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九十章 煉花毒

身材挺拔、面容俊朗的年輕人。疑惑地張望了下凶。汁的房間。眼中卻是露出了一絲不解之色。對于在臥虎藏龍的燕京能夠遇上會內家功法的人,他不覺得奇怪,但是能遇到會在這樣的地方修煉的人。這倒是讓他奇怪了。

“從這里邊的能量波動看來,似乎不弱,但是他怎麼會在這里修煉。難道他不知道這里的修煉效果是事倍功半麼?”年輕人摸了摸後腦勺,實在是對里邊的這位高手有些疑惑了。

要修煉,總得選個好點的地吧?這樣不單是浪費時間,而且那斑駁不純的靈氣很容易造成走火入魔的,難道他不知道?

這年輕人想了想,卻是沒有去打擾里邊的人,畢竟打擾人修煉是極為忌諱的事情,而且他這次來燕京。實在是有要事要辦,沒有時間和這位同道打招呼,當下稍稍地一猶豫之後,便帶著滿腦子的疑惑,轉身離開了。

而徐澤這時卻是依然沉寂在修煉之中,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的修煉已經引起了別人的注意。

年輕人離開酒店,走到門口。卻是很快便有一輛車開了過來,從里邊走出一軍裝男子,歡喜地跟年輕人握了握手,道︰“林先生,歡迎您來到燕京”李隊長他們已經在等您了”。

年輕人淡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走吧,我們去看看”

“好的”那人等年輕人上了車,便駕著車朝著郊外行去”

車慢慢行入郊外一處戒備森嚴的大院中,這位叫林先生的在軍裝男子的陪同下朝著屋內走去。 軍裝男子伸手從口幕里掏出一張卡片在門口晃了晃,大門便自動打開,在經過了幾重門。並進行了指紋檢驗之後,兩人才走到一間房間的門口。

這時,那房間中卻是傳來一陣陣的強制壓抑的痛呼之聲,旁邊卻是有人道︰“快,再給他用一次嗎啡,”

“還用?他一個小時之前才用過,王教授,嗎啡的鎮痛效果已經越來越弱了,這以後怎麼辦?”另一人驚愕地道。

“不用怎麼辦?這麼強烈的疼痛。就算他再能熬,他也絕對堅持不過三個小時”只能給他用”那王教授。卻是無奈道。

听得里邊的聲音,那軍裝男子這時趕緊卻是推開門來,走進去,歡喜道︰“隊長,太行山的林先生已經來了”

“太行山來人乒 快請,快請”听得軍裝男子的言語,里邊的人也跟著興奮而來起來。

年輕人笑了笑,然後便走進室內去,這才看清楚里邊的情況,只見房間中央擺了一張鋼床,綁著一個人,而旁邊圍著幾個醫生和軍人。

其中一個一個身著迷彩服,肩上帶著兩枉兩星的高大軍人,見得年輕人進來,當下便欣喜著走了過來,與年輕人握了握手道︰“林先生,總算是等到您來了,”

“李隊長客氣了”林先生和這位李隊長握了握手,卻是笑道︰“不好意思,接到電話,家師就讓我趕出來了,只是實在遠了些,所以來得有些晚!”

“哪里”哪里,能夠請到您過來,已經是我們的榮幸了”李隊長極為謙恭地笑著,對這個。年輕人十分的恭敬。

“什麼情況我先看看吧”年輕人淡笑了笑,然後便走向那中間的鋼床。

“林先生,是這樣的,我們的這個隊員,在和一個來歷不明的間諜份子打斗的時候,被對方射了一刀。然後搶救回來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他只有傷口發青,並沒有其他什麼變化,然後就是全身劇痛只能用嗎啡才能勉強控制,但走到今天已經是三天了,連嗎啡的效果都不好了”李隊長希翼地替年輕人介紹著。希望他能想出一個辦法。

“哦?”听得李隊長的介紹,年輕人輕輕地皺了皺眉,然後道︰

“好”我來看看,”

當下,這個叫林先生的年輕人。便走到那床邊去。

旁邊這時,有個護士卻是拿著個注射器,看著旁邊的一個老教授道︰“教授,嗎啡還打嗎?”

