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二十三章 賣燒烤的王子

辰天宇旦得自只說了紋麼多,林雨萌似平仍不為所動。當,刪酋眉毛卻是一聳,他在學校這幾年,除了孫凌菲還真沒有哪個女孩子他追不

的。

但是這個學妹,他卻是已經追了一個多月了,但似乎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對方依然不為所動,甚至還嚴詞拒絕,這實在是讓他有些不忿了。

以他受女孩子歡迎的程度,在學校里雖然算不上的所向披靡,但是卻也沒有幾個人能搶了他的風頭去;這幾年他追女孩子幾乎沒有過一個禮拜的,但這次都一個月了,卻是還沒有能順利奪取對方的心,實在是讓他大受打擊,也極為的不忿。

想起這一個多月來,自己放棄了其他的美眉,專心致志地追了這麼久,浪費了這麼多時間,都沒有能成功。甚至連對方的手都沒有牽上一下,張天宇自然也極為的不甘心。

想起這一個月來的所花的時間。張天宇聳起了眉毛,大步上前幾步。堵在了林雨萌的身前,怒聲哼道︰“雨萌,你一直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可是你到底喜歡誰?我不信這個學校還有誰比我好的”你是不是在找理由,想要避開我?”

被張天宇在身前,擋,林雨萌卻是也只得無奈停住腳步,秀美的臉上滿是無奈何和郁悶之色。抬頭看著高了自己大半個,頭的張天宇,皺著秀眉,無奈道︰“張天宇,我喜歡誰,不關你的事;再說我早說了不會喜歡你的,你就不用費神了!”

“哼,你這個是借口,我就不信學校里還有誰比我優秀”張天宇早已經听厭了林雨萌產詞拒絕的言語,這次他確實一定要問出是個誰來,他就不信,以自己的手段會追不到林雨萌。

看著張天宇一副不甘休的模樣。林雨萌卻是也怨怒了起來,這個張天宇已經整整纏了自己一個月了。跟只蒼蠅一般,只要自己一下課,就總在耳邊嗡嗡叫,實在是討厭死了。

“張天宇,我說了我不會喜歡你的,你再怎麼纏著我,也沒有用。你知不知道你很討厭,”

看著看起來極為文靜可愛的林雨萌在前邊,突然怒聲吼出這樣的話來。徐澤臉上到是露出了一絲笑意,搖頭嘆了嘆︰“還真是看不出這個,小丫頭,倒是也有這麼凶悍呢”

看著張天宇被林雨萌這般一陣吼。似乎一副依然不肯罷休的模樣。徐澤不禁地皺了皺眉,走上前去。

張天宇被林雨萌這般一吼,卻是也不禁有些惱羞成怒,正待說話。卻是突然听得前有人淡聲笑道︰“雨萌,女孩子家不要這麼凶”

听得這個乒音,張天宇卻是一愣,然後愕然地抬頭朝著前邊看去。

這一看卻是臉色一下陰了下來。他在學校里除了老師外,基本上是誰都不顧忌,但是他卻唯有對眼前這個搶走孫凌菲的學長,倒是忌諱的很。想想上半年被他狠踩了幾回之後,張天宇就是極為的郁悶。

而且對方又是風雲榜的榜,這一年來,在學校冒出來的那些事。沒一件是不讓他羨慕的很的,對于對方那強悍的實力和能力,他自然是自愧不如。

所以見得徐澤出現,這張天宇卻是不禁地縮了縮脖子,不敢言語,只是眼帶怨恨地看著林雨萌听得徐澤的聲音之後,露出的那種自內心的甜美笑容。

“徐澤哥哥”听得身後傳來徐澤的聲音,林雨萌驚喜地轉過身來。看著徐澤,臉上滿是開心和意外的笑意。

看著林雨萌臉上那開心甜美的笑意,徐澤不禁地也笑了,然後道︰“怎麼了?雨萌,你怎麼這麼凶對人家?”

看著徐澤眼中的那淡淡笑意,林雨萌撅了撅嘴巴,卻是瞄了張天宇一眼”手聲道︰“徐澤哥哥,我哪里凶啊 是這個張天宇太討厭了”

“哦?”徐澤輕笑著看了一眼,面色青的張天宇,卻是輕笑道︰

“他怎麼討厭了?咱們學校可是很多女孩子很喜歡他呢”

這下有了徐澤撐腰,林雨萌的膽氣卻是壯了起來,狠狠地瞪了張天宇一眼後,卻是走到徐澤的身邊。一把抱住徐澤個胳膊,看著徐澤嬌聲道︰“哼,這個家伙天天跟在人家後邊。跟個蒼蠅樣,實在是討厭死,了”

“跟個蒼蠅樣?”張天宇听得林雨萌這般形容自己,這下總算是絕了望,不過心頭這時卻滿是忿惱之色。只差沒吐血,

咱名列校草榜第一,呃,現在是第二,人稱一枝梨花壓海棠的玉面小郎君是也,今兒竟然被人形容成蒼蠅而且這個形容自己的還是自己一見便誓一定要追到手的新校花,實在是讓張天宇有了想撞牆的沖動。

