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二百一十一章 那小子是妖怪


干臨床醫學院讀邊,突然濁般為漢個學生解脫關系,淵火淤一政教科的這位白科長倒是有些愕然了起來。

對于這樣嚴重違紀的學生。臨床醫學院到是從來沒有這般過,一般都會比較嚴肅的處理,畢竟這個事情不比別的,事關醫療和教學安全,一般兩方互相通報之後,關于處理方面前不會有太大的歧義。

知%,萬

不過今兒,這白科長倒是有些奇怪了,這張啟江今兒是怎麼了。說的好好的,怎麼一下改口了?

不過他到是很快回過神來。這張啟江似乎是听得這學生的名字,就開始改口了,當下這白科長心頭就有了些計較,能讓張啟江這般幫著解脫的只怕這學生要不就是後邊有什麼人,讓他有忌諱,要不就是跟他有什麼關系。

當下皺了皺眉頭,這個“違紀的事可是不輕,但是如果這學生身後真有什麼大人物。倒是也得小心一些才是;而且要是張啟江的什麼人。這似乎也是要給點面子的。不過不管怎麼的,面子要給,但是原則還是要些的,否則這以後就不好做事了。

當下稍稍一估量之後,便直言笑道︰“老張,平日里你可不是這樣的,怎麼這學生還讓你有些忌諱?”

“呵呵,也不是什麼忌諱”。听得對方說的這般直白,張科長到是笑了。知道對方大概也知曉自己的想法了當下便笑道︰“這個叫徐澤的學生很不錯,也是學校最優秀的學生,很讓人欣賞,而且校領導都很注意他,所以,我想盡量地減輕一下對他的處理情況,”

見得張科長這般說道,白科長倒是大概搞清了是怎麼回事,能夠讓學校老師也幫之如此維護的學生,那自然是不會錯的,只是這小子確實魯莽了一點,不過倒是也沒沒造成太壞的結果,當下稍一沉吟,還是決定同意臨床醫學院這般的意思。畢竟這個最後最決定的還是他們

徐澤對自己最後會是什麼樣的處理結果。倒是並沒有太過在意,看著陶依依好奇擔心的模樣,倒是笑了︰“見習的時候,幫著救了個人,但是卻屬于嚴重違紀,所以暫時被停止了見習,等候處理”。

“啊,這麼嚴重?那會不會對你有影響?”陶依依臉上滿是擔心之色,如果是嚴重勉已,那麼徐澤這次可就麻煩了。

看著陶依依嬌艷的臉上的擔心之色。徐澤笑著搖頭道︰“放心,沒事的,這個對我沒有什麼影響”。

原本陶依依還十分的擔心。但是見得徐澤那自信滿滿的模樣,陶依依倒是放下了心來。既然徐澤說沒事,那便自然沒事才是,

校園中張貼的處理公告,很快地便引起了悍然大波,徐澤被記過一次。而非他自己想象中的記大過!

不過不管怎麼的,還是讓學校的同學們以及學弟學妹們大吃了一驚,偶像級學長徐澤竟然會被記過,實在是難以讓人相信。

無數的人圍在了公告欄前,看著公告欄中的告示,看著上邊寫到,由于徐澤在見習期間,嚴重違紀,故記過一次,望各位同學引以為戒,

霎時之間徐澤的電話卻是響了無數次,前來探查究竟的,慰問的,足足有數十個,之多,就連學生會主席李宇軒卻是也打了個電話前來慰問。

倒是孫凌菲同學後知後覺,最後被李曉蕊告知,才知道這事。

兩人最近倒是沒有以前那般親密,限于孫父的威脅,兩人雖然可以說是極為想念,但是也就是偶爾偷偷地約下會而已,並不敢再像以前一般的明目張膽地在一起,倒是讓徐澤滿腔的怨言。

“徐澤,你怎麼回事呀,怎麼會被記過了”孫凌菲很是有些擔心地嬌嗔道。

“沒事”就是看醫院那邊搶救人不夠,然後我見那病人再不救就要死了。就偷偷去給病人做了個小手術,結果被發現了,哼,真是好人做不得”。徐澤在別人面前是一臉的無謂,但是在孫凌菲面前,卻是才露出了真面目,大訴自己的郁悶之氣。

“啊,你也是的,都知道你有本事,但是你也不能偷偷去做啊。被發現了學校自然會要處理你孫凌菲嗔怪道︰“不關你的事,你沒事去弄什麼,這下好了,被記過了,檔案里肯定會有的

“唉”我也不想啊,可是見人要死了,我去不動手救,實在是”徐澤哀怨地嘆了口氣,然後倒是笑了︰“算了算了,只要救了人,我記個過就算了,也算不得什麼

記個過,對徐澤來說,確實也不算什麼,反正檔案對他來說 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以他的能力。將來就算是檔案里都是七七八八的玩意。他也不會愁什麼的,

不過,現在被暫停了見習。徐澤可就有些郁悶了,學生科的張科長也特意地找上了他,也給他透了個底,說出了這麼個事情,附一那邊的政教科已經說了,這樣的情況。應該已經沒有哪個科室願意接受這樣的學生去見習。

