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三十三章手是怎麼樣的手

落說那婆娘說動弄就動手,汝下陶曉雲可是沒有反應討輿“只,那一巴掌就這般扇了過來,一個閃之不及。感覺著臉上一股勁風襲至,當下不禁地臉色一白。

而這時旁邊那些看熱鬧的人也是看的低呼一聲,暗道這女學生那嬌嫩的小臉今兒要是挨上這麼一掌。只怕是要紅腫上幾天了,

正當陶曉雲臉色慘然,以為自己就要挨上一巴掌的時候,卻現那襲來的勁風在離臉頰十余厘米驟然打住。

原本那婆娘眼見著自己一巴掌就要扇著那粉嫩的小臉的,肥膩的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絲得意之色︰“這小雞婆自己找死,抽她倆毛掌,就老實了…”

想起著粉嫩的小臉就要被自己抽著了,這肥婆心底就無由來地涌出了一絲興奮,

不過眼見著就要抽著了,她還沒興奮過來,突然旁邊一只手伸了過來。如同鐵箍一般地牢牢抓住了她的手腕。

那婆娘驚愕地朝著旁邊望去。卻見得一個長得極好看的小子正皺著眉頭冷冷地看著自己,眼中滿是森寒之意。

陶曉雲這時正愣了,等了好一會沒見臉上疼痛,這才醒過神來,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側的那個熟悉的身影,還有他抓住了那個婆娘的手腕。

“徐澤”見得這個人出現,旁邊的李艷卻是早歡喜地叫了出來。

那婆娘看得橫插一扛子的徐澤,一愣之後,才被手腕處傳來的疼痛感刺激的反應過來,失聲痛呼了一聲之後,才猛地揮手甩了幾次,將徐澤的手從她的手腕上甩開,

“你個)小崽子,你想干嗎”那婆娘瞪著一雙涂著深色眼影的眼楮。怒看著徐澤。臉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

徐澤倒是理都沒有理那婆娘,只是轉頭看著一臉驚喜的李艷和陶曉,雲兩人,淡笑著道︰“怎麼回事?”

見得徐澤突然出現,李艷和陶曉雲兩人卻是松了口氣,兩人原本就是約著出來逛逛街,卻哪里知道遇到這事,正無措要吃虧間,有徐澤出現,兩人自然是歡喜得不得了。

而旁邊圍觀的一些人,見得陶曉雲沒有被打上,卻是也都跟著松了口氣,這女孩子這樣漂亮的臉蛋要是被這婆娘給抽的一巴掌,那就真可惜了。

李艷見得徐澤,眼中露出了一絲興奮之色,正待說話,但是又見著跟在徐澤身後的孫凌菲,臉色卻是又一黯。

陶曉雲這時倒是沒有注意這個,听得徐澤的問話,趕緊將原委說了出來。

原來兩人剛才在這里閑逛的時候,正好見得一個小男孩在這里溜冰。突然滑倒在地,陶曉雲見狀便上前想將小男孩拉起來。

誰知道這一拉卻是出了問題,那小孩子站起來後,手卻是抬不起來了;這小孩的母親,也就是這肥婆。見狀卻是硬要兩人陪三千塊醫藥費…

陶曉雲和李艷自然是不願的,結果便鬧成了這般模樣,

這陶曉雲網說完,那邊的那婆娘卻是滿臉凶相地,看著幾人,冷笑道︰“喲,兩個小雞婆原來是有同伙啊”難怪這麼囂張”

“我告訴你們,你們弄傷了我兒子,今天要是不賠三千醫藥費,你們誰都別想走”說罷,這婆娘還一臉凶相地看著徐澤,上下打量了徐澤一番之後,卻是哼聲冷笑道︰“你個白臉,不要以為你們人多我就怕你,你還弄傷了我的手”等下我男人來了,看不收拾你!”

徐澤對這婆娘的威脅卻是不以為意,他看了看旁邊一個正躲在那婆娘身後的小男孩,那小男孩右邊的胳膊似乎確實有點問題,一直垂在身側,沒有動彈;不過小男孩卻是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只是帶著一絲驚恐地神色躲在那婆娘的身後。听得陶曉雲的解說,又看到小男孩的情況,徐澤這下到是有了幾分底。當下淡淡著看著那婆娘道︰“我同學也是好意才拉他起來,有你這樣肆意敲詐的麼?”

看得徐澤那有些森寒的表情,又想起自己剛才被對方隨手一捏現在還青的手腕,而自己男人卻又還沒來。這婆娘縮了縮脖子,卻是一把拉過自己身後的兒子,拉到身前。拉著那右邊的手臂輕輕地晃了晃,對著圍觀的眾人大聲嚷嚷道︰“哼,我敲詐?你們大家看看我兒子,看看我兒子的這個手,現在根本動不了,還不知道斷沒斷我要她們陪三千。這還算多?”

