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九十八章 神經損傷

平越親自開著車送著徐澤尖了郊外的某個基地,專講基瑕淵著那個迎上來的中校軍官,徐澤不禁地揚了揚眉,笑道︰“李隊長 。

“啊,徐先生,怎麼是您?”見的來人竟然認得自己,李隊長一愣。卻是很快便想起了眼前這位李老介紹來的年輕小神醫是誰,

“李老爺子讓我來看看,難道受傷的是你的人?”徐澤淡笑著道。

雖然訝異眼前這位小神醫的年齡。但是想起那天林先生說這位徐先生是位高手,還有李老的對他的推崇,李隊長卻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既然是林先生那一類高手,那麼可不是能用年齡來看人的。

林先生可是年紀也不大,但是一手功夫和那醫術可不是唬人的,

當下李隊長趕忙恭謹地和徐澤握了握手,笑道︰“對,是我的一個。屬下,上次都是徐先生幫了我們大忙,這次卻是又要麻維徐先生了”。

“不客氣,這都是應該的”

李越在一旁好奇地看著兩人。卻是道︰“李隊長,你們認識?。

“認識當然認識”。李隊長呵呵笑道︰“李越,前幾天徐先生還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幫我們干掉了一今日本特工呢”

“日本特工?”听得這個李越的眼楮卻是一下亮了,好奇地看著徐澤道︰“徐澤,就是那天弄壞咱們車的那個?”

徐澤笑著點了點頭道︰“對,就是那天,不過那小鬼子可是自己摔死的

“哈哈,徐先生太謙虛了,林先生可是說了,如果沒有徐先生,那小鬼子可就真跑了”李隊長呵呵地笑著道。

李隊長帶著兩人朝著基地里邊走去。走過了數道門之後,便來到了病人所在的房間。

李隊長走到床邊,看著徐澤道︰“徐先生,我們的這個戰士就是被上次那個小鬼子的飛刀給傷了,結果中了毒,到現在想盡了辦法,雖然在林先生的幫助下,控制了一下,保住了命,但是現在卻是依然不能動彈。而且還是全身都有些疼痛”

“飛刀?神經性毒素?。想起那天那個小鬼子飛到上的那些毒素,徐澤不禁地皺了皺眉道。

“對,徐先生您也知道這個?”李隊長听得這話,心頭卻是一喜。

徐澤點了點頭道︰“那天我看過那飛刀上邊是淬過毒的。

看了看床上的病人,看著那張年輕的臉上,在昏睡中,卻依然帶著的一絲痛苦表情,徐澤不禁地輕嘆了口氣。

不過,他很快又注意到了這個戰士際中露出了一些銀針,看著那頭上留著的幾根銀針,徐澤一愣之後,卻是不禁地揚了揚眉,對這李隊長笑問道︰“這是林志遠給留的針?”

“對,這是林先生給留的針,都是靠林先生的這些銀針還有中藥,才算是保住了我們的這名戰士”李隊長點頭感概道。

“哦,我說呢現在能把銀針用的這麼好的人可不多”徐澤笑著點了點頭道,然後笑道︰“林志遠呢?走了嗎?”

“林先生昨天剛走,”李隊長笑了笑道。

“哦,我都還想跟他聊聊呢,想不到就走了!”徐澤輕搖了搖頭。然後道︰“好吧我來看看,”

稍稍地檢查了一下,然後看著那已經恢復了常色的傷口肌膚,徐澤皺了皺眉頭,然後卻是轉頭對著李隊長和李越道︰“你們先出去一下,我給他做一下檢查”

听得徐澤的言語,李越和李隊長兩人對視了一眼之後,便點了點 頭。然後走出了房間。將門關上,留著徐澤在這里。

見得門已經關上。徐澤看了看那個正昏睡中的病人,輕輕地舉起右手,按在那病人的傷口上,食指的指環輕輕地彈出一根牛毛細針,刺入那傷口之上,低聲喝道︰“啟動生化毒素物質分析儀,”

“嘀,權限不足,無法肩動”。自動反應系統很快地便回饋道。

“果然是權限不足”徐澤輕嘆了口氣,卻是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個權限比較高,不是你能夠啟動的”小刀也在腦海中無奈道︰“無法分析,這個治療可是也麻煩”

“嗯”徐澤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緊擰著眉頭道︰“不過,我們可不能就這樣不管,總得想想辦法”。

當下卻是在一旁的沙上坐了下來,開始想起了法子。 初級戰地醫學,上邊可是也有關于生化毒傷的一些治療方法,但是對于這樣的不明原因的神經性毒素。可實在也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治療。

