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零二章 燕京尾聲

廣抗感染治療,徐澤確定了治療方案遼後,自然就四了屁姜醫生他們,畢竟這個是老姜醫生他們的專長,根本不需要他太過消耗精力。

老姜醫生按著徐澤的方案,每天兩次的頭抱唳酮舒巴坦加上一次的阿奇霉素,對李老爺子進行抗感染治療,不過他還是有些懸著心的,畢竟這些抗生素都不算什麼好的抗生素,到底能不能控制住李老爺子的感染。他確實有些不敢肯定。

不過過了三四天,听著李老爺子肺部的細微羅音漸漸地消失,而且連那偶爾細微的咳嗽也沒有再出現,老姜醫生這才開始放下心來。對徐澤是越發地佩服了起來。

徐澤在基地中住了近半個月,這半個月來,他除了指導胡強進行一些恢復性的練,並且修煉能量循環之外。倒是也格外撈了不少的好處。

作為能被林志遠稱贊的高手,李隊長耳是對徐澤敬仰的很,所以在一次兩人閑逛到基地練場的時候,李隊長卻是好奇地笑著請徐澤指點一下自己屬下搏擊。

看著那些特戰隊員們在場中互相凌厲的攻擊,徐澤卻是也動了心,除了上次那三個凶徒之後,他還真沒有在現實中和人正式交手過。

而且徐擇也想知道,自己真實的實力如何,所以到是也沒有拒絕,笑著同意了與特戰隊員們交手的請求。

見得徐澤同意,李隊長倒是甚為高興,當年太行江老爺子一手功夫可是讓他震撼欽佩不已,而江老先生的弟子林先生只在這里呆了幾天,卻是沒有能夠請教。

想起上次那間諜的厲害身手,李隊長現在都還是有些心有余悸,現在有這位徐先生在,跟他請教請教,肯定會有好處的。

听得徐澤願意和他們試試手,這些特戰隊員們可都是極為的興奮,畢竟李隊長一直在灌輸關于這些世外高手有多麼厲害,而且上次他們對上了那小鬼子特工,卻是也讓他們吃了不小的虧,所以能夠和徐澤練手,他們也極為的高興。

既然是練手,徐澤也就不客氣了,直接走上場去,先讓他們挑厲害的上兩個。

對于這個”徐澤還是極有信心的,在他晉級了第二級之後,小刀早已經評估以他的能力足以單挑現在這個時代,兩三個最頂尖的特種兵。

听得讓他們上兩個”這些特種兵們,互相對望了一下,到是沒有推遲,畢竟有了上次那林先生的前車之鑒,倒是沒有人敢輕視眼前這個看起來有些瘦弱徐先生,當下推選了兩個上來,打算看看徐澤到底有多厲害。

這兩給被推舉上來的特種兵,臉上都露出了一絲期待和興奮之色,他們對徐澤的醫術是極為欽佩的,但是對徐澤到底手底下有多少功夫,他們可不清楚,所以現在倒是十分的期待。

不過,在徐澤面前,他們的期待很快便變成了郁悶,兩人都是特戰隊中有數的高手,不過對上了徐澤之後,卻是不過交手兩、三分鐘不到,兩人便被徐澤提著手或腳,到丟了出去。

徐澤滿意地看了看自己的雙手,暗道這次進階之後,果然身手大進,上次尚未晉級之時,對上三個凶徒,可是費了不少的勁,這次對上兩個極厲害的特種兵,倒是沒有費什麼太多手腳。

這兩個特種兵的動作,現在在他眼中著實是慢了一些,而且兩人力量比起徐澤來,似乎也弱了不少;所以不過過了幾手,便被徐澤瞄住空子,一腳逼退一個之後,在順手快速地撈住另一人的腳,丟了出去。

