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二十一章 章里德的考驗

干自只跟燙年山芊般地從眾個人手里,轉到另個一 貝個“然後又突然換了一個,徐澤實在是有些郁悶。

不過總的來說還算好,雖然被趕來趕去的,但這個帶教的老師是一個比一個級別高,不算是太過丟臉

章里德畢竟是大內科主任,全院也再找不出那個,的資歷比他更深厚的了,跟著他見習,那還是相當的有面子的。

所以徐澤同學,在自己小組同學的羨慕目光中,丟下了他們,直接地上了章里德所在的心血管內科。

章里德的出身于心血管內釋。所以他的主任辦公室倒是一直在心血管內科,而徐澤現在卻是穿著件印著星大醫學院字樣的工作服,出現在了心血管內科。

敲了敲大內行主任辦公室的門。運氣不錯,里邊傳出了章里德的聲音︰“進來”

徐澤推開門走了進去,便見得章里德正坐在辦公桌前,看著一本雜志。抬頭見得徐澤,臉上倒是露出了一絲笑意,道︰“你小子倒是來了”。

“呃,沒法子啊,我可是要見習。不來怎麼辦”徐澤苦著個臉,誰被折騰來折騰去,都不會太高興的”

見得徐澤苦著個臉的模樣,章里德不由地哼聲道︰“怎麼”我帶你還不高興?。

徐澤嘆了口氣,看著章里德道︰“章主任,哪能呢,只是您一個大內科主任,來帶我這個見習生,不會有些小題大做麼?”

“哼,你小子還好意思說,你要不是弄得錢志勛他們不好意思再帶你。還會要我來帶麼?。章里德冷哼了一聲道︰“你小子得了好還賣乖 我可是好多年沒有帶過學生了。別說是見習生”

“走吧,既然你跟著我,那總的帶你去看看病人。免得說我這個帶教老師不合格。章里德冷哼了哼。然後便起身往外邊走去。

見得章里德出去,徐澤撓了撓後腦勺,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跟著章里德朝著醫生辦公室走去。

心血管內科的辦公室這時倒是挺熱鬧,除了兩個醫生之外,還有十來個星大來見習的一個小組。

見得平日一般沒有嚴重病人,也不太出現的大內科章主任走進辦公室來,辦公室的兩個醫生趕緊起身。微笑著謙恭道︰“章主任

章里德點了點頭,然後道︰“你們手里有病重一點的病人麼?拿兩個病歷給我,”

“啊?要病歷?不會是查房吧?怎麼今兒下午,章主任突然查房了”。兩個醫生听得章里德的言語,一愣之後,其中一個醫生趕緊將自己手頭的病歷,挑了兩個遞了過來,同時笑著介紹道︰“章主任這兩個病人一個是冠心病心衰的病人,一個是心肌梗塞的”。

“嗯”。章里德點了點頭,結果病歷,然後道︰“行了你們忙你們自己的吧,我看看,”

“好的”听得章里德這話,這醫生卻是松了口氣,原來不是查房。不是查房就好,不過卻是好奇地看了一眼章里德身後的徐澤,暗道不知道這個小子是做什麼的,

帝里德接過病歷便坐在一旁看了起來,而徐澤也毫不客氣地自顧自地在一旁找了一把椅子坐下,然後看著那個見習小組的同學們點頭笑了笑。

雖然不是一個班的,但是這里邊還是有幾個相熟的,所以徐澤還是跟他們打了打招呼。

看著徐澤突然跑到了心血管內科,原本在心血管內科的見習的星大附一另一個小組的同學,一個個卻是疑惑至極,不知道徐澤怎麼跑到他們這里來了,不過見得徐澤坐在在那個似乎是個很有來頭的什麼主任身後,眾人卻更是好奇了。

章里德看完一個病歷,然後便將這個病歷遞給一旁的徐澤,道︰

“你也看看,等下我們去看看這個病人”。

那邊,正偷偷關注著章里德動作的兩個醫生,見得章里德將病歷遞給旁邊的那個似乎也是見習生模樣的小子,都是一愣,兩人不禁疑惑地對視了一眼,章主任這是干嗎?

兩人實在是疑惑的很,這章主任今兒到底來做什麼?難不成他就為了這個小子,特意跑來辦公室,帶著他看病歷?

兩個醫生的疑惑,很快便消散了。因為章主任和那個見習生看完病歷之後,兩人卻是拿著听診器朝著病房去了,

看著兩人的去向,似乎正是他們網看的兩個病歷中其中一個病人的病房;其中一個醫生終于失聲道︰“章主任親自帶見習生?”

