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三十四章要說打架

石說,徐澤正輕笑了笑,正待說話,紋時人群外卻是搶兜,猛地擠開人群,跑進來,狠聲叫道︰“怎麼回事?怎麼回事?誰他媽弄傷了我兒子的手?”

這圍觀的人原本被這人一擠。還有些不滿,但見得是那小孩的父親。這下到是沒有人說話了,不過看著那人虎背熊腰、滿臉凶橫的模樣。一個個卻是為眼前的幾個年輕人擔心了起來。

這人一看就不是什麼好對付的角色。看那凶橫的模樣,只怕還是什麼混混樣的人物,這樣的人可不好招惹。這幾個學生只怕要吃虧了。

看得這人一臉凶橫地跑過來。李艷和陶曉雲卻是嚇得一驚,兩人紛紛擔心地朝著徐澤看了過去,這人明顯就是一個流氓模樣,徐澤能應付的了麼?兩人不禁地擔心了起來。而那婆娘見得自己男人過來,這下可是有凶猛了起來,一把撐起那肥腰,指著徐澤怒罵道︰“小子,現在你看也看了,弄傷了我兒子,快點賠錢”否則今兒你就別想走”

“子,你他媽弄傷了我兒子?”那網跑過來的男人緊張地看了看自己的兒子,見得兒子臉上似乎沒有什麼痛苦表情,很快就鎮定下來。他自然是知道自己兒子的胳膊經常容易移位,不過並不是很大的問題。這下邊是放下了心來。

而且他自然也知道自己婆娘弄這一出的意思,今天既然有人送上門來。當然要弄些錢花花,而且還是理直氣壯的。

所以,看了看眼前幾個,肥羊;都是年輕的學生模樣,正是容易嚇唬的對象,當下一雙三角眼就是一瞪。怒瞪著徐澤道︰“你們弄傷了我兒子。趕緊賠錢,我好帶我兒子去醫院,否則,你他媽今天就別想走!”

看著對方一臉凶橫的模樣,旁邊的李艷和陶曉雲嚇得是臉色白。而徐澤身後的孫凌菲到是一臉的鎮定自如,作為跑拳道社的社長,在學校里尋常四五個人也都是不是她對手,她自然也是不怕眼前這個把人的。

孫凌菲這時卻是一臉好奇地看著徐澤,想要看徐澤怎麼處理這事,她倒是還真不清楚徐澤手底下到底有些什麼,不過她自然是知道的,自己的男朋友徐澤也不是什麼簡單人物,上次在燕京,車禍救那李家大少時表現出來的實力,對付這樣的人,如果真要行蠻,絕對是輕而易舉的。

看著眼前這人凶橫的模樣,徐澤輕笑了笑,然後卻是出乎眾人的意料。突兀地道︰“誰弄傷了你兒子?”

那人听的徐澤的這話,卻是也一愣。然後很快便醒過神來,瞪著徐澤失聲怒笑道︰“你現在還想抵賴?嘿,在這星城,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有人敢在我面前明目張膽耍賴的向來只有我,”

說到這里,這人倒是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趕緊打住,然後趕緊掉轉話題,看著徐澤狠聲威脅道︰小子”你弄傷了我兒子的手,今天咱也不要多了,說了三千塊,我好帶我兒子去接手;否則你今兒***,要不就讓我也打斷你一條手,這也算兩清。”

听的這人威脅的話,旁邊的人都是一縮脖子,暗道這人果然是個混混,看來這幾個學生真的麻煩了。

當下都紛紛擔心地看向眼前這個長得極好看的年輕人,看他是不是打算出錢,如果要不出錢只怕真要挨打了。

不過,出乎他們意料的,這個年輕人臉上竟然絲毫沒有畏懼之色,而是一臉的冷笑,道︰“我們有弄傷你兒子的手麼?他的手可是好好的,怎麼會受傷?”

“呀,你他媽還真想抵賴啊7”這人听的徐澤的這話,到是一愣,他還真想不到眼前這個小白臉敢在自己面前要賴,當下不禁地怒極而蕪

徐澤到是一臉正經,看著這人笑道︰“你兒子的手真沒傷不信你看看,要傷了我絕對陪你錢!”