這剩下來一個就更好解決了,徐澤以快打快,不過三兩下便拿住了對方的一條手臂,猛地一甩,便又將他丟出場外。

見得徐澤輕易地將兩人丟了出去,旁邊眾人一個個看得是目瞪口呆,想不到以徐澤這樣的身板,竟然有這般厲害;

而李隊長臉上卻是露出了果然之色,暗道︰“這小徐先生果然厲害,雖然比不得當年江老先生一人丟了四五個人出去,但是卻也比咱們這些人強得不是一點半點。”

當下李隊長笑了笑,卻是又招呼了四個隊員上去和徐澤過手,心中暗想︰“兩個不行,咱來四個,這次你總不能那般輕松也好讓這群舟來眼高于頂的小崽子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這下四個圍上來的特戰隊員們,可是謹慎多了,四人甚有配合地分作做四個方向,對徐澤進行夾擊。

四個人上來,到是給徐澤造成了不小的麻煩,畢竟四人都是特戰高手,一般人可都是近不了身,現在四人聯手對付徐澤,徐澤倒是也不敢有任何的大意。

不過徐澤的反應速度和力量以及敏捷度都不是四人可比,加上當初邦德對他的實戰練,這四人圍著徐澤互相配合地打了半天,倒是沒有能奈徐澤何,反倒是被徐澤強大的力量給震礙手腳發麻。

如此般地四人圍著徐澤。一番進攻,徐澤到是也出了一身微汗”心應付,最後終于瞄了一個空子,一腳踢飛了一個,趁著

當頭,陣快攻。總算是趁其不備。費了不少勁淋亦著自己挨了兩拳,但總算順利獲勝。

看得徐澤以一對四,在四個向來配合嫻熟的的戰友聯手攻擊下,正面對戰,最後還能獲勝,這下那些特戰隊員們,可是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他們這才知道,隊長一直宣揚那些厲害的高手,果然如此厲害。

看著徐澤輕易地擊敗了自己手下四個戰士,李隊長臉上倒是絲毫沒有不愉之色,笑著看著徐澤,道︰“徐先生,您最近似乎都不怎麼忙,不如幫我刮這幫小兔崽子如何?也免得他們以後要是再對上那些小鬼子的高級特工時,無抵擋之力!”

听得李隊長的言語,徐澤想了想,倒是也點頭同意了,反正自己現在在燕京也沒什麼事,而且現在孫凌菲家里也管的嚴,也難得出來,自己有大把的空閑時間,找人陪自己練練倒也是好事,整天和邦德對打,實在是練不出什麼新鮮名堂來,有機會實戰練習,這樣好的機會,當然是不用白不用。

而且幫人搞練的話。徐澤倒是也不擔心,當初邦德可是得他挺慘,現在拿來現拿現用,似乎不是什麼太為難的事情。

所以,徐澤到是笑著點頭同意了,每天陪著這群特戰隊員們刮練上幾個小時。

見得徐澤同意,李隊長興奮地點了點頭,然後朝著眾人大聲喝道︰“徐先生現在答應教導大家刮練,大家歡不歡迎?”

“歡迎”眾人對徐澤早已經是心服口服,一個個大聲應道。

見得眾人的反應,李隊長滿意地集了點頭,然後道︰“那你們還愣著干什麼,叫教官…”

“是,徐教官!”眾人轟然叫道。

接下來的時間,徐澤過得極為的充實。每天白天給李老爺子和胡強做做治療,然後再抽幾個小時練特戰隊的那群戰士們,他可是將邦德的一套東西,用得滾瓜爛熟,操練得眾人苦不堪言。

