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三十八章腰椎間盤突出

盾說徐澤當時在那審訊室中“毋得牛博和二角眼兩人擦著繁聯圍了過來,準備圍毆自己,到是無奈地苦笑了一聲,他雖然不想在這里動手。但是任人欺負自然是不可能的。不蔡那兩根警棍可也不是好玩的,

所以徐澤也只好苦笑著站起來。打算在這警局里,好好地跟他們玩上一把。

看著徐澤苦笑的模樣,這三角眼到是越發地得意了起來,揮弄著手里的警棍,冷笑著道︰“小子,乖乖讓爺出口氣,否則咱要是手下重了可別怪”

見得三角眼那得意的模樣,徐澤淡笑了笑,沒有說話,轉頭看了看一旁拿著警棍到是小心謹慎得多的那牛博,不由地搖了搖頭,輕嘆了口氣道︰“這又是何苦來由

徐澤打得很爽,因為那肥婆在一旁看得眼熱,沒過愕兩下竟然也操了一根棍子打算上來撿撿便宜,所以原本不好打女人的徐澤,這時以一對三,實在很開心,

徐澤首先倒是還觀望了一番。不過在閃避了幾下攻擊之後,看著這些獰笑的臉孔,輕笑了一聲,便不再留手,在幾人驚愕的眼神中,揮手砍在那三角眼揮過來的手腕上,劈手奪下那根警棍,再反手一抽。

“啪”地一聲,便听得那三角眼慘哼了一聲,被那橡膠警棍抽中下巴。倒栽了下去;徐澤再反手一格。擋住那牛博劈過來的一棍”

冉徐澤那遠超頂級特種兵的身手。耍收拾這三人,自然也不是什麼難事,不過徐澤想起這三人的可帳,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們,所以到是也沒有兩下就將三人收拾了,而是裝模作樣的左一棍右一棍,抽得三人慘呼不已。

那牛博被徐澤狠狠地抽了幾根之後。終于是發現了不對,看出徐澤並沒有盡全力,正打算出去般救兵之際,卻是被徐澤堵在了屋內三人慘被一人痛毆,

到最後李局長前來拍門的時候。三人便已經被打的是鼻青臉腫。

听得外邊有人來敲門了,徐澤這才停下手來,听得那喊聲,知道怕是富平區分局的局長,不過看了看被自己打的蠻慘的三人,到是有些不好意思了,把人成這副模樣。希望這局長臉上可不要太難看才好。

不過,這一打開門來,那牛博暈著頭本以為來了救兵,結果卻是被這沖進來的局長狠狠地抽了一巴掌,還連帶其姐姐姐夫都被拷了起來;再看得那局長一副小心慰問的模樣。徐澤才算是算是放了心。

在警局里打了人家治安大隊長。順帶還將兩個人渣一路收拾了,果然是很爽的,

而那被往日的屬下給親手鏑住的牛博,看著對著那小子一臉客氣謙和的李局長,這下可是恨不得抽自己兩個巴掌才好,暗自恨道︰“早看這小子一臉鎮定的樣子就該懷疑的,這下果然是踢到鐵板了,今兒卻是陰溝里翻了船”

至于三角眼夫妻,看著往日被自己依仗為大靠山的牛博,竟然也被抓起來了,而那打傷了自己等人的那小子,卻是被一個領導模樣的,奉為上賓,這不禁地也是傻了眼,呆呆的被人帶了出去。

徐澤收好首先被收繳的手機,在那李局長的陪同下走出富平警局的門口,張秘書這時早已經是在門口等候了。

看著徐澤上了張秘書那奧迪,迅速遠去之後,這李局長臉上原本熱情的笑容卻是一下黯淡了下來,輕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他現在對自己的前途,現在可是絲毫沒有信心了。

張秘書一臉好奇地看著身邊的這個清俊少年,想起電話中李局長那不敢隱瞞,合盤托出的整件事情的經過,終于忍不住問道︰“徐澤,你真沒事吧?”

