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三十七章 局長

在著這警察臉凶相地叼著煙,在自只對面屁股坐下瞄著自己的冰冷眼神,徐澤突然覺得有些不妙,暗忖看對方這樣子這次只怕還真有些麻煩了。

不過,徐澤倒是也不太害怕。雖然這里是國家暴力機構,據說有些地方的黑暗程度十分的驚人,一般人進來,還真只有任人蹂躪的份。

可徐澤自然是不怎麼害怕的。他不是一般人,而且現在他也有了些認知,以自己現在在星城的關系,至少他在這個地方不用太過擔心。只要他並沒有真正嚴重地觸犯法律,都不是多大的事情。

如果真有人打算用某些權力來陰他,他還真是不怎麼怕的,

“你小子膽子夠大啊”對面的警察看著徐澤坐在這地,竟然還一臉的淡然,絲毫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而且甚至似乎還帶著一絲絲的好奇,這不禁地讓他極為的不爽。

進來這里的人,從來沒有這個樣子的,至少目前,在他牛博的記憶中,有人嚇得發抖,有人強裝鎮定。但是沒有人是這般模樣,一臉的淡然,甚至看著自己還有些好奇和期待。

當下,牛博不禁地猛地一拍眼前的桌子,寒著臉冷聲哼道。

徐澤看著對方眼中露出了一絲凶光,倒是真有些好奇,自己到底犯了什麼事,竟然招得對方這般對自己不爽的模樣,當下不禁地淡笑著道︰“我膽子向來不但是卻沒有大到會讓你們來找我的地步。所以,我倒是有些好奇,你們是以什麼理由帶我來這里的!”

“什麼理由?”牛博想起自己姐姐在自己面前哭訴的模樣,還有當時她臉上的血跡和那少了幾顆的牙齒,那和其姐般很有些相似的肥膩臉上。不禁地露出了一絲殘忍之色。看著徐澤寒聲道︰“蓄意傷人,你難道不知道麼?”

“蓄意傷人?”徐澤皺著眉頭想了想,終于想到了些什麼,自己到是很少打架,要說傷人,除了最近在河邊上打的那一場不算打架的事情。還真沒有哪件能扯上傷人的事了。

當下看了看這警察和那被孫凌菲打落了幾顆牙齒的那肥婆似乎有些相像的模樣,徐澤倒是恍然大悟,不禁地微笑了起來,原來是為了這個…

看得這小子笑得露出一口白牙的賤樣,牛博就想起自己姐姐那少了幾顆的牙齒,當下眼中寒光一閃。卻是一巴掌猛地扇了過去。

徐澤的反應自然是快的。看著對方突然扇過來的一巴掌,不禁皺了皺眉頭,然後頭輕輕地往後一閃,避過了這一巴掌。

看著對方輕易地便閃過了這一巴掌,這牛博眼中凶光卻是一閃,他原本今兒那抓徐澤來,就是為了替姐姐出氣,听礙手下將這小子給逮了回來之後,便通知了姐姐和姐夫。自己處理完事情就趕緊過來,準備先看看到底是什麼人。竟敢動自己老姐。

誰知這小子這般囂張,在自己這地盤上,竟然敢這般讓人不爽的模樣。如果不是他早已經將對方的底細調查清楚了,他還真不敢這般輕易



但是現在已經弄清楚了不過是連陽鄉下的一個小子,他自然是不懼的,他牛博當治安隊長已經兩年了。雖然黑過不少人,但是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就是靠得他的謹慎。

所以下手對付徐澤之前。卻是早已經通過局里的系統摸清了情況。才讓屬下特意在那星大外邊守著。將這小子給弄了回來,準備用個。蓄意傷人的罪名好生收拾一番。

這見得一巴掌竟然沒有打到這徐澤,牛博不禁地怒上心頭,猛地一巴掌卻是又扇了過去。 見得這牛博竟然還真如傳說中某些暴力機關一般黑,徐澤倒是也目光冷了下來,當下伸手輕輕一格。便揮掌劈在了牛博的腕脈之上。

見得對方竟然還敢回手,這牛博卻是更怒了,正打算再加一把力,定要扇掉對方幾顆牙齒,突然卻是覺得自己的手腕一麻,不禁地驚呼了一聲,趕緊縮了回來。

看著牛博那抱著手腕,但依然一臉凶殘的模樣,徐澤不禁地輕皺了皺眉,原來現在的某些警察,竟然真有那般肆無忌憚,這電視里常常還演人家要打人還弄本書墊墊,免得弄出傷痕來。

可這警察為了公報私仇,竟然就這般隨手傷人,絲毫沒有顧忌,看來這世道果然有些地方黑的很;今兒要是換了別人,只怕還真就要栽到這里了。雖然對方不敢真下狠手。但是只怕皮肉之苦是免不得了的。

牛博凶狠而又帶著一些驚愕地看著對面那個面沉如水的小子,不禁地失聲怒笑道︰“我說你小子膽子怎麼這麼大,進了我的地方,還這般有恃無恐,原來是手里有兩下”

“可你他媽以為這是什麼地方?警察局!老子是什麼人,治安隊長,在這里,老子就是爺,你以為會兩下就敢在這里橫?今兒老子就讓你知道什麼叫不知天高地厚!”