另一個醫生,也很難以置信地看著離去的兩人,然後抬頭看了看旁邊的星大見習生們,問道︰”

眾人趕忙點頭道︰“是的,我們臨床醫學院的,叫徐澤,”

“徐澤”听得這個有些耳熟的名字,兩個醫生一愣之後,卻是突然又驚愕地對視了一眼,失聲道︰“就是那個在呼吸內科自己動刀的那個徐舉”

“他不是被停止見習了麼?怎麼又來了,還是章主任親自帶?”兩位醫生這下可真是傻了…

旁邊的見習的鳳學,終于忍不住疑惑地對著那帶教醫生問道︰“老師。這個章主任很厲害麼?”

看著這幾個有眼不識泰山的學生,這醫生搖頭嘆道︰“厲害?大內科主任,你說厲害不?”

“啊”听得這個醫生的言語。眾同學終于是傻了,大內科主任,那就是說是整個醫院內科里邊最厲害的那個…

醒過神來後的同學們,一個個看著徐澤離去的背影,眼中滿是羨慕之色,能夠被大內科主任帶教,那是個什麼概念,如果混的好,獲得了這章主任青眯,那以後要是想到這里上班,那還是不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不過徐澤倒是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好的,跟著這個章里德的導後,實在是太耀眼了些,以前哪個見習生會有大內科主任親自帶教的,這個不是把自己往火坑上推麼?準得又鬧出一番風雨來,

“來,你看看這個病人”章里德很是有些考究地看著徐澤,然後指著一個病人笑著道。

對于章里德這般帶著一些考驗的意思,徐澤自然是絲毫不懼的,反正現在自己在急診科的時候,已經暴露了許多東西,自然也就不會再畏首畏尾。

仔細地做了檢查之後,便將病人的情況完整地說了出來,而且還較之病歷上更詳細了幾分,這讓章里德看著徐澤的眼神又更是不同了幾分, 第二個病人,自然也難不倒徐澤。同樣地經過檢查分析之後,徐澤將他分析的結果一一道來,分析的極為的詳細。

看得章里德是十分的滿意的同時,也感到了一些震驚,畢竟他以前並沒有真正接觸過徐澤,只是知道徐澤很是有兩手,而且這兩次徐澤在呼吸內科和神經內科的表現中,極為的耀眼,他這才好奇地起意自己來帶教徐澤。

今天兩個病人就是他對徐澤的考驗。結果自然是讓他感到震驚,徐澤不過是個。大四的學生,但是表現出來的素質,卻是似乎絲毫不比自己手下那些已經工作許久的醫生差了。

很滿意的章里德,然後便又帶著徐澤在其他的幾個內科轉了轉,從中也挑取了幾個,病人對徐澤進行考驗,不過這次他到是沒有讓徐澤再看病歷,而是直接的看病人,

但是徐澤的幕現,自然是沒有讓他失望,不管是冠心病的病人,還是肺癌的病人,又或者是那些周期性麻痹的病人,都沒有能對徐澤構成任何的障礙,

看著章里德越張越大的眼楮。徐澤心中是暗笑不已,這樣的病人也好意思拿出來對付自己,不是什麼疑難雜癥,以自己這大半年在虛擬空間中,被小刀教導實習時候的看的那些病人,積累的那些經驗,再加上自己的那些強悍系統功能,又有什麼是檢查不出來的?

不過徐澤自然是不會弄得太過。每次做完檢查之後,雖然自己心底已經有了明確的診斷,卻是依然會向章里德針對性的詢問一些關于這個,病人的檢查和化驗的結果,然後與自己的分析相結合之後,才提出自己的診斷,不讓章里德發現自己的異常之處。

一下午的時間,章里德卻是帶著徐澤走了三個科室。看了六個病人。但是這六個病人,都沒有對徐澤構成半點的麻煩。

“天,這小子到底是怎麼學出來的?怎麼能這麼厲害,”章里德只感覺自己簡直是越來越難以相信了。這抽取的幾個病人,雖然都不是太過疑難的,但這個小子可只是一個大四的學生,但是看他從檢查到診斷,然後到治療方案,都基本上沒有任何的問題。

最後,章里德終于放棄了對徐澤的考驗,他不得不確認一件事,當初那個格林巴利綜合癥的課題,自己敗在這個子手里,確實也不算是太冤,至少這個。小子的基礎知識不是一般的扎實,如果天天守著那個格林巴利綜合癥的病人,倒是也有可能做到那一步的,

章里德看著依然一臉淡然的徐澤,終于嘆了口氣。然後道︰“你”不錯,明天下午來跟我坐門診吧”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