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四十六章跟我們走一趟

”看著汝婆子可憐的模桿,你澤點了點頭,然後掏出口袋里的銀針,對著老婆子道。

看著後邊還那麼多的病人,徐澤這時可是就想著盡快地將每個病人處理好,對于老婆子這樣扭了腰的簡單情況,直然是越快越好,

當下讓老婆子捋起後邊的衣衫。伏在診桌子上,在老婆子的後腰處。找著後溪、隔俞兩穴位。然後用診桌上的酒精棉簽稍稍地在兩個穴位部位消了消毒之後,抽出兩根銀針,照著兩個穴位便快速地扎了下去。

旁邊的老頭見得徐澤拔出銀針,這眼楮就張大了,死死地盯著徐澤。直到看著徐澤扎下兩根銀針之後。卻是喃喃地道︰“似乎是後溪、腦俞,如果真扎準了,那這兩個穴位倒是對腰扭傷有不錯的效果,這醫生果然有幾分本事,”

不過接下幕的情況,卻是讓這老頭越發愕然了起來,徐澤竟然輕輕地在那針尾處,彈了兩彈,

這一看,卻是讓老頭看得是大皺眉。心頭暗惱道︰“這種氣血疾滯。用彈針法效果怎麼會好;應當用刮柄法才對”

“看來,這小醫生雖然不錯,但是還是有些不足”正感嘆著,這老頭卻是一愣,因為徐澤只彈了一下,過得一陣之後,卻是便順手拔了出來,朝著那老婆子道︰“好了。你的腰已經好了,”

那老婆子一愣之後,卻是有些懷疑地小心輕輕扭了扭腰,這一扭。卻是一喜︰“不疼了難道真已經好了,”

當下趕緊又扭了兩下,似乎確實不疼了;這老婆子這才驚喜地叫了出來︰“好了好了,真的不疼了,”

原本看著那婆子原本扶著腰。一步一步挪進來的眾人,都紛紛驚佩道︰“小徐醫生這一手銀針實在了得,這老婆子網還扶著腰,動都動不了。這不過扎了兩針,就好了小徐醫師果然是名不虛傳!”

在眾人的喝彩聲中,旁邊的那老頭卻是看得呆若木雞︰“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扎兩針就好了,這彈針法會有這樣的效果?”他實在是想不通了,以他數十年的經驗。還沒有見過這樣的情況,

徐澤自然是沒有注意到旁邊不遠處這個發呆的老頭,只是對著那老婆子笑道︰“好了,下次可要小心不要再扭了,下一個!”

听得徐澤叫下一個,那老婆子稍稍地遲疑了一下,然後卻是看著徐澤道︰“徐醫師,你那個扎銀針多少錢?。

徐澤抬頭看著老婆子,笑了笑。然後道︰“這兩針是免費給你扎的,下次要再扎。就要收錢了,”

“啊?您不收錢?那如何使得”老婆子卻是有些不好意思,趕緊去摸自己的腰包,卻是被徐澤喝止了︰“算了算了,真不用,就給你扎了兩針,我又沒費什麼事,去吧去吧”。

“那,真就謝謝您了,徐醫師,你真是個大好人,以後肯定會有好報的”老婆子露出了一絲歡喜。她口袋里現在還真沒有什麼錢了,當下倒是也沒有堅持,恭敬地對徐澤道了謝,這才離去。

看著徐澤沒有收老婆子錢,旁邊老頭的目光卻是越發地驚訝了,

將那老婆子送走之後,徐澤趕緊便開始給下一個病人看病了。如此般地一連看了三四個病人,那老頭就瞪大著眼楮在一旁看了三四個,最後他眼中的驚異之色是越來越濃。心中也是漸漸點頭,通過這幾個病人,老頭雖然有些西醫方面不是很清楚,卻是也看出了徐澤實在是有真本事的人,而且很多東西。比如針炎,甚至連他都比不上徐澤的效果;看來這年輕人並非他所想的,都是靠人吹捧出來的。

“想不到這次出來走走,卻是能見到這樣一位強悍的醫生,看來果然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老頭輕輕地嘆了口氣,站了起來,便打算

去。

網走了兩步,卻見得外邊的人群里擠出幾個人來,正朝著醫館里走了進來。

看著對方身上的制服,這老頭卻是不禁地皺了皺眉,這些衛生監督所的人跑到這里來做什麼?

這時,徐澤卻是也發覺了又不少人走了進來,抬頭一看,那清秀的眉毛卻是也輕皺了起來,心底暗嘆了口氣︰“果然是樹大招風被人告了”

“你就是徐澤?”領頭一個穿制服的人,看了看徐澤,又看了看周圍的病人,眼中閃過了一絲異光,然後問道。

徐澤淡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對,我就是徐澤!”

