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二百零九章 幫人把自己幫進去了

葛一見得泣位麻醉科醫生跑講來,徐澤的臉瞬間便燃個

臉很黑很黑,原本他听得那護士說麻醉科那邊忙不贏,一會小會地還趕不來,以他那軟軟的心腸,看著那病人不馬上救就玩完了,這才出手做了這個氣管切開術,救了那病人一命。

原本他估算著自己做這個手術也就是三、四分鐘的事情,做完就閃,誰也撈不著自己的把柄。

但是誰知道千算萬算,竟然走出了漏子,這個麻醉科的醫生還真負責,竟然跑著步就這麼趕過來了。

而且早不來,晚不來,就在徐澤將要順利脫身的時候,趕過來了,所以徐澤的臉很黑,很黑”

听得那位沖進來,滿臉汗意的麻醉科醫生的言語,徐澤的臉很黑,其他的人臉色也不甚好看”

那位協助徐澤的護士臉上是一片驚愕茫然之色,她張大著嘴巴,看了看那個比較相熟的麻醉科醫生,然後又看了看眼前的徐澤,卻是沒有能回過神來,只是呆呆地道︰“你們不是有醫生過來了麼!”

“啊”這醫生也是一呆,愕然道︰“哪里?都在手術室做手術呢,就我一個人在外邊跑誰有時間出來?”

听得這醫生的言語,那邊的吉雪萍醫師這時卻是也愣住了,網這個,不是來了麼?怎麼又來了一個”

吉醫師很是驚愕地看了看這個網進來的麻醉醫師,這個麻醉醫師她是認識的,來呼吸內科做過幾次的氣管插管和氣管切開。

但是這先來這個,似乎以前倒是沒有見過,當下不禁疑惑地看向了首先這個過來的做手術的醫生;方才這個是麻醉科醫生,那首先來到的這個是誰?

她仔細地瞄了瞄這個。醫生,倒是突然覺得這人的身影似乎有些熟悉的模樣,但是卻還真看不出是誰,這醫生突然客串了一把麻醉科醫生,幫了咱們一個忙,但是怎麼倒是看起來有些鬼鬼祟祟的。

不過,吉醫生這時卻是趕緊跑了過來,緊張地看了看剛剛徐澤給做了氣管切開手術的病人,看著那病人的窒息明顯地改善了不少,吉醫生這才松了口氣。

這人不知是誰,但是還好手術卻是做的不錯,總算是沒有出什麼亂子。

眾人這時也都跟著醒過神來,既然這個麻醉科醫生說就他一人出來了,那首先這個只怕就不是麻醉科醫生了,那他是誰?怎麼著就冒充了麻醉科醫生想到這里,眾人都死死地盯著這個頭戴口罩帽子的醫生,想要看看到底是誰?

看著這里邊這些醫生護士那怪異的模樣還有那詭異的氣氛,麻醉醫生終于將自己的視線順著眾人的視線望到了徐澤身上。

“難不成這個人”這麻醉醫生想到了剛才那護士所說的言語,這下也愣住了,難道還有人假冒咱們麻醉科醫生?

這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不如果這人是其他科室的醫生,既然幫了手,而且也做的不錯,到也不是什麼問題。但是他為什麼要冒充麻醉科的醫生呢?

處于眾人炙熱視線中的徐澤苦著臉,卻是將離開的心思丟到了腦後,輕嘆了口氣,轉過了身來。

看著那帽子下露出的兩道俊秀眉毛,還有那雙很有些熟悉,帶著一絲苦笑的清澈眼瞳,吉醫生的嘴巴漸漸地張大了,然後又趕緊看了看那人身上那白大褂的左胸處,果然只見,上邊的那一排細小紅字,並不是星城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而是星城大學臨床醫學院,

看到這一行字,吉醫師是已經差不多可以確認了眼前這人是誰了,不過她卻是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楮,道︰“你,徐澤”

徐澤苦笑了笑,然後緩緩地取下了自己的口罩帽子,看著吉醫師無奈淡笑道︰“吉老師”

“真是你”見著那熟悉的清俊容顏。吉醫師愣了愣,然後驚愕地道︰“怎麼會是你?”

