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三十九章車禍

秘書長的腰痛很好解決,對干那此水腫的腰雅神經,在譏門的生物電能量的沖擊下,趴在床上的林秘書長只感覺一股股的溫熱的感覺,緩緩地順著自己正疼痛不已的脊柱緩緩流過。

而隨著這一股股的溫熱暖流的沖擊,腰部那劇烈的疼痛正一步步隨之漸漸減輕,這種舒適的感覺不禁地讓林秘書長壓抑不住地發出陣陣舒服的呻吟聲,自從得到了這個間盤突出以來,他就從來沒有感覺自己的腰有這麼舒服過。

旁邊的張秘書看著僅僅只用了一根銀針,就讓秘書長明顯疼痛減輕的徐澤,眼中不禁地多了幾分的佩服和驚訝︰“難怪秘書長這麼看重他,原來真有這麼厲害,自己首先可是還真小看了他!”

徐澤微閉著眼楮,輕輕地用食指和拇指輕輕地捏著銀針的針尾,不停地將生物電能量朝著里邊灌輸了進去。迅速地緩解著神經的水腫,嘴角這時卻是帶著一絲漆淡自信笑意。

除了自己,絕對沒有人能這般地緩解這樣間盤突出的疼痛,而且這樣的針炎一次,至少可以保證這一段時間都會再發這種厲害的腰椎疼痛。

感覺著神經水腫已經全部消散,徐澤快速地拔出銀針,裝入針管之內,輕笑道︰“好了,林叔叔,已經治療完了”

林秘書長舒坦地長出了口氣,然後從床上爬了起來,接過旁邊張秘書遞過來的衣服,穿上之後,輕輕地轉動了一下腰部,感覺在沒有絲毫阻滯的感覺,不由地滿臉感嘆地看著徐澤︰“徐澤”我果然沒有看錯人。你的針炎術果然是非同尋常”

“林叔叔過獎了,能夠幫你緩解一下痛苦,我也是很高興的”。徐澤淡笑著道,這話倒是他真心的,作為一個醫生來說,能夠有效地幫助病人解除痛苦,能夠看到病人在自己的治療下迅速恢復後的那種愉悅,是一般人都無法輕易了解的。

樓下的林姨很驚愕地看著親自將徐澤送出門的林秘書長,在她的印象中,能讓自家這個位高權重的堂弟這般送到門口的,除了市里領導中有限的幾人之外,從來沒有人有過這份殊榮。

這個叫徐澤的年輕人到底是什麼來頭?竟然值得自家堂弟這般重視?

不過當林秘書長送走徐澤之後,得知原因之後,林姨看著許久沒有這般精神的堂弟,這才恍然大悟,連帶對徐澤越發地感激了起來。她可是知道自己堂弟這些年被這個間盤突出折磨的不輕,現在總算有個人能給他治,實在是不容易的事情。

回到家,徐澤站在陽台上,看著側面不遠處孫凌菲房間的燈。早已經熄滅了下去。不禁地輕吁了口氣,他最近已經很努力了,試著想盡快地增強自己的實力和影響力。

不過這兩個月過去,似乎取得的效果並不是很大。

徐澤很明白自己目前唯一的希望在哪里,那就是依靠自己強悍的醫術,取得更大的影響力,讓自己在短短的兩年時間內,獲取足以讓孫家矚目的實力,這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雖然現在有唐老爺子和李老爺子兩位大佬在背後支持著自己。但是這終究不是自己的力量。孫家並不會因為這一點,而就認同自己,所以自己還得更加努力才行。只是兩年的時間太短了,而且自己的劣勢也太明顯,自己現在還只不過是個。大四的學生,很難得到展現自己能力的機會;只能偶爾通過一些特殊的人,來展現自己的實力。