當下轉身從門背後,猛地抽出一根警棍來,冷笑著看著徐澤,哼聲道︰“原本今兒就打算打落你幾顆牙齒。再讓我姐出口氣就暫時放你一馬;不過看來,不能就這樣放過你,得好好教你,讓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看著牛博拿出了警棍,徐澤自是輕輕地皺了皺眉,他來之前可還真沒有想到這地方,竟然真有這般黑。要知道,他還真就不會這般輕易地



不過現在進來了,也沒法子,只好想辦法先處理著,然後找人來撈



畢竟自己現在呆的地方可不是別的地,是國家暴力機關,要是自己在這里鬧上一把,可也是不好怎麼收場的。

真要惹出了事,只怕會有大麻煩。而且可能還會比當初那法庭上鬧的一把還要大,

徐澤輕嘆了一聲,手機剛才可是被沒收了,現在只能靠小刀了;

當下卻是在腦海中對著自動反應系統命令道︰“幫我撥一下唐志的電話”

不過這命令一下,自動反應系統沒有反應,倒是小刀冒了出來,笑嘻

州口遼!“怎麼,這點小事你也擺不平?還要找人幫忙?

听得小刀這幸災樂禍的笑聲,徐澤不禁地癟了癟嘴,無語地道︰“這里可是警局,你以為是別的地?我要是放翻了眼前這個,還得找人放我出去,否則這襲警的名頭可是就在我頭上坐死了”

“而且這里可是國家暴力機關,雖然沒有什麼重武器,可是要拿幾把槍出來,我還能放個護罩在這里,直接殺出去不成?直接和國家暴力機關對抗,我還要不要在這里混了?要真鬧出這麼一手,到時候只怕老爺子也保不住我!”

“嘿嘿”這到也是”听得徐澤的言語,小刀倒是有些失望了,原本他倒是想慫恿著徐澤鬧上一鬧。徐澤自從進階之後,還真沒有多少出手的機會,小刀倒是真想試試徐澤現在的能力。

不過他自然也是知道這真要在這里鬧起來可也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他倒是計算過,就算徐澤鬧了,也不會出太大的事情,不過難免會影響徐澤繼續在星城呆著,所以既然徐澤不願,他自然是也不會再鼓動。

當下只得幫徐澤接通了唐志的電話,讓徐澤和唐志說去,

那牛博自然是不知道徐澤正在腦海中利用超級系統和他的後援聯系。這時正操著警棍,就打算狠狠地教徐澤幾下。

這時,門外卻是傳來了敲門聲,牛博輕哼了一聲,然後收起警棍便起身去開門。

網打開門,一個人就沖了進來,大聲嚷嚷道︰“牛博,牛博,那王八蛋在哪了?老子今兒要收拾他”

看著這個沖進來的姐夫,見他看得眼前那小子,就開始捋袖子動手。牛博不禁地輕哼了一聲,提醒道︰“姐夫,這小子可有兩手,你可別又吃了虧”

听得牛博提醒的話,這人卻是想起了那日被這小子輕輕一腳就將自己踹翻在地,這下脖子卻是也一縮,趕緊站住,只是一臉怨恨地看著對面的徐澤,寒聲道︰“牛博,可就是他打了你姐,你還不給姐夫揍他”

“對,牛博你還等啥呢?快給姐揍這個小王八蛋,”門外又沖進來一人,正是那日被孫凌菲扇了幾巴掌的那肥婆,這時正扯著漏風的嘴巴,大聲地咋呼著。

“吵什麼小聲點”牛博輕哼了一聲,然後趕緊將審訊室的門關上。然後才寒聲道︰“你們也注意一點。真以為這警局是我們家呢?”

被這牛博一罵,兩人才消停了下來。不過這肥婆這時看到徐澤,想起那日的事情,這氣就是只覺得往上涌起來,當下便扯著那漏風的嘴巴看著徐澤,得意地哼聲道︰“嘿”小王八蛋,今兒老實了吧?今兒怎麼不囂張了,”

徐澤這時網利用小刀和唐志說完這事情。見得這肥婆一家在這里囂張的模樣,卻是輕嘆而來口氣,這富平分局看來還真是夠有些黑的連這樣的人都能仗著兄弟,在里邊橫行,

當下不由地輕嘆了口氣道︰“我說”你們還真的當這里是你家呢,這里可是警局,是法制機構,你們也不用這麼囂張吧?”