看著吉醫師那愕然震驚的模樣,徐澤不禁地嘆了口氣,無奈道︰“我,剛才見你們忙不贏,那病人眼見就不行了,就來幫了幫手而已”

眾醫生護士並得這話,又看了看徐澤給做了氣管切開的病人,不由地面面相覷,他們可不知道眼前這個看起來年輕得過分的醫生是誰,不過听他剛才叫吉醫師叫老師”

, 可

眾人想起今天那一批來見習的學生,心中到是有了幾分估量,紛紛看向這小子胸前,果然看到了臨床醫學院的字樣,這下心頭可是不禁地驚駭不已。

“一個。來見習的學生,竟然假冒麻醉科醫生,動手一人給病人做氣管切開”想到這個可怕的事情,眾人的臉色都不禁地陰沉了起來。

雖然他似乎做的不錯,但是這種嚴重的違紀,不論是在學校還是醫院都是絕對不允許的,這種手術,就算是在醫院的實習醫生,也沒有誰敢放手讓他們去做,可眼前這一見習醫生。竟然就做了,不但沒有老師在一旁指導監督,而且似乎是假借麻醉科醫生的名義來做的,

那麻醉科醫生,這時也總算是搞清楚了到底出了什麼千,二著眼前泣個假冒自只科室醫生跑來亂搭年的小子。泣聯則瓦也漸漸地陰了下去,還好沒出事,這要走出了事,說不定就的扯上麻醉科,當下卻是看著眾人,沉著臉,沒有做聲看這呼吸內科怎麼處理。

“該怎麼處理這事?眼前這個見習生,該怎麼處理?”呼吸內科眾人也都紛紛陰著個臉,互相望了望,然後便看向了一旁的吉醫師 畢竟這里吉醫師的級別最高,而且又是吉醫師帶的見習生,這個當然是交給她來處理。

吉醫師面色陰沉,看著眼前的徐澤臉色是變了又變,又看了看四周的醫生和護士,才沉聲道︰“徐澤你先回辦公室,等候處理!”

听得這話,徐澤無奈地點了點頭,然後便轉身出了搶救室,他現在可是清楚的很,雖然自己幫了個不小的忙,但是心底暗嘆著︰“咱就是心腸軟,這下好了,做好事做好事,結果把自己給弄栽進去了,這下的麻煩可惹得不小”

“原本以為做完就跑誰也找不到自己頭上,誰知現在可好了,竟然被抓了個正著,倒霉”倒霉呀,”徐澤搖頭,滿臉的感嘆,施施然地回辦公室去了,等候處理意見。

這時,辦公室的十幾個同學,正無聊的扯著談,聊著天,看起來實在是輕松寫意的,見得徐澤進來,倒是也沒有人問他那里去了,畢竟徐澤是組長,又是眾人心中偶像級的人物,自然是無人會糾纏這些問題。

徐澤倒是若無其事地進去,找了個椅子坐下,臉上絲毫沒有惹了麻煩,要等候處理的顧廢模樣。

而此時,吉醫師卻是滿臉陰雲地對著那麻醉科醫生道歉道︰“這件事,我們會進行處理的,實在是不好意思”

“嗯,這個確實要嚴肅處理,引以為戒,否則要走出了岔子,那就是大問題了”見得吉醫師這般表態,這麻醉醫師才點了點頭,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之後,然後提著家伙便回去了。

