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二十六章 這樣也敢插

“內關、中膘、氣海,內廷、足蘭里;”這五個穴位,加上生物電能量可以刺激到消化道的血管收縮;而血管的收縮便可以使血管破損處的出血大大減少,從而是這個白區長能夠暫時地保住性命,不至于因為大量的失血而立即死亡。

只要等到救護車過來,進行強力止血之後,再到醫院進行大量輸血。這個白區長便算是保住了性命。

而徐澤現在只希望能自己的這幾針下去,能夠起到足的好的效果,畢竟看這個白區長吐血的量,實在是太得有些嚇人,這地上都是一片通紅的,起碼有個千多毫升近兩千毫升以上。

看著徐澤在彈完幾下之後,便停了手。似乎在等著看數果的模樣,其他眾也都跟著緊緊地盯著這個白區長還在冒血的嘴巴,希望能夠看到一些效果。

江智博和李奇峰他們這是心頭也是懸著。畢竟這種情況下他們可是沒有辦法的,只希望徐澤的這個銀針能夠起到一些作用,只要能稍稍地控制一下出血的情況,就有一分希望。

如果要是控制不住出血的情況。那麼這個人只要再這樣持續吐血兩、三分鐘,那麼就絕對死定了。

而這時,寶瑞大酒店的總經理也惶然地趕了過來,走過來看著躺在血泊中的白區長,這臉一下就白了,他自然是認識這白區長的,寶瑞大酒店就在這白區長的轄區中,如果要是白區長在這里出了事,那肯定會對酒店有不小的影響的。

這總經理抬頭看了看旁邊的臉色鐵青的幾人,趕緊走了過去,小心問道︰“林秘書長、李區長,白區長這是怎麼回事?”

這幾位領導同志和這酒店的總經理倒是挺熟,那林秘︰“張江,老白喝多了,胃出血 這次麻煩大了,唐市長還在里邊,記住讓你們的人都封住嘴,不要亂傳”

“唐市長在里邊?”這張總經理听得是一驚,轉頭瞄了一眼最里邊的那個包廂,趕緊點了點頭。

“你趕緊讓人去門口等救護車,要是救護車來了就讓快點過來,唐市長已經讓人在救了,但是這個情況可是不樂觀,”林秘。

“好的,我馬上去”張總經理趕緊又朝著門口跑了過去,站在門口朝著大街上張望了一番,現還沒有救護車過來,不由地嘆了口氣。然後對著門口的保安交代了起來。

徐澤緊盯著那白區長,正一下一下噴出來的鮮血,終于緊皺著的眉頭開始緩緩地松解了開來,眼中露出了一絲興奮的神色,因為這時那白區長噴出來的血,卻是已經明顯的較之方才要少了許多。

而江智博他們這時也明顯地現了這一個改變。都不由地跟著稍稍地松了口氣,而後驚喜地看向了一旁的徐澤,原本他們對這樣的針炎向來不是很有信心的,但是現在見得這一幕,卻是不得不對自己的開始糾正其自己的觀念來。

“徐澤這小子果然不簡單,竟然連這樣的出血,都能靠幾根銀針就控制住,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唐一軍抬頭看著徐澤,心底暗嘆道。

看著這白區長嘴角開始減少的血液,徐澤抬起頭來,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過去快一分鐘了,但是冰塊還沒有送過來,當下不由地急了起來,對著旁邊的服務員怒聲道︰“冰塊呢?怎麼還沒有送過來?”

听得徐澤的怒喝聲,那一旁的林秘書長和李區長卻是也趕緊對著那服務員怒聲道︰“對,冰塊了,快去催”都這麼久了,你們酒店怎麼回事?”