“你”看得徐澤一臉的篤定淡然。面對自己的威脅,絲毫沒有畏懼之色,這人到是一愣。

不過,他可是听婆娘電話里說的清清楚楚,兒子的手被人拉了一下。又動不了了,那肯定是又脫向了。所以他才這般自信滿滿,而又放心地威脅對方,他自然是不信自家婆娘會騙他。

當下便哼聲冷笑道︰“好,既然你還打算耍賴,那大家伙就幫再看看,我兒子到底傷沒傷,”

當下這人將他兒子抱了出來。對著他兒子哄道︰“乖兒子,把手舉起來給爸爸看看”

听得自己爸爸的話,這小孩卻是極為听話地將自己的手舉了起來。

隨著小孩的動作,眾人看得卻是一愣,因為這個小孩兩個手都舉了起來,絲毫沒有受傷的模樣。

“啊?”那男人和婆娘看的自己兒子的兩手都輕松地舉了起來,都是一愣,這男人惱怒地轉頭看著自己婆娘。怒聲道︰“怎麼回事?”

“啊,先兒子的手都舉不起來呢,怎麼這下好了?”這婆娘這下可是也愣住了,剛才明明又像前兩次一樣,脫向了,怎麼這下自己好了?

這男人自然也知道婆娘是不敢騙自己的,不過怎麼兒子的手還沒去醫院復位就好了?

眾人在一旁也是看得面面相覷,先那孩子的右手還明明動不了,怎麼突然一下就能動了?

這時,那婆娘猛地一想,想起剛才那小子說要看兒子的手的時候,可是拿著兒子的手晃了幾下,這一回想,倒是跟上次醫院醫生給復位時的動作有些相像。

當下這婆娘終于回過了神來,雖然覺得有些不太可能,眼前這小子明明是個學生,怎麼會給人復位?但是她想來想去,目前只有這麼個解釋了,否則怎麼兒子的手會自己好?

當下趕緊低聲跟自己男人這般說了幾句。

“嗯?”那男人冷哼了兩聲,然後卻是皺起了眉頭,兒子難道被那小子給隨手就復位了?這可能麼?

雖然這男人有些不相信,但是眼前自家孩子的手確實是沒有問題了。當下到是又有些舍不得那三千塊,難道這三千塊就泡湯了?

不過很快,這男人又轉向徐澤,三角眼中寒光一閃,幾漢聲道!“你小子懷真打算耍賴,我兒午剛才明明被你帆手,你以為你會兩下復位就好了?我告訴你,就算復位好了,你***也得賠我錢醫生可是說過,這個復位隨時可能再脫向的,以後要是再脫向,你們也得負責”

听得這男人的話,徐澤倒是笑了,搖頭嘆道︰“我就知道這孩子的手以前就脫向過,這脫向隨便摔摔都可以再次出現,你倒是還真賴到我們頭上了,”

“哼,明明是你們拉傷了我兒子的手,今兒你們就得賠錢”這婆娘知道眼前這小子果然是個明白人,這下漏了餡,但既然男人在身邊,還怕這小子敢不給錢?當下膽子自然是壯了起來,對著幾人怒聲喝罵道。

旁邊的陶曉雲和李艷剛才看到那小孩的手竟然好了,自然也知道是徐澤動的手腳,正歡喜著呢。卻是見得這婆娘竟然又耍賴了,當下不禁又氣又怒,嬌聲喝罵道︰“你這個婆娘怎麼這麼不要臉,還真訛上了我們!”

“嘿,幾個小雞婆還敢罵我”這婆娘可是正打算為了三千塊耍潑了。這下正好借著由頭作,當下尖叫了一聲就朝著陶曉雲和李艷撲了過來,打算來橫的…

見得婆娘開始耍潑了,那男人等著一雙三角眼,也冷笑著看著徐澤。狠聲道︰小子,不要以為今兒這事就算完了,趕緊掏醫藥費否則。今天我也給你卸下一條胳膊來”

“哼”面對這人的威脅,徐澤不屑地冷笑了一聲,這樣的小角色也能在他面前擺譜威脅,實在是不知死活,這再來十幾個也不怕

“呀,你個。小崽子還敢在爺面前來這套?看爺今兒怎麼收拾你”這男人這下可是打算動手了,要不動手,只怕今兒三千塊可真要泡湯了。

正打算動手呢,卻見得自己那婆娘去收拾那幾個女的,竟然被人一巴掌給扇了回來。

這仔細一看,其中竟然有個漂亮的女的,站在那地,隨手一巴掌就把自己婆娘給打懵了;不過好在自家婆娘一愣,卻是又尖叫了一聲,悍不畏死地又撲了上去,愣是將這些年鍛煉的成果揮的淋灕盡致。

