楮道。

“哈哈你今天接觸到的人。我都給你做了記錄嗯嗯,順便都將他們的個人電腦之類的東西,都去逛了逛。順便還幫他們殺了幾個低級的電腦病毒,當然也結合網絡上的一些零碎信息做了些整合,很全面的,很好玩”

“呃,你都記錄下了?”徐澤驚愕地道。

“都記下了,不管你有沒有注意到的,只要你今天在那里踫到了的人,我都記錄下來了,我想這對你應該有好處的”說到這里,刀突然嘿嘿笑道︰“這個可是我們級醫護兵系統的自有權力哦?徐,只要是對宿主有好處的東西。你都沒有辦法禁制的”

“呵呵”。看著小刀那緊張的模樣,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笑道︰“只要不窺探我的**,我當然不會禁止你,”

“好吧,有什麼好玩的?拿來我看看”徐澤輕笑著道。

“好的”很多好玩的哦”刀一揮手,一面光屏出現在了徐澤的眼前”

看著光屏上顯示的一些東西。徐澤實在是無語了他實在是不清楚了。這些道貌岸然的家伙底子下面,竟然有這麼多見不得光的東西

小刀收集的資料很清晰,比如今天見到的某位慈祥長者,私底下竟然是一位戀童癖,

當然這決然是沒有多少人知道的,只不過,小刀在他的私人電腦里。還有他的秘書電腦里,挖出了很多東西,

包括極為隱秘視頻,還有一些照片,以及一些文字資料,

而今天那位吳月妮小姐,實在是位自戀狂,她的電腦里存著她與數十位英俊帥男的親密視頻,其中不乏一些港台明星大腕,實在是比冠希哥,還耍強悍得多,

徐澤看著看著,臉卻是紅了,

一 我的副版主泡沫同學,因小恙住院療養了,祝她早日康復。等她回來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