, 萬比北

听得麻醉科醫師的言語,看得她離開之後,吉醫師也嘆了口氣,她實在是想不到徐澤竟然不單是基礎厲害,而且連這些手術都會。

這個手術雖然都不是很難,但是她特意和麻醉科醫生一起給徐澤做了氣管切開的病人,進行了手術的檢查,發現實在是做的不錯,真是難以想象,他竟然幾乎是一個人完成的。

想到這里,吉醫師到是滿心的疑問,她實在是不明白,這個徐澤明明不過是個網進大四的學生,怎麼會這麼多東西,而且都還表現的很不錯,在這今年紀,不管他在哪里學過這些東西,但能夠做到這樣,簡直是天才一般。

“只是這個徐澤的膽子也是在太大了。竟然自己動手給病人做氣管切開,還好沒有出問題,要走出了問題,只怕是他的前途就完全給毀了。”想起這個清俊的少年,吉醫師輕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不過,現在他的麻煩也不小”

徐澤在辦公室等了許久卻是並沒有等到什麼處理的意見,不過他也知道,自己做的這事,雖然算是幫了呼吸內科一個不小的忙,但是惹出來的禍端,所犯的忌諱,卻是也不至少過遠大于功。

徐澤很明白自己犯的錯。一個見習醫生沒有任何的許可出手給病人做一個可及危及生命的手術,這已經是嚴重違紀,而且還冒充麻醉科醫生,這幾乎是罪無可赦。單憑這一點,都足夠學校開除自己了。

但是總算還好,自己出發點是好的,而且手術也做的不錯,算是幫了醫院一個不小的忙,所以可能開除可能還是不會的,但是不排除記大過,甚至留校察看可能…

但是這個處理意見絕對不會是帶教的吉醫師能夠下的,這個吉醫師或許對自己頗為欣賞,但是這次的事情,實在惹的有些大,而且還有不少醫師護士甚至麻醉科的醫師在場,她就算是想包庇自己也沒法包庇。

吉醫師必須將這件事通報給呼吸內科主任,由呼吸內科主任決定此事的性質,最後通報給醫院政教科,由政教科和學校直接聯系,最後拿出處理結果來,

所以,徐澤和他的扛組,這次的見習便是在小組的同學們的疑惑中草草收場了。而徐澤卻是也被吉醫師留在了醫院中,等候呼吸內科錢志勛主任的到來,錢志勛將決定這件事的大概性質,也就是說,他幾乎決定著徐澤在星大的前程。

錢志勛主任今天很有些不高興,他正在家中休息,難得地陪著一歲多的小孫兒玩,但是吉雪萍醫師一個電話打來,卻是讓他不得不趕回醫院去處理這事。

這件事情,說起來也是可大可如果單是呼吸內科的人知道這事,也就罷了,很好處理,錢主任隨便下個指示。好生將那莽莽撞撞的瓜娃子收拾教導一番,也就處理了;但是現在牽涉到了麻醉科,這就不得不讓錢主任重視這件事了。

畢竟醫院的規章制度最是嚴格,這個學生的行為已經是大大的觸犯了一些最為緊要的制度,而且又牽涉到了麻醉科,要是錢主任不引眾事。落下了把柄,那麼要是被傳出去了,眾可刀懵公剛不妙,所以錢主任也只能拋下休假和小孫子,回醫院來處理這事。

吉醫師坐在辦公室中,看著對面依然一臉淡然之色的那清俊少年,卻是嘆了口氣,然後交代道︰“等下錢主任來了,你態度要誠懇一些,他問你什麼,你就說什麼這件事,我會盡量幫你說情的”

“謝謝吉老師”听得這位年紀只比自己母親小點的女醫師這般關心的言語,徐澤倒是極為恭敬地應道。

看得這少年恭順的模樣,吉醫師又是嘆了口氣,這少年也太不知深淺了,看這事情弄的,原本以他的資質,將來自然是前途無量的,現在倒好,就算有自己說情,只怕是也不太濟事。

自己和錢主任的關系並不算太好,他一直對自己這個下屬有些忌諱,畢竟自己比他年輕,又很快就能考主任職稱了,所以錢主任向來是比較忌諱一些事情的。這次正好又是自己帶教的學生,說不定還要牽扯一下自己也有可能。