這男的正得意間,卻是見得自家罕逢敵手的婆娘竟然又被那漂亮的跟天仙兒樣的女孩子給一巴掌扇了回來,而且這回似乎扇愕挺凶,好像連牙齒都掉了兩顆。

這下這男的可心疼了,自家婆娘什麼時候吃過這樣的虧,當下正打算暫時放下這小白臉,先幫著婆娘收拾那個小娘皮,

不過還沒過去,卻是欣慰地見得自己婆娘果然是久經考驗,力伏群雌的人物;抹了把嘴巴的血絲。尖叫了一聲,卻是又沖了上去。

這三角眼很自信,自己婆娘與人干仗還從來沒輸過,不論是七姑八婆還是殺豬小販,在自家婆娘的雌威之下,無有抗者,剛才定然是太過大意,現在重整旗鼓,以那噸位。定能將那不過七八十斤的小娘皮給收拾了。

想到這里,他倒是輕瞄了對面的那看起來極為讓他不爽的小白臉一眼。心底輕哼,等自己給婆娘壓完陣。收拾了那小娘皮,再來干翻這子。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天高地厚。

而且還要讓這小子知道,一個人帶三個天仙兒般的小娘皮這半夜三更在江邊,那是要被天打雷劈的。

“娘希匹的,要是婆娘不在這里,今兒,哼哼”想到這,三角眼又有些哀怨地看了自己婆娘一眼。多粉嫩的小娘皮,唉,今兒卻是要被辣手摧花了…

不過,很快他對自家婆娘的自信便被摧毀了,因為他家那個百五十來斤的婆娘網撲過去,連對方的衣服都沒踫到,竟然又被對方一巴掌,慘叫著給扇飛了出去,帶著滿口的牙血,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才停下來。

三角眼一愣,這眼楮卻是冒出了凶光,自家婆娘被人打了,這個可是掃面子的事情,當下大喝一聲便朝著那滿臉冷笑的孫凌菲沖了過去,

不過,他自然是過不去的,雖然徐澤相信孫大小姐要解決這麼個混混問題不大,但是怎麼著也不能讓她動手不是?

當下徐澤身形輕輕地一移,側當在了這三角眼的身前,冷笑著道︰“你不是說要卸我一條胳膊麼?怎麼就打算跑了?”

“我跑你個摁”這三角眼見得徐澤擋在前邊,眼中凶光一冒,腳下猛地一腳便朝著徐澤踹了過去。

看著對方收一腳來的凶猛陰險。竟似想將自己一腳解決,徐澤冷笑一聲,這些混混果然有些東西,動起手來,是一個比一個陰險;這樣一腳一般人,絕對會防之不及。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而且所有人也看清了這兩夫妻的真實面目,徐澤可是不打算繼續浪費時間跟他們糾纏。當下右腳輕輕地一閃,瞬間便擋到了那三角眼踢過來那一腳之前,同時也用力猛地踹了過去。

徐澤那被能量粒子無數次強化過的身體自然不是這樣普通的混混能夠比擬的,這一腳倒是後先至,輕輕地撞到了那三自眼的小腿上。

只听得“啊”地一聲痛呼,這三角眼被徐澤這一腳給撞得到退了幾步。一屁股坐到地上,抱著自己的腳卻是連連痛叫了起來。

看著對方那抱著腳痛叫的模樣。徐澤倒是輕笑了笑,他剛才倒是留了些手,沒有將這三角眼的腳踹斷。

倒不是他不想下狠手,他網已經看到了這混混背後,似乎還藏了一把刀,只是還沒有拿出來而已;對于這樣的混混,他向來是不留情的;而這次,倒是因為這個混混的兒子在旁邊,所以才腳下留情。

徐澤轉頭看了看孫凌菲,又看了看李艷和陶曉雲,然後笑了笑道︰“很晚了,咱們走吧

“嗯,徐澤,我們回去,”

在那些見得開始打架遠遠散開的人們的驚嘆聲中,徐澤開著車便載著三人離去,但是卻沒有注意到。孫凌菲先站的那地上,卻是掉了一個星大的校徽。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