看著被林雨萌的言語,一下臉色變得鐵青的張天宇,徐凹曰迅姍旬書曬齊傘小浩地失聲笑了起來,技個小年實在是大囂張了此,今兄瑕樸雨萌這般打擊,也實在是夠可憐的。

當下看著很是有些突兀地抱著自己胳膊,秀美的小臉上滿是郁悶之色的林雨萌,不禁地露出了一絲憐愛的笑意,看來林雨萌還真是被這張天宇給纏怕了,見著自己,就當靠山了。

看來今兒這個頭卻是不出也得出了。當下只得看著張天宇,淡聲道︰“張天宇,雨萌是我家妹妹,她不喜歡你,你以後就別來纏她了,別惹得她不高興”

听得徐澤的話,張天宇眼紅地看了看被林雨萌緊抱著的徐澤那條胳膊,雖然對徐澤十分的忌諱,但是卻有些不忿地強自道︰“徐澤,林雨萌姓林,你姓徐,她怎麼是你妹妹!”

“多,要你管”。林雨萌這時有了靠山,明顯地態度卻是自信強硬了許多,對著張天宇哼聲道︰“你不是說學校沒有那個男生比你優秀麼?我家徐澤哥哥就是你要是能過徐澤哥哥,你才有資格說”

“你”被林雨萌這般毫不留情的一陣奚落,張天宇臉上時青時紅的”當下氣得是滿臉通紅。但是看著徐澤,卻是又不敢有任何過激反應,只得恨恨地一跺腳,便轉頭朝著外邊跑了去。

見得張天宇終于被自己給弄跑了,林雨萌這才松了口氣,瞄了瞄徐澤,然後又偷偷地看著自己抱著徐澤胳膊的手,猶豫了一下,卻是沒有松開。

“徐澤哥哥”真虧你來了 ,不然這個張天宇還不知道要纏我到什麼時候林雨萌可愛的小臉上聳出了一絲淡淡的紅暈。

“哦,這個家伙,不是個好東西。這兩年都不知道禍害了多少女孩子。你沒理他就好”感覺著林雨萌緊緊抱著自己的胳膊不松手的模樣。徐澤只得輕嘆口氣。

林雨萌點了點頭,眼楮眨了眨。然後卻是紅著臉偷偷地看著徐澤道︰“徐澤哥哥”那以後要是張天宇再來纏我怎麼辦?”

“再來纏你?”徐澤皺了皺眉。剛才看張天宇那副模樣,到是也不像是死心的樣子,當下便皺了皺眉頭道︰“嗯,這樣吧,你記下我的電話。如果這個家伙真要再纏你,你就給我電話,”

“哎,好”。听得徐澤這話。林雨萌卻是歡喜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機來。記下了徐澤的號碼。

她可是想要徐澤的號碼好久了,但是見了幾次,一個女孩子家,卻是沒好意思主動問徐澤的號碼,今兒卻是借著這張天宇的事情,總算是拿到了。

看著自己的手機響了一下,傳過來的林雨萌的電話,徐澤笑了笑。然後便也地存了起來。

“徐澤哥哥可以一起吃晚飯嗎?”存好徐澤的號碼之後,林雨萌卻是看著徐澤。期望地道。

“晚飯?”提起這個,徐澤才想起自己還要去外邊吃飯,這個時候應該江智博他們都已經快要到了。

當下只得道︰“今天只怕不行。有幾個朋友約了我吃飯,現在都差不多再等我了,”

“啊,這樣啊”听得徐澤的話。林雨萌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失望



見得林雨萌失望的模樣,徐澤猶豫了一下,然後卻是輕嘆了口氣道︰“這樣吧,要不你和我一起去?” “和你一起去?”林雨萌一愣。然後眼中閃過一絲驚喜,稍稍猶豫了一下之後,卻是看著徐澤道︰“徐澤哥哥 那會不會給你添麻煩?,

“沒事都是幾個很好的朋友,不過都是男的,你不介意吧徐澤淡笑著道。

林雨萌自然是不會介意的,當下趕緊搖了搖可愛的小腦袋道︰“不會,不會,和徐澤哥哥一起,我才不擔心呢”

“那好吧,走,我們出吧,否則他們要是等久了,只怕又得電話來催了

走到停車場前,徐澤將車子開了出來,讓後停到林雨萌身旁,等她上了車之後,才轉動方向盤,朝著校外行去。

林雨萌坐上車,好奇地看了看車內豪華的裝飾,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驚羨之色,她來學校已經有兩個月了。自然知道徐澤的這輛極為漂亮的跑車。

她實在是很好奇,徐澤家的家境她自然是知道的,在陳塘來說很一般,否則徐澤也不會要經常到中學門口來賣燒烤,但是為什麼徐澤在學校里,卻是能開這麼名貴的跑車了?

“開跑車的燒烤王子?”想想這個。林雨萌秀美的臉龐上,露出了一絲極為詫異開心的笑意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