所以,張科長很好心舊二了個鍵議。要不轉尖星大附二尖,吊然星大附二面洋儀貝了些,但是也還是不錯的。

不過徐澤可是不想這般麻煩,他需要的只是一個去處而已,至于什麼見習對他來說,純粹只是學校的需要。

但是要為了這個”讓他整天跑到幾公里外的不太熟悉的附二去,他可是不願的。所以便拒絕了張科長的好意,說自己會想辦法擺平這事。

見得徐澤這般自信滿滿,張科長到是也便沒有再勉強,不過他自然知道政教科這般說,那麼要繼續在里邊見習那實在是有些困難,所以只是拍了拍徐澤的肩膀,然後嘆道︰“如果有需要,你還可以再來找我”。

等得張科長離去,徐澤掏出手機,想了想,卻是翻到了附一急診科江智博的號碼,撥了過去。

電話響了幾響之後,很快便接通了,里邊傳來了江智博欣喜的笑聲︰“徐澤,你小子倒好,一晃就不見人了。跑哪里去了?。

听得江智博的言語,徐澤卻是無奈地苦笑了笑,除了翟主任,其他人可是還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呢。當下便也不再隱瞞,笑道︰“開學了,回學校上課了”

, 萬

“什麼?你說什麼?”江智博一愣然後卻是驚愕道︰“回什麼學校?難道你辭職,又回去讀研去了?”

“沒有”。徐澤笑了笑,卻是解釋道︰“我一直在學校讀書。還是本科,前眸子在醫院上班,不過是來實習一眸子,不是什麼輪科”

“什麼?啊?”江智博听得徐澤的話,很是一愣,許久才回過神來,可不置信地道︰“你”你還在讀本科?。

“對,我還在讀大四”對于江智博的反應,徐澤很是在意料總中。當下只得苦笑著道。

“大四”。終于確認了徐澤確實還在讀本科的江智博,拿著手機,完全地愣住了,好一會才苦笑著道︰“如果不是知道你不是那種喜歡胡口亂言的人,我真要懷疑你是不是在騙我。

“可是你真的還在讀書麼?你在我們急診科弄出來的那些事,你踩下了章里德,還有那次車禍中你一人處理了五個病人,這樣的本事。就算是整個醫院都沒幾個人比得了,你莫不是真在騙我吧”雖然已經信了徐澤的話,但是江智博還是不敢置信地道。

听得江智博的這些言語,徐澤也只能無奈地嘆著氣,自己這人實在是有些做出來的那些事,確實是有些讓人難以置信,自己原本也不想宣揚。但是現在沒法了,被終止了附一的見習,只能去找些人了。

反正終究要暴露一些東西的,既然這樣,那就索性不瞞了,先把這事給擺平了再說。

“我騙你做什麼,我現在要到附一見習,不過遇上了些麻煩所以,你幫我找一下章里德的電話,”

“見習?。江智博一愣,突然卻是想起最近醫院私底下隱約傳的一事。當下不禁地愕然驚聲道︰“徐漆那個呼吸內科的事,不會是你弄出來的吧?。

“嗯,就因為惹了這事,所以我得找章里德去,不然我可要換去附二院見習,可是個麻煩事”徐澤到是絲毫沒有隱瞞自己的事,很老實地實話實說。

“還真是你啊我說現在的學生怎麼這麼牛逼呢,原來是你。這到是正常呢不過你也太倒霉了,做好事竟然還被抓住了”嘖嘖,听說你還撈了個記過處分呢”江智博倒是在那邊笑嘻嘻地說著一些風涼話兒,

“你別笑了,笑什麼呢我都被記過了你還高興,趕緊給我找號碼,我找章里德去”听得江智博那幸災樂禍的聲音,徐澤癟了癟嘴,哼聲道。

“好啦好啦,哈哈,不過。你不如還是回咱們急診科來吧江智博倒是絲毫不擔心徐澤被記過的事情,在他看來,對徐澤這般強悍能力的人來說,這個什麼都不算

“不來了,你見誰見習是在急診科的我可不打算搞這個特殊,還是去找老章比較靠得住!”徐澤搖頭笑著。

看著手機顯示的陌生號碼。章里德皺了皺眉頭,但還是擱下手頭的一份病歷,朝著幾位一起集體會診的內科主任點了點頭後,待得眾人安靜下來後,便按下了接听鍵。

“喂那位?。章里德淡聲問道。

“章主任你好,我是徐澤。听得章里德那很是有些自傲的聲音,徐澤微笑著道。

“徐,澤”章里德一愣。很快便記起了這個聲音還有那個讓他當初很是郁悶的清俊少年,當下不由地清咳了一聲,哼聲道︰“徐醫生,今兒怎麼有時間給我打電話?難道你打算到我們內科來輪科了麼?。

听得章里德的話,徐澤不禁地笑了︰“章主任,這次我到是真找你幫忙確是想到你們內科來。

“還真來呢”想起自己當初的承諾。章里德總是會想起自己當初被這下子弄得下不來台的模樣,當下不禁輕哼了一聲︰“徐醫生,倒是還真看得上咱

“呵呵章主任,您大人有大量,就別總惦記著那回事了,我這不是找您幫忙麼”對著這個章里德,徐澤倒是絲毫不怵,上次和章里德一番較量,徐澤發現這老頭雖然有點固執,有點好面子,但是還算是個不太壞的老家伙。

听得徐澤這小子到是再自己面前服軟,章里德心頭大爽,當下便哼聲道︰“你想來便來就是,還找我幫什麼忙。讓醫政科開個條子,就可!”