只是自己雖然不怕,但就怕眼前這少年卻是要遭殃了,這事雖然他還有些功勞,但是這麼嚴重的違紀,要是摘到政教科去,只怕至少一個記大過是少不了的,甚至,

錢主任的速度不慢,很快便趕到了醫院,走進自己的主任辦公室然後便將吉醫師給叫了進去。

“吉醫師,怎麼回事?怎麼會出這樣的事情?”錢主任拎了拎濃濃地眉毛,看著吉醫師淡聲道。

看著錢主任擰起了眉毛,吉醫師就心底暗嘆了口氣,她在呼吸內科十幾年了,自然了解自己這主任的脾氣,雖然他語氣不重,但是看他拎眉毛的動作,就知道他心情不是很好。

, 可

當下趕緊笑道︰“主任”這個事情是這樣的,其實也不能完全怪那個聳生…”

“我們科室突然送過來四個呼吸道燒灼傷的病人,都有嚴重的呼吸困難和窒息的情況,然後當時就我和李醫生在,我們給其中的兩個病人進行器官切開插管;其他兩個病人,其中一個較嚴重的,卻是沒有人手!”

“結果打電話給麻醉科讓他們來插管的時候,麻醉科也忙不過來,眼見那病人就不行了,那個學生在門口見著了,就帶著口罩帽子進來了,護士以為他是麻醉科的,然後就讓他給病人做了氣管切開插管!”

說到這里,吉醫師頓了頓卻是稍稍加重了一些語氣,看著錢主任道︰“他的手術做的很不錯,順利地解決了那病人的窒息,救了那病人一命”

“手術做的很不錯?”一直皺著眉頭听著的錢主任,稍稍有些訝異地抬頭看了看吉醫師,他自是知道這個和自己在一個科室十幾年的吉醫師的嚴謹,能讓她說出不錯這詞,那麼真就不錯了。

他首先在電話里听得吉醫師說的這卓,到是也不以為意,那氣管切開術,說起來並不十分難,只要位置沒錯,在氣管中戈上一刀,緊急時候也能救人一條命;原本他以為那毛頭學生真就刮了一刀,然後緩解了病人的情況,倒也算是幫了點忙,但听得吉醫師這般說,似乎又不單純是哪麼回事!

“嗯,做的很不錯,至少做的不比我差”見得錢主任有些感興趣了,吉醫師趕忙繼續道︰“那個學生並不是真的魯莽,而是確實有能力做好這個手術,所以他才進來幫忙的,只是怕我們不同意,所以才”

錢主任看了看明顯有些想為那些生減輕責任的吉醫師,到是笑了,他自然是不信一個大四的學生能夠有如吉醫師說的那般厲害,只怕莫是吉醫師的親戚或者什麼熟人?當下心底輕笑了一聲便道︰“吉醫師,這學生真如你說的有那般本事?這不可能吧,才大四,怎麼可能”

听得錢主任這話,吉醫師自然知道自己說的這話,確實有些難以讓人相信,當下便又趕緊笑道︰“主任,這事到是確實的,那些生真的不錯,只是一時心急,才出手做了這個手術”

听得吉醫師為徐澤辯擴的言語,錢主任這時到是篤定地認為徐澤真和這吉醫師有什麼關系,當下拎了拎眉毛。今天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但是麻醉科肯定還是會盯著這事,而且既然這吉雪萍牽涉到里邊,又是她帶的學生,那麼不管是她誰,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今天可是不能輕易放過。

當下稍稍一沉吟,便抬頭看著吉醫師笑道︰“吉醫師…你說的話,實在是讓人有些難以置信,而且就算你說的是真的,但是今天這事牽涉到麻醉科,咱們自然是不好包庇的,要是落了人話柄,上頭的幾個只怕是會找咱們麻煩”所以,吉醫師,這事咱們”只能從重處理了,免得讓人家說咱們面對這樣嚴重的違紀,還敢詢私”