“沒事”徐澤笑著搖了搖頭道︰“真沒事,”

見得徐澤確實身上未見任何傷痕。而且行動自如,絲毫沒有任何痛苦之色,張秘書終于相信了徐澤所說的話,放下了心來,

只是他依然有些疑惑,以徐澤這樣看起來清清瘦瘦的一個少年,到底是怎麼一人應付了一個警察和一個流氓的合擊的。

看著對方那依然疑惑的模樣。徐澤苦笑了笑,輕嘆了口氣,還是轉開話題問道︰“張哥,你幫我介紹一下林秘書長的情況吧”

見得徐澤提起秘書長的情況,張秘書趕緊斂了斂神,認真介紹道︰“林秘書長的腰痛已經有好些年了,曾經在附一診斷為腰椎間盤突出,做個理療吃過藥,也進行牽引,但是效果都不好;而附一方面曾經也建議過做手術,只是他們也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所以林秘書長現在也只能暫時吃藥控制著,”

“前些天,秘書長在寶瑞見過徐少你的神奇針炎術之後,卻是起了意。所以特地來讓請你給他看看”張秘書看著徐澤,希翼地道︰“希望徐少能夠想辦法幫秘書長解決這個問題才叭”

“腰雅間盤突出麼?”徐澤揚了揚眉,回憶了一下電針急救術中,似乎並沒有這方面的治療方法;不過他倒是也並不覺得太過為難,畢竟只要病因明確,自己去看看便是,如果能夠治療自然是好,治不好,也不是什麼大問腮,默後點了點頭道!“我盡力試試吧一一“見得徐澤並沒有說出什麼不好治療的話來,這張秘書倒是松了口氣。既然他沒有拒絕,那麼總還是有希望的。

通過了一堵有著警衛的大門之後,車直接地進入了一片別墅區,徐澤自然是知道這一塊地方是什麼地方,這一片地方是市政府大多數要員們的居住地,就連唐國瑞大多數時候都是住在此地。

一般人根本是無法進來這片別墅區中,徐澤自然也是第一次來,這回倒是借了林秘書長的光,來見識了一回神秘的星城大佬區。

奧迪很快地便在一座別墅前停下,隨著張秘書的引領,徐澤走進了別墅中去,這別墅並不大。但是裝修卻是極為的精致,在徐澤看來,和陶依依家天陽山的那棟別墅極為相似。

兩人走進別墅中,里邊很快便有一個保姆模樣的婦人迎了出來。見得張秘書,卻是極為隨意地笑道︰“張秘書你過來了”

見得這個婦人,張秘書倒是極為的客氣,笑著道︰“林姨,秘書長在書房嗎?”

“嗯,他在書房呢”林姨笑著點了點頭。

“哦,好的,林姨,我上去一下。這位是徐澤,您幫著招待一下,我馬上下來”張秘書笑著介紹道。

徐澤這時也看著這婦人只怕不是什麼簡單的保姆,當下也客氣地點頭笑道︰“林姨您好,”

這林姨看了看徐澤,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雖然不知道眼前這少年的身份,但是看對方那不凡的氣度和清俊的容顏,卻是心底多了一份好感,加上又是張秘書領進來的。當下便微笑著點頭道︰小徐,到了這里就別客氣。自己坐,林姨給你倒茶去!”

待得徐澤在客廳坐下之後,張秘書便趕緊上樓去了,今玉可是耽擱了小個多小時的時間。秘書長只怕都等不及了。

上了樓後,張秘書在一扇門前。輕輕地敲了敲門,听得里邊傳出一聲進來之後,這才小心地走了進去。

林秘書長看著自己的秘書,微笑著道︰“人接過來了?”