,王琺比北

不過那效果也是明顯的,通過近十天的練,眾人也漸漸地習慣了徐澤那有些變態的速度和力量,在和徐澤交手的時候,也漸漸地不至于毫無抵抗之力。

不過徐澤的這段時間,也是沒有浪費的,得到了不少的長進,通過和這些戰士每天的對練,他的伸手也越來越靈活了,感覺一些攻擊和動作越發地收發由心,明顯的進步了不少。

除了練之外,而這些天,徐澤對李老爺子的電針治療,也在漸漸的削減中,由每天兩次,逐漸變成來一次,然後再兩天一次,最後在離開學前一個多禮拜,正式地改為了三天一次。

雖然只三天進行一次的電針治療,但是老爺子那被疏通的肺脈,卻是依然能保持著通暢,並沒有因為治療的時間間隔延長,而出現反復的情況。

看到這個情況,徐澤總算是放下了心來,這下自己可以安心地回星城了,以後改成每個禮拜一次,應該影響也不會太大才是。

李越自然也知道徐澤的想法,雖然他依然有些擔心李老爺子的病情,但是他卻不能因為這個而耽誤徐澤的學習和時間,不過他也清楚,既然徐澤能夠這般安排,那麼他自然是有把握,對李老爺子的病情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對于徐澤的計劃”李老爺子自然也是知道的,不過老姜醫生卻是有些不放心,他對李老爺子可是忠心耿耿,所以曾在私底下,還特意找徐澤私底下聊了聊,甚至還試探地詢問徐澤是否有沒有可能轉到燕京大學就的意願。

對于老姜醫生的意思,徐澤自然是明白的,不過他卻不知道到底是李老爺子的意思還是老姜醫生的意思,按理說這樣的事情,自然不是老姜醫生來說的,不過徐澤又知道李老爺子的性格,絕對不會讓自己為難。

雖然燕京大學是全國排名第一的大學,但是徐澤可是不會因為這個而特意轉學到燕京大學,或許以前燕京大學還會對他有一點吸引力,但是現在,對他可是沒有任何的影響。

所以听得老姜醫生的言語,徐澤倒是笑了笑,道︰“姜醫生不用擔心,既然我能做這樣的安排,就不會對李爺爺的病情有太大的影響,至于我的學業,我依然會在星大完成!”

見得徐澤這般回答,老姜醫生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徐醫生,只要老爺子的病沒有問題,那我就不擔心了”我提出這樣的要求,實在是有些過余”

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笑道︰“姜醫生,李爺爺有你這樣的醫生照顧,我也很放心,以後我每個禮拜會飛來燕京一趟的,所以你也可以放心才是,”

“那就好,那就好,只是要麻煩您了!”老姜醫生歡喜地道。

“不礙事 只要李老爺子的病情能夠穩定,我到是沒關系的”徐澤笑著搖頭道。

搞定了李老爺子的病情,徐澤便又再次地給胡強做了一次檢查,現在的胡強,已經恢復的極好的,至少目前來說,已經生活自理,差不多達到了普通人的水平,一“要恢復到他受傷前的狀態,卻是系少壞得年以江鍛煉才僥

听得徐澤要回星城了,胡強和李隊長等人是甚為不舍,徐澤在基地住了半個來月,又教導了這些特戰隊員們許久,大家到時都有了十分濃厚的感情,所以在徐澤走的頭一天,基地中卻是辦了幾桌酒席,來給徐澤送行。

這些大頭兵們,一個個在軍隊練得幾年,都是喝酒的好手,這些天被徐澤操練的是苦不堪言,今兒卻是打算,在酒桌上找回一點面子來。

不過,徐澤自然是會給他們這個機會。他現在對這群淳樸的軍人們。也是極為的欣賞,這次回了星城,以後見面的機會只怕不會太多,到了最後,要是連酒都喝不好,那就是在不夠意思了。

