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一十六章 秋風秋意

秋風漸漸蕭瑟,熱了許久的星城終于緩緩地開始降溫了,從九月進入了十月,徐澤漸漸地也習慣了每天學校跑,然後又醫院跑的生活。

他現在已經完全和他的小組同學脫節了,每天只是和他們一起過去醫院,進了醫院之後,便和眾人分道揚鍍,他去主任辦公室,其他人去醫生辦公有

雖然許多同學都羨慕徐澤的待遇,但是他們也知道,自己和徐澤那自然是比不得的,只能羨慕著而已。

徐澤現在的時間,較之以前,卻是排得緊密了許多,除了上課和去醫院,現在他每個禮拜都會飛往燕京去一趟,給李老爺子做針炎治療。

李老爺子現在的情況也極佳,在徐澤和老姜醫生商量,進行抗感染藥物配合治療之後,他的肺部以及支氣管感染的情況,也已經完全的得到了控制;再加上每周一次的針炎治療,將他的情況控制的極好,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再出現過咳嗽的情況了。

老姜醫生現在也對徐澤是越發的欽佩了,不卓是針炎術了解 而且竟然用幾種很普通的藥物,就完全地控制了李老爺子的感染情況。一般人是絕對不敢這般自信的。

李老爺子笑呵呵地看著徐澤,眼中滿是慈祥之意︰“小澤,最近在學校怎麼樣?”

“還好”呵呵,現在除了上課,然後就是去醫院見習”過得還算充實”。徐澤淡笑著道。

“還讀兩年就畢業了吧?。李老爺子笑著問道。

徐澤輕笑著點了點頭,道︰“對,還兩年”。

“畢業舟有沒有興趣來燕京?”李老爺子看著徐澤很有意味地道。

“燕京?”徐澤揚了揚眉,想了想孫凌菲,然後卻是笑了︰“再說吧”

,王琺比北

“嗯,行,再說吧”李老爺子點了點頭,然後卻是突然道︰“孫,家,現在的情況不是很好,不過我暫時會看著,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兩年時間我會盡量替你爭取,不過你自己也要努力才是 ”

听得李老爺子這話,徐澤一愣之後,卻是緩緩地抬起頭來,看著李老爺子,笑道︰“謝謝李爺爺”

夜里的陽台,較之一個月之前明顯的清涼了許多,往日帶著些暖暖的湖風卻是也帶著絲淡淡的寒意。

徐澤穿著薄薄的黑色運動長褲,靜靜地站在陽台上,微閉著眼楮,站得筆直,健碩的胸膛微微的起伏著,隨著他呼吸的起伏,四周的空氣中的能量粒子,開始朝著他的快速地聚集過來,並向著他的體內凝聚而去。

透過肌膚肌肉以及骨骼,朝著任督二脈,緩緩融入了進去,融入了那能量氣團之中,使運行中的能量氣團漸漸地一步步壯大。

通過這一個多月的全力修煉,徐澤現在已經突破到了第三個循環的第四圈了,也就是他已經一次可以運行能量循環能達二十二圈,離正式進階三級醫護兵,還有八個循環圈的距離。

在晉級四級醫護兵以前,徐澤都只要能量循環達標,然後體質達標就可以順利晉級,現在徐澤是二級醫護兵,而很快地他便將進階三級醫護兵。

三級以下的醫護兵,都不過只是超級醫護兵中最底層的存在。只有進階到四級超級醫護兵時,才算是真正開始強悍了,四級以上的超級醫護兵,在小刀的那個時代。便已經可以稱之為醫官了,

不過,對于現在的這個世界。來說,二級三級都已經是十分強悍的存在了;只是徐澤現在依然是不滿足的,他必須要在兩年之內,盡快地進階到四級乃至五級的存在。

對于現在的他來說,雖然現在大多數的疾病,他都有把握治愈,不過對于現在的那些絕癥,他卻是依然沒有任何的辦法。

比如癌癥、惡性白血病、艾滋病、骨肉瘤等等,有許多他都沒有辦法進行治療;而根據一些未來的醫學資料分析,這些疾病都已經是可以被治愈的了,不過由于徐澤所學的不錯是初級醫學,所以他並沒有這些方面的知識。

而要進一步的學習的話,卻是必須在進階三級乃至四級之後。才有資格進行學習;至于治療方面,徐澤卻是也必須盡快地讓超級醫護兵系統盡快的晉級,現在的時代,很多來自未來治療的手段都無法進行,超級醫護兵系統的進階,卻是可以彌補這方面許多的不足。