見得徐澤一臉無奈的模樣,這肥婆卻是得意了起來,指著徐澤,自的地哼聲道︰“嘿,小子,今兒我就告訴你。這地可就是跟咱家差不多,咱說要收拾你就收拾你,你他媽今兒還就得栽在這里!”

“就是小子,你那天踹我一腳可是踹得舒服吧?爺今兒也讓你舒服舒服,還你個十腳八腳的,你覺得如何?”那三角眼看著徐澤卻是不禁得意地冷笑著,他羅三刀在星城混了這麼久,已經許久沒有吃過這樣的虧了,那天被徐澤踹了一腳,可是到現在都還隱隱作痛,今兒可是得一定要把這場子給找回來。

“哼,幾腳怎麼夠,老娘還得敲掉***幾顆牙齒去那天那幾個,小婊子找不著人,就只好找你了,”這肥婆得意地看著徐澤,然後對著自己身後的牛博道︰“牛博,你姐被人欺負你,你可得幫你姐把這場子給找回來,今兒先讓姐出出氣,你再慢慢收拾他,”

“行,姐,咱今天先弄他一頓出出氣。再拘留他幾天,慢慢消氣”這牛博看來還真是疼她姐。當下趕緊應著,然後又摸出一根警棍丟給三角眼道︰“姐夫,這小子手頭有兩下,咱先好好收拾他”

“好”這三角眼結果牛博丟過來的警棍,眼中卻是一喜,如果要他一人上去揍這小子,他還真有些心虛。眼下有自己這小舅子一起,他自然是放心多了,當下歡聲道︰“咱兩一起收拾他,到是看他還能扛多久,

當下兩人操著警棍便獰笑著朝著徐澤圍了過去,是做好了打算要好好收拾徐澤,

徐澤坐在椅子上,看著圍過來的兩人,卻是輕嘆了口氣,自己的後援只怕是還要一陣才能來,眼下看來,真要玩玩襲警試試了,

話說,唐志在安排人要撈徐澤出來,那張秘書這時卻是也急得心急火燎的,剛才王局長已經打了幾個電話了,正等著幾個分局的回音,可是已經有兩個局回電話,沒有徐澤這人,只剩下一個分局了,如果還沒有徐澤的消息,那他可真要抓狂了。

要在這星城,真把這小子給弄丟了,這星城只怕是要掀起一番大岡雨。不管是唐市長的怒火,還是唐老爺子的怒火,這安靜了許久的星城。總得要震上兩震才是。

終于,王局長的電話再次響了。王局長趕緊接了,听得那邊的言語,嗯嗯了幾聲之後,卻是失望地掛掉電話,然後沉著臉對著張秘書道︰“張秘書,沒有徐澤的消息,” “沒有?這幾個局都已經問過了?”張秘書的臉色一寒,盯著王局長寒聲道。

王局長這時的臉色也極為的不好。人是在他的地界上丟的,而且還是掛得警局的牌子,不管怎麼的都跟他脫不了關系,當下沉著臉回道︰“真沒有,這幾個局,他們都自己問過了,說沒有這麼個人,”

“那你還等什麼,快點派人去找,他”張秘書由心洲恤色卻是猙獰了起來,他可是最後見徐澤的人,可這徐澤就這麼當著他的面。被人帶走了,現在還找人不到。他這下說不定只怕是也要背責任了。

這張秘書這時只恨不得抽自己兩巴掌,當時怎麼沒有記下那警車的車牌來,否則可是要好找得多。

看著張秘書那難看的臉色,和嚴厲的語氣,王局長心頭也是一沉,暗道︰“實在到霉,這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的地界上,看張秘書這神色就知道那小子的來頭絕對小不了,這下完了,自己的麻煩大了,只希望那小子千萬不要出什麼事才好,”

當下,絲毫不敢再猶豫,趕緊打電話安排了下去,讓所有局所出動。並聯系其他分局協查,

而張秘書這時卻是也趕緊打電話給林秘書長報告,這事他可是一時都不敢再拖了,得趕緊報告領導…

而此時,星城市警局局長楊立。卻是也滿臉陰沉地在接著一個電話。同時一邊點頭,一邊地小心地應著。

掛斷電話之後,寒著臉猛地一拍桌子,低低地怒罵了一聲,然後才抓起電話,又撥通了一個號碼。

“李墨祖,你***在干什麼”你這個局長是不是不想干啦”楊立強鋪頭蓋臉地罵了富平分局的李局長一陣之後,才抑住怒火,道︰“有個叫徐澤的學生,被你們治安大隊無故扣留了,現在可能正被刑訊逼供,你趕緊去把那學生給我保護好嘍,如果他要是出了什麼事,我這個局長下台,你們***也都跟著我下來