就像今天的林秘書長一樣,自己能夠輕易改善他的病癥,從而獲得一些認同,以他的影響力或許能夠對自己以後會有極大的幫助但是這個終究只是一個小層面,進展也實在是太慢。

看來自己這段日子實在是太保守了,就算是在醫院,別人也不過認為自己是一個很有些天份的學生而已,根本得不到別人真正的認同。

“就算自己沒有畢業又怎麼樣?就算自己還沒有執業證又怎麼樣?只要自己能夠治好病人?自己又何須顧忌如此之多?”想到這里,徐澤長長地舒了口氣,臉上露出了一絲輕松之色;這些日子以來,他一直心地隱藏著自己的實力,實在是顧忌太多了。

輕輕地閉上眼楮,徐澤再次地沉入了能量循環的修煉中去,現在他離三級醫護兵的二十七圈已經相距不遠了,僅僅只有三圈的距離而已,一定要盡快突破到三級醫護兵,增強自己的實力。

這個世道,依然是以實力說話的,如果自己以後已經不打算像以前那般低調行事,那麼自然實力還是最重要的。

“全力沖刺吧,”徐澤暗暗地對自己道。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兩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大四的第一學期也終于過去了,這一個寒假,徐澤也並沒有什麼空閑時間,他已經答應了章里德,會在這段時間里,繼續地在附一院隨著他見習。

對于章里德邀請,他自崩幾仇有拒絕的理由的。這兩個月。他已經沒有了以前那般毛訓。凍藏,而是會將自己對病人的一些意見,直接地向章里德表述出來。

而這些意見,雖然讓章里德極為的驚愕,但是他早已經漸漸地習慣了徐澤給人的這種驚喜,所以也是見怪不怪,唯一的區別就是不會再將徐澤視同普通的學生一樣,而是將徐澤擺在了一個差不多與自己對等的位置。

遇到很多病情不明的病人,章里德都喜歡與徐澤商量,而徐澤常常地卻是能提給他許多有用的建議,所以,章里德卻是連徐澤的寒假都不放過,堅持要徐澤在寒假的時候更多的時間在醫院呆著。

徐澤雖然答應,但是這個時間自然是由自己掌握的,想去就去,他可不會將自己的時間全部丟到醫院中去。

放了寒假,而孫凌菲卻是也在孫父的勒令下,依依不舍地拋下了徐澤。飛回燕京去了,而徐澤一人在星城呆著,偶爾去陪陪唐老爺子之外,便沒有多少事情了。

看看時間,已經有許久沒有回家了,自然還是要家去看看的,

徐浩和徐晴兒兩人最近得到了兄長的資助之後,卻是也不再需要再放假的時候,再去兼職打工賺錢了,所以一開始放假,兩人便也早早地回家了。

徐澤開著車,旁邊坐著搭順風車的林雨萌,輕輕地朝著陳塘鎮而去。

這段時間,林雨萌倒是跟徐澤走得很近,徐澤到是也將這個可愛的女孩,當作自己的妹妹一般地看待,在學校里常常地給一些照顧,雖然他有些知曉林雨萌的心思,但是他現在心中卻是裝不下其他人的影子了。

但是對于這個可愛而又極討他喜歡的女孩的親近,他卻是也無法拒絕,只能這般地,似親近而又似疏遠地接觸著。

連狙縣城和星城之間的高速公路修得極好,一路上徐澤以一百二十碼的勻速巡航著,很快便進入了連陽縣境內。

連陽縣到陳塘鎮的幾十公里,雖然路不算很好,但是卻也算是標準的國道,徐澤看了看手表。估摸著能在十一點鐘的時候趕到家,不至于誤了午飯去。

林雨萌坐在一旁,輕輕地伸手捋了捋耳邊的長發,看著徐澤那俊逸的側臉,不禁地想起了以前徐澤在二中門前的模樣,微笑著道︰“徐澤哥哥你現在已經不賣燒烤了吧!”