“來了”來了!”這兩位領導的話音網落,先那個服務員卻是氣喘吁吁地從廚房里端著一個盆子跑了出來。

徐澤接過盆子,看著那盆子里滿滿一盆子的冰塊,不由地吁了口氣。趕緊伸手抓起里邊的冰塊,一大把大把地丟到那白區長的身上。

旁邊的江智博等人見得徐澤的動作,一愣之後,便很快地醒過神來。幫著徐澤抓起那些冰塊,堆到白區長的胸前和後背,雖然他們從來沒有用過這種方法,但是至少一點原理他們還是知道的。

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液的運行度,從而減少眼前這人消化道出血的血量,從而緩解因為失血而出現的休克情況,

這時這樣的情況下,使用冰塊。卻是也有一定的危險性的,體溫的急劇下降,也有可能導致病人的心跳突然驟停,特別是在現在大失血的情況,更容易出現。 不過眼前的這情況,雖然有風險,但是這卻似乎是唯一的能夠讓眼前這位白區長支撐更長一段時間的辦法了。

隨著徐澤他們將冰塊堆在這白區長的身上,這白區長嘴里冒出來的血終于又減少了不少,讓旁邊的人都跟著松了口氣。

只是很明顯,白區長現在的情況是很不妙,由于大量的出血,這時早已經是陷入了昏迷中,面色恍白。氣息也極為的微弱。

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至少出血已經大量減少,這讓旁邊圍觀的林秘書長他們都開始興奮了起來。

這林秘書長趕緊轉身又跑進包房里去,對著里邊正一臉心焦的唐市長歡聲道︰“市長,市長,白區長的吐血已經好很多了”

“哦?已經沒吐了嗎?人怎麼樣?”听得林秘書長歡喜的聲音,唐市長心頭一喜,一拍桌子,站起來,趕緊問道。

林秘︰“還有一點吐,但是在那位小醫生給扎了銀針之後,已經明顯地少很多了,不過人情況還不是很好”

“嗯,好,只要能夠控制就好。再打電話給急救中心,讓他們加快度”唐市長欣慰地點頭了點頭。然後卻是暗嘆道︰“這小子果然是有些本事,今兒可真要靠他了,希望莫要出什麼問題就好。”

相對于外行人的歡喜,但是徐澤以及江智博等三人,卻是絲毫不敢有任何的放松,都死死地盯著白區長的臉,而徐澤這時卻是也早伸手捏住了白區長的手腕脈搏處,準好了一

這時,那幾根快顫動的銀針,突然卻是開始緩緩地停止了下來,徐澤看了看那逐漸停止的銀缽,又看了看那白區長口中依然還在噴出的少量鮮血,輕輕地嘆了口氣之後。卻是又伸手在那五根銀針上,一一輕輕地彈了數彈。

江智博三人看著徐澤輕輕地彈的幾彈,那銀針的針尾又快地顫動起來,眼中不禁地露出了幾絲羨慕之色。

他們知道徐澤的這一手,肯定不是那麼簡單的,雖然他們對針炎並不太熟悉,但是一根銀針,隨你怎麼彈。但是一次的顫動,絕對不可能維持一分多鐘以上的,但是徐澤這一彈卻是愣讓銀針顫動了如此之久,定然是有特殊的手法的。

不過他們卻是不知道,徐澤每彈上一彈,卻是在狠狠地心疼了三下,他這每次的一彈,卻是總要消耗掉他能量存儲總量的兩、三個百分點;今兒這幾下卻是已經消耗了他能量儲存總量的百分之二十多了。

不過卻是麼有辦法,眼前這情況,不繼續控制,只要生物電能量一消耗完,那麼肯定又是會要出血的,再一大出血的話,那這白區長就死定了。所以徐澤卻是也只得咬著牙忍著心疼繼續地用生物電能量支

著。

隨著徐澤再一次的灌入生物電能量。很針快地顫動起來,那白區長嘴巴里冒出來的血液終于是沒有增多的情況,總是一點點,一點點地冒出來。

徐澤看了看時間,總算是稍稍地松了口氣,眼下已經過了幾分鐘了。救護車應該馬上就要到了,自己這個雖然有效,但是可控制不了太久。如果要是時間太久,沒有及時輸血,這個白區長還是會立馬休克死

的。

想到輸血,徐澤卻是趕緊又對著系往,命令道︰“啟動血型鑒定”