第二百一十章 到底怎麼處理


「從重處理"'"吉醫師聽得這話,卻是輕嘆了口氣,然後看著錢主任道:「主任…這個學生雖然確實是有嚴重違紀,但是他畢竟是因為好心,而且又救了一個病人,咱們還是要考慮一下這個情節吧,畢竟這學生資質不錯,要是因為這個,而從此斷送了前程,那就實在是太可惜了"』」

看著吉醫師那感嘆的模樣,錢主任倒是點了點頭,他自然也是明白這個道理的,如果這個學生真的按照最嚴厲的處罰、那自然可能會是開除的,但是這等完全斷送他人前程的事情,不是什麼罪不可恕,或者怨苦仇深,自然無人舍下這等狠手眥

當下錢主任便看著吉醫師嘆道:「這事說嚴重也確實嚴重,這人命關天的事情,怎麼能由得他去胡鬧,這要是出了一點事,那便就是天大的麻煩"既然沒有出問題,而且既然吉醫師你如此吝重這個學生,那咱們就幫他兜上一兜""

說到這裡,便笑道:「你去叫這個學生過來吧,該批評教育的,咱們還是要批評教育,至於具體的處理,那是政教科和臨床醫學院的事情,咱們據實上報就是,應該也不至於太重"。也省得麻醉科挑岔子。」

聽錢主任這般言道,吉醫師總算是稍稍安了些心,據實上報,那麼就是說徐澤這個學生至少學籍是保住了,政教科和臨床學院那邊協商,一般也應該是個記大過左右的處分…雖然說檔案會有個不小的污點,但是總比被開除好。

當下吉醫師便趕緊去那邊辦公室叫著徐澤過來,一邊帶著徐澤朝著主任辦公室走,一邊小心地交代道:「你這次的違紀比較嚴重,等下錢主任可能會語氣重一些,你好生聽著,然後這事便等著政教科和你們學院協商溝通,至於處罰的話"』」

說到這裡,吉醫師卻是嘆了口氣,然後看著徐澤道:「你要有一定的心裡準備"'但是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

徐澤點了點頭,暗道:「果然如自己估計的差不多,不過這事確是自己太過心軟,而且運氣不好,倒霉而已,怨不得別人···」

見徐澤點頭,並沒有其他什麼太過激動的反應,吉醫師總算是鬆了口氣,暗道:「這小子也知道厲害,首先怎麼卻是那般魯莽呢?"

徐澤老老實實地跟著吉醫師進了主任辦公室,裝的一副恭敬的模樣,小心地坐在一旁,等著這錢主任教訓。

看著眼前這個學生,錢主任板著個臉,輕哼了一聲,沉聲道:「你叫徐澤是吧…"

「錢主任您好…我是徐澤"』」

聽得徐澤這兩個字,錢主任卻總是不禁地想起某個在內科很是忌諱的名字,想到這裡,心底卻是不禁地暗哼了一聲。

抬頭看了看對面的徐澤,看著這個學生雖然一臉恭敬,但是卻沒有並沒有什麼明顯害怕的模樣,不禁地拎了拎濃濃的眉毛,然後哼聲道:「你膽子不小啊"。竟然敢做出這樣嚴重違反紀律的事悔…你知不知道你犯了多大的錯誤,這個問題有多麼的眼中?」

徐澤很老實地點了點頭,一副乖學生的模樣,然後很是誠懇地應付道:「對不起,錢主任,我知道錯了"』"

「知道錯了…你知不知道你這種嚴重違紀,會是什麼後果"』」見得徐澤一副誠懇認錯的模樣,錢主任倒是稍稍地消了消氣,然後哼聲地道:「一個剛剛進入大四的見習生,竟然就敢自己動手動手給病人做氣管切開…還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這樣的手術,就算是實習生也沒有資格做的…」