听得林雨萌的話,徐澤一愣之後,卻是呵呵地笑了起來,想起當初自己在二中前賣燒烤的模樣,現在倒是感嘆良多。

那時候也真是佩服自己,每周騎自行車跑六十多公里回家去,幫著家里做事,賣燒烤,倒是也堅持了下來。

而那時候支持自己堅持下來的力量,竟然只是因為知道自己不是爸媽的親生孩子,只是想不拖累他們,報答他們而已。

想起這個,徐澤就不禁地覺得很好笑,雖然現在離那時候也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這一年,自己卻是張大了許多,想透了許多的東西,雖然爸爸媽媽都不是自己的親生爸媽,但是這有什麼區別麼?

他們用遠超親生子女一般地感情愛護養育著自己,自己也一直都當他們是自己最親最愛的爸爸媽媽,這樣真的很好”雖然對自己的身世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但是這也只是一點小遺憾而已,自己已經擁有了世間最好的父母。

想起那段賣燒烤的日子,徐澤卻是又不禁地笑了,那段時間,在那樣炎熱的天氣,守著炭火爐旁,用心地工作賺錢,雖然辛苦,但卻是讓自己的心極為的滿足,而且也給了自己極多的感悟,讓自己從一個懵懂的小孩,開始漸漸地長大懂事,

這一年過去,回想起來,卻是已經如同許久了一般,

看著徐澤臉上漸漸露出的溫馨笑意,旁邊的林雨萌卻是也跟著微笑了起來,這個男子,雖然不是自己能夠擁有的,但是能夠這般近距離地跟在他身邊,看著他笑,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想起了這些陳年往事,兩人微笑如花。一路無言,朝著陳塘鎮疾馳而去。看著前邊那輛滿載著客人的中巴車,不停地加速超過了一輛又一輛的汽車,徐澤不禁地皺了皺眉,現在的客運司機還真是膽子夠大,載了這麼多客,竟然還敢這麼凶猛。

不過,他也是知道的,這條從連陽縣城跑陳塘以及附近幾個鄉鎮客車,向來速度十分的快,為了多搶一些客人,常常會有幾輛客運的中巴車會如同賽車一般地在路上你追我趕。這些年,據說已經出了兩回事了。

徐澤輕嘆了口氣,搖了搖頭,然後卻是將自己的速度減慢了下來,與那輛正瘋狂朝著的中巴車隔開了一些距離。這樣緊盯著後邊,實在是有些危險,萬一對方一個急剎車,說不定就撞上去了。

見得徐澤的車速度慢了下來,後邊的一輛車卻是趕緊加速,快速地沖了上來。

這是一輛美人豹的跑7段時間,技樣廉價但是外形極酷的跑車在附浙很下十凡人歡迎。就連陳塘鎮上都有兩部。

隨著兩輛車的並排,透過打開的窗戶,徐澤可以清晰地听到那邊傳過來的強烈重金屬音樂,兩個打扮時尚新潮的年輕人,正在里邊極為興奮地抽著煙,一邊隨著音樂搖動著腦袋。

這時,坐在副駕駛旁邊一個年輕男子,轉過頭看了看這邊的徐澤,然後又看到了坐在徐澤一旁的林雨萌,當下眼楮不由地一亮。

那年輕男子趕緊興奮地推了推自己旁邊的開車男子,朝著這邊示意了一番。那開車男子轉過頭看向徐澤這邊,看到坐在徐澤身旁的林雨萌,不禁地也是眼楮一亮,兩人對視了一眼,突然卻是齊刷刷地對著這邊吹了一聲口哨。