“秘書長,接過來了”張秘書輕舒了口氣,然後卻是笑道︰“只是想不到出了這麼一個岔子,今天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呵呵,是啊,我都嚇了一跳,別說是你,要是這小子真出了什麼事情,老爺子只怕是要將星城攪得個天翻地覆了!”林秘書長也輕笑著搖頭道。

“不過,富平分局也確實不像話,怎麼會鬧出這樣的事來,明天我會和楊立通報一下這件事,一定要好好整頓一番,”

听得林秘書長這話,張秘書點了點頭,心底卻是暗嘆,富平分局的那李局長,這次真是麻煩大了。

“走吧,我下去見見這小家伙;這小家伙挺不錯的,希望他能有辦法治好我這個老毛病才好”林秘書長扶著腰站了起來,旁邊的張秘書趕緊上前摻了一把,關心地道︰“秘書長。您今兒沒吃藥?”

“嗯,今天特意沒吃藥,等徐澤幫我看看”林秘書長點了點頭,然後推開張秘書,自己緩步走了出去。

看得樓梯上走下來的那人,徐澤目光一閃,便認出那日在寶瑞大酒店時,這人也在場,自然便知曉這人就是在星城市府中排名前八,而且跟唐國瑞關系極為親密的林秘書長。

當下徐澤便絲毫不敢托大地微笑著站了起來,不亢不卑地叫道︰“秘書長好,”

林秘書長微笑著走下樓來,然後看著徐澤笑道︰“坐坐,徐澤不用客氣,我跟你唐叔叔相交莫逆,你不用那麼生分,叫我林叔叔吧”

“好的”林叔叔!”听得林秘書長這般說道,徐澤倒是也不客氣。兩人坐在客廳中稍稍地閑聊了幾句之後,便步入了正題,張秘書取了林秘書長的一些病歷資料送了過來,讓徐漆觀看分析。

接過這些病歷,徐澤倒是仔細地看了起來,他必須通過這些資料,來確認林秘書長的病情嚴重程度。

看得徐澤翻看病再,林秘書長和張秘書自是不敢驚擾徐澤,只是在一旁小心地看著,希望徐澤能夠想出一個辦法來。

看著這些檢查報告上顯示的東西,徐澤不禁地稍稍皺起了眉頭,核磁共振顯示林秘書長這個確實是個腰推間盤突出的問題,不過這個間盤突出主要是位于地四、五腰椎,而且還比較嚴重和復雜。

“難怪附一也不敢保證手術的效果”徐澤看著這個情況,不禁地皺了皺眉,這個位置而且又很復雜,如果手術的話,以現在的水準,確實難以達到效果。

而自己似乎也沒有好的辦法。畢竟這個是骨質結構的增生,除非通過直接手術解決這個問題,實在是沒有其他特效的法子。

只是這個手術,如果是徐澤自己做,他倒是有些把握,畢竟他有刀作為後盾,做這樣的手術,並不是十分的困難。

但是相對于其他人來說,要解決這個問題,就算是腰椎方面的專家。只怕是也不容易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可是這個手術,自己怎麼可能弈旬書曬細凹曰甩姍)不一樣的體蛤。只不討是個毋習生,根本不可能站到年術台卜毒辛刀的與

想到這里,徐澤輕嘆了口氣,然後便抬頭看著林秘書長道︰“林叔叔。您這個間盤突出確實比較麻煩,”

听得徐澤的言語,林秘書長到是也並沒有多少失望之情,畢竟自己這個病已經有好多年了,也去了不少醫院檢查過,如果徐澤真說能輕易治好,這倒是會讓他懷疑了。

不過,這時他卻依然希翼地看著徐澤道︰“曾經有位老醫生給我做個針炎,當時有一段時間效果很好。但是過了兩個月之後,漸漸地效果卻是越來越弱,不知徐澤你,”

見的林秘書長希翼的言語,徐澤倒是輕笑了笑,然後點了點頭道︰“林叔叔,雖然我暫時不能給你治好這個,但是進行控制和改善情況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哦?真的?”林秘書長臉上卻是一喜,他可是沒有寄希望徐澤這能完全治好他,所以他等得就是徐澤這一句話,只要能改善情況,那麼就是最好了。