富平分局局長辦公室,李墨祖絲毫不敢分辨,滿頭大汗地掛下電話。抓起桌子上的帽子就趕緊往治安大隊那邊跑去,一邊跑還一邊怒罵道︰“他娘的,這陶強怎麼搞的。我網還特意問了沒這個人,怎麼楊局又找上門來了,今兒要那叫徐澤的真在這,那陶強就立馬給我滾蛋”

李墨祖拖著那一身肥肉的身軀,氣喘吁吁地跑到治安大隊,猛地推開治安大隊辦公室的門,怒聲叫道︰“陶強你給我死出來,”

里邊一個警督听得李墨祖的叫聲,趕緊站起來,小心地跑過來,笑道︰“李局,您這是干嘛呢?還您親自跑過來,”

“陶強,我問你,你們這到底有沒有個叫徐澤的人?”李墨祖怒聲

道。

這陶強听得李墨祖的言語,倒是一愣,然後趕緊道︰“李局,沒有。真沒有”我們今天帶回來的人里,沒有這個叫徐澤的,”

“沒有?”看著陶強那不似作偽的模樣,李墨祖一愣之後,卻是怒喝道︰“怎麼可能,楊局親自打電話來說,那徐澤就在這里”

陶強听得這話也是一愣,正打算說話,旁邊卻是有一人趕緊道︰“李局,陶隊,我首先見牛隊帶進來一個。直接進了審訊室,不知道那個是不是…”

“啊?”陶強和李墨祖都是一驚,兩人對視了一眼,卻是趕緊朝著審訊室跑了過去,李墨祖這時想斃了那牛博的心都有了,他自然知道這牛博是什麼貨色,以前就是外邊打混的。後來混進了警局當協警,後來不知怎麼攀上了領導的大腿,爬上了這個隊長的位置。

但是那習性卻是沒有怎麼改,仗著關系,在隊里是很有些橫行霸道;不過看這小子還有些本事,而且也沒惹出什麼事,李墨祖到是也沒有去怎麼管,結果今兒卻是惹出這麼個事來了。

這下好了,只怕這小子倒霉,自己也跟著完了,

李墨祖這時那肥胖的身軀倒是跑的飛快,連那陶強都被他丟到了身後,沖到那審訊室前,連氣都顧不上喘一口,便狠狠地照著那審訊室的門拍了起來。

這李墨祖網拍了兩下,卻是隱隱听得里邊卻是一陣陣的慘呼聲傳了出來,當下臉色卻是一青,暗道︰“完了完了,這下完了”

當下卻是提足了勁,狠狠地拍著門,一邊怒聲大叫道︰“牛博,你***給老子開門,”

看得李墨祖那臉色都變得一片鐵青,又听得里邊不時傳出的慘叫聲。旁邊的陶強這時卻是也嚇得面色發白,他這時也總算是明白了這事的嚴重性。心底不由地一陣陣地發虛︰“完了,這事,自己這副隊長也脫不了關系,”

李墨祖狠狠地拍了一陣,這門才緩緩地打開,李墨祖猛地朝著里邊沖了進去,正緊張地四處聳望著,卻見得一個清俊的少年,正一臉淡笑地站在門邊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自己。

而前邊牛博和一男一女,卻是一臉的鼻青臉腫,被人揍得跟個豬頭一般地,趴在地上痛叫不已。

那牛博見得李墨祖進來,這時卻是如遇救星一般地,掙扎著從地上爬來,滿眼怨毒地指著徐澤。大聲嚷嚷道︰“李,局,李局,這小子襲警…襲警

看得那清俊少年絲毫好發無傷的模樣,李墨祖卻是大松了口氣。這時具得這草包,竟然還好意思叫襲警,當下李墨祖卻是氣上心來,猛地一巴掌便照著那牛博抽了過去︰“襲你媽個頭,”

那牛博網掙扎著強忍疼痛,費力從地上爬起來,原本還以為來了救星。誰知卻是又被救星猛抽了一巴掌。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這一巴掌抽的那叫一個妙,滿頭金星,在原地猛地打了兩個轉,之後才又撲倒在地。

這牛博被一巴掌抽到,嚇得那正費力地想從地上爬起來的三角眼夫妻也是全身一軟,又一頭撲倒在地,撞得是慘叫不已,

“陶強,給我把這三個都鏑起來,等下再收拾他們”做完場面功夫。見得陶強開始動手拷人了,李墨祖這才臉上堆著笑,轉向一旁,看著一臉淡笑的徐澤,趕緊干笑著道︰“徐,徐澤同學”你沒事吧”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