「對不起錢主任…我也只是看那個病人再不進行氣管切開就不行了…所以才動手的·''」徐澤低著頭鬱悶地癟了癟嘴,然後解釋道。

聽得徐澤辯解的話,錢主任哼聲道:「話是不錯,可是這個是你能動手的麼?而且你還假冒麻醉科醫生,還真是膽大包天···」

「雖然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但是這麼嚴重的違紀,我們必須向政教科申報,至於具體的處理結果,會由政教科和你們學院聯繫之後,通知你的…」

「還有,我們科室以後不會再接受你的見習了…」

這些處理結果,徐澤都已經預料到了,不過聽得呼吸內科不會再接受他的見習,徐澤卻是不禁驚愕地抬頭看向錢主任。

竟然拒絕接受自己以後的見習,那自己這見習怎麼辦…自己這個小組第一部分都是在呼吸內科,難道自己還搞特殊化調到別的組去?這可是個大麻煩…

徐澤皺了皺眉頭,然後看著錢主任道:「錢主任"』這個是不是可以再考慮一下,我要是無法再這裡見習,那會影響以後的學習的…」

「哼"'我們能夠從輕考慮你的情況,再向政教科匯報,已經是最輕的處罰了,你這樣嚴重違紀的學生,我們科室可不敢再要…」錢主任看著諫L澤,哼聲道。

旁邊的吉雪萍醫師在一旁聽得這話,又看著徐澤心焦的模樣,倒是心頭一軟,也向著

錢主任求情道:「主任…這個是不是…""

「吉醫生…這種嚴重違紀的學生,怎麼能夠再留在科室…這絕對是不行的…」見得吉醫師的求情,錢主任這次倒是絲毫沒有退讓之意,冷聲道。

「主任…如果我們不要他,那別的科室只怕是也不會同意他去見習的…」看了看身邊的徐澤,吉醫師輕嘆了口氣,依然幫助徐澤求情道。

錢主任寒聲道:「吉醫師,這個是沒有商量的,他這樣的嚴重違紀,自然是不可能再留在咱們科室,所以這個你不用在說了,,"

說罷,看著徐澤淡聲道:「好吧·''先這樣了,你的見習魯時停止,等你的處理結果出來後,你再和你們學生科商量你見習的事情…"

見得錢主任這般說道,徐澤也知道無法改變,當下卻是也笑了笑,沒有再說話,只是對著吉醫師笑道:「吉老師,謝謝你了,沒事的…」

看著徐澤臉上那一臉淡然的模樣,吉醫師卻是也嘆了口氣,暗道這小子只怕不知道這事的嚴重性,如果因為這件事被停止見習的話,那麼他以後就算是向換到其他的組或其他科室,只怕是也沒有那個科室會要的"』

不過,既然錢主任已經這樣決定了,那自然是也沒有辦法更改的,只能先看情況了…

由於徐澤被突然停止見習,結果徐澤在醫院涉嫌嚴重違紀的事情,雖然還沒有正式公佈,但是徐澤的小組同學卻是通過呼吸內科一些內部消息中,得知了這件事。

聽得徐澤自己一人動手給病人進行了氣管切開術,而且逆做的極為不錯,眾同學倒是也不怎麼奇怪,不過倒是為徐澤被停止見習,還可能要被嚴肅處理,感到極為的擔心。

不過徐澤自己倒是也不以為意,這被停止了見習,他倒是優哉游哉地在別人都見習去了之後,自己找到了湖邊的那地繼續修煉能量循環。

他現在已經是可以運行到第二次大循環的第二圈了,這些天的修煉倒是也稍稍地有了些進步,在進入第二級之後,由第一圖,進入了第二圈。

不過,徐澤倒是絲毫沒有放鬆,他現在的精神力鍛鍊,在每天的三種樂器的練習下,精神力也得到了極大的增長。

所以現在精神力對他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太大的限制了,現在他需要的只是能量循環中能量的積累而已。