“嗯”那穿制服的人點了點頭,然後掏出證件在徐澤面前晃了晃。然後道︰“我們是衛生監督所的,有人舉報你非法行醫,請你出示一下你的醫師執業證”。

徐率輕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對不起,我還沒有醫師執業證”

“沒有?日08姍旬書曬譏口齊余

,穿制服的人輕揚了揚眉,然後嘆了口與,道!“那麼剮樣漸小不,舉報屬實,你現在已經違反了國家執業醫師法和醫療機構管理條例,請你跟我們走一趟;等候處理,”

而此時,徐家醫館對面的街邊,這時卻是有幾人,看著徐澤被幾個衛生監督所的人圍在中間,臉上露出了陰笑之色。

其中一人低笑道︰“這小子還真以為能治兩個病就敢在陳塘囂張,今兒收拾了他,看他以後還敢在陳塘這般肆意不,”

“哼,就是,這小子實在是太不懂事了,他弄這麼多人來造勢,弄的我們這兩天幾乎都沒有生意,不收拾他。咱們還怎麼在這里混”另一人哼聲笑道。

“對對這次收拾了他,這下至少這兩年他都沒好日子,”剩下一人陰笑著附和道。

而這時,外邊不少人看得這情況,也都好奇地走過來,听得那穿制服的人這般言語,說要帶走徐澤。眾人卻是群情紛涌了起來,一個個圍上來,憤怒地將那些衛生監督所的人擋在中間,紛紛質問徐醫生治病救人,犯了什麼法,竟然還要帶走他,

“就是,徐醫師救了這麼多人。還治好了那麼多病人,而且剛才給人治病,都不收錢,你們怎麼還要抓他”

一個等著徐澤看病的婆娘擠了過來,指著那領頭的人卻是憤怒地罵開了︰“你們這些狗腿子外邊那些黑心的診所,你們不去抓;偏偏來抓徐醫師,你們肯定是收了那些人的錢,我就知道那些人嫉妒徐醫師搶了他們的生意”

那些衛生監督所的人,卻是沒有想到徐澤在這里竟然這般受人愛戴,自己等人剛一張口,就被這麼多人圍住了。

那領頭的人看著周圍群情紛涌的憤怒眾人,卻是有些不好該如何了。畢竟他們這可是只有三人,而這里圍著他們的卻是至少有十幾個人之多,而且那外邊這時似乎還有不少的人正憤怒地朝著這邊圍過來。

見得人圍過來越來越多,那穿制服的人,心頭暗罵那些個給自己打招呼的人,也不說清楚這里的情況。現在讓自己陷入了這個尷尬境地。等下要是回去了非得好好收拾那些家伙,不過那是等下的事情,現在得趕緊把這事情擺平,否則自己等人要是被這麼多人給打了,那就太冤了。

當下趕緊大聲解釋道︰“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是正當執法,是接到舉報過來調查的…”

听得這領頭的人的解釋,眾人卻是跟憤怒了︰“哼,你們肯定就是收了別人的錢,特地來找徐醫師麻煩的川你們要帶走了徐醫師,誰來給我們治病?”

“對,今天你們要敢踫徐醫師試試“就誰都別想走了”

正當那三名衛生監督所的人被眾人弄得慌神的時候,徐澤卻是嘆了口氣,輕皺著眉頭清聲喝道︰“大家不要沖動”這些同志只是執行公務,請大家散開來,我和幾位同志談談”

听得徐澤的言語,眾人卻是收了聲,不過依然有人擔心地看著徐澤道︰“徐醫師,他們就是收了人的錢來抓你的,我網在外邊看見那胡醫師和幾個人躲在那邊正鬼鬼祟祟的。肯定是他們弄的鬼”

听得這話,徐澤卻是微笑了笑。然後道︰“大家不要亂說,這些衛生監督所的同志,都只是執行他們的職責而已,大家不用擔心,請讓一讓,這只是一個誤會,讓幾位同志過來,我跟他們談一談,馬上就沒事了,

听得徐澤的言語,眾人想想這樣圍下去,確實是也不是個事,畢竟這幾個都是政府的人,誰也不會真想動他們,既然徐澤如此有把握,當下眾人便散了開來,讓出一條道讓三人進去,然後都圍在了門口,等著看情況。

他們可是打定了主意,萬一這些人還要帶走徐醫師,大家就在這門口堵著,讓他們走不了,

這衛生監督所的三人,見得這些人讓出一條道來,當下都趕緊快步走出來,走向徐澤這邊,在趕緊走過來的徐父客氣引領下,在里邊的幾張椅子上坐下。

三人端著徐母送過來的熱茶。輕輕地喝了幾口,這才將還有些驚魂未定的心神給穩定了下來,看向一旁依然一臉淡然笑意的徐澤。

三人這時卻是對徐澤露出了一絲驚佩,看這年紀實在是看不出,竟然在這里有這麼大的威信。

那領頭的人,喝了兩口茶,稍稍地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放下茶杯,輕咳了一聲之後,看向徐澤道︰“徐醫生,這個請配合一下我們的工作。你現在確實已經違反了執業醫師法和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