而且以他的酒量,現在實在是還真不怕誰,坐到主位上,任由那些隊員們輪番上前挑戰,心底卻是暗自得意,敢挑戰教官,不把你們放到幾個,只怕是不知道厲害,

結果,自然是明顯的,我們的無敵徐澤同學,對于那些特戰隊員們的敬酒幾乎是來者不拒,讓李隊長等人一個個是欽佩不已。

李隊長可是每年都要見識上個一兩回自己屬下這些戰士們的熱情勁兒,不過今天,這熱情環繞的不是他,所以他婦良自得其樂地在一旁觀望著。

李隊長在一旁,摸著下巴,嘿嘿地笑著。一臉的得意,心頭也在暗自想著︰“這小徐教官手頭功夫是不錯,醫術也是極為了得,但是這喝酒,還是不要跟咱們這些大頭兵比,這下家伙的群攻戰術,就算是一頭大象也頂不住呀,想這兩年我可是每年都要被他們灌倒一兩回”

小徐教官,你今兒怎麼著也得在咱再前給趴下去,否則咱特戰隊。哪里還有什麼面子,”

眾人都是這般想著,這敬起酒來,也是個比個兒的豪爽,一個個排著隊,端著三兩的白酒杯,提著酒瓶,從徐澤面前過。

徐澤坐在哪里,到是穩如泰山,笑眯眯地看著這些來敬酒的戰士們,

“徐教官,您救了胡強,又教弓了我們這麼久,今天我一定要敬您一杯”一位姓甘上尉端著酒杯子,滿臉豪情地看著徐澤,等著徐澤喝酒。

他可是早等著這一天了。這些天被徐澤操練的苦不堪言,但是又打不過這小徐教官,今兒可是做好了準備,要打一翻身仗。

, 萬

徐澤笑了笑,瞄了瞄他身後的一列長隊,倒是沒有推遲,輕笑著端起眼前的酒杯,站起來和那上尉踫了一下,然後拍著上尉的肩膀,笑著道︰“酒自然是要喝的”老甘啊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以後好好努力,要再遇上了鬼子,可別要丟了咱們華夏的臉,”

小徐教官放心,我們特戰隊全體隊員,絕對不會丟您的臉,有您教的那些手法,以後要再遇著了那些小鬼子,保證一個都不讓他們跑掉”提起這個”甘上尉可是絲毫不含糊,小徐教官的這十天特可不是千著玩的,他現在可是有這個信心,當下便肅然道。

徐澤欣慰地點了點頭,自己這十天可是絲毫沒有留手,一些從邦德那里學到的,對付某些特殊人和生物的手法,可是能教的都教了,

當下便不再遲疑,朗聲笑道︰“好”干”一仰頭,那三兩白酒,便灌入了口中去,一滴不留,

見得徐澤的豪爽勁,甘上尉也不甘示弱,也仰頭灌了下去,灌完之後,卻是不舍地握著徐澤的手道︰“徐教官,雖然你年紀比我小”但是我老甘佩服你”你不論是醫術,還是搏擊,都是一等一的,連喝酒,也不比咱們差,”

這甘上尉敬完酒,等徐澤夾了兩口菜,後邊的便又跟了上來,徐澤卻是也笑而不拒,寒暄鼓勵兩句之後,便又仰頭干了,看得一旁自得不已的李隊長是滿臉驚愕,這酒可不是什麼低度酒,都是的多度的紅星二鍋頭,

這小徐教官,這六兩酒下去,可是推遲都沒打,莫不連這個也是海量?

李隊長驚愕地看著,看著小徐教官一杯又一杯地灌了下去,一連灌下了五六杯,還一副面不改色的模樣,漸漸地發現自己猜的沒錯,

後邊的那些等著敬酒的戰士們,見得徐澤毫不推辭,一杯接一杯地喝,那更是越發地興奮了起來,心底都暗自嘀咕著,咱們十來個人,這小徐教官打一個通關,只怕是不醉也得醉了,咱們今天一定要把他給灌倒了,否則咱們特戰隊這麼多人,面子往哪里擱

不過,喝到最後,眾人才發現自己錯了,而且錯得很厲害,小徐教官不只是醫術拳頭厲害,喝酒…那更是一等一的…

四斤的多度的二鍋頭,只是讓他的臉變紅了不少,竟然還沒有趴下,而旁邊的特戰隊員們到是趴下了好幾個,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