只要他繼續努力,盡力地突破到第三次大循環,順利進價三級醫護兵之後,系統的功能將得到進一步的完備,也就離他的目標就更近了一段。

所以他又回到了那個常躺著的湖邊樹下,繼續地運行著能量循環,讓北湖邊那些濃郁的能量粒子,吸入任督二脈和氣海之中,壯大著氣海中的能量氣團…

陶依依再次地路過了北湖邊,在再次希冀地看向那棵大樹的時候,終於看到了那個讓她一直希冀的身影。

輕輕地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發現並沒有什麼凌亂之後,這才強抑住興奮的心情,輕輕地朝著樹下那地走了過去。

走到徐澤的身旁不遠處,看著徐澤微閉著的眼睛,似乎處於沉睡中,陶依依卻是沒有做聲,依然在徐澤旁邊的草地上坐了下來,靜靜地看著眼前的這個清俊的男子。

她自從那次的迎新會之後,便再沒有見到過徐澤,不過她想見徐澤的心思卻是越發的重了,那次迎新會上,她聽得徐澤彈奏的鋼琴小提琴,還有唱的那首歌,早已經是對徐澤越發的喜歡,越發的情根深種了。

不過由於徐澤和孫凌菲那似乎很是親密和確定的關係,卻是沒有能拋下少女驕傲,主動聯繫徐澤,只是常常地會在北湖邊這課大樹旁路過,常常地會希冀地看著這棵隱蔽的大樹之下,是否會有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

只是,今天卻是終於看到了,所以陶依依很開心地坐到了一旁,靜靜地看著徐澤,絲毫沒有任何不耐煩的模樣…

不知為何,她覺得這裡有徐澤在的時候很舒服,而徐澤不在的時候,她也曾一個人在這裡坐迓,但是卻總沒有那種讓人舒心的感覺。

所以,她很享受這個時候,坐在徐澤的不遠處,打開了手中的書,輕輕地看了起來,生怕驚擾了徐澤…

太陽漸漸地西斜,陶依依卻是在徐澤的身邊坐了數個小時之久,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淡淡的湖風,輕輕地吹拂著她黑亮的長發,在湖邊的草地上輕輕地飄揚。

她不時地定定看著躺在地上的徐澤許久,在醒過神來合資後,卻是又不時地翻一翻手中的書,也不知道她到底是看人,還是看書…也不知道她翻書,書上的那些東西,她到底看進去了沒有…

良久之後,隨著夕陽已經將要落下湖面,徐澤終於緩緩地張開了眼睛來,他早已經知道了陶依依在自己的身邊坐了許久,但是卻不知道陶依依坐了數個小時後,竟然還沒有走。

在他坐起來,看到身邊不遠處的陶依依之後,徐澤卻是不禁地一愣。

「你醒了''」陶依依輕撫著自己的百褶裙的裙襬,緩緩地站起來,然後看著徐澤微笑著道。

看著陶依依那在夕陽下,帶著一絲絲的淡淡金光的秀美臉龐,還有那漂亮百褶裙下修長的嬌軀,徐澤卻是不禁地看驚艷了一下。

不過,卻是很快地便醒過了神來,微關;裝模作樣著道:「時啊…睡的很舒服"'你什麼時候過來的?」

看著徐澤眼中方才看到自己時,那一呆的模樣,還有眼睛中露出的那一絲欣賞,陶依依臉上的笑意更濃了,然後道:「我在這裡看了幾個小時的書了…你還真能睡…現在才醒,要還不醒可是要天黑了'」

「對啦…你們下午不是要見習的麼?怎麼你在這裡偷懶…」陶依依好奇地道。

聽得陶依依的疑問,徐澤心底苦笑了笑,然後卻是笑道:「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暫停了見習…」

