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四十九章竟然真是

來不久的,面對突然駕到,向來號稱極為嚴厲的大內科主任很有些緊張,徐澤甚至都能听出她聲音中那有些發干的語調。

“臼床,蔣天麗、女,因胸悶氣促十余天入院,診斷考慮今晨一般情況可”胸悶氣促較前好轉

“病危病人石床,張立志。男,馮歲,急性心梗,現在仍處于昏迷之中。

“張立志?”听到這里,一直滿臉淡然的徐澤,眉頭輕輕地動了動。這個名字似乎有些熟悉,

不過,徐澤輕皺著眉頭想了許久,卻是想不起自己是否認識,現在同名的人太多,當下便也沒有再注意。

護士交完班之後。值夜班的醫生便接過。再次交班;值班醫生叫胡小江小心地將昨天來的病人以及那些病重的病人一一介紹,然後對著心內主任張江有和章里德。笑道︰“病危的三十五床病情較重,我想請章主任和張主任幫忙會一下診

對于自己科室的病危病人,科主任自然是要去會診的,所以張江有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看向章里德,至于章主任有沒有心情去看看,這就得看章主任自己的意思了。

不過,張江有相信,章主任應該會答應的,因為,那個小子在他身邊,有這樣的機會,章主任應該不會讓這小子放棄的”

果然,章里德笑著點了點頭,道︰“好吧,既然來了,那就一起看看吧。

大內科主任會診,自然是不能耽擱他的時間。而且陪同的人員不能少,這個是規矩的問題,所以章主任說會診,那麼其他醫生卻是也只能放下手頭的工作。一起陪同前往。

每當這個時候。醫院的走廊里總是會出現一個很壯觀的景象,某個很有氣派的醫生在兩個醫生的小心陪同下。大步朝前走著,身後按照資歷次序,跟著一排排的主治醫生、普通醫生、輪科醫生、實習醫生,

看起來很有氣勢,讓滿走廊人病人或病人家屬們紛紛眼露敬畏之色

大內科主任查房或會診是很氣派的事情。章里德向來很享受這種感覺。畢竟全院也就這麼屈指可數的人有這樣的權力。

一群人在胡小江的陪同下。很快便走進了巫床的病房。

徐澤其實很不喜歡危重病房里的那些沉悶的氣息,每次進入到這樣病房的時候,對周圍環境氣息極為敏感的他,總是會不經意地撇了撇修長的眉毛。

他依然是跟在章里德的身後,在了主治醫生們的前邊,走進了病房之中。

網踏入病房。病房中的那股沉悶氣息,再次撲面而來,徐澤微微地撇了撇嘴唇,讓自己慢慢地習慣了這種氣息之後,這才順著眾人的視線,朝著病床上的病人看過了過去。

這時的那個病人,正插著氧氣管緊閉著眼楮,慘白著臉,仰躺在床上,胸口處貼了幾個,接著導線的心電監護,如果不是胸口處那還在微微地起伏,幾乎就跟個死人一般。不過徐澤看得那人的模樣。卻是似乎確有些面熟的樣子,他再次深深地挖掘了一下自己,不過很遺憾,他依然沒有想出這人是誰,

而這時那見得醫生們進來,那趕緊站起來一旁陪護的應該和這張立志是夫妻關系的俏麗中年婦人。徐澤掃了一眼之後,發現自己也不認識。這也就放了心。

這個張立志可能是什麼時候見過,但應該不是什麼熟人,否則自己應該記得的”想到這里徐澤,也就晃了晃頭,沒有再去想了。

胡小江在一旁對著那女人介紹道︰“這位是我們大內科的章里德主任。這位是我們心血管內科的張江有主任,今天特地一起來給你丈夫會診!”

那女人趕緊看向章里德和張江有,卻是兩眼淚汪汪地感激道︰“麻煩兩位主任了,還請兩位主任多多費心。我家老張,可就拜托兩位了”。

張江有點了點頭,微笑著道︰“請放心。我們今天特地請來了章主任,我們一定會盡力的!”

听得張主任這般重視自己丈夫的病情。這婦人倒是稍稍地放了心。趕緊讓到一旁,讓醫生們檢查。

張江有朝著胡小江點了點頭,示意他開始報告病史。

隨著胡小江開始報告詳細的病史,眾人都趕緊收斂了聲息,仔細地听胡小江介紹這個病人的情況。

“病人系于昨日晚間八時左右,突然心前區劇痛由他院轉入我科,入院時患者已經昏迷,大小便失禁”心電圖示心肌大面積梗塞,通過緊急

脅牡二灌注等治療。患者情況稍稍穩定,但仍然情況不佳個床昏迷狀態!”