“等等”那位王老教授倒是甚為靈泛,見得年輕人過來,卻是趕緊讓開一個位置,讓年輕人來看。

王教授自然是知道這個病人的情況極為特殊,各項檢查都查不出問題。只是考慮神經性毒素可能,但他卻是沒有任何好的治療辦法,只能靠嗎啡止痛。現在似乎有人來接這個攤子,他自然是巴不得,趕緊在一旁看著,看這個連李隊長都極為恭敬的年輕人,到底有什麼辦法。

年輕人走到那被綁住的病人床邊。看著對方比自己還要年輕許多的臉上,餌自咬牙忍住不讓自只慘哼出聲來,但卻是額頭青筋直冒凰淵。面容。不禁地輕嘆了口氣。

說實話,他很佩服這些特種軍人。為了這個國家,付出了這麼多,卻是心甘情願,連這般的痛苦,都只是強忍著,不讓自己哼出來”

當下卻是伸出手去,輕輕地用三指握住了這今年輕軍人的手腕,感受起那脈搏的起伏來,

“脈象穩健,稍促”年輕人。輕皺了皺眉,這脈象看起來還真沒有什麼異常。

又翻開病人的眼瞼,看了看對方的眼瞳,似乎並沒有什麼異常。不過年輕人卻是發現了一絲絲的特異。

當下俯下身湊了過去,仔細地看了看對方的眼瞳,看著那榨色角膜的周圍,似乎環繞著一圈淡淡似有若無的藍色。

看到這一縷藍色,年輕人的眉頭卻是輕皺了起來,然後對著李隊長道︰“把他的傷口給我看看”

李隊長趕緊上前,將那病人肩膀上的衣服輕輕地捋了起來,露出了一個兩厘米長的傷口。

這個傷口這時並沒有很多的異常。也沒有任何的流血,只是傷口處卻泛著一種淡淡的青色。

看到這個傷口,這位年餐的林先生卻是又不禁地皺了皺眉頭,然後伸手從口袋里摸出一個小竹管,扒開上頭一個塞子之後,卻是從里邊摸出了一根銀針來。

年輕的林先生伸出兩指輕輕地捏著銀針,緩緩地刺入那傷口處,然後又拔了出來,湊到鼻端處輕聞了聞,

“東瀛煉花毒”年輕人緊皺著眉頭,寒聲道︰“東瀛人難道又來咱們這里搗亂了?”

弈得年輕人的言語,這李隊長卻是驚道︰“林先生,您說那個間諜是日本人?” “至少從他用的毒來看,確實是東瀛煉花毒”年輕人哼聲道︰“這麼狠毒的手段,也只能是東瀛人才能使得出來。這種煉花毒,中毒的人一般都會痛不欲生,直到死為止”

听得年輕人的話,李隊長也是頻頻點頭,最近南海極不平靜日本人為了竊取情報,加大力度,那自是很有可能。

當下卻是擔心地看著年輕人道︰“林先生,那我們的這位戰士您能救麼?”

“試試吧,中毒已經很深了。我只能暫時控制一下,希望能夠保住他一倉”年輕人無奈地輕嘆了口氣。

然後從竹管中,摸出十余根銀針來,然後稍稍地打量了床上的病人幾眼,道︰“把他的衣服都脫下來”

旁邊的幾名軍人,趕緊圍了過去,七手八腳的降病人身上的衣服都解了下來。一臉希翼地等著這林先生動手。

年輕人仔細地看了看,然後便開始施針了。從頭頂百會,到太陽穴到人中,都一一地將銀針插了下去。

然後輕輕地用手不停捏轉銀針,同時不時地彈上一彈。

隨著他這般銀針插了七八根之後。又不停地捏轉,舌尾,六、七分鐘之後,這戰士臉上的痛苦表情,卻是也漸漸地稍稍地緩解了下來。似乎已經沒有了那般的痛苦一般。

看得年輕人這一手神奇的針法,將嗎啡都只能勉強控制的疼痛就這般控制了下來,眾人臉上都是一喜。

待得戰士的痛苦表情緩解了不少之後。年輕人這才停下手,不過卻並沒有拔出針來,而是轉過身。對這李隊長道︰“拿紙筆來,我開幾味藥…速速去煎來,給他喝,要盡快…”

這時李隊長見礙手下的這個戰士,已經在林先生的妙手下,得到了緩解,當下趕緊讓人拿來紙筆,送到年輕人手中。

年輕人接過之後,便揮筆寫下幾位藥,遞給李隊長道︰“這些藥。都要用好的而且有些比較難找。但萬萬不能作假,抓十劑,每日服四劑,五小時一次,再用一劑清洗傷口”

李隊長接過藥方,便對著旁邊的人肅然交代道︰“快去同仁堂交代一定要用最好的藥,要快,要是有些藥,沒有,就找中醫藥研究所的,一定要盡快弄到。”

“是,隊長”旁邊一位上尉,接過藥方,絲毫沒有猶豫。就趕緊朝著外邊小跑了出去,這個可是救命的藥,那自然是要快的。

見得藥已經去弄去了,這年輕人卻是又走回病人身邊,從小竹管中摸出了一把長十來厘米,寬不過半厘米的小銀刀,朝著病人的傷口處戈了過去。

隨著那鋒利的小銀刀戈小過,病人的傷口很快便裂了開來,但是卻很奇怪的,一點血都沒有流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