「啊?"淘依依聽得是一愣……

星大附一政教科白科長接到了錢主任的報告之後,看得也是滿臉的駭然,一個見習生,竟然敢假冒麻醉醫生去給病危的病人做氣管切開術,還好沒弄出什麼事情來,否則這事可就麻煩大了。

對於這樣魯莽的嚴重違紀,他自然也是極為重視的,當下便馬上聯繫了臨床醫學院的學生科負責人張科長,要求嚴處徐澤,,

不過還好,這學生科負責人張科長對自己的學生這般魯莽,自然也是極為的憤慨,首先還沒有太過注意是誰,當下卻是也表態同意嚴肅理。

他的態度倒是讓附一的政教科白科長甚是滿意,當下便開始私張科長商量起具體的處理措施來…

「這個徐澤,一定耍嚴肅處理,雖然他也有些功勞…但是」

那邊的那政教科白科長,正義正言辭地陳述著自己對這樣嚴重違紀,對在他看來幾乎是沒腦子一般的學生的處理意見,但是這星大臨床醫學院的學生負責人聽得這學生的名字之後,卻是愣住了,徐澤"'竟然是徐澤,要是別人他還真不怎麼在乎,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只是是徐澤,那這可就有問題了,作為臨床醫學院專管學生工作的負責人,他當然聽說過徐澤,也知道徐澤在學校中的龐大名聲,他對徐澤做的一些事,可是也極為欽佩的。因為一些事情,可以說是就算是校頷導也極為的清楚徐澤這個人。

而且他也聽說徐澤的經歷,知道徐澤比之普通的學生可是要強得多,這會個氣管切開術,似乎也不是奇怪。

徐澤在學校,可以號稱是最為優秀學生,對於這樣的學生,學校自然是要好生保護的,當然不能讓他出什麼大亂子,否則這樣一個優秀學生,要是真出了什麼問題,被嚴厲處罰,那麼就算是校領導也會來詢問這事的。

所以,臨床醫學院的這位學生負責人張科長,卻是趕緊打斷對方道:「白科長,這個"'這個學生…雖然違紀,但是他還年輕,不懂事,我們還是要遷給他一些機會…否則大過影響他的以後可就不太好了''」

聽得對方剛才還一番義憤地信誓旦旦要嚴肅處理這個違紀學生,竟然突然一下改口,這政教科的白科長卻是一時還沒反應過來,過得好一陣,才對著電話疑惑道:「張科長"』你"'你剛才說什麼?"

「哦"'白科長…我說這個學生還很年輕,不懂事,不過在學校還是十分優秀的,這次可能是莽撞了一些,也是一時好心"所以才會做出如此魯莽的事情;我們還是要以教育為主,多給他一些機會"'」學生科的這張科長趕緊乾笑著道。

聽得這張科長與首先那截然不同的態度,這白科長可是也愣住了,半響才回過神來,對著電話道:「張科長"』這個學生擅自給病人做手術,而且還假冒麻醉科醫生,實在是嚴重違紀,這個處分,那自然是一定要的,否則以後其他人也要是也這般肆無忌憚地弄出事情來,那可就不會這次這樣好運了,那是妥出大問題的…」

「白科長…這個自然是,自然是…」聽得對方這般言語,張科長自然也是知道,這樣嚴重的事情,要咎完全不處分是不可能,但是至少還是耍弄個輕一點的才好。當下便笑道:「徐澤這個學生在學校是極為優秀的,也是校領導十分關心的優秀學生…」

「白科長…這個,徐澤雖然是違紀,但是至少還是做了一個氣管切開術,幫著救了一個病人,也沒有弄出什麼亂子來…咱們還是要注意下這個事實,至於處理方面…還是咱們還是要謹慎一些,'。」張科長乾笑著,盡力為徐澤減輕一些責任,他和這白科長也甚為熟悉,知道如果自己全力這般為徐澤說話的話,對方多少還是要給些面子的。 本帖最後由 zbcx1990 於 2014-9-14 03:23 編輯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