胡小江介紹完之後,便小心地退到一旁。等著兩位主任檢查

張江有看了看身邊的章里德,然後笑道︰“主任,您來還是?”

章里德笑了笑,然後轉頭對著身後的徐澤道︰“徐澤,你先檢查一下…”

“好的。章主任”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他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對于這樣的病人,章里德向來都是讓自己打頭陣的。

徐澤一臉淡然地走上前去,然後在病床的右邊站定,然後開始進行全套的詳細體格檢查。

看著徐澤出來,那旁邊一直看著的婦人卻是一愣,心頭低念了一聲︰“徐澤?”

當下又仔細地看了看床對面的那個清美俊秀的年輕醫生,心頭的疑惑卻是更重了︰“好像有點像但是他現在應該是大四不可能現在就在醫院上班吧”

“嗯應該不是他,這個徐澤好像比女兒手機上的那個徐澤,要長得還要好些,”徐澤這時可是沒有注意到這位家屬會這般注意自己,他一般在給病人做檢查的時候,總是極為投入,所以他才常常能發現一些其他人發現不了的東西。

做完檢查之後,他便點了點頭,退了回來,這樣心肌梗塞的病人,許多一般的體征並不明顯。這個病人除了神志不清,呼吸音較粗、心音較弱。呼吸稍快之外,並沒有其他什麼太過異常之處。

待得徐澤檢查完,章里德便問道︰“情況怎麼樣”

“特征倒是沒有什麼特殊明顯的,不過不太好!”徐澤說的很實在。

章里德點了點頭。然後自己上前,對這個病人再次檢查了起來。對于醫生來說哦。特別是高年資的醫生,對于每一個病人都是極為慎重的,雖然他相信徐澤說的不會有什麼遺漏,但是他還是從頭到尾地仔細進行檢查。

在章里德檢查的當頭,這時病房外卻是又走近來一個少女,面容憔悴,手頭提著一個小的保溫桶。走到病房門口見得里邊這麼多的醫生,稍稍地一愣之後,然後便是一驚,趕緊擠了進來,見得母親在那邊站著,臉上並沒有什麼異樣之時,這才稍稍地放下心來。

然後小心地提著保溫桶,走到母親的身邊,小心地將手頭的保溫桶放到床頭櫃上,看了一眼正在替父親檢查的老醫師,這才低低地朝著母親問道︰“媽”這是?”

“噓別出聲,胡醫師請了兩位主任來給你爸會診,別驚擾他們”看著女兒,婦人趕緊低聲道。

“哦”听得母親這話,少女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興奮之色,希翼地看向那位正給父親檢查的老醫師,希望他等想出一些更好的辦法來,幫助父親早日脫離危險就好,

看著那老醫師似乎還要一陣子,少女不禁地將目光投向周圍的那些醫生們。心底興奮地暗道︰“這麼多醫生在這邊看著,看來這位老醫師肯定身份很高,醫術也肯定是很厲害的…”

正分析間,不經意地,卻是看到了一個似乎有些熟悉的身影,心頭卻是不由地一跳,然後不可置信地抬起了頭來,看向了這個人。

“啊”看得那熟悉而又陌生,明俊更勝從前的那張清美臉龐,少女不由地捂著嘴巴低呼了一聲。

由于病房里,這時所有人都小心地收斂了聲息生怕驚擾到章主任檢查,所以少女的這一聲低呼,卻是在病房之中,極為的清晰。

眾人都是一驚,輕皺了皺眉瞄了一眼這個有些冒失的少女,見得對方詢即捂住了嘴巴,便又收回了注意力,將注意力放到了章主任的檢查上去。

只有一人,輕輕地瞄了少女一眼之後,眼中卻是露出了一絲極為怪異的神色,他看了看少女,然後又看了看眼前的病人,終于明白了為什麼自己對這個病人的名字這般耳熟,而且這人的模樣也有些熟悉原來…

少女的母親,這時也一臉怪異地看著自己的女兒,看著她那驚詫的神色。還有剛才那個叫徐澤的年輕醫生同樣眼中露出的一絲奇異光芒,終于確定了,這個徐承就是那個徐漆

只是她極為的好奇,為什麼這徐澤竟然會出現在這里,而且還在這些人中,似乎身份還不低的模樣,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5:36 2024