“對,這個是可以改善的!”徐澤笑著點頭道,通過剛才林秘書長的那些病歷資料,他已經完全了解了林秘書長的情況,雖然電針急救術中。也並沒有這方面的治療方法,但是對于徐澤來說,並不是問題。

像這種腰推間盤突出壓迫了腰椎神經導致的腰痛以及下肢麻木乏力的情況,一般多數都是因為壓迫神經導致神經水腫,才會出現明顯的腰痛及下肢麻木乏力。

而雖然現在無法立即完金解決腰椎間盤骨質突出所致的壓迫,但是卻能緩解神經的水腫,只要神經的水腫消退,那麼林秘書長的那些腰痛和下肢麻木的癥狀卻是能得到明顯緩解。

“那燈徐澤,你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給我治療”听得徐澤這般篤定的言語,林秘書長卻是興奮地問道。

林秘書長可是為了這個病,早已經是煩惱得不得了了,每天只能靠吃藥維持,還只能勉強控制,如果徐澤的針炎真的對他有效的話,他自然是巴不得的,

畢竟他自從那次見得徐澤用針炎順利地控制住了那白區長的大出血之後,他就一直抱著這個。希望,現在徐澤真能幫他治療,他卻是放下了一顆心來,只要有效果,他可沒有奢望一次治好。

見得林秘書長性急的模樣,徐澤倒是也理解他的心情,反正他的銀針向來是不離身的,當平便點了點頭道︰“現在就可以開始治療”

听得徐澤這話,林秘書長心頭卻是一喜,驚喜地道︰“真的現在就可以開始?”

“對,現在就可以開始,林叔叔,你找個安靜的房間就好,我們馬上就可以開始,”

按照徐澤的要求,林秘書長脫下上衣。露出了背上那有些白花花的肥肉,趴在床上。

張秘書在一旁幫著端著一小瓶的絡合碘,滿臉緊張地看著徐澤手中的那一管閃著寒光的長長銀針。

他可是沒有見過徐澤治病救人。更沒有見過徐澤銀針的神奇之處。所以現在見得徐澤真要給林秘書長扎銀針,還真有些擔心。

畢竟徐澤實在是太年輕了,如果不是知道徐澤情況的人,可是沒有人敢相信他,

所以張秘書這時雖然早已經听牲秘書長說過徐澤的針炎厲害,不過卻依然緊張的很,生怕徐澤一個不慎,把林秘書長給弄出毛病來。

不過這時,雖然看著那十來厘米長的銀針很有些擔心,他自然是不會真阻攔徐澤動手的。

徐澤這時倒是也看出了張秘書的擔心,朝著張秘書輕笑了笑,示意他安心之後,伸手從針管中挑出了一根中等長短的銀針,然後便將其他銀缽給收了起來。

看著徐澤只拿了一根銀針,而且還是不很長的,張秘書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這就一根,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才是;不過他這轉念卻是又一想,這一根銀針能夠有什麼作用。上次的那老醫師可是每次都扎了七、八根。

在張秘書的疑慮中。徐澤伸手接過一根棉簽,然後輕輕地在林秘書長的腰椎處消毒之後,又輕輕地將自己的銀針消好毒,再用干棉簽擦干淨銀針之後,便開始動手了。

這時他的光透視功能早已經啟動。而且在他的視野中,以第四、五腰椎間隙為中心,用紅點標好了位置。在張秘書緊張的表情中,徐澤右手拿著銀針,絲毫沒有伸手定位什麼之類的,而是直接地用銀針。朝著那腰椎處插了下去。

看著徐澤隨手就將那銀針插入林秘書長的背部龍骨處,張秘書是看的目瞪口呆,直到看到林秘書長似乎並沒有其他反應,這才松了口氣。

徐澤用食指和大拇指輕捏著銀針針尾,而緊貼著銀針針尾的指環,卻是快速地將生物電能量朝著那腰椎的神經處蔓延了過去。

探查神經功能,徐澤可已經是熟門熟路的事情了,很快,他便確認了這林秘書長腰椎神經的異常之處。(未完待續)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