看著那小孩卻是明顯有些懸吊的手臂,這圍觀的眾人雖然對這婆娘實在不喜,但是事實在前,這小孩那手,確實是出問題了,當下眾人卻是多了一分同情。

曰著那婆娘點不擔心地揮動著那小孩的年臂。徐澤卻是蛀愁笑,看來這小孩以前肯定也出現這樣的情況,這婆娘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否則怎麼會這麼不擔心地還敢隨意撥動著小孩的手臂。

“看樣子這婆娘今天果然是打定了主意要敲詐陶曉雲和李艷”。徐澤輕笑了笑,還好今天正好遇上了自己,否則陶曉雲和李艷今天只怕是真要出一筆不小的錢。

當下稍稍地考慮一下,看著還在向旁邊的圍觀者展示著兒子的手臂。以博取同情的那婆娘輕笑道︰“好了好了,讓我看看,如果他的手真是我同學弄傷的,我們一定賠你錢就是”。

看著徐澤一臉淡然笑意,絲毫沒有擔心緊張的模樣,這婆娘倒是一愣。不過听得徐澤說賠錢,她倒是一喜。自己這孩子的手現在確實出了問題,還怕人看不成?只要他答應賠錢,看看就看看,

而旁邊陶曉雲听得徐澤的話。卻是也一愣,她可是知道小孩的手確實出了問題,她只是不相信自己就那樣拉拉,就能把人家的手拉斷,所以她才堅決不受這婆娘的威脅,要求去醫院檢查再說。

但徐澤就這般輕易答應,她自然是有些不願的。

見得陶曉雲臉上的神色,似乎正打算說話,旁邊的李艷卻是趕緊輕輕地拉了拉陶曉雲的手,偷偷地示意了一下。

看著李艷的眼色,陶曉雲一愣之後卻是醒悟過來,徐澤是做什麼的,他最擅長的就是給人看病,特別是這樣手出問題,似乎正是徐澤的拿手絕活。

當初學校籃球賽的時候,徐澤不就是輕易地替那胡雪兆治好了校醫說要半月才能好的手麼,

當下陶曉雲卻是也放下心來,既然徐澤在這里,自己還擔什麼心,他總不至于讓自己被人敲詐才是,那婆娘冷笑著抱著自己的兒子放到徐澤面前,伸手拉著自己兒子的右手,抬了抬後。自得地哼聲道︰“你看,這手是不是出問題了,我兒子溜冰的時候都還好好的,不過是被你們那女的拉了一下,就成這樣”難道你們不要負責?”

徐澤看了看小孩的胳膊,被這婆娘撥動了兩下之後,果然是一點痛苦表情都沒有,當下不禁地笑了笑。然後便伸手想摸了摸那小孩的胳膊。

不過這小孩不過七、八歲,原本摔了一跤,又听得母親在哪里跟人一陣吵,自然是有些畏懼,哪里願給徐澤摸,當下卻是退了兩步,不願讓徐澤看。

哄小孩對徐澤幕說,自然不是什麼難事,他的精神力現在已經有了長足的長進,想要對普通人施加影響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更別說是這樣極容易哄的小孩了。

當下輕輕一笑,看著那小孩的眼楮,微笑道︰“乖崽崽,哥哥很喜歡你啊,讓哥哥抱抱你好不好?”

隨著徐澤眼中的異光輕輕一閃。那小孩原本有些驚恐的表情卻是快消失,臉上露出了一絲開心地笑容。然後笑著朝著徐澤跑了過來。

看得自己的兒子被對方這麼一哄,就親熱地朝著那小白臉跑了過去。這婆娘臉色卻是一變,自己兒子向來有些懼生,今天怎麼到是不怕生人了?

不過她這時卻是不好阻止,只等冷哼了一聲,看就看,等下老老實實給老娘掏錢就是,,

看著那小孩朝著自己跑了過來,徐澤伸手卻是笑著接住,然後左手輕輕地握著小孩的那明顯無法自由活動的右手,似乎是想看看情況。

不過,他卻不是像那婆娘一樣,輕輕地動一動,而是握著小孩的手腕。突然拉起來,快地抬高晃了兩晃。

“啊,你干嗎”那婆娘見得徐澤這般動自己兒子的手,卻是一驚。她知道兒子的手不過是脫向了,所以稍微動一動不要緊,但是見得徐澤竟然這般亂晃兒子的手,這可是嚇著了。

尖叫一聲跑了過來,卻是一把搶過兒子,怒瞪著徐澤道︰“你干什麼?要是我兒子的手有點意外,你陪得起麼?”

旁邊圍觀的人,看得徐澤那般動那小孩受傷的手,這時也一個個是議論紛紛,暗道這子還真不知輕重,人家小孩的手都成這樣了,他還敢這樣隨便動,要是弄出問題了,或者再加重了,這不是自找麻煩麼?

徐澤輕笑了笑,正待說話,這時人群外卻是搶出一人來,猛地擠開人群,跑進來,狠聲叫道︰“怎麼回事?怎麼回事?誰他媽弄傷了我兒子的手?”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3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