“噶,我政教科都擺不平,還醫政科否則找你干嘛”徐澤癟了癟嘴。然後卻是干笑道︰“這個,章主任,這個”我得找政教科

“政教科?你找政教科做什麼”听得徐澤這話,章里德不禁疑惑地道。

, 萬

“章主任,這個”嘿嘿我來見習徐澤嘟嚕了一大陣,終于干笑著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見習?。章里德愣是沒有搞懂徐澤是什麼意思,他輪科跟見習有什麼關系又關政教科什麼事。

“那個”那個,章主任我是來見習的。不是來輪科”徐澤咽了口口水。

“什麼?你還在讀大四?那事你是弄出來的?”跟徐澤很是扯了一陣之後。章里德總算是弄清楚了怎麼回事。不過卻是也如同江智博一般,被徐澤給驚住了。

旁邊幾個等著章里德的內科主任看著章主任臉上那精彩至極的表情和那如同見鬼一般的瞪大了的眼楮,都不禁地好奇至極,誰能夠讓向來極為嚴肅,泰山崩于前而不變色的章主任這般模樣。

半響之後,眾人才看得章主任在深吸了兩口氣之後,臉色才稍稍回復了一些正常。

“你沒有騙我7。章里德讓自己勉強接受了一下這個事實之後。終于忍不住再問了一聲。然後在得到徐澤肯定的回答之後,良久,終于吐出一詞︰“嗯你小子你小子是個妖怪,”

掛掉電話。章里德看了看眼前幾位一臉好奇的內科主任,終于嘆了口氣,然後看著錢志勛道︰“老錢,那個 那個你們科室有個見習生叫徐澤是吧?”

“呃,有個”就是那擅自給病人做氣管切開的那瘋小子,不過已經被我退回去了”錢志勛疑惑地看著章主任。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提起這事。

章里德點了點頭,然後道︰“我等下去給政教科打個招呼,他明天繼續回你那里見習”

“啊?。錢志勛一愣,然後驚愕道︰“主任這個學生嚴重違紀”

“算了”老錢,他不就是做個氣管切開,他娘的,這小王八蛋就是沒事做個剖腹探查,只要他敢做,我也隨他去”。想起當初徐澤那小子的那自傲的模樣,偏偏自己卻是拿他無可奈克,章里德不禁地哼聲道︰“翟之源那老東西。竟然,他娘的,被他給陰了”。

想起自己當初竟然被一個大四的本科生給壓住了,章里德就又不自覺地搖頭嘆息著︰“那小王八蛋竟然還在讀大四,實在是太可怕了妖怪,他娘的真是妖怪

听得從章主任口里不忿地吐出這幾句話來,連粗話都冒了出來,眾主任不禁是一臉的愕然,不過還是有幾位主任從章主任口中的,兩個)名字給勾起了某些記憶,

“徐澤,翟之源,莫不是?”上次跟著章里德一起到急診科搶課題的神經內科主任以及普通內科主任等幾人。突然又想起了章里德網說的見習。小王八蛋還在讀大四等詞語,

這腦海里卻是又冒出了一個會讓他們有自殺沖動地想法,難道這個。徐澤,是當初急診科的那個輪科的徐澤,當下三人是猛地到吸了一口涼氣。

而沒有參與那次課題爭搶的錢志勛這時听得章里德的話,還在一臉的迷糊,結果又看得坐在自己對面的幾位同僚突然面色大變的模樣,不禁又是一愣,暗道︰“這大家伙是怎麼了?”

“主任,你說的是”是那小子?”神內主任黎華明,看著章里德緊張地而又有些不自信地問道。

在做的幾位內科主任中,有近半的人。都一臉驚疑地盯著章里德,等著他的回答因為他們想到的事情,實在是太不可能了,但是听剛才章主任的話,卻是又實在是很像

而其他幾位並不太熟悉那回事的主任,卻是都一臉好奇地看著黎華明等幾人,不知道這幾位同僚到底怎麼了。

不過,都還是將注意力放到了章里德身上,看到底是什麼回事?

看著幾位主任驚駭的模樣,章里德知道這事確實是有點離譜,但是似乎確實是這麼回事,這小子今兒求的就是來見習這事,

當下沉著臉,滿臉郁悶地緩緩地點了點頭,

“啊,真是他”見得章里德點頭,眾主任瞪大了眼楮,又齊刷刷地倒吸了口涼氣,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