“神經性毒素,神經性毒素”。徐澤摸了摸額頭,輕嘆了口氣,這毒素還真是個麻煩事,怎麼解決這個,

“沒法無法分析,我們就沒法解決”。小刀在腦海中很

“沒法分析,沒法分析徐澤緊皺著眉頭。然後搖頭道︰“那怎麼辦”

徐澤想了許久,卻是並沒有想到什麼好的辦法,雖然按理說,級醫護兵擁有一切疾病和戰傷的治療手段,但是畢竟他的級別還是太低。不過是二級而已,許多的功能都無法啟動,而且也缺乏一些特效的解毒劑,所以也就無法奈何這些毒傷。

繞著病人轉了許久,徐漆感覺著頭都想得有些暈乎乎的了,終于搖頭嘆了口氣,道︰“算了”先這樣吧,既然已經了解了一些情況,咱們先回去,再想想有沒有其他辦法,”

走出門外,李隊長和李越希翼地走了過來,看著徐澤道︰“怎麼樣?有辦法嗎?”

徐澤輕輕地搖了搖頭,然後看著李隊長苦笑道︰“這種神經性毒素,你們有分析過嗎?”

見得徐澤無奈的模樣,李隊長心頭一蔣,不過還是道︰“已經送去分析了,但是那邊依然沒有拿出結果來”。

“哦”給澤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失望之色,然後點了點頭道︰“好吧,暫時我還想不出什麼辦法來,我先回去再分析分析,如果有辦法,我會盡快通知你的!”

听得徐澤這般言語,李隊長眼中卻是閃過一絲希望之色,既然徐澤沒有直接回答,那麼說來還是可能有辦法的,現在已近沒有其他什麼辦法了,有一線希望,就是一線。當下趕緊點頭道︰“好的,麻煩徐先生了

坐著車,李越送著徐澤回酒店。路上。卻是希翼地看著徐澤道︰“徐澤,這個真的沒有辦法麼?”

徐澤輕輕地搖了搖頭,道︰“我還沒有想到好的法子,我先回去再想想吧”

“嗯,盡量吧,這些戰士都是國家的寶貴財富,為了守護這個國家。出生入死,實在是不容易。盡量想想辦法”李越慎重地交代道。

“我知道,我會盡力的”。徐澤點了點頭。

回到酒店,徐澤洗了個澡,坐到沙上,打開電視機,但是卻絲毫沒有將注意力放到電視上,而是腦海中不停地思索著那個戰士的情況,想著是否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這種不明性質的神經性毒素,

不過想了許久,徐澤卻是現。在沒有悄切的分析出神經性毒素的性質來之前,自己卻是拿這些東西毫無辦法,

“一定有辦法的,一定有辦法的”徐澤安慰著自己,站起身來,在廳中狠狠地打了幾個圈,很是想了好一陣,突然卻是想到了什麼。

“他中毒已經有許多天了”林志遠已經給進行了針炎和一些中藥解毒,而且取得了不錯的效果,這麼說想到這里,徐澤眼前突然卻是一亮。

既然林志遠的治療已經起效了,那說明他已經控制了一些毒素。而這些天那個戰士的情況,一直在好轉。現在主要是還有些疼痛和不能動彈。那麼很有可能是毒素已經控制。否則絕對是難以取愕這樣的效果的;以現在的情況,可能只不過是這些毒素損傷了神經,導致的一些後遺癥,

“如果是這樣,那就可能有辦法”徐澤摸著下巴,想了想,如果只是神經受損之後,引起的這些後遺癥。那麼可還是有辦法可以幫助解



有自己的生物電能量,加上一些現代的神經維護修復藥劑,或許還是有可能能讓那個戰士恢復的,

只是不知道現在到底有些什麼神經修復藥劑,畢竟這些都是最頂尖的東西,以徐澤的所會的那些東西。除了那些時代的醫學知識之外。現代醫學中的東西和進展,徐澤並不是十分的清楚。

而且這些藥劑,以徐澤的印象,有不少,但是能有效修復這種程度神經損傷的的可能不會特別的多, 不過,這些自然是難不倒徐澤的,在有小刀的情況下,又有什麼東西是徐澤想要知道,而又查不到的呢?

所以,在徐澤的命令下小刀飛快地插入了無線網絡中,開始了按尋和分析這方面的藥物資料,然後經過分析和整理之後,送到徐澤面前供他參考,

“哪神經修復因子,神經強化液一號,神經刺激修復液,卡莫寧,其比特”看著小刀顯示出來的那一串的藥物和資料,徐澤的頭又有些疼了起來,這些比較高端的藥物。許多都是其他國家的頂級生化技術的合成藥物,只怕是弄不到的,

唯一一種是神經刺激修復液,乃是我國某個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成果

,據說還在試驗中,但是根據資料顯示,比市面上的那些所謂神經修復藥物的效果卻是要強上許多的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