“血型鑒定啟動”很快,系統自動反應系統便快回報道︰“型。貼性。”

听得這血型鑒定出來後,徐澤便也松了口氣,等下只要到等救護車過來,那麼馬上就可以讓醫院先準備好型的血,到時候再合一下血,沒有問題之後,就立馬可以輸血了。

眼前只有快地輸血,才能保住眼前這個白區長的性命, 這時,江智博等人也都緊張地不時朝著酒店門口張望著,他們都知道。現在只能等救護車了,徐澤能控制到這一步,幾乎已經算是奇跡了。如果要是救護車還不來,那麼等下萬一要是心跳驟停,或者是又出血的話,那就完了。

旁邊那又跑出來的林秘書長。看得徐澤等幾人不時焦急地朝著酒店門口看,知道徐澤能靠著幾根銀針和冰塊。能夠控制到這種地步。應該已經是極限了。

當下趕緊又掏出了出來。只听得他對著電話里怒吼道︰“吳建安,你們急救中心怎麼回事,我們在寶瑞大酒店都這麼久了,你們的救護車怎麼還沒到?你這個主任是不是不想干了”

看著林秘書長扯著嗓子在一旁打電話,徐澤卻是只得輕嘆了口氣,這也是沒法子,這外邊的解放路可是星城最堵的一條道,這救護車只怕現在還在外邊慢慢游,

听得徐澤的嘆氣,江智博等人,自然也跟著嘆了口氣,他們可是都知道徐澤能做到這一步有多麼不容易,如果真因為這一點點耽櫚,而導致功虧一簣,只怕是誰都會想不開的。

四人緊張歸緊張,但是現在卻是也只能在一旁等著,只是希望救護車能快點來就好,似乎現在星城的救護車設備都很全面,車上可能有三腔二囊管,有這個”就能夠暫時控制出血了。

這時唐市長听得林秘書長那打電話罵人的生意,卻是也忍不住從里邊的走出來了,這時外邊的人在酒店的干預下。已經散得差不多了,只有幾個人在了。

唐市長走過來,看著嘴里現在已經只有少量血液冒出的白區長,總算是稍稍地松了口氣,看著徐澤還有幾個似乎是和他一起的年輕人,正待說話,卻是突然見得徐澤的臉色突然一變。

看著徐澤的臉色變化,唐市長跟著也是一驚,趕緊看向那白區長,生怕白區長一下就又出問題了。

徐澤抓著那白區長手腕的手這時猛地一緊,因為他感覺著那原本一直有著的細微脈搏,突然消失了。這一抓緊,但是卻依然沒有感覺到脈搏的存在。

“心跳停了!”徐澤心中閃過了一絲念頭,手卻是快地動了,將白區長身上的冰塊快地撥散了下去。

見得徐澤的面色和動作,江智博等三人,自然也明白了怎麼回事,當下一個個面色陰沉地伸手快地幫著徐澤將白區長身上的那些冰塊撥到地上去。

待得冰塊清理的差不多的時候。三人都望向徐澤,看他怎麼辦,

心跳停了,要做心外按壓,但是按壓肯定又會因為消化道的出血加劇,而現在又沒有搶救藥品,現在這人在他們看來,基本上算是死

了”

不過徐澤自然是不會如他們的想法一樣,見得冰塊都已經被撥開了。徐澤緊皺著眉頭伸手快地將原本側臥著的白區長搬到平躺下。

然後在眾人驚愕的表情中,伸手快地扯出那中曉穴處的一根銀針。然後又看都沒有怎麼看,便抖手朝著白區長的胸口處猛地插了下去。

“啊”旁邊的江智博和李奇峰等三人,看得徐澤動作,嚇得卻是猛地驚呼了一聲。

徐澤插的地方不是別處,正是心髒所在的位置,誰敢這般直接用針刺心髒,就算是心內注射,可是也沒有誰敢用這麼長的針,瞄都不瞄,直接這般插啊,

眾人呆呆地看著那根插在白區長胸口,原本十來厘米長,但是現在只剩個針尾在外邊的銀針,面面相覷,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