超級醫護兵系統的進階,卻是可以發開出更多的治療川品二,眾此都是徐澤將來講行治療的強大後盾,一 ※

這個世上,生老病死是最基本的事情。而擁有強大的、其他人無法比擬的醫療能力,將會是徐澤最強大的資本。只有實力更強,能力更強,他才能有更強的資本,出現在某些人和某些勢力面前”

而超級醫護兵,具有的不單是強大的醫療能力,還有的是強悍的戰斗能力,雖然徐澤不願意使用暴力來解決一些事情,但是如果到最後,對于某些事情來說,或許暴力卻是唯一的手段。

所以,不論是為了什麼,徐澤都依然在全力的朝前奮進著,盡力地朝前攀爬著,因為他需要實力。

黑夜里,沒有人會注意到,在這個黑暗的陽台上,會有這麼一個少年,昂首挺胸,站得筆直,一動不動,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時,

只有空氣中那些肉眼不可見的能量粒子們,依然在活躍地在徐澤的身側跳躍著,朝著他的體內奔涌著,融入任督二脈的能量氣團中,壯大著能量氣團,然後推動著能量氣團的緩緩上行。

徐澤的額頭漸漸地冒著汗珠,他現在已經在沖擊第二十三圈,在積蓄了一個多禮拜的能量之後,他再次地開始了沖擊。

這一個半月來,他已經順利沖擊了四次,這已經是晉級二級之後的第五次了,現在他十分的自信,這些天來,他的精神力在堅持不懈的音樂鍛煉下,已經得到了長足的長進,足以應付每次沖擊的需要。

加上充足的能量,在完善的準備之下。沖擊對徐澤來說,已經不是很難的事情了,基本上每次的小沖擊,都能保證他的成功

所以徐澤現在的信心很足很足,他堅信,不久以後,他的實力將會是越來越強”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天邊漸漸地開始露出了一絲曙光,而徐澤突然卻是也長舒了口氣,臉上露出了放松的笑容,終于又第二十三圈了,

初秋的樓園中,微風清逸,徐澤難得的手中拿著一本書,緩緩地朝著湖邊行去。

湖邊,孫凌菲正坐在一棵櫻花樹下,東張西望著,看著徐澤過來,明艷的臉上終于露出了一縷嬌媚歡欣的笑容。

看到那嬌艷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徐澤也微笑了起來,大步地走了過去,用書墊在下邊,在孫凌菲的身邊坐下,兩人輕輕地靠在一起,享受著難得的溫馨。

“徐澤”我們都四天沒有在一起了”。孫凌菲輕輕地將下巴擱在徐澤的肩頭,撅著小嘴哼聲道。

, 可

徐澤苦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是你說,我們要少見面的”

“嗯,我恨死家里了”孫凌菲眨了眨清澈的大眼楮,輕嘆了口氣道︰“我爸交代了學校不少人注意我的行蹤,咱們要是不隱蔽一點,要是被他發現了,保不準我就要被抓回燕京去了”

“所以”雖然我很想見你,但是我也沒有怨言啊”徐澤輕輕地轉過頭來,看著擱在自己肩上的秀美小臉,眼中透出了一絲溫暖笑意︰“我們好好努力,將來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是的,我們一定要努力孫凌菲輕輕地伸手摟緊了徐澤的胳膊,輕輕地將頭湊近了徐澤的脖子,聞著他身上淡淡的好聞味道 臉上滿是滿足之色,

兩人的身後不遠處,一個淡紫色的身影這時正在一棵樹後隱約隱現,嬌媚的臉上滿是失落之色,一排晶瑩如玉的牙齒,輕咬著下唇,良久,卻是輕嘆了口氣”

看著孫凌菲漸漸遠走的身影,徐澤無奈地苦笑了笑,這個也實在是太痛苦了,兩人現在竟然見個面前要躲躲藏藏的,實在是讓人郁悶極了,

見得孫凌菲已經消逝在了一棟宿舍樓的轉角處,徐澤也輕輕地站了起來,拿起墊下邊的書,輕嘆了口氣之後,便也朝著外邊走了出來,打算回家去。

不過網走了數步,卻是听得前邊一個熟悉的嬌媚聲音道︰“徐卜”

徐澤抬頭看去,看著那個一身淡紫色小白花漂亮百褶裙的漂亮身影,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意外笑意︰“依依,你怎麼在這里?。

“看書看久了有些頭暈,所以走這里來溜溜你了?”陶依依巧笑嫣然,臉上絲毫沒有數分鐘前,那失落的表情。

“哦,我也是啊!”徐澤輕輕地揚了揚手頭還帶著些灰塵的書,淡笑著道。

听得徐澤的那明顯是現編的話,陶依依微微的撅了撅嘴唇,但是卻是絲毫沒有不悅,只是微笑著道︰“你吃飯了嗎?”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