听得這一聲口哨,林雨萌不禁好奇地轉頭看了過來,正看到了對面車上兩人一臉嬉笑的表情,不禁地臉輕輕一紅,輕啐了一口之後,便不再理會那邊。

而那邊的兩人又吹了兩聲口哨之後,見得林雨萌再沒有反應,又看了看帶著墨鏡一臉淡然的徐澤,卻是也覺得沒趣,一加速,便超過了瑪莎拉蒂,朝前疾駛而去。

看著那跑車疾射而去的速度。徐澤不禁地輕搖了搖頭,以美人豹的安全性能,在這樣的路上飆這樣的速度,實在是危險的很,這不出事還好,要是一出事,保管兩人都跑不了。

徐澤輕搖了搖頭之後,卻是依然保持著八十多碼的速度,勻速前行著,這里離陳塘已經不遠了,最多還二十多分鐘就到了,足夠自己趕到來

對于徐澤這樣的車速,旁邊的林雨萌倒是也非常的喜歡,這樣安全而又舒適,在這不算太好的道路上絲毫沒有任何的顛簸。

車繼續地前行著,眼見著快要到家了。林雨萌這時有一搭沒一搭和徐澤聊著天,正要問徐澤回星城的時候,到時候好隨著徐澤一起回校,這時突然前邊傳來了“砰”地一聲悶響。

听得這沉悶的響聲,還有前邊車發出“吱吱”的難听剎車上,徐澤眉頭輕輕地一皺,在林雨萌有些驚懼的眼神中,腳下絲毫沒有猶豫,利落地踩下了剎車。

不過八十碼的瑪莎拉蒂,在徐澤的控制下,向前稍稍地滑行了兩米,便在良好的制動性能下輕輕停了下來。並沒有讓林雨萌感覺到任何的不適之感。

徐澤看著前邊險險追尾的兩輛車,不禁地皺了皺眉,打開車門,走了下去。他現在跟在一個貨車後邊,根本看不到前邊的情況,但是他知道,前邊肯定是出事了。只怕這一會都走不了了。

見得徐澤平車,林雨萌也意識到前邊出了問題,當下趕緊跟著下了車,朝著前邊張望了起來。

前邊的情況很有些慘,徐澤看到了剛才的那輛美人豹這時已經撞開了旁邊的護欄,半個車身都卡在了護欄里邊,而首先那輛栽滿了客人的中巴車,這時也側翻在地。

看著那冒煙的兩倆車,還有從後邊車里快速跑出來正朝著那兩輛車跑去的一些人,徐澤轉過頭對著林雨萌交代了一聲之後,也快速地朝著那邊跑了過去。

隨著他快速的跑近,前邊的情況也越來越清楚了,他看到那輛美人豹副駕駛座已經完全被擠成了扁的,這時正冒著煙,卡在護欄中。而旁邊側翻在地的中巴車,這時也不停地有人從上邊的玻璃窗中想要爬出來。

徐澤這下可是也不敢猶豫了,那美人豹現在幾乎不用管了,里邊的兩人這時差不多已經死翹翹了,但是中巴車里可是至少還有二三十個人,得馬上去幫忙救出來才行。

當下趕緊隨著前邊的人們,快速地奔了過去。

看著人們都一個個快速地爬上車去,企圖從窗戶中將里邊的人救出來,徐澤到是沒有敢這般大膽,自從上次燕京飆車車禍驚魂那次之後,他倒是謹慎了許多。

眼楮的視界中快速啟動,小刀已經開始對著整輛車的情況進行快速的評估和分析。

救人重要,但是得搞清楚現在的情況,畢竟這樣翻車的情況。有一種是最危險的,就怕車爆炸”如果救人不成,反搭進去了那就太劃不來了。

如果分析出來車子有問題,徐澤得馬上讓那些救援的人也離開,否則連救人的人也搭進去了就麻煩大了。

小刀的分析結果很快便出來了,車子的油箱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也沒有出現漏油的情況,不會有太大的安全問題。

當下,徐澤便沒有再猶豫,里邊現在肯定有不少的人受了傷。必須盡快將他們救出來。

稍稍地看了看車的情況,由于車已經側翻,車門也在車頂上,現在救人,卻是必須從頂上開始救。

徐澤這下也開始和眾人一起,朝著車頂跑了上去,不過他可不需要和其他人一樣爬,這兩米多的高度,輕輕地